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燃油吧
]
东散小散全力开多、后面涨停
金财慈善
05-04 09:40
05-04 09:40
373
0
[
燃油吧
]
如果今天燃油能红,那这品种以后不能碰了
苏苏的小钱包
05-04 09:35
05-04 09:4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黄金反弹到了2050附近,可以进场空如果反弹继续补苍空!#如何在股市中获得稳
龙哥分析HJXK
05-04 09:40
05-04 09:40
264
0
[
豆油吧
]
老美马上印钱提高债务上限了就这个月,,,多少万亿都很难说
账户已注销
05-04 09:40
05-04 09:40
162
0
[
燃油吧
]
红了就服你
富贵必胜
05-04 09:39
05-04 09:39
111
0
[
菜油吧
]
庄家在玩弄艽菜
n81511369198
05-04 09:39
05-04 09:39
178
0
[
燃油吧
]
几乎历史前年不变,大跌大涨总是开盘几分钟。
简单不能简单
05-04 09:39
05-04 09:39
281
0
[
橡胶吧
]
黄金都堆这么高了,抄底的资金会没有吗
账户已注销
05-04 09:39
05-04 09:39
25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空了个寂寞
基民xwh8UM
05-04 09:39
05-04 09:39
148
0
[
燃油吧
]
多单低位没进,可惜了
股友52E225H8
05-04 09:39
05-04 09:39
239
0
[
橡胶吧
]
11610多单,嗨起来
股友5953S866
05-04 09:39
05-04 09:39
158
0
[
菜粕吧
]
多军真威猛
taizhuqiang
05-04 09:39
05-04 09:39
523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5.4黄金一飞冲天入云霄,今日还会继续涨吗?
財神丶
05-04 09:39
05-04 09:39
20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装B,飞流直下三千尺,一肚子坏水
加减仓的艺术
05-04 09:39
05-04 09:39
182
0
[
燃油吧
]
散户们都全体开多了吧,这一波送钱行情
股友58W27502
05-04 09:39
05-04 09:39
13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跌个股才能涨
祺乐绒绒
05-04 09:39
05-04 09:39
177
0
[
甲醇吧
]
带了止损的可能已经全洗出去了,应该是低了
曲靖麒麟区
05-04 09:39
05-04 09:39
419
2
[
NYMEX原油吧
]
跌的猛了。稍等跌点。明天再跌,今天跌这样。明天又拉回去。国内开盘。跌个寂寞
微笑直销店
05-02 23:52
05-04 09:39
162
0
[
甲醇吧
]
没事,技术性回调,我就不信它会跌倒2300下方
股友2393390w
05-04 09:38
05-04 09:38
421
0
[
菜油吧
]
好大的坑
股友2968Fk88
05-04 09:38
05-04 09:38
201
0
[
螺纹钢吧
]
此时不拉更待何时?
深职华强
05-04 09:38
05-04 09:38
98
0
[
菜油吧
]
我擦玩呢又快回到开盘点
基民xwh8UM
05-04 09:38
05-04 09:38
148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儿真硬气
温馨lgddyx27
05-04 09:38
05-04 09:38
174
2
[
玻璃吧
]
你有你的倔犟追逐自己的梦想俯身向下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呲牙]
细枝挂硕果
05-04 09:24
05-04 09:38
141
0
[
玻璃吧
]
来个大V,让他们哭哭
专注期货养家
05-04 09:38
05-04 09:38
12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日白银分析: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及声明改变了白银中期的上涨结构,之前预期的调整暂时
新雨看市
05-04 09:38
05-04 09:38
670
9
[
白糖吧
]
7000附近做空的下周一个涨停高开全部爆仓,散空太蠢了
禅师一休
04-28 15:01
05-04 09:38
166
0
[
玻璃吧
]
我都说了必须把节前几个短线多头给踢出去才行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09:38
05-04 09:38
139
0
[
菜粕吧
]
中信大哥会出手
波动绝活捕手
05-04 09:38
05-04 09:38
13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5-04 09:38
05-04 09:38
273
0
[
橡胶吧
]
空头爆仓以成必然!涨停涨停!
直率之行者
05-04 09:38
05-04 09:38
137
0
[
玻璃吧
]
洗洗更健康
玻璃850
05-04 09:38
05-04 09:38
223
0
[
豆粕吧
]
发力
杀阡陌666
05-04 09:38
05-04 09:38
124
0
[
燃油吧
]
耍赖皮
善良之木芙蓉
05-04 09:38
05-04 09:38
159
0
[
菜粕吧
]
抄底是抄到了,结果六个点跑了,你说可笑不可笑
期无完肤
05-04 09:38
05-04 09:38
422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内盘开盘抄底
木落一
05-04 02:13
05-04 09:38
223
0
[
原油吧
]
集合竞价加多的多单跑了,小赚一手一万
数据为王007
05-04 09:38
05-04 09:38
272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5/4甲醇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2330-234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5-04 09:38
05-04 09:38
662
3
[
纸浆吧
]
我的多单,明天瑟瑟发抖啊
贝刀力
05-03 16:59
05-04 09:3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思路:现价2050直接轻仓空,反弹到2055附近继续补空,防守带6个点,
坤哥拾金
05-04 09:38
05-04 09:38
413
2
[
COMEX白银吧
]
8点之后将开启上涨模式
赵龙斗士
05-03 19:29
05-04 09:38
118
0
[
燃油吧
]
抄底的兄弟牛逼
小小子彥
05-04 09:37
05-04 09:37
255
0
[
螺纹钢吧
]
3640满仓进场抄底,第一目标3800,第二目标4000。
黑色系半年翻
05-04 09:37
05-04 09:37
175
0
[
甲醇吧
]
大胆空,傻13空平!!!
