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4.26黄金区间震荡对待,原油反弹上行
如盈财女68
04-26 15:04
04-26 15:04
235
0
[
沪银吧
]
5700还有希望到吗
股友f1856765
04-26 15:04
04-26 15:04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2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宽幅震荡冲高回落是定局
张则谦JL6838
04-26 15:04
04-26 15:04
178
0
[
甲醇吧
]
小时线双针探底,夜盘有个小反弹,2420以上再空
卡哇伊伊伊之
04-26 15:04
04-26 15:04
207
1
[
燃油吧
]
多单可以拿稳了。
毒王子
04-26 13:36
04-26 15:04
227
0
[
燃油吧
]
美鬼拉起来了
小小子彥
04-26 15:03
04-26 15:03
150
0
[
A50期指吧
]
用了四分之一的时间仅仅是完成了一个持仓低于一元那种股票这呀那的各种各样的所谓准吧
股友YfoTIt
04-26 15:03
04-26 15:03
202
0
[
白糖吧
]
一群大骗子垃圾玩意们
基民tm5xNR
04-26 15:03
04-26 15:03
166
0
[
苹果吧
]
加多打满,坐等明天起飞[鼓掌][鼓掌][鼓掌]
火火土土金
04-26 15:03
04-26 15:03
181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收市可以跌[偷笑]
捕风1149
04-26 15:03
04-26 15:03
168
0
[
甲醇吧
]
尾盘一翘,前途难料
股友222gl860
04-26 15:03
04-26 15:03
197
0
[
白糖吧
]
真是散户去哪里割哪里!!
红花配绿叶8
04-26 15:03
04-26 15:03
220
0
[
豆粕吧
]
晚上肯定上3500稳了
浴血抢烧鸭饭
04-26 15:03
04-26 15:03
592
0
[
沪锡吧
]
又是浪费时间的一天
Luckystar发
04-26 15:02
04-26 15:02
324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大笑]
涨停靠猜
04-26 14:52
04-26 15:02
225
0
[
PTA吧
]
神奇得最后10分钟呢,这一周多,砸尾盘得习惯不能丢,我进去了你不砸,主力你好意思
euro0007
04-26 15:02
04-26 15:02
733
0
[
焦炭吧
]
给我跌,跌到2150以下平仓,哇哈哈
股友Q1126218
04-26 15:02
04-26 15:02
368
2
[
玻璃吧
]
多多多最后再说一遍
xx95
04-26 14:56
04-26 15:02
174
0
[
纯碱吧
]
看盘面。。都是空平。节前有资金落袋为安了。
可爱de鱼鱼
04-26 15:02
04-26 15:02
525
5
[
燃油吧
]
走势都给你们画好了
火箭双黄蛋
04-26 09:27
04-26 15:02
408
2
[
螺纹钢吧
]
3712开多20手[拜神]五一前能赚点吧[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期货玩的是心
04-26 14:23
04-26 15:01
406
3
[
棉花吧
]
现在很强势,等待机会再做空,不收阴,不放量,不要入场做空
土嘎头
04-26 14:32
04-26 15:01
217
0
[
燃油吧
]
这个说过了不能追空,泰迪的手法,但是只要反弹我就空你,泰迪我看你能拧的过国际玩家
万剑闷声了
04-26 15:01
04-26 15:01
116
0
[
花生吧
]
成交量越来越少了
喜娃实盘
04-26 15:01
04-26 15:01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论你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绊倒伏击,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
龙哥分析HJXK
04-26 15:01
04-26 15:01
230
0
[
PTA吧
]
今天没砸尾盘,差评,节前必到5000
euro0007
04-26 15:01
04-26 15:01
748
1
[
糖11吧
]
开始下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25 00:20
04-26 15:01
937
4
[
甲醇吧
]
明天低开的可能性很大!
股友0623n651
04-24 23:04
04-26 15:01
179
0
[
甲醇吧
]
亏死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4-26 15:00
04-26 15:00
853
6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
花有清香月有
04-14 23:05
04-26 15:00
165
0
[
玻璃吧
]
特意打到今天的结算价上
楊權龍
04-26 15:00
04-26 15:00
234
0
[
螺纹钢吧
]
3719可以
北边啦
04-26 15:00
04-26 15:00
381
3
[
生猪吧
]
很相似,今天收个十字星,明后天继续跌!
LingshaoMS
04-26 11:23
04-26 15:00
228
1
[
燃油吧
]
看来是又要起飞了啊!燃油真是琢磨不透啊![大笑]
股友2M91m106
04-26 14:28
04-26 15:00
503
1
[
生猪吧
]
有没有追多的
小韭菜一霉
04-26 14:55
04-26 15:00
153
0
[
玻璃吧
]
都是玻璃,05涨,09跌,真牛逼
修改昵称修改
04-26 15:00
04-26 15:00
202
0
[
铁矿石吧
]
晚上高点能再高点!
