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5
3
[
白糖吧
]
牛哇,6900空的我只感觉风儿好喧嚣[囧]
木鱼青灯
04-28 14:53
05-04 09:35
109
0
[
A50期指吧
]
尖尖的山风!
生机亨通得夏
05-04 09:35
05-04 09:35
2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51继续搞多#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沈皓南
05-04 07:18
05-04 09:35
592
3
[
PVC吧
]
兄弟们!手上有空单的来报个名
黑龙胡二哥
05-02 22:03
05-04 09:35
137
0
[
燃油吧
]
国内资本表示不服来战[鼓掌][鼓掌][鼓掌]
拾个太阳
05-04 09:35
05-04 09:35
148
0
[
玻璃吧
]
一群唱多的坑货
修改昵称修改
05-04 09:35
05-04 09:35
125
0
[
燃油吧
]
多头真强,
股友0RhfMY
05-04 09:35
05-04 09:35
231
0
[
豆油吧
]
牛逼克拉斯
江南建原
05-04 09:35
05-04 09:35
205
0
[
原油吧
]
看样子,晚上会再来一波
股友6wF61953
05-04 09:35
05-04 09:35
124
0
[
燃油吧
]
这垃圾玩意,搞不过
富贵必胜
05-04 09:35
05-04 09:35
568
0
[
甲醇吧
]
【火山说期甲醇2309周四行情预测】2370附近开空,回防2410,目标2320
火山hs91671
05-04 09:34
05-04 09:34
227
0
[
原油吧
]
缺口没有补全补实之前,就是在诱多,借用了散户以为会上行补缺的心态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5-04 09:34
05-04 09:34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唱多的gou呢
股友V1p6Hg
05-04 09:34
05-04 09:34
161
0
[
焦煤吧
]
500我来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5-04 09:34
05-04 09:34
286
0
[
橡胶吧
]
来回上下洗?想搞事?
好运当头来88
05-04 09:34
05-04 09:34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依然为多头趋势!
狙击眼老茂
05-04 09:34
05-04 09:34
143
0
[
玻璃吧
]
撑不住了[微笑][微笑][微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4 09:34
05-04 09:34
201
1
[
燃油吧
]
既然没跌停,给了加空的机会,为啥还要抄底做多呢[大笑]
打破幻想与期
05-04 09:25
05-04 09:34
178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大涨,x
asdfg3214
05-04 09:34
05-04 09:34
218
0
[
铁矿石吧
]
700下不来吗
逆势割肉顺势
05-04 09:34
05-04 09:34
353
0
[
豆油吧
]
美豆油52历史上对应国内价格都是8200左右,,,后面要飞的概率越来越大
账户已注销
05-04 09:34
05-04 09:34
101
0
[
PVC吧
]
转向了?
yohaho6641
05-04 09:33
05-04 09:33
138
1
[
菜油吧
]
建仓一手多单试试水,假期看超市菜油6块钱一斤
九天磐石
05-04 09:21
05-04 09:33
150
0
[
玻璃吧
]
1600附近等你
大默默Lucky
05-04 09:33
05-04 09:33
250
0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你,这样子是好玩吗[捂脸]
沉着冷静严格
05-04 09:33
05-04 09:3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X捅油就是搅S棍
股友7J0753g3
05-04 09:33
05-04 09:33
223
0
[
沪银吧
]
佩服呀,
股友F9tuMS
05-04 09:33
05-04 09:33
154
0
[
燃油吧
]
这就结束了,还是开始!
大顺大财大吉
05-04 09:33
05-04 09:33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选择大于努力,决定你是什么的,不是你拥有的能力,而是你的选择!等一下会带
冬葵子与决明
05-04 09:33
05-04 09:33
399
1
[
生猪吧
]
怎么突然期吧热闹起来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生生不息呀!对这二师兄如此关
目标190
05-03 20:33
05-04 09:32
254
0
[
棕榈油吧
]
要气的吐血了
AAABBBCC
05-04 09:32
05-04 09:32
288
0
[
橡胶吧
]
橡胶就这样,都跌的时候不跌,过两天就补跌[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5-04 09:32
05-04 09:32
125
0
[
纯碱吧
]
上去就空,看看2000吧
一念之期
05-04 09:32
05-04 09:32
326
1
[
白糖吧
]
终于跌了,不枉我高位加空,现在开盘就回本了
跑马田
05-04 09:10
05-04 09:32
1851
2
[
红枣吧
]
多吃红枣有七大危害的具体表现在以下七个方面:1、造成腹胀:大量的吃红枣之后会
著名的王小妮
05-02 23:43
05-04 09:32
189
0
[
白糖吧
]
6890附近全是中粮苟东西在空平
股友3M9373n9
05-04 09:32
05-04 09:32
136
0
[
燃油吧
]
今天多看少动
碱直无理
05-04 09:32
05-04 09:32
224
0
[
沪银吧
]
空头主力爆仓了
斗牛Mer
05-04 09:32
05-04 09:32
184
0
[
燃油吧
]
反弹继续空!先让你反弹一下[偷笑]
霸绝聆仙途
05-04 09:32
05-04 09:32
223
0
[
豆粕吧
]
买豆粕,不慌,哪边都能赚
杀阡陌666
05-04 09:32
05-04 09:32
84
1
[
A50期指吧
]
又骗炮
n57251321687
05-04 09:24
05-04 09:32
146
0
[
燃油吧
]
夏老师都不敢出来了[大笑][大笑]
舒适的梅子轩
05-04 09:32
05-04 09:32
249
0
[
原油吧
]
全中国散户都在多,这一波送钱漂亮
股友58W27502
05-04 09:32
05-04 09:32
520
0
[
菜油吧
]
一上就直射没有缓冲区的吗
股友2968Fk88
05-04 09:31
05-04 09:31
164
0
[
甲醇吧
]
开盘反手我亏炸了
玻璃不能多啊
05-04 09:31
05-04 09:31
221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的破位比较明显,这货有护盘的
股友806811LG
05-04 09:31
05-04 09:31
220
0
[
生猪吧
]
向l5ooo看齐
王者归来把韮
05-04 09:31
05-04 09:31
139
0
[
纯碱吧
]
现在应该可以平了空单了,观望一下了
锂尚往来
05-04 09:31
05-04 09:31
233
0
[
A50期指吧
]
第一天就吃大面,我特么
失望而归
05-04 09:31
05-04 09:31
269
0
[
棕榈油吧
]
精准看点
狙击眼老茂
05-04 09:31
05-04 09:31
206
0
[
白糖吧
]
多单不要进了!这会撑住就是为了让多单跑的!