真牛牪犇
05-04 09:37
05-04 09:37
164
0
[
A50期指吧
]
司尔特挂跌停买
韭菜王子1009
05-04 09:37
05-04 09:37
131
0
[
PVC吧
]
06…5900的单子拿着别放手先。
刘云天1
05-04 09:37
05-04 09:37
165
0
[
燃油吧
]
白天拉外盘带动内盘,晚上继续杀追多的
股友fKUbji
05-04 09:37
05-04 09:37
185
0
[
甲醇吧
]
结合时间点,另外这种开盘就是最低价可能是最低价了
曲靖麒麟区
05-04 09:37
05-04 09:37
102
0
[
菜油吧
]
节后设的好多提醒都触发了…来不及看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滴汗][滴汗
小灰灰594288
05-04 09:37
05-04 09:37
139
0
[
燃油吧
]
真牛皮拉外盘控内盘
金陵副将马国
05-04 09:37
05-04 09:37
49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日内】9:37IF2305在4012开空。目标看走势待定。胜率90百分之以
苹果梨Pgt881
05-04 09:37
05-04 09:37
263
0
[
沪银吧
]
兄弟们9手止盈了,挣了16000
小韭菜一霉
05-04 09:37
05-04 09:37
130
0
[
甲醇吧
]
要跌了
鬼不语与神不
05-04 09:37
05-04 09:37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47~46接着多
沈皓南
05-04 09:37
05-04 09:37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突破2200点,不是梦来吧
在华尔街流浪
05-04 09:37
05-04 09:37
127
0
[
PVC吧
]
被吓出去了
股友GACJUs91
05-04 09:37
05-04 09:37
440
0
[
豆二吧
]
这么打一下两头杀啊
zhjana
05-04 09:37
05-04 09:37
141
0
[
玻璃吧
]
狗
股友e889619c
05-04 09:37
05-04 09:37
170
0
[
白糖吧
]
多头拉高出货!
纯碱不是人
05-04 09:37
05-04 09:37
358
0
[
乙二醇吧
]
救命恩人那,乙二醇救命恩人那,开盘空平转手做多再平。好人一生平安啊,好庄稼。我得
只空橡胶
05-04 09:37
05-04 09:37
468
0
[
原油吧
]
这是大红的节奏?????
唯思88
05-04 09:36
05-04 09:36
3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开始砸[捂脸]
沉浮股海2333
05-04 09:36
05-04 09:36
146
0
[
玻璃吧
]
我丢,几分钟没看就没了
心情无电
05-04 09:36
05-04 09:36
277
1
[
甲醇吧
]
空]已做好准备,起飞了
中长线投资小
05-04 08:54
05-04 09:36
129
0
[
燃油吧
]
能不能拉红[为什么]
i炒股养家
05-04 09:36
05-04 09:36
129
0
[
燃油吧
]
小散在空头不可能跌,即使创新低
各种不服有种
05-04 09:36
05-04 09:36
125
0
[
菜粕吧
]
不要脸了
微笑直销店
05-04 09:36
05-04 09:36
746
3
[
甲醇吧
]
分析一下:节前,主力收拾了短线多头,节后收拾短空,原油大跌,节后低开小阴跌,可能
勤能掉底懒能
05-03 06:49
05-04 09:36
333
2
[
PTA吧
]
哦豁,房子都耍没了[哭][哭]
赚点零花钱11
05-04 09:30
05-04 09:36
509
0
[
股指期货吧
]
if多两手
惜天复盘
05-04 09:36
05-04 09:36
258
0
[
豆粕吧
]
不跟美豆走,想做空的你们想多了
飘鳐鱼
05-04 09:36
05-04 09:36
430
0
[
豆二吧
]
豆一跌了一年了,还想跌一年咩[俏皮]
那里有个穿越
05-04 09:36
05-04 09:36
927
0
[
沥青吧
]
多头还没投降呀
水无常形3638
05-04 09:36
05-04 09:36
171
0
[
白糖吧
]
这家伙是不是有国家储备任务啊好拽啊
原野号角
05-04 09:36
05-04 09:36
161
0
[
白糖吧
]
坑的一比啊[怒],靠
顺势哥
05-04 09:36
05-04 09:36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长上影会不会短期高点了
人气所在资金
05-04 09:35
05-04 09:35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增仓大跌,完蛋了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09:35
05-04 09:35
257
1
[
白糖吧
]
节后跳空高开,7500
娴雅文静的温
04-28 15:01
05-04 09:35
365
3
[
白糖吧
]
牛哇,6900空的我只感觉风儿好喧嚣[囧]
木鱼青灯
04-28 14:53
05-04 09:35
109
0
[
A50期指吧
]
尖尖的山风!
生机亨通得夏
05-04 09:35
05-04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11
93212
93213
93214
93215
93216
93217
93218
93219
93220
932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