期货游天下
04-26 15:00
04-26 15:00
317
1
[
白糖吧
]
士壕不冲了,没关系晚上敢死队上把7000搞定
梦市成金
04-26 14:54
04-26 15:00
170
0
[
玻璃吧
]
尾盘留空,晚上吃面
小韭菜怕输
04-26 14:59
04-26 14:59
177
0
[
甲醇吧
]
05反弹你也跟着反弹
跟着主力走喝
04-26 14:59
04-26 14:59
162
0
[
燃油吧
]
不管多空都在减仓,看来准备过五一啦
碱直无理
04-26 14:59
04-26 14:59
170
0
[
菜粕吧
]
万一美豆双底建成,加上人民币眨值。
生机纳福得唐
04-26 14:59
04-26 14:59
817
0
[
硅铁吧
]
今天看了一个寂寞
慢慢来再慢点
04-26 14:59
04-26 14:59
343
4
[
PVC吧
]
小赚一点点。
抗揍的韭菜
04-25 23:24
04-26 14:59
174
0
[
尿素吧
]
尾盘压价,明天高开
别吭气
04-26 14:59
04-26 14:59
1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继续看回调中。。。
股友3e8905d0
04-26 13:53
04-26 14:59
367
1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自己裁下来好了[捂脸]
沈采奕奕
04-26 12:22
04-26 14:59
1071
2
[
焦炭吧
]
我觉得可以空煤炭期货对冲煤炭股票,要是期货拉升股票也能爆涨,要是期货使劲跌,股票
游资铁建1186
04-25 16:02
04-26 14:59
192
0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上午2165空的,玻璃昨天晚上1808多的,玻璃1830全部清仓,纯碱还
可可爱爱的小
04-26 14:59
04-26 14:59
204
0
[
焦煤吧
]
焦煤这是重新回1000的节凑吗
坚决说是
04-26 14:59
04-26 14:59
859
19
[
玻璃吧
]
09合约,1842满仓30手多,下午能赢利吗?,很紧张,高手指点一下。
jazzhoo
04-21 12:28
04-26 14:59
779
3
[
豆二吧
]
又是100个点牛逼
账户已注销
04-21 11:04
04-26 14:59
816
13
[
玻璃吧
]
刚才反弹1870做空是不是获利30个点了。如果激进的昨晚高点做空,获利60个点
洛洛AN
04-21 10:37
04-26 14:59
298
0
[
A50期指吧
]
竟价拉毛台[赞]大盘红了
股友ze0ZWQ
04-26 14:58
04-26 14:58
328
1
[
豆油吧
]
05反弹好猛啊!
股友小郭
04-26 14:39
04-26 14:58
150
0
[
玻璃吧
]
做空开始了
跟着主力走喝
04-26 14:58
04-26 14:58
141
0
[
甲醇吧
]
怎么不去前低呢,我的挂单没成交
乐观地草莓
04-26 14:58
04-26 14:58
307
0
[
PTA吧
]
节前下为了节后更好的涨
股友FnQByR
04-26 14:58
04-26 14:58
259
0
[
PTA吧
]
洗刷刷,5600免强守住了,PTA油化工比煤化工品今天还是强势些,看PVC和甲醇
上山下海
04-26 14:58
04-26 14:58
98
0
[
PVC吧
]
晚上要破6000咯,估计开盘直接破
东部蛇王
04-26 14:58
04-26 14:58
149
0
[
玻璃吧
]
下来几个点真难啊。。
wang20151743
04-26 14:58
04-26 14:58
788
1
[
热卷吧
]
今天高点越来越低
股友2HBCEg
04-26 13:49
04-26 14:58
162
0
[
白糖吧
]
首先我看空但是我觉得明天会来跟大阳线
周洱复始
04-26 14:58
04-26 14:58
441
4
[
棕榈油吧
]
棕榈很明显下方支撑很大,跌不动了。大胆满仓多!想赚钱的就马上进场!
掌柜阿海
04-25 22:04
04-26 14:58
184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4.26黄金区间震荡对待,原油反弹上行
如盈财女68
04-26 14:58
04-26 14:58
153
0
[
菜粕吧
]
这波会上3150就好了
Carina12
04-26 14:57
04-26 14:57
168
0
[
白糖吧
]
成功把我刷出去了
新手灬请指教
04-26 14:57
04-26 14:57
265
0
[
纸浆吧
]
05合约真无耻
最后的菜粕多
04-26 14:53
04-26 14:57
149
0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为什么]
天涯古道
04-26 14:57
04-26 14:57
188
2
[
纸浆吧
]
机会
股友7k3778z8
04-26 14:48
04-26 14:57
211
0
[
燃油吧
]
感谢主力送钱,尾盘拉起来,我继续空,就喜欢看主力倔强不服的样子,晚上原油继续暴跌
万剑闷声了
04-26 14:57
04-26 14:57
144
0
[
玻璃吧
]
后面只能空了五一后再看多吧。
五十度开水
04-26 14:57
04-26 14:57
196
0
[
白糖吧
]
还没走出来,4小时不金叉,日k不金叉不做多,等待做多的机会!
期待美好一天
04-26 14:57
04-26 14:57
317
2
[
橡胶吧
]
浮盈加仓,只做多,不做空,干到底。
黄金梧桐树
04-26 13:44
04-26 14:57
151
0
[
白糖吧
]
日内高点都破不了哪里强了
头很铁you
04-26 14:57
04-26 14:57
75
0
[
白银/美元吧
]
鑫恒论势4/26白银观点:白银可回落24.90-24.80看多,止损设0.2看向
鑫恒论势kk
04-26 14:56
04-26 14:56
175
0
[
甲醇吧
]
涨半个月,两天直接给你搞下来
股友Xladoy
04-26 14:56
04-26 14:56
203
0
[
白糖吧
]
痛打落水狗的时候到了,今晚6900以下开
勤勉得洪七公
04-26 14:56
04-26 14:56
152
0
[
玻璃吧
]
晚上必须跌
彼岸朦胧雨
04-26 14:56
04-26 14:56
153
0
[
白糖吧
]
正正的M头
海福满
04-26 14:56
04-26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24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85
92986
92987
92988
92989
92990
92991
92992
92993
92994
92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