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A50期指吧
]
均线排列杂乱
巴菲_忑
05-04 07:31
05-04 07:31
463
1
[
尿素吧
]
原油这跌法,多头了,
我是国泰的水
05-03 23:41
05-04 07:3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暴跌收盘
反驳者都是披
05-04 07:29
05-04 07:2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给巴菲特套牢了[大笑][大笑][大笑]
财经大四马
05-04 07:29
05-04 07:2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真刺激
收息佬
05-04 07:29
05-04 07:29
272
0
[
NYMEX原油吧
]
你能一直跌到16号就奈斯了
快乐的小韭菜
05-04 07:29
05-04 07:29
199
0
[
甲醇吧
]
那些分析做多的还出来害人?明显空头行情你在分析做多?sha不拉唧空头吃大肉一路向
老虎硬上你
05-04 07:29
05-04 07:29
178
0
[
NYMEX原油吧
]
等调整窗口那天还会涨起来的
打爆多头007
05-04 07:28
05-04 07:2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从周线和月线来看,长期石油是跌势
云开见日静待
05-04 07:27
05-04 07:27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博弈的好激烈
直接进去呀傻
05-04 07:27
05-04 07:27
232
0
[
白糖吧
]
有点小激动,今天要开盘了,应该能低开了吧!多亏节前没割空单,惴惴不安的持单过节
swl000000088
05-04 07:27
05-04 07:27
463
1
[
瑞达期货吧
]
看季报也算是利空落地,唯一的好消息是成立了新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金融。瑞达还是挺
思绪乱飞1
04-27 19:25
05-04 07:26
160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补缺口之后翻多
招财亨通de文
05-04 07:26
05-04 07:26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居然还在硬撑[捂脸]
股友2r091996
05-04 07:26
05-04 07:26
3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别涨了,
行云的邵萱
05-04 07:25
05-04 07:25
393
0
[
COMEX黄金吧
]
牛
股友92Z6g728
05-04 07:25
05-04 07:25
195
0
[
COMEX黄金吧
]
将要创历史新高,全球抛美债,增持黄金,2300/2500可能会到。
期海纵横之T
05-04 07:24
05-04 07:2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惯性思维,做空团灭!加息了,你就认为大跌呀?吃的就是你!
基民xU0hzD
05-04 07:24
05-04 07:24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快拉升,诱内盘进入
心在滴血2023
05-04 07:24
05-04 07:2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走出大喇叭口。
股友0Uv36337
05-04 07:24
05-04 07:24
276
0
[
NYMEX原油吧
]
Nnd离汽油窗口期还有一段时间了,你就毫无顾忌使劲的跌,回头到窗口期调价了你又要
SmallFishIC
05-04 07:24
05-04 07:2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被强平,那是不是见底了??叠加欧佩克5月减产预期还未兑现
主力救救我1
05-04 07:23
05-04 07:23
164
0
[
纸浆吧
]
空军准备好钱,给火箭军[呲牙]开盘就涨停
摩根大仙
05-04 07:23
05-04 07:23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有可能快速上个台阶,然后横盘强势整理,让空头绝望!
果敢的连翘
05-04 07:23
05-04 07:2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亚洲时间就拉,一到半夜就砸,想买点便宜货真难。全球经济低迷需求下降,等油价新
基民PgH3B5
05-04 07:22
05-04 07:22
21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不香。那么资本奔向哪里?贵金属黄金呀!石油近期波动太大。
基民xU0hzD
05-04 07:22
05-04 07:22
19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必须独立行情
大愿十方普贤
05-04 07:22
05-04 07:22
238
0
[
甲醇吧
]
原油下破64.36,下跌结构已完成,后面小心去90,
奔腾的野马
05-04 07:21
05-04 07:21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腰斩杀
反驳者都是披
05-04 07:20
05-04 07:20
194
0
[
燃油吧
]
哦豁!有点玄!
狐狸兔子虫子
05-04 07:19
05-04 07:19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的,多头被强平了
Mouse骨灰级
05-04 07:19
05-04 07:19
205
0
[
甲醇吧
]
原油跌到这个位置,今天甲醇低开,往下一杀,就是多单进场的好机会
地平线上一抹
05-04 07:17
05-04 07:17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上上下下,国内油价步步高升
兵无常势股无
05-04 07:17
05-04 07:17
249
0
[
燃油吧
]
原油这样走,最低63.69还不如68开盘横着。收长下隐。君安又要耍耐皮,不跌到位
股友2i9831R1
05-04 07:17
05-04 07:17
258
0
[
PTA吧
]
低开250-300点这样子,但低开后怎么走不好说,今天应该是收盘价与开盘价差不会
生机暴富的苗
05-04 07:17
05-04 07:17
223
0
[
燃油吧
]
不知道经历这次,国泰能不能收敛点,再来逆势操纵?
