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甲醇吧
]
顺势而为,逢高反套,做空
股友802780Q6
05-04 09:20
05-04 09:20
118
0
[
A50期指吧
]
跳空可不是好事情
福生无聊天尊
05-04 09:20
05-04 09:20
1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三大指数凌晨3点后大跳水,4点收盘时全跌,你竞价没跟跌就是好现象,今天稳了[
股友19n096H0
05-04 09:20
05-04 09:20
176
0
[
白糖吧
]
[大笑]卖二成多单算了[大笑][大笑][大笑]三十个点到手了[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5-04 09:19
05-04 09:19
121
0
[
纸浆吧
]
等这波反弹结束之后再看了
股友tjL3NM
05-04 09:19
05-04 09:19
499
0
[
焦炭吧
]
利润要是合理的,所以还要继续下
宝钢股东
05-04 09:19
05-04 09:19
127
0
[
燃油吧
]
我回来啦,对比原油,应该跌停了啊
世投参与人
05-04 09:19
05-04 09:19
161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的拉,是为了9点30跳水吗?
股友616Q15c3
05-04 09:19
05-04 09:19
499
0
[
菜油吧
]
假期就是不能留仓
动静之间
05-04 09:19
05-04 09:19
352
1
[
玻璃吧
]
客观面对现实,原油开盘直接封跌停,所有多头都只能等待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07:55
05-04 09:19
296
0
[
棕榈油吧
]
国内商品趋势已经改变,不要盲目操作,商品市场已经进入下跌周期
期货市场如履
05-04 09:19
05-04 09:19
139
0
[
焦煤吧
]
不能总是高利润的,要回归合理继续下
宝钢股东
05-04 09:19
05-04 09:19
229
0
[
工业硅吧
]
跌停了牛逼,这垃圾品种
quiet8341
05-04 09:19
05-04 09:19
215
0
[
尿素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5-04 09:19
05-04 09:19
315
0
[
A50期指吧
]
计划有变,长江传媒总龙头[大笑][大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5-04 09:19
05-04 09:19
136
0
[
白糖吧
]
今天要是还涨的话以后就全仓开多10000下车
股友21756Zi9
05-04 09:19
05-04 09:19
216
0
[
沪银吧
]
果然高开高走
AI拥抱财神AI
05-04 09:19
05-04 09:19
528
2
[
沪金吧
]
460以上直接开空
井中哈
05-04 08:54
05-04 09:19
110
0
[
A50期指吧
]
???????????????
福生无聊天尊
05-04 09:19
05-04 09:19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始你的表演,到底要绿到什么程度
从新来过
05-04 09:19
05-04 09:19
693
1
[
棕榈油吧
]
这货和原油一点关系没有吧
股友2V67388Q
05-03 06:06
05-04 09:19
125
0
[
燃油吧
]
空头有点失望了
股友2V67388Q
05-04 09:19
05-04 09:1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这波拉了历史新高2079应该又是和yh消息有关
慧的金油日记
05-04 09:19
05-04 09:19
167
0
[
苹果吧
]
震荡3-5天在看今天高开小心
论成败在此一
05-04 09:19
05-04 09:19
88
0
[
PVC吧
]
近期是没有头了,
股友3U968E55
05-04 09:18
05-04 09:18
517
0
[
焦炭吧
]
太刺激了浮盈加仓,做完来钱真快
股友39860f08
05-04 09:18
05-04 09:18
131
0
[
燃油吧
]
上次原油跳空高开空一波损失200点这次我带上止损来吧
做空捡钱
05-04 09:18
05-04 09:18
139
0
[
白糖吧
]
冲锋[胜利]
股友K9FhOP
05-04 09:18
05-04 09:18
161
0
[
纸浆吧
]
不减反增,这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不好的现象
股友tjL3NM
05-04 09:18
05-04 09:18
301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小心点
涅槃凤凰
05-04 09:18
05-04 09:18
250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这么多,还是忍住不开多了
沉着冷静严格
05-04 09:18
05-04 09:18
239
0
[
铁矿石吧
]
虽然下慢了点,但是还是向600元进发了
宝钢股东
05-04 09:18
05-04 09:18
1352
3
[
橡胶吧
]
云南地震了
胆战心惊
05-03 08:19
05-04 09:18
153
0
[
焦煤吧
]
都这样了狗托还在唱多
日进多谋得陆
05-04 09:18
05-04 09:18
138
0
[
燃油吧
]
又要到2500了[呲牙]
喝汤的韭菜苗
05-04 09:18
05-04 09:18
299
0
[
燃油吧
]
【火山说期燃油2309周四行情预测】2850附近开空,回防2900,目标2750
火山hs91671
05-04 09:18
05-04 09:18
232
0
[
PTA吧
]
看看就是,油一下子跌下来那么多,
期货钱满仓
05-04 09:18
05-04 09:18
161
0
[
甲醇吧
]
就想问一句:你是水做的吗?!
替天钘道
05-04 09:18
05-04 09:18
155
0
[
白糖吧
]
太强!资金为王!资本完全掌控!
期货游天下
05-04 09:18
05-04 09:18
150
0
[
纯碱吧
]
2000附近等着有惊喜
不亏就是赚99
05-04 09:17
05-04 09:17
114
0
[
纯碱吧
]
跌500点不带回调的
股友O075197D
05-04 09:17
05-04 09:17
195
0
[
燃油吧
]
总觉得还要跌,觉得他只是回光返照,给多头一个跑路的机会
老王也是王
05-04 09:17
05-04 09:17
169
0
[
沪金吧
]
张婉雅:5/4黄金大涨创新高,短线关注破位顺势跟!
