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3
0
[
橡胶吧
]
90%今晚跳水
大道至简AaA
04-13 16:14
04-13 16:14
282
3
[
生猪吧
]
炖刀子慢慢割,到后面再来一铡刀
赵姨恶心住我
04-10 14:38
04-13 16:14
378
3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要发横财
高手中的高
04-13 16:01
04-13 16:14
184
4
[
红枣吧
]
最近多去买点红枣吃
天行而立
04-13 12:40
04-13 16:14
118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就看券商拉不拉了怎么拉拉那些
保护重要的本
04-13 16:14
04-13 16:14
130
0
[
A50期指吧
]
拉升是为了明天砸盘,真是神操作!
n95511320731
04-13 16:14
04-13 16:14
425
0
[
股指期货吧
]
短期内可能很难上涨,继续下探前期支撑位4025可能性较大
小锤四十大锤
04-13 16:13
04-13 16:13
128
0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就看券商了其他没有想想空间
保护重要的本
04-13 16:13
04-13 16:13
197
0
[
红枣吧
]
把灰枣贩子空头打,后面他连出的机会都不会有
西郊蛇王
04-13 16:13
04-13 16:13
619
4
[
菜油吧
]
我看中粮有16000多手净空,我现在注册1个公司户头,然后买多1000手,到了交
续源智
04-13 10:15
04-13 16:13
200
0
[
沪银吧
]
晚上5800
基民712wmI
04-13 16:13
04-13 16:13
106
0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利好,满天飞,一开盘,跌跌
股友1698W390
04-13 16:13
04-13 16:13
375
1
[
生猪吧
]
为什么还不收储……这样下跌散户都得死……
股友9W70770h
04-13 16:02
04-13 16:13
380
2
[
燃油吧
]
为啥还在上涨?
沙漠玫瑰567
04-11 23:48
04-13 16:12
50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白天提示的高位看回落,晚上小收一波,有跟上的可以获利一下,晚上的宵夜费用搞
期市狂飙
04-11 22:55
04-13 16:12
519
3
[
LPG吧
]
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2:54
04-13 16:12
856
6
[
燃油吧
]
麻了,这个原油11点前的时候不跌,11点后开始跌。我锁仓的多单估计要割肉了。
木落一
04-10 23:51
04-13 16:12
253
0
[
甲醇吧
]
财宝论期:4.14 甲醇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4-13 16:12
04-13 16:12
499
3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今天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医药板块全部大跌,中字头,半导体,Ai板块大涨吃
有自信的紫夜
04-07 08:21
04-13 16:12
500
3
[
生猪吧
]
这吧里最靠谱的哥们,就是“生猪韭菜研调”,是个高手。各个合约之见的投机逻辑把握的
索罗僧
04-07 08:18
04-13 16:12
1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股升,这个数据
敏锐de奥丽华
04-13 16:12
04-13 16:12
432
2
[
沪金吧
]
还想洗掉我的黄金多?没门,黄金这口肉我吃定了
勇往直前静待
04-13 15:07
04-13 16:12
168
0
[
玻璃吧
]
05的空单跑的好快
股友FBjREP
04-13 16:12
04-13 16:12
106
0
[
综合镍03吧
]
?
菜农哇塞哥
04-13 16:12
04-13 16:12
14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被打爆了
股友VTOneF
04-13 16:11
04-13 16:11
722
1
[
纯碱吧
]
2350都到不了了
股友vZPstb
04-12 22:23
04-13 16:11
139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有戏
暴龙要赚50万
04-13 16:05
04-13 16:11
570
3
[
沪锡吧
]
今晚逢高做空,多爽啊!
诚信的我
04-11 23:07
04-13 16:11
1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美元都顶不住了,金价向上爬还有段路程啊
富有利市地大
04-13 16:11
04-13 16:11
590
1
[
豆二吧
]
这是逼空?
二师兄启强八
04-13 16:02
04-13 16:11
242
1
[
燃油吧
]
这种位置多空进来短线都是送钱,因为短线拿不住,无头苍蝇了,不知道喊空还是喊多
lw女孩2294
04-13 15:54
04-13 16:1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绞杀空头
热情的吕柏
04-13 16:11
04-13 16:11
11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翻红了
股友825689Wt
04-13 16:11
04-13 16:11
15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抄底,看来抄对了
炒股开大A
04-13 16:00
04-13 16:11
181
1
[
A50期指吧
]
你说气人不气人,A股一休息你就开始涨
桀骜不驯的杨
04-13 16:07
04-13 16:11
183
0
[
沪银吧
]
回调到5周线立马多,可惜现在周四了都没有回调到5周线
账户已注销
04-13 16:10
04-13 16:10
587
2
[
燃油吧
]
05最后交易是几号?
家财富贵的秦
04-12 02:23
04-13 16:10
1368
4
[
白糖吧
]
6700开了八手多明天开盘万元到账[呲牙][呲牙]
稳住才能胜
04-12 01:25
04-13 16:10
826
1
[
铁矿石吧
]
中国47港铁矿石到港总量2321.3万吨 环比减少50.2万吨
铁矿石资讯
04-10 16:33
04-13 16:10
307
2
[
菜粕吧
]
既然下不来,就上去,磨磨唧唧,耽误功夫,
股友5870U258
04-10 13:47
04-13 16:10
989
4
[
铁矿石吧
]
澳洲巴西19港铁矿发运总量2352.1万吨 环比减少309.7万吨
铁矿石资讯
04-10 16:32
04-13 16:10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成功的人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
许胜看点
04-13 16:10
04-13 16:10
194
0
[
生猪吧
]
中粮不走下跌不止
股友72A52101
04-13 16:10
04-13 16:10
463
0
[
玻璃吧
]
4月快过半了,到现在还是在去库存,05在这个时间节点逼空的概率已经很高了,当然不
取名困难症晚
04-13 16:10
04-13 16:10
447
1
[
沪锡吧
]
外盘有色起飞了
股友L3g27039
04-13 16:03
04-13 16:09
234
3
[
玻璃吧
]
这是要干什么啊?????05要干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15:00
04-13 16:09
394
3
[
白糖吧
]
多单过夜,别让我对你失望
恢复期指
04-13 15:14
04-13 16:09
535
2
[
纯碱吧
]
孙子别再跌了,再跌就爆了。
期钱滚滚来
04-12 22:40
04-13 16:0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呼叫空投大军!
