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燃油吧
]
不要着急一会儿就拉伸到3000
基民712wmI
04-27 09:02
04-27 09:02
251
0
[
A50期指吧
]
4月4.0估60倍谁拿到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09:02
04-27 09:02
207
2
[
纯碱吧
]
05看着大概率阳线,09看不懂
股友5X6233M1
04-27 08:06
04-27 09:02
151
0
[
苹果吧
]
空头这么牛?多头这么慌?
股友6172U66d
04-27 09:02
04-27 09:02
165
0
[
甲醇吧
]
该跌不跌?必然涨
鬼神之作
04-27 09:02
04-27 09:02
114
0
[
纸浆吧
]
节前应该是废了。只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4-27 09:02
04-27 09:02
142
0
[
燃油吧
]
放心吧,呆会又得拉上去!
股友2M91m106
04-27 09:01
04-27 09:01
174
0
[
甲醇吧
]
就这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还以为空多厉害呢
吸来来
04-27 09:01
04-27 09:01
205
0
[
燃油吧
]
国泰现在做啥亏啥[偷笑]
霸绝聆仙途
04-27 09:01
04-27 09:01
113
0
[
玻璃吧
]
难道还要暴跌
股友962V0c37
04-27 09:01
04-27 09:01
104
0
[
菜油吧
]
这趋势太吓人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27 09:01
04-27 09:01
67
0
[
A50期指吧
]
反弹无力,还要暴力下杀
股友05MF9269
04-27 09:01
04-27 09:01
98
0
[
菜油吧
]
破8后再加。诡计多端
股友lPTils
04-27 09:01
04-27 09:01
263
0
[
PTA吧
]
找不到吧想不到吧,韭菜们
账户已注销
04-27 09:01
04-27 09:01
88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
股友VoH9Dw
04-27 09:01
04-27 09:01
117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盛夏自信
04-27 09:01
04-27 09:01
127
0
[
白糖吧
]
回调无脑做多
股友bieIkV
04-27 09:01
04-27 09:01
438
1
[
燃油吧
]
还剩8手3070空,明天拉红的话就走人,不跟你耗着了,原油缺口都补了,这货居然3
宁武子邦
04-26 23:42
04-27 09:01
25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新能源继续大涨,人工智能继续大跌套人[微笑][微笑]
我要炒股发财
04-27 08:46
04-27 09:01
227
0
[
燃油吧
]
90可以了,超预期了都
股友EmdmyC
04-27 09:01
04-27 09:01
126
0
[
纸浆吧
]
还不跌停吗
西郊蛇王小号
04-27 09:01
04-27 09:01
174
0
[
燃油吧
]
还得跌!空单拿好了!这才刚开始,不到2760不止盈
霸绝聆仙途
04-27 09:01
04-27 09:01
163
0
[
甲醇吧
]
上过了,要下了
鬼不语与神不
04-27 09:01
04-27 09:01
154
0
[
甲醇吧
]
大涨,大涨,大涨!
永无止静
04-27 09:01
04-27 09:01
326
1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了…没完没了吗???美元和黄金一起涨…这怎么玩
股友g67706Q7
04-26 00:03
04-27 09:01
223
0
[
PTA吧
]
我擦,就跌这么点
股友7995L17R
04-27 09:01
04-27 09:01
87
0
[
玻璃吧
]
爹不下去了
激动霸波奔
04-27 09:01
04-27 09:01
117
0
[
纯碱吧
]
切[偷笑]
拾个太阳
04-27 09:01
04-27 09:01
147
0
[
甲醇吧
]
谁在恐慌
天狼的召唤
04-27 09:01
04-27 09:01
128
0
[
菜粕吧
]
别逗了,快涨!
股友n3K28180
04-27 09:01
04-27 09:01
191
0
[
白糖吧
]
[囧][囧]我
浪子ZZ
04-27 09:00
04-27 09:00
118
0
[
燃油吧
]
我看哪个还敢拉
割波韭菜就走
04-27 09:00
04-27 09:00
173
0
[
燃油吧
]
就问你牛逼不牛逼哈哈,低开60个点,一会儿就拉伸了
基民712wmI
04-27 09:00
04-27 09:00
157
0
[
甲醇吧
]
涨一晚,1秒回位
宙哥半仓稳健
04-27 09:00
04-27 09:00
591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没出的现在1994可以出局,同时1994空,下看1980,1970。
账户已注销
04-25 20:58
04-27 09:00
197
0
[
白糖吧
]
昨天晚上刚好打到我止损、太损了
小溪边
04-27 09:00
04-27 09:00
112
0
[
纯碱吧
]
今天能跌下来不节前跌不下去我空单就平了不持仓过节了
牛转钱坤冲冲
04-27 09:00
04-27 09:00
133
0
[
玻璃吧
]
跟预想的不一样,没跌多少。。。
耐心就能赚钱
04-27 09:00
04-27 09:00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309(CZCE|MA309)$
规范自身
04-27 09:00
04-27 09:00
138
0
[
A50期指吧
]
没量??
耐得寂寞方得
04-27 09:00
04-27 09:00
141
0
[
玻璃吧
]
你好硬啊别的都跳水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7 09:00
04-27 09:00
265
4
[
PVC吧
]
低位喊空高位喊多都什么人呢?
