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天然气吧
]
兄弟们干
股友16027gK7
05-04 08:15
05-04 08:15
306
0
[
棕榈油吧
]
终于不加息了吧
风凌天下007
05-04 08:14
05-04 08:14
275
0
[
棉花吧
]
涨不死你的死多头,坚定的多头份子,打死不做空的多头信徒,今天还表演随时直线暴力拉
奋斗不息得K
05-04 08:14
05-04 08:14
914
12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大神解释下,a50期指和我们大a的关系?
風胜水起
04-28 07:45
05-04 08:13
358
2
[
糖11吧
]
尾盘必须把外糖拉起来,国外那点交易量跟国内没法比,这种杠杆必须用好,中信,加油。
悟道2025
05-03 22:20
05-04 08:13
216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出口被打压
光伏协会刘大
05-04 08:13
05-04 08:13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割完多头割空头
知足常乐7501
05-04 08:13
05-04 08:13
8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佬债台高筑,要塌了。美指撑不住了,金价上新台阶
富有利市地大
05-04 08:12
05-04 08:12
169
0
[
燃油吧
]
空头要赢麻了
不要怂2828
05-04 08:12
05-04 08:12
605
4
[
铁矿石吧
]
铁汁们,这个水平如何[奸笑][奸笑][奸笑]
三月下旬搞蛋
04-28 07:57
05-04 08:11
110
2
[
A50期指吧
]
今日暴力拉升,欢度五一!
梦幻一场
04-28 07:26
05-04 08:11
702
18
[
A50期指吧
]
就想知道明天拉哪个
股友01595A37
04-28 00:03
05-04 08:11
544
3
[
COMEX铜吧
]
pmi从三月的51.7降到49,所谓的经济v型反转已经不可能,所以在底部还要盘整
悟道2025
05-02 19:02
05-04 08:11
125
0
[
NYMEX原油吧
]
要红啰
诚实de神医
05-04 08:10
05-04 08:10
1131
10
[
NYMEX原油吧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76.80做的空,止损76.50!
命运我谱写
05-03 01:13
05-04 08:10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死猫跳,不知道有啥不甘愿的
differsars
05-04 08:10
05-04 08:10
571
2
[
棕榈油吧
]
多单完了
招财进宝0914
05-03 10:19
05-04 08:10
1658
6
[
燃油吧
]
开盘2580
梁学伟爱33
05-03 01:17
05-04 08:10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黎明前仰望
05-04 08:09
05-04 08:09
876
3
[
COMEX黄金吧
]
布雷顿森林体系解体以来,黄金从35美元涨到了如今的2024美元,复合年化率都达到
不想用杠杆
05-03 02:58
05-04 08:09
238
0
[
橡胶吧
]
散多寿司迎接跌停板
不败传说哥
05-04 08:09
05-04 08:0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色][色][色][色][色][色]
有勇有谋的牛
05-04 08:08
05-04 08:08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有拉上一亿美金预期
禅8888
05-04 08:08
05-04 08:08
315
0
[
原油吧
]
真的是几家忧愁几家欢啊
皮卡富
05-04 08:08
05-04 08:08
895
4
[
尿素吧
]
反正多头的观点就是原油涨,尿素拉开反弹序幕;原油跌,尿素和原油有什么关系。总是那
新手上路9622
05-03 01:22
05-04 08:08
395
1
[
菜粕吧
]
来来来,我卖空!赢还是输?等九点出结果!
hxy999999
05-04 07:22
05-04 08:08
1405
5
[
豆二吧
]
远离股市期货,珍惜眼前的幸福,我们永远赌不赢庄家和心态的
股友cUfj3Z
04-29 16:58
05-04 08:08
35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5月3日会议声明全文以下是美联储周三在华盛顿发布的联邦公开
最人间
05-04 08:07
05-04 08:07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以美元计价注定听美指挥,我可以无限印钞做多做空,你能和印钞机比钱多。
多财善贾地逍
05-04 08:07
05-04 08:07
114
0
[
NYMEX原油吧
]
真搞笑,三分钟跌7%,太假了
只做纯碱
05-04 08:06
05-04 08:06
193
0
[
白糖吧
]
低开后要在低位震荡了
十倍就可以
05-04 08:06
05-04 08:06
244
0
[
燃油吧
]
小散胜利
股友2x177665
05-04 08:06
05-04 08:06
798
3
[
尿素吧
]
大可不必那么慌,原油涨的时候,也没见他涨
最长小弟弟
05-02 23:08
05-04 08:05
3246
144
[
铁矿石吧
]
我密集发帖是因为我把其他的事都放下了,因为靠铁矿石就够了
厦门投资者
04-26 21:35
05-04 08:05
582
2
[
COMEX白银吧
]
发生了什么?
Blue_K_night
05-03 01:17
05-04 08:05
623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早已经突破历史新高,上方空间已经打开,已经不存在其他可能性,黄金白银将迎来
渐去的年华
05-04 08:05
05-04 08:05
492
1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怎么交易?哪位知道
股友567o2705
05-04 07:51
05-04 08:04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要爆仓多少人呀
股友01650UA1
05-04 08:04
05-04 08:04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即将到来58
超神小神童
05-04 08:04
05-04 08:04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3不抄底今生都对不起自己[鼓掌]
股友09D85961
05-04 08:03
05-04 08:03
204
0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五一期间怎么样?现货价格怎么样?战壕里兄弟告诉我一下
做多不止损
05-04 08:03
05-04 08:03
31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跌穿65美元,大概率是在60至65之间吧!