张婉雅
05-04 09:17
05-04 09:17
164
0
[
焦煤吧
]
想多的起来再多也不迟阿干嘛非得现在进
wzw1996
05-04 09:17
05-04 09:17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下不来,不看空
大家一起发发
05-04 09:17
05-04 09:17
133
0
[
燃油吧
]
外盘大长腿,收割完多头,要来收割追空的啦,资本就是这么来回收割的
碱直无理
05-04 09:17
05-04 09:17
1001
8
[
玻璃吧
]
我发誓我再也不玩305玻璃了[再见][再见][再见]
洛洛AN
04-28 15:19
05-04 09:17
331
6
[
红枣吧
]
为什么我总觉得整个市场跟我做对,我螺纹钢空单拿了半个月我一跑就大跌,焦煤那一波上
一天天过
04-28 14:51
05-04 09:17
138
0
[
燃油吧
]
又横在那里了,没看头
富贵必胜
05-04 09:17
05-04 09:17
13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装一下13。
爱提不提我无
05-04 09:17
05-04 09:17
220
1
[
玻璃吧
]
保证金还没下调,怎么玩,我一手要6000多
高吸低甩
05-04 09:04
05-04 09:16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欧美策略:1.107到1.110干空,损1.115看1.09501.0900
龙哥分析HJXK
05-04 09:16
05-04 09:16
151
0
[
白糖吧
]
喔噻吧,真理还是机构厉害[胜利]
股友K9FhOP
05-04 09:16
05-04 09:16
225
0
[
纽约金TN12吧
]
[赞][呲牙][主力]
十面埋伏暗渡
05-04 09:16
05-04 09:16
167
0
[
白糖吧
]
昨天已经说了,想大跌难~
麦子_David
05-04 09:16
05-04 09:16
109
0
[
菜油吧
]
亏损快1万了,还好是2手空
股友lPTils
05-04 09:16
05-04 09:16
1828
0
[
锰硅吧
]
横盘拉不上,多头再出货,坐等爆跌
ETO深海
05-04 09:16
05-04 09:16
172
0
[
尿素吧
]
开盘那2000手空单瞬间被吃掉[滴汗]
享福还是受苦
05-04 09:16
05-04 09:16
143
0
[
白糖吧
]
白糖太强了,下不去了!
Fagaiwei
05-04 09:16
05-04 09:16
282
0
[
橡胶吧
]
等9000胶农自愿砍树了,再来做多
圈中圈套中套
05-04 09:16
05-04 09:16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启新的上涨之路了
aiguge
05-04 09:16
05-04 09:16
145
0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个寂寞呀[赞]
蒋十头
05-04 09:16
05-04 09:16
121
0
[
纯碱吧
]
开启暴跌模式
基民668r962X
05-04 09:16
05-04 09:16
925
0
[
短纤吧
]
买多
股友1613y1E7
05-04 09:16
05-04 09:16
293
0
[
生猪吧
]
参考05合约崩了
多空期权
05-04 09:15
05-04 09:15
310
0
[
沪镍吧
]
这是要套人了吗
高傲的掌中萌
05-04 09:15
05-04 09:15
146
0
[
白糖吧
]
拉起来[兴奋]
从壹到百
05-04 09:15
05-04 09:15
155
0
[
焦煤吧
]
资本赚割做多的散户,焦煤千万不要抄底!
股友3V6T6582
05-04 09:15
05-04 09:15
128
0
[
白糖吧
]
做乙醇都改白糖了,空吧
戒贪慎贪
05-04 09:15
05-04 09:15
323
6
[
白糖吧
]
开盘6900元多仓买入SR2307,
煮韭论胤敻
05-04 09:01
05-04 09:15
125
0
[
白糖吧
]
空单运气低开低开一百多点,还不走?等倒赔?
细心的泉之蓝
05-04 09:15
05-04 09:15
139
0
[
燃油吧
]
还在强撑什么,拉的上吗[右哼哼]
富贵必胜
05-04 09:15
05-04 09:15
142
0
[
纯碱吧
]
都在喊跌,实际在偷偷抄底的散户太多,2000下方去了
股友5dWARA
05-04 09:15
05-04 09:15
140
0
[
燃油吧
]
不要比,国内用的是燃油,需求高
涅丨槃
05-04 09:15
05-04 09:15
154
0
[
白糖吧
]
6889再空一手,总觉得跌的太少了!
手有余粮淡定
05-04 09:15
05-04 09:15
143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呲牙]
股市神医
05-04 09:15
05-04 09:15
234
0
[
棕榈油吧
]
平空单完了,休息10分钟
股友88U97662
05-04 09:14
05-04 09:14
146
0
[
白糖吧
]
大顶了
戒贪慎贪
05-04 09:14
05-04 09:14
138
0
[
白糖吧
]
逢低买入的机会?
被大数据监控
05-04 09:14
05-04 09:14
1006
0
[
沪锌吧
]
快来空啊,套了一大批吧[大笑]
江湖夜雨十年
05-04 09:14
05-04 09:14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15
93216
93217
93218
93219
93220
93221
93222
93223
93224
932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