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A50期指吧
]
完蛋玩意的中信
谦虚谨慎de加
04-12 22:03
04-12 22:03
237
0
[
橡胶吧
]
很多人做1,2年都爗仓破产领会了负债累累心身俱疲,都退出不来期货吧
学仓汇
04-12 22:03
04-12 22:03
182
5
[
A50期指吧
]
还要点脸不
股友78xr9c
04-12 21:40
04-12 22:03
124
0
[
A50期指吧
]
玩呢
股友69072p3D
04-12 22:03
04-12 22:0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牛比,准备加仓干!
股友8112a33p
04-12 22:03
04-12 22:03
9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任人宰割!
基民l1JADY
04-12 22:03
04-12 22:03
135
0
[
COMEX黄金吧
]
小摩没吱声呢,还没涨到位。
天亮cx2019
04-12 22:03
04-12 22:03
160
0
[
玻璃吧
]
直降1500
什麼時候正常
04-12 22:02
04-12 22:02
259
0
[
菜油吧
]
各位放心空,8300肯定要见的,还能吃200多个点
温柔de小刀42
04-12 22:02
04-12 22:02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完全被控了,大a红他都是绿的
无敌a股
04-12 22:02
04-12 22:02
19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是黑周四![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4-12 21:46
04-12 22:02
202
1
[
菜油吧
]
刚反手,他就下来[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12 21:32
04-12 22:02
107
0
[
纸浆吧
]
不知进退者,小人也
股友7k3778z8
04-12 22:02
04-12 22:02
478
3
[
沪金吧
]
中国大妈都去抢黄金了吗?中国大妈们钱咋这么多??唉!!!400空单咋办!!!
价值投资老朱
03-20 14:25
04-12 22:02
114
0
[
PVC吧
]
这个成本4500,炒到5100左右抄底做多吗?
司马仲达是在
04-12 22:02
04-12 22:02
227
0
[
豆粕吧
]
今晚又是无聊行情了
thinkc6904
04-12 22:02
04-12 22:02
102
0
[
COMEX黄金吧
]
你做空我黄金我做空你美元[大笑]
四哥阿正
04-12 22:02
04-12 22:02
100
0
[
纸浆吧
]
空头铸马多,危险!
大吉满堂得袁
04-12 22:02
04-12 22:02
131
0
[
白糖吧
]
收盘能下6620[大笑]
做空捡钱
04-12 22:02
04-12 22:02
63
0
[
LPG吧
]
看我不把你打回去
热衷癞皮狗
04-12 22:02
04-12 22:02
240
0
[
短纤吧
]
倒车接人
股友LuVyss
04-12 22:02
04-12 22:02
210
0
[
沪镍吧
]
垃圾
Warren725
04-12 22:02
04-12 22:02
145
0
[
PTA吧
]
这么久以来。难道没有发现嘛,油涨,他必不涨。油跌。他涨
气冲冲的易乐
04-12 22:02
04-12 22:02
219
1
[
玻璃吧
]
拉高出货了,换合约了
十年一梦o奕
04-12 21:17
04-12 22:02
120
0
[
NYMEX原油吧
]
100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
04-12 22:02
04-12 22:02
249
0
[
豆粕吧
]
这回又多了,不改了[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4-12 22:02
04-12 22:02
1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路暴跌开始,1800
谦虚的峰如欣
04-12 22:02
04-12 22:02
404
3
[
棕榈油吧
]
6手多,套住5万,只要不解套,坚决,不平仓,不锁仓,不反手,不做空,保证金能抗到
股友vqu1NK81
04-12 21:43
04-12 22:02
214
2
[
白糖吧
]
下跌趋势一旦成型,那就是一路向下了,顶住呀,唉
起重设备生产
04-12 21:49
04-12 22:02
95
0
[
白糖吧
]
太刺激了
冷静de阿童木
04-12 22:02
04-12 22:02
219
0
[
棉花吧
]
准备多?诱空结束???
你我都是韭菜
04-12 22:02
04-12 22:02
143
0
[
白糖吧
]
今天决定退出,平仓休息,祝你们继续上天
聪明的馨里幻
04-12 22:02
04-12 22:02
201
0
[
乙二醇吧
]
这货也是坑爹的
棉花大涨
04-12 22:01
04-12 22:01
173
0
[
白糖吧
]
不破前高也不破前低,盘整后定方向。
只做6010均线
04-12 22:01
04-12 22:01
95
0
[
纸浆吧
]
不等了空了09
日进多谋得陆
04-12 22:01
04-12 22:01
309
6
[
白糖吧
]
敢涨我就敢空!晚上开始陆续建仓2%仓位干
买多就涨买空
04-11 16:18
04-12 22:01
277
0
[
沪金吧
]
沪金这波不新高不能做空
股友91262fR2
04-12 22:01
04-12 22:01
240
9
[
白糖吧
]
空
月有阴晴圆缺
04-12 09:01
04-12 22:01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玩法真绝
积垢是根专用
04-12 22:01
04-12 22:01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急了。摩根做空黄金,但对手也是几大银行。摩根必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12 22:01
04-12 22:01
1254
0
[
白银T+D吧
]
回到四张点5566,也许还要下。。。,再上
正不急
04-12 22:01
04-12 22:01
467
1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
春日阳光
04-12 21:43
04-12 22:01
656
1
[
短纤吧
]
奶奶的,开盘都来不及平仓,就下来了,这些机构真狗,只能拿着多单等它慢慢蜗牛爬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21:45
04-12 22:01
195
1
[
燃油吧
]
开盘追多。然后一直跌一直跌。就觉得空的春天要来了。就把多单止损了。然后又拉起来了
耐心的周莎莎
04-12 21:50
04-12 22:01
250
0
[
豆粕吧
]
9.01分3561减仓4千多手,你觉得是做空还是多?减仓上涨,做多呀!