懂奉献得蜘蛛
05-04 08:03
05-04 08:03
465
0
[
豆二吧
]
低开就是送钱给持空过节的,同时也是送买点给做多的!
绝情a
05-04 08:03
05-04 08:03
219
0
[
大豆吧
]
白高兴了,又涨回去了
微笑直销店
05-04 08:03
05-04 08:03
192
0
[
玻璃吧
]
跌那么多了,该大涨了吧
小涡流
05-04 08:02
05-04 08:0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干出了新低,超出我的想像。
HHH333666888
05-04 08:02
05-04 08:02
137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这几年购买了大量黄金,赚了!
谦让的白鹤
05-04 06:43
05-04 08:0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护盘成功
康城第一游资
05-04 08:01
05-04 08:01
121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别急,开盘直接给你跳崖
观沧海海海
05-04 08:01
05-04 08:01
158
0
[
纸浆吧
]
纸浆有外盘吗?
行情朗读
05-04 08:01
05-04 08:01
179
0
[
NYMEX原油吧
]
50美元才是正常范围
铁头哥哥啊
05-04 08:01
05-04 08:01
28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成这样,我家周大福可是有大量存货的,该如何呢[看多][看多]
ntwxd123
05-04 06:41
05-04 08:00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你再怎么跌,咱们油价再也不会回落。
抓板Ww
05-04 08:00
05-04 08:00
189
0
[
白糖吧
]
6850开盘?
乐观的俞烨冰
05-04 08:00
05-04 08:00
187
0
[
燃油吧
]
跌停开盘
耐心耐心等待
05-04 07:59
05-04 07:59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负油价吗?
短线大神
05-04 07:59
05-04 07:59
350
0
[
玉米吧
]
周五内盘收盘时,外盘580.18,现在588.28,上涨了百分之一点四,不知道内
乡下来的韭菜
05-04 07:58
05-04 07:58
421
1
[
工业硅吧
]
暴跌啦
股友6Q6U8330
05-04 06:56
05-04 07:58
358
4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空了朋友们,指标已经背离了,大概率是到头了
双赢是赢你两
05-03 23:44
05-04 07:58
236
0
[
小型纳指吧
]
既然做全球经济的风向标,你们考虑加息问题,就应该站在全球的角度考虑,不应该站在你
可乐味的露露
05-04 07:58
05-04 07:5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止损止盈盘巨量啊!
东方境
05-04 07:58
05-04 07:58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
耐心偷塔
05-04 07:58
05-04 07:58
254
1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已套牢躺平了[大笑][大笑][大笑]
财经大四马
05-04 07:48
05-04 07:58
706
1
[
糖11吧
]
国内开盘价对应4月24日价格区间。
小炒大闹
05-04 01:36
05-04 07:58
312
1
[
COMEX白银吧
]
米国正在讨论政府发债上限突不突破,可见米国的政府债务风险,2022年世界货币储备
南阳卧龙岗
05-03 23:57
05-04 07:58
15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位了吧
puwenxuan
05-04 07:57
05-04 07:57
783
0
[
鸡蛋吧
]
鸡蛋节后超预期上涨,09这个节后合约是不是也应该改变下思路了?
降E大调奏鸣
05-04 07:57
05-04 07:57
213
0
[
甲醇吧
]
成本线以下,还跌吗?
進军号
05-04 07:57
05-04 07:57
212
0
[
弘业期货吧
]
每次都是在13块起来,这次也不例外
打好翻身仗
05-04 07:56
05-04 07:56
22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又是暴跌的频率。
n1432790460a
05-04 07:55
05-04 07:55
203
0
[
PVC吧
]
给我高开高走,鲁西化工希望大利好pvc
专做黄金数字
05-04 07:55
05-04 07:55
188
0
[
白糖吧
]
重大利好消息供应减少,到港延迟,低多就对了
股友876770Y2
05-04 07:54
05-04 07:54
218
0
[
玻璃吧
]
今天市场的风头会被原油燃油给抢去!玻璃今天多空都没戏
国色天香的空
05-04 07:54
05-04 07:54
184
0
[
白糖吧
]
多了这么多喊多的,说明到头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4 07:53
05-04 07:53
179
0
[
白糖吧
]
多黄金白银白糖,空原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广东打板战神
05-04 07:53
05-04 07:53
183
0
[
白糖吧
]
不用怕,抄底机会来了!
娴雅文静的温
05-04 07:53
05-04 07:53
626
0
[
PVC吧
]
收益翻2被了,开心!!!
短炒大魔王
05-04 07:53
05-04 07:53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天生韭菜命HO
05-04 07:53
05-04 07:53
670
0
[
豆粕吧
]
美联储主席:尚未就是否停止加息作出明确决定央视新闻客户端3小时前36评论当地时间
亚当8888
05-04 07:51
05-04 07:51
1259
4
[
COMEX黄金吧
]
《矛盾的黄金》美元不断加息,继续加息,按照既往惯例,黄金应跌。但是米国银行和债务
只有下跌的理
05-03 00:59
05-04 07:51
共有帖子数
16568861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19
93220
93221
93222
93223
93224
93225
93226
93227
93228
932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