股友61n93e10
04-13 16:09
04-13 16:09
11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装
炒股赚烟钱
04-13 16:09
04-13 16:09
220
1
[
小型纳指吧
]
搭高台,晚上跳水~
黄大海海海
04-13 14:53
04-13 16:09
556
4
[
棉花吧
]
多头尾盘有多开心晚上就有多糟心,没破前高还是空[大笑]
小散修心
04-13 15:11
04-13 16:08
425
2
[
甲醇吧
]
还有半个月,逼空时间足够了
鬼股捡大漏
04-13 15:23
04-13 16:08
179
0
[
玻璃吧
]
这手法很中信
不固定因素
04-13 16:08
04-13 16:08
208
0
[
沪金吧
]
刘蔷薇:4.13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4-13 16:07
04-13 16:07
256
1
[
沪银吧
]
死拿、紧捂、加仓多单,利润滚滚而来。
豆粕批发商
04-13 16:01
04-13 16:07
603
1
[
糖11吧
]
今天会不会继续向上突破,有没有大神出来指导方向
股友K218q231
04-13 15:49
04-13 16:07
202
0
[
沪银吧
]
永安这个浓眉大眼的最近信仰发生了动摇啊
在下不服
04-13 16:06
04-13 16:06
313
8
[
PTA吧
]
这个商品期权不合适我,做etf期权快4年了这个星期一就开始做空了到现在还是懵逼状
股友i3105D39
04-13 14:49
04-13 16:06
193
0
[
棉花吧
]
之前说过了,必上15000的。
刘云天1
04-13 16:06
04-13 16:06
259
3
[
纸浆吧
]
反弹都是空平,多头没戏,希望空头使劲平吧
永安内部反指
04-13 12:19
04-13 16:06
227
1
[
综合锡03吧
]
这货没成交量,有时一手就能拉红
好韩好
04-12 18:05
04-13 16:06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内85
豆粕666
04-13 16:05
04-13 16:05
498
3
[
原油吧
]
为什么老美每次计划放储备油的时候,价格就反弹很高???计划4-6月投放,价格就从
账户已注销
04-13 07:57
04-13 16:05
583
0
[
菜油吧
]
【火山说期菜油2305周四晚盘行情预测】菜油今天早盘思路比较明确了,8600附近
火山说期2
04-13 16:05
04-13 16:05
673
0
[
日橡胶吧
]
交易期货逆势而为之,岂有不亏之理?逆天而行且难以自知者,岂有不败之理?趋势是用来
fcgwc999
04-13 16:05
04-13 16:05
303
2
[
玻璃吧
]
今日产销127%大面积上涨
执念成伤
04-13 13:33
04-13 16:05
75
0
[
A50期指吧
]
有毒吧
每天好运哦哦
04-13 16:05
04-13 16:05
542
4
[
玻璃吧
]
大利好来了,尾盘极速拉升。禁止空单,好言相劝,防止爆仓
鬼股捡大漏
04-13 14:16
04-13 16:04
347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小怡】4/14日内见解:铁矿2309
期市小怡
04-13 16:04
04-13 16:04
294
1
[
沪银吧
]
又是高开,去6000可能性非常大
多多很多
04-13 15:45
04-13 16:0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020追多的已经看的到利润了,由于是高位追多,上方2030存在压力,到达
老冯看金
04-13 16:04
04-13 16:04
312
3
[
纸浆吧
]
去年五一前纸为什么那么贵?
太极之张三丰
04-12 22:15
04-13 16:04
357
3
[
螺纹钢吧
]
2310开空单3997目标4072止损3915
qihuo15
04-12 21:25
04-13 16:04
381
0
[
螺纹钢吧
]
【火山说期螺纹2310周四晚盘行情预测】螺纹钢早盘从3900点跌至3960附近,
火山说期2
04-13 16:04
04-13 16:04
580
7
[
玻璃吧
]
玻璃获利
嘉文笔记
04-13 15:08
04-13 16:04
236
0
[
螺纹钢吧
]
阶段性底部,全力做多,散户要联合起来
小镯子
04-13 16:04
04-13 16:04
504
0
[
甲醇吧
]
【火山说期甲醇2305周四晚盘行情预测】甲醇白天走势还是相对强势,日线3连阳,收
火山说期2
04-13 16:04
04-13 16:04
224
0
[
沪银吧
]
美元又跳水了。黄金白银又要跳涨了。
豆粕批发商
04-13 16:04
04-13 16:04
1719
20
[
白糖吧
]
期货果真只能轻仓,对不起我自己和家人,我居然上头满仓了,如果是七八首,我就丝毫不
今天又赚了二
04-09 17:18
04-13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25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20
94021
94022
94023
94024
94025
94026
94027
94028
94029
94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