洪城落叶
04-12 22:01
04-12 22:01
161
0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开盘买的价位,应该是历史高位的价格了,苹果故事都讲黄了,这个糖还能把价格
股友CKqP0K
04-12 22:01
04-12 22:01
133
0
[
燃油吧
]
好大一张脸
兴林资本
04-12 22:00
04-12 22:00
170
1
[
白糖吧
]
终于看到跌了,不简单啊
小韭菜一霉
04-12 21:54
04-12 22:00
237
0
[
甲醇吧
]
散多下周去06合约吧,只有国泰一家,快撑不住了
富可纳闷
04-12 21:53
04-12 22:00
268
1
[
铁矿石吧
]
一心只做05的空,是不是病了[哭]
黑色系半年翻
04-12 21:49
04-12 22:00
144
0
[
白糖吧
]
不继续日内新低基本就安全了,再破日内新低就出来回避下
泰迪杀手
04-12 22:00
04-12 22:00
609
2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在筑底了,跌不下去,今天有大阳线
财得金钟
04-11 07:32
04-12 22:0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玩金融玩的过犹太人,开玩笑呢。收手吧阿祖
虎妞还是挺可
04-12 22:00
04-12 22:00
83
0
[
A50期指吧
]
美股一开盘肯定跳水哈哈
股友117l258u
04-12 22:00
04-12 22:00
29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恶心
最好的我5
04-12 21:54
04-12 22:00
193
1
[
沪银吧
]
居然解套,哈哈,谢谢,谢谢
股友12C69913
04-12 21:53
04-12 22:00
342
2
[
铁矿石吧
]
唉,吧里一堆喊多的你们积点德吧,自己卖空何必忽悠别人去送菜,一个上面要立志打压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12 21:50
04-12 22:00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弑神之刃
股市盲流
04-12 22:00
04-12 22:0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真够刺激的
有勇有谋的牛
04-12 22:00
04-12 22:00
174
0
[
玻璃吧
]
上涨途中有下阴线[大笑][大笑][大笑]
就拿一点不给
04-12 22:00
04-12 22:00
114
0
[
纸浆吧
]
主力有点怜香惜玉啊!应该继续大力呀![大笑]
f608
04-12 22:00
04-12 22:00
4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美!年底15000点赞啦
基民CJKFo0
04-12 21:52
04-12 22:00
1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来钱比多单快的多[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4-12 22:00
04-12 22:00
319
7
[
菜油吧
]
不信能跌破8450
乐满仓
04-12 21:15
04-12 22:00
234
0
[
短纤吧
]
加油跌跌跌啊
涛声不见
04-12 22:00
04-12 22:00
370
0
[
COMEX黄金吧
]
杀了空头杀多头杀了多头再杀空头。。。大象打架会踩死很多蚂蚁。[滴汗]
仰望无极
04-12 22:00
04-12 22:00
983
0
[
塑料吧
]
塑料要看原油,原油大涨它小涨,原油小跌它大跌,原油大跌的话,那多头就等着爆仓了
物是人非丿
04-12 22:00
04-12 22:00
273
0
[
小型纳指吧
]
04-1221:40Convera驻华盛顿的高级市场分析师JoeManimbo:
最人间
04-12 22:00
04-12 22:00
174
0
[
PTA吧
]
加仓的等吃大肉[大笑]
汤姆猫爱你
04-12 22:00
04-12 22:00
138
0
[
沪银吧
]
大胆空
小红头韭菜苗
04-12 22:00
04-12 22:00
229
1
[
沪银吧
]
期货跌起来利润真快[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4-12 21:54
04-12 22:00
134
0
[
燃油吧
]
准备开始跳,1、2、3
来日并不方长
04-12 22:00
04-12 22:00
236
1
[
菜粕吧
]
随便怎么买多都会赚钱不是吗
壹登大师888
04-12 21:45
04-12 22:00
141
0
[
沪银吧
]
还是空挣钱
小红头韭菜苗
04-12 21:59
04-12 21:59
210
0
[
螺纹钢吧
]
不怕慢就怕站,所以出现一波直线拉升就要注意,因为多空比例在哪放着哪,都是大佬,我
王风全5276
04-12 21:59
04-12 21:59
218
3
[
燃油吧
]
洗掉散多准备拉涨停板最后一步逼仓
孤独的狙击者
04-12 21:48
04-12 21:59
144
0
[
燃油吧
]
这里面的主力真不要脸开盘拉高把买空的大部分小散拉止损了就下来了现在涨不动了
期神666
04-12 21:59
04-12 21:59
10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果然名不虚传![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i6b7I9
04-12 21:59
04-12 21:59
218
0
[
棉花吧
]
三根放量线跌不下来
天之外地之下
04-12 21:59
04-12 21:59
414
1
[
菜油吧
]
空涨的最多的,多跌的最多的,这就是我
AAABBBCC
04-12 21:49
04-12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19434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12
94013
94014
94015
94016
94017
94018
94019
94020
94021
94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