就这样吧1
05-04 07:17
05-04 07:17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操作??瞬间跌了五美元
主力救救我1
05-04 07:17
05-04 07:17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加息预期目标逐步实现
宇宙洪荒777
05-04 07:16
05-04 07:16
233
0
[
燃油吧
]
五一没看,这一打开吓傻了,完蛋了[哭][哭][哭]
秦时明月Q
05-04 07:15
05-04 07:15
192
0
[
燃油吧
]
冰火
季看月企稳月
05-04 07:14
05-04 07:14
484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的金价,疯了的资本,加速向上,还是反转下,一切会在一周内发生,
至善江水
05-04 07:14
05-04 07:14
1002
0
[
短纤吧
]
跌停有没有可能
涨停板168垚
05-04 07:14
05-04 07:14
242
0
[
PTA吧
]
低开幅度估计不会太大,多头上车
股友FnQByR
05-04 07:13
05-04 07:13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万恶的资本主义油价
时尚的袁京城
05-04 07:12
05-04 07:12
238
0
[
燃油吧
]
空单笑疯了哦,还是没有明确表示加息周期结束,继续暴跌[滴汗]
归来一瞬
05-04 07:12
05-04 07:12
193
0
[
燃油吧
]
多头受死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4 07:12
05-04 07:12
220
0
[
燃油吧
]
2673开盘
壹路发
05-04 07:11
05-04 07:11
281
0
[
菜粕吧
]
【芝加哥小麦期货涨超5%,东欧局势让投资者担心供应面】周三(5月3日)纽约尾盘,
封号斗龙
05-04 07:10
05-04 07:10
182
0
[
NYMEX原油吧
]
但愿我们的油价也能跟着多降一点,这样开车成本就多低了一点。
细心探秘
05-04 07:10
05-04 07:10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五穷六绝要开始了吗
股友oQhcGg
05-04 07:07
05-04 07:0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跌惨了
玉皇天帝888
05-04 07:07
05-04 07:07
304
0
[
NYMEX原油吧
]
差点暴仓,如破60就彻底玩完。
dweijs767
05-04 07:07
05-04 07:07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多头全爆仓了!
独孤武曲
05-04 07:07
05-04 07:07
32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又要涨价了[笑哭]
聪明的烟清文
05-04 07:06
05-04 07:06
926
0
[
短纤吧
]
差不多要400点跌幅[无语]
寻找最佳开仓
05-04 07:06
05-04 07:06
324
0
[
纯碱吧
]
原油跌的它妈都不认识了,多头不乐观。不过纯碱跟原油的关联不大,09跟前低相差30
hp1231
05-04 07:05
05-04 07:05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新高
虎牙狼7084
05-04 07:05
05-04 07:05
2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猛跌15个点
乐于助人的宋
05-04 07:04
05-04 07:04
1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回看下调多少[傲]
比bra还贴心
05-04 07:04
05-04 07:04
154
0
[
NYMEX原油吧
]
9月能不能到36
账户已注销
05-04 07:04
05-04 07:04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5还是8.15元/升
你好我是阳先
05-04 07:02
05-04 07:02
192
0
[
COMEX黄金吧
]
美成功把自己作死。
剑王子25997
05-04 07:02
05-04 07:0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跌这么狠?
经历与感受
05-04 07:01
05-04 07:01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这样拉就是明显是杀空头不带止损的,这下2145也近了
账户已注销23
05-04 07:01
05-04 07:01
135
0
[
NYMEX原油吧
]
热心的寒20小时前在NYMEX原油吧发帖投机永远无尽的重复而已。下跌趋势确定,追
热心的寒
05-04 07:01
05-04 07:01
256
0
[
沪银吧
]
我买了几手多,但是希望开不高,让我有加仓的机会
股友mBwamM72
05-04 07:01
05-04 07:0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到40以下
富有的朱茜2
05-04 07:00
05-04 07:00
181
0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完了[哭]
谨慎的盛熙
05-04 06:58
05-04 06:58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崩溃了,今日三桶油集合竞价不由分说跌停板开盘
反驳者都是披
05-04 06:58
05-04 06:58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新低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06:57
05-04 06:57
847
2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玻璃跌停板。
光伏协会刘大
05-04 06:09
05-04 06:57
281
0
[
燃油吧
]
两次不敢持空过节,两次跌停,哎
账户已注销
05-04 06:56
05-04 06:56
201
0
[
NYMEX原油吧
]
热心的寒05-0117:44东方财富Android版来自:江西目标57!历史统计
热心的寒
05-04 06:55
05-04 06:55
179
0
[
焦煤吧
]
1200开盘[大笑]
股友D3325c65
05-04 06:55
05-04 06:55
450
0
[
低硫燃油吧
]
不能过夜,这次体会到爆仓的感受了。
股友rkKFNB
05-04 06:53
05-04 06:53
144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大笑]多头颤抖吧
赢风飞扬
05-04 06:53
05-04 06:53
284
0
[
沪银吧
]
感觉开不到5800,不过白银看黄金,黄金如果能站稳,白银就快暴涨了
股友mBwamM72
05-04 06:52
05-04 06:52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这走势就是给国人抄底的。五一开盘多进去。止损放前底
耐心资本最耐
05-04 06:52
05-04 06:52
309
1
[
燃油吧
]
按美原油k线位置和跌幅,对应燃油09的2500多位置,基本上开盘跌停才够
打破幻想与期
05-04 06:21
05-04 06:51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避开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
金都财神
05-04 06:51
05-04 06: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3222
93223
93224
93225
93226
93227
93228
93229
93230
93231
93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