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又投降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3 14:37
04-13 14:37
133
0
[
白糖吧
]
我去,跌的好好的,一下子就拉起来了,准备6690止盈
手有余粮淡定
04-13 14:37
04-13 14:37
210
1
[
玻璃吧
]
不会还是45收吧
等该起航了18
04-13 14:30
04-13 14:37
279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国泰看来要爆仓了
深蹲入多急拉
04-13 14:21
04-13 14:37
296
3
[
铁矿石吧
]
警惕国际资本恶意做空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4-13 14:07
04-13 14:37
1039
3
[
铁矿石吧
]
4月11日 全国主港铁矿累计成交121.9万吨
铁矿石资讯
04-11 20:05
04-13 14:37
155
1
[
白糖吧
]
晚上又是新高[偷笑][偷笑]
挖覺机
04-13 14:26
04-13 14:37
222
0
[
铁矿石吧
]
中信会拉高的,让你们买不起铁矿
长赢久久
04-13 14:37
04-13 14:37
209
0
[
纸浆吧
]
#纸浆多空吃肉80多点,早盘提示的是5390附近进空单,5340不破则进多(最低
小北说期1
04-13 14:37
04-13 14:37
430
1
[
苹果吧
]
开始炒作了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4-13 14:26
04-13 14:37
192
1
[
白糖吧
]
给我拉起来,满仓抄底多了。
SC自由
04-13 14:27
04-13 14:37
211
0
[
螺纹钢吧
]
跌不下去了,该弄一个多的底仓了
明眸皓齿地哀
04-13 14:36
04-13 14:36
96
0
[
纯碱吧
]
下泻不顺畅?
每月翻一倍
04-13 14:36
04-13 14:36
248
0
[
棕榈油吧
]
06合约和07合约很强,跌幅最小,难道是5月印尼停止出口的消息影响所以跌不动?
封号斗龙
04-13 14:36
04-13 14:36
144
1
[
纸浆吧
]
你是真牛逼,咋不砸个跌停?
股友vF1sHK
04-13 11:11
04-13 14:36
234
0
[
螺纹钢吧
]
深不见底,谨慎抄底
锻炼成AI机器
04-13 09:20
04-13 14:36
290
1
[
螺纹钢吧
]
矿石与螺纹的多顶形态几近完美,强烈预示即将启动快速下跌行情是大概率事件,多头已经
诸相非相6688
04-13 14:22
04-13 14:36
281
1
[
白糖吧
]
白糖 2307
鑫光点评
04-13 14:28
04-13 14:36
65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再大我也主打稳定,昨晚的CPI数据我很满意
股友Ajie5839
04-13 09:32
04-13 14:36
189
0
[
棉花吧
]
搞不懂
顺风顺水顺财
04-13 14:36
04-13 14:36
232
1
[
铁矿石吧
]
小心爆跌!
期货游天下
04-13 14:30
04-13 14:36
211
0
[
棉花吧
]
盘
股友637k2c27
04-13 14:36
04-13 14:36
242
2
[
纸浆吧
]
09再多1手!均价5310。外出旅游了!五一节后见!祝各位期友发财![鼓掌][鼓
老T资
04-13 14:28
04-13 14:36
139
0
[
尿素吧
]
大v天龙
无非就是江湖
04-13 14:36
04-13 14:36
189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做多,晚上爆涨
长赢久久
04-13 14:36
04-13 14:36
430
4
[
生猪吧
]
按目前行情交割拿冻猪肉咋样?
只想喝汤不想
04-13 14:14
04-13 14:36
127
0
[
玻璃吧
]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股友82197dP6
04-13 14:36
04-13 14:36
165
0
[
燃油吧
]
你麻,跌几个点像要割血了一样
方向确定未来
04-13 14:36
04-13 14:36
218
0
[
豆粕吧
]
换月了
股友qNX2mF56
04-13 14:35
04-13 14:35
180
1
[
玻璃吧
]
看
回收紫铜
04-13 14:26
04-13 14:35
177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3.04.13
hyxingye
04-13 14:35
04-13 14:35
132
0
[
PVC吧
]
PVC空单吃肉130多点,昨晚提示的是6110附近进空单,现在盘中最低5971兑
小北说期1
04-13 14:35
04-13 14:35
15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通胀降温提振多头信心,美油升穿83美元关口
hyxingye
04-13 14:35
04-13 14:35
411
1
[
菜油吧
]
折磨永恒,入空就拉,补仓后拉到更高,终于下来后就在成本高一点徘徊
最近更新了
04-13 13:49
04-13 14:35
193
1
[
PVC吧
]
今天空头主力太猖狂了
冷静亮剑1968
04-13 14:31
04-13 14:35
219
1
[
铁矿石吧
]
趋势这么明显了,散多打算去站岗吗
期海重生
04-13 14:26
04-13 14:35
135
0
[
PVC吧
]
加空的机会。
执著追月
04-13 14:35
04-13 14:35
74
0
[
玻璃吧
]
55收
股友667I7606
04-13 14:35
04-13 14:35
178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CPI超预期下降 美元全盘走弱
hyxingye
04-13 14:35
04-13 14:35
112
0
[
白糖吧
]
这垃圾又拉尾盘,继续空你鸭的
风行道心
04-13 14:35
04-13 14:35
140
0
[
纸浆吧
]
和不锈钢有的一拼,和白糖向反,会丝一大片
账户已注销
04-13 14:35
04-13 14:35
334
0
[
沪银吧
]
晚上八点半发布:美国将公布3月PPI和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估计价格又改飙升了[围
瞎搞期货
04-13 14:35
04-13 14:35
116
0
[
菜油吧
]
涨不动下跌有力一定跌!