理龙基
04-27 07:47
04-27 09:00
121
0
[
燃油吧
]
6[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7 09:00
04-27 09:00
142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前大概率是不会涨的,还得跌,得让被套的散户平单
团结路书生剑
04-27 09:00
04-27 09:00
433
2
[
豆油吧
]
外盘为什么不跟原油下跌呢
账户已注销
04-27 08:31
04-27 08:59
1061
7
[
螺纹钢吧
]
3758短线目标给到位止盈
抽刀断水
04-26 21:23
04-27 08:59
20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9(DCE|eg2309)$
规范自身
04-27 08:59
04-27 08:59
256
0
[
PTA吧
]
$PTA309(CZCE|TA309)$
规范自身
04-27 08:59
04-27 08:59
105
0
[
PVC吧
]
今天破了6000小关,节后5800
暗掷金钱扑远
04-27 08:59
04-27 08:59
88
0
[
PVC吧
]
$PVC2309(DCE|v2309)$
规范自身
04-27 08:59
04-27 08:59
219
0
[
豆油吧
]
空吧,准降
股友683oF306
04-27 08:59
04-27 08:59
428
0
[
COMEX黄金吧
]
信誉女神:4.27黄金持续震荡中,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芳诗揽财
04-27 08:58
04-27 08:58
226
0
[
燃油吧
]
昨晚拉尾盘是故意的?
mwvm
04-27 08:58
04-27 08:58
695
1
[
菜粕吧
]
农业板块天气炒作即将结束,补跌破前低几率很大。机构已经锁仓或减仓,为增仓多单。无
搞空狗爱人
04-27 07:06
04-27 08:58
152
0
[
燃油吧
]
估摸着开盘快速下杀,[囧]
细心的泉之蓝
04-27 08:58
04-27 08:58
1037
2
[
菜油吧
]
如果这行情还亏钱,真的考虑自己是否适合在期货市场,多好的行情啊?做单看看文华指数
麻辣烫逢低做
04-25 23:38
04-27 08:58
572
1
[
不锈钢吧
]
今天硬气呀!
震龙99
04-26 00:08
04-27 08:58
7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空好,1991空,止损2011,下去就是1870
钟爱凌玮2026
04-27 07:40
04-27 08:57
207
0
[
橡胶吧
]
橡胶,我何尝不希望破位暴跌,可它就是不跌
股友nam5Y4
04-27 08:57
04-27 08:57
137
0
[
纸浆吧
]
还可以开空单吗?
股友0939C2h3
04-27 08:57
04-27 08:57
251
0
[
燃油吧
]
电动汽车推广,新能源发电推广,国内原油开采保供。三大主因决定今年原油进口不会增长
空空空1999
04-27 08:57
04-27 08:57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太牛了,开盘就是穿云箭
炒股只会全仓
04-27 08:57
04-27 08:57
20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宗商品垄断经营就是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大海7894787
04-27 08:57
04-27 08:57
203
0
[
白糖吧
]
再低开也是一秒钟拉上去
耳伴私语
04-27 08:56
04-27 08:56
558
2
[
纯碱吧
]
跟不跟原油,要看主力的心情,目标是割韭菜!
烟涛一叶舟
04-27 08:28
04-27 08:56
275
1
[
白糖吧
]
外盘调整完毕,冲击20年高点!
我是昕格
04-27 06:41
04-27 08:56
267
1
[
白糖吧
]
收盘前平了1手多,开了一手空!
f608
04-25 23:05
04-27 08:56
619
0
[
燃油吧
]
油价将迎来第四次下跌
不要了
04-27 08:56
04-27 08:56
189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一到成品油调价窗口稳稳的拉上去![得意][得意][得意]
天天都吃嘎儿
04-27 08:56
04-27 08:56
221
1
[
NYMEX原油吧
]
伟哥忘了吃
东方财富888
04-25 21:26
04-27 08:55
1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缺口已补,来吧,涨!
买啥都是反起
04-27 08:55
04-27 08:55
215
1
[
燃油吧
]
今夜燃油破位
平衡6666666
04-26 21:13
04-27 08:54
158
0
[
A50期指吧
]
到时候了!!!!!!
温柔的赵杰
04-27 08:54
04-27 08:54
739
0
[
玻璃吧
]
国投安信期货高级分析师周小燕介绍说,此轮涨价过程中,各地区均有较大涨幅。其中主交
坦荡的星空JX
04-27 08:54
04-27 08:54
242
0
[
PTA吧
]
看起来开盘又可以进一把多了
卖塑料的老杜
04-27 08:53
04-27 08:53
172
0
[
燃油吧
]
会不会3000低开,然后猛拉上去
如是说
04-27 08:53
04-27 08:53
336
2
[
燃油吧
]
这段时间一直有一股神秘的多头力量在蠢蠢欲动
股友61170fq8
04-27 08:42
04-27 08:52
441
4
[
燃油吧
]
外盘红了,开盘直接接红
账户已注销
04-27 08:39
04-27 08:52
204
0
[
燃油吧
]
外盘虽然跌回4月3号缺口了,但人民币相比4月3号还在上面
股友61170fq8
04-27 08:52
04-27 08:52
135
0
[
沪金吧
]
刘蔷薇:4.27黄金继续循环冲高回落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刘蔷薇
04-27 08:52
04-27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29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90
92991
92992
92993
92994
92995
92996
92997
92998
92999
93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