南乔几经秋89
05-04 09:31
05-04 09:31
404
5
[
白糖吧
]
今晚有夜盘吗?
本钱少只能一
04-28 14:52
05-04 09:31
506
0
[
菜油吧
]
有病啊,刚割肉了
AAABBBCC
05-04 09:31
05-04 09:31
150
0
[
纯碱吧
]
抄底十手,目标2150
不追多不追空
05-04 09:31
05-04 09:31
312
2
[
白糖吧
]
才低开100多点!真硬!按照外盘的跌幅得300个点啊!
南乔几经秋89
05-04 09:03
05-04 09:31
325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5/4豆粕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3470-348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5-04 09:31
05-04 09:31
151
0
[
菜粕吧
]
牛逼2940跑了
做空捡钱
05-04 09:31
05-04 09:31
74
0
[
菜油吧
]
开多单了,现价
股友88U97662
05-04 09:30
05-04 09:30
212
0
[
棕榈油吧
]
大v天龙?
主力10086
05-04 09:30
05-04 09:30
181
0
[
白糖吧
]
就这样耗着,看谁敢动[胜利]
股友K9FhOP
05-04 09:30
05-04 09:30
161
0
[
甲醇吧
]
难到要爆空头吗?[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5-04 09:30
05-04 09:30
22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Glaucuss2827
05-04 09:30
05-04 09:30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分析:黄金开盘走出冲高回落刷新历史高点之后快速回落,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
新雨看市
05-04 09:30
05-04 09:30
175
0
[
白糖吧
]
6930空10手玩玩,看你咋蹦的![傲]
菩提度凡心
05-04 09:30
05-04 09:30
530
0
[
焦炭吧
]
焦炭2160空单 获利70余点 稳健止盈一次
赢商品之利女
05-04 09:30
05-04 09:30
538
0
[
苹果吧
]
【老周说期】苹果2310合约核心观点
周生股指
05-04 09:30
05-04 09:30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黄金】黄金日线级别,报收大阳线。本周黄金走势基本属于步步高升,整体
坤哥拾金
05-04 09:30
05-04 09:30
195
1
[
甲醇吧
]
大胆开空,打死多头!!!暴跌开始!!
真牛牪犇
05-04 09:10
05-04 09:30
387
6
[
NYMEX原油吧
]
希望国内油价能跟准反应出来!
有毅力的耿帆
05-03 21:37
05-04 09:30
497
2
[
糖11吧
]
今天应该一路下探了吧
静待破晓时
05-02 18:16
05-04 09:30
330
3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要大瀑布
斗牛Mer
05-02 23:08
05-04 09:3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历史新高点位2079!!!怎么做单,我不想赘述了。可能更多的是走震荡,但
扬帆点金
05-04 09:30
05-04 09:30
225
0
[
白糖吧
]
担心个毛
我要赢了
05-04 09:30
05-04 09:30
366
0
[
沪镍吧
]
66666666666
股友8GZAMF
05-04 09:30
05-04 09:30
188
0
[
甲醇吧
]
今天大涨
独立之一枝花
05-04 09:29
05-04 09:29
176
0
[
南华期货吧
]
这波估计跌个把月
狙击手No007
05-04 09:29
05-04 09:29
163
0
[
玻璃吧
]
309这也太拉了吧
顺天无为
05-04 09:29
05-04 09:29
165
0
[
焦煤吧
]
黑色系相对来说还是好控制啊,说跌就跌了
小灰灰594288
05-04 09:29
05-04 09:29
320
0
[
沪镍吧
]
等涨到192000平仓
评估费豆粕
05-04 09:29
05-04 09:29
185
0
[
菜粕吧
]
菜油都跌烂了你还在拉?空头该上班了把多头摁在地上磨擦
硬汉哪都硬
05-04 09:29
05-04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10
93211
93212
93213
93214
93215
93216
93217
93218
93219
93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