n1429166249c
04-13 14:35
04-13 14:35
218
0
[
南华期货吧
]
要倒闭了吗
股友919178S0
04-13 14:35
04-13 14:35
164
0
[
尿素吧
]
牛逼大发了。
应该买的都买
04-13 14:35
04-13 14:35
182
3
[
纸浆吧
]
反弹就轻仓空之!机会难得
f608
04-13 10:41
04-13 14:35
528
3
[
菜油吧
]
诱多一次,开始跌到7000
西郊蛇王小号
04-13 10:52
04-13 14:35
183
0
[
铁矿石吧
]
开始战斗,05-09牛熊抗争
凌剑一
04-13 14:35
04-13 14:35
74
0
[
黄金/美元吧
]
4.13白盘操作建议:1、上方2024-2027空,防守2032,目标2018-
股友C166076
04-13 14:35
04-13 14:35
569
8
[
红枣吧
]
所有的交货的都不会把货交到 05 上!
红枣棕榈基本
04-13 11:25
04-13 14:35
416
4
[
螺纹钢吧
]
3900的本,感觉回不来了!
故技重施
04-13 13:45
04-13 14:34
123
0
[
纯碱吧
]
无敌了00合约以后全部拉稀01合约都1860了。天然碱600-890成本。做多还
期货20年小白
04-13 14:34
04-13 14:34
338
1
[
纯碱吧
]
多多冲
木易YANG
04-13 14:29
04-13 14:34
126
0
[
纯碱吧
]
白糖和豆粕赚的又多单套在这里了
作南向北
04-13 14:34
04-13 14:34
143
0
[
燃油吧
]
05没得玩了?几秒才有成交
账户已注销
04-13 14:34
04-13 14:34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益善
股友G67625H3
04-13 14:34
04-13 14:34
156
0
[
燃油吧
]
4000不是问题
cory1121
04-13 14:34
04-13 14:34
405
3
[
原油吧
]
白天沽权割了我3万,现在跳水[哭][哭][哭][哭]
唱多想出唱空
04-11 19:30
04-13 14:34
145
1
[
纸浆吧
]
连续四次抄底打了止损
海河溪
04-13 10:24
04-13 14:34
385
2
[
玻璃吧
]
截止到20230413,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5854.4万重箱,环比-5.
我么得办法
04-13 14:24
04-13 14:34
165
0
[
燃油吧
]
尾盘拉升
飞天甲醇矿
04-13 14:33
04-13 14:33
397
0
[
豆油吧
]
横盘就跳水
小空头在此
04-13 14:33
04-13 14:33
212
0
[
棕榈油吧
]
05这会套住多头了。
梦想飞延
04-13 14:33
04-13 14:33
258
2
[
白糖吧
]
迟来的大跌终于开始了[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我有一亿资金
04-13 14:14
04-13 14:33
180
0
[
铁矿石吧
]
可以当等等党,追空不是最好选择,我等
希望幸福的人
04-13 14:33
04-13 14:33
359
0
[
豆油吧
]
还是空头趋势
小空头在此
04-13 14:33
04-13 14:33
747
1
[
原油吧
]
基本跟我的猜测一致,先打到底部,再一个假大阳拉起来,其实还没突破箱体,明天白天多
倚剑登高台
04-12 00:49
04-13 14:33
265
0
[
沪镍吧
]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玛格彼的
lichengg2873
04-13 14:33
04-13 14:33
368
2
[
螺纹钢吧
]
市场消息:澳大利亚黑德兰港因热带气旋伊尔莎而关闭。
好运300099牛
04-13 14:08
04-13 14:33
250
2
[
燃油吧
]
上涨无力,有短空
恭喜满堂地秦
04-13 14:26
04-13 14:32
140
0
[
纸浆吧
]
5200+是不是硬支撑
投机迷
04-13 14:32
04-13 14:32
3227
3
[
螺纹钢吧
]
宏观经济数据向好,美CPI低于预期,美指瞬间瀑布,供需基本面待验证,技术上震荡行
倚天把剑9336
04-12 20:58
04-13 14:32
721
0
[
鸡蛋吧
]
被资金压得一地鸡毛
股友519198A7
04-13 14:32
04-13 14:32
182
0
[
沪银吧
]
空头小韭菜速度跟上![大笑][大笑][大笑]不爆仓就奇怪了![得意][得意][得
燃烧回忆
04-13 14:32
04-13 14:32
300
1
[
原油吧
]
看着其他品种一点一点往下跌,原油暴涨成这样真难受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14:13
04-13 14:32
228
2
[
PVC吧
]
中财除非再调100亿资金绞杀永安,要不然真完了
红钻石与绿钻
04-13 13:57
04-13 14:32
186
0
[
燃油吧
]
今天09会收红色十字星还是绿色十字星
主力10086
04-13 14:32
04-13 14:32
548
5
[
螺纹钢吧
]
啥情况,棉花吧第一大反指螃蟹竟然来螺纹吧了,看我历史发帖,前年2021年这个螃蟹
基民dvaOFe
04-13 12:17
04-13 14:32
190
2
[
PVC吧
]
09还差一个点怎么不动了?等着破了6000拿货呢。
基民7c551Y17
04-13 14:02
04-13 14:32
153
0
[
燃油吧
]
越涨就要越追这就是期货
玻璃不能多啊
04-13 14:32
04-13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18
94019
94020
94021
94022
94023
94024
94025
94026
94027
94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