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豆二吧
]
发生了什么喔!
吃汤崩了牙
04-26 14:32
04-26 14:32
449
2
[
燃油吧
]
大家都急着做空,赚钱都是少数人,看来必暴涨
股友Hg6qWj
04-26 14:00
04-26 14:32
120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未来的黑金,2000到时候就是底部
喜洋洋2号
04-26 14:32
04-26 14:32
101
0
[
红枣吧
]
资金逆势拉涨小盘好骗钱
股友637k2c27
04-26 14:32
04-26 14:32
151
0
[
纯碱吧
]
就硬砸,把多头砸死完了,我看你还怎么玩[摊手]
沉着冷静严格
04-26 14:32
04-26 14:32
90
0
[
纯碱吧
]
多头赶紧跑
紅茗村
04-26 14:32
04-26 14:32
132
0
[
生猪吧
]
低点上来300点真是刺激
浴血抢烧鸭饭
04-26 14:32
04-26 14:32
146
1
[
纯碱吧
]
马上瀑布了
一诺一生一世
04-26 14:10
04-26 14:32
678
1
[
沪锡吧
]
又留着晚上低开,空单走了,不贪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14:12
04-26 14:32
217
0
[
橡胶吧
]
靠,我被洗出去了
贝刀力
04-26 14:32
04-26 14:32
328
3
[
纯碱吧
]
差不多可以试着空了,高空他没有问题
股友Api6KJ
04-26 10:07
04-26 14:31
344
2
[
白糖吧
]
满仓多,卡罗拉变汉兰达
外星修行人
04-26 14:24
04-26 14:31
654
1
[
沪锡吧
]
感觉文华指数见底了
狙个击手
04-26 09:41
04-26 14:31
92
0
[
纯碱吧
]
涨起来啊!涨起来我好
狼来惹
04-26 14:31
04-26 14:31
530
0
[
棉纱吧
]
挂单22450又杀进来了挂22535平[大笑]
稳住才能胜
04-26 14:31
04-26 14:31
287
0
[
COMEX黄金吧
]
金源灿:4.26避险情绪降温黄金承压,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58718K6N
04-26 14:31
04-26 14:31
261
0
[
豆油吧
]
加油吧,看看嫩爹豆二都涨三个多点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26 14:31
04-26 14:31
463
2
[
沪银吧
]
还好玩单边,老子流年不好。100%胜率玩单边,等老子流年大运好了,一个月32倍。
专业收割菜鸡
04-26 02:34
04-26 14:31
162
0
[
甲醇吧
]
牛逼,就是不上去
股友679L00Q6
04-26 14:31
04-26 14:31
757
2
[
沪铜吧
]
多头买了这么多,今天增仓超太多了
有菜有爱炒
04-26 11:04
04-26 14:31
208
0
[
白糖吧
]
散户们继续给主力发红包,这种位置多空都要被割,估计下去得要一年多
账户已注销
04-26 14:31
04-26 14:31
125
0
[
玻璃吧
]
算了,不玩了,不按照常理
互帮互助
04-26 14:31
04-26 14:31
115
0
[
纸浆吧
]
资金盘
账户已注销
04-26 14:30
04-26 14:30
131
0
[
纯碱吧
]
跟风空的游资,今天应该是跑得差不多了,五一之后再杀回来,又是大行情
文哥金融
04-26 14:30
04-26 14:30
163
0
[
乙二醇吧
]
太磨叽了浪费时间走了[滴汗]
做空捡钱
04-26 14:30
04-26 14:30
142
0
[
玻璃吧
]
今天这么平淡,不会吧?
山不留水流
04-26 14:30
04-26 14:30
131
0
[
甲醇吧
]
难了加11万手才打下来10来个点
股友22z73809
04-26 14:30
04-26 14:30
191
0
[
弘业期货吧
]
一样的表现,让人无语,你算上实质上的倒数第一名,你后面的就不是正常股。
凌霄木天
04-26 14:30
04-26 14:30
123
0
[
纸浆吧
]
都知道是跌,何必不做空呢,反手也有机会
涨势汹汹
04-26 14:30
04-26 14:30
19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干活拉一波吧
金玉高雅得梦
04-26 14:30
04-26 14:30
351
1
[
苯乙烯吧
]
遥想上一年这货在这时候破万。
劳伦池
04-26 14:23
04-26 14:3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中,在1995有足够的时间给你们进场,现在持有20个点收获中[坏笑]
葛楠WTFYMM
04-26 14:30
04-26 14:30
148
0
[
纯碱吧
]
继续跌,[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6 14:30
04-26 14:30
549
0
[
天然气吧
]
持仓待涨,长线才能钓大鱼!
实在博
04-26 14:29
04-26 14:29
98
0
[
纯碱吧
]
四千多少空,我滴妈
我是天下第一
04-26 14:29
04-26 14:29
104
0
[
纯碱吧
]
不会真的绿吧[囧]
沉着冷静严格
04-26 14:29
04-26 14:29
326
0
[
豆粕吧
]
豆粕,注意周期。近月,基本面在基期货市场的反应基本见底,甚至已经过头;情绪面和期
南山V辑势构
04-26 14:29
04-26 14:29
111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是逆天啊,做多亏不了啊
互帮互助
04-26 14:29
04-26 14:29
227
0
[
燃油吧
]
今日任何点位做空的,夜盘全部干掉,高开高走,暴涨
股友Hg6qWj
04-26 14:29
04-26 14:29
380
2
[
豆二吧
]
B2306下个高点4100
嘻哈江湖
04-26 14:18
04-26 14:29
193
0
[
焦煤吧
]
不付责任的乱跌,搅乱市埸。
盆满纳福de尔
04-26 14:29
04-26 14:29
156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死垃圾把我折磨够了,赶紧把我拉爆吧
头很铁you
04-26 14:29
04-26 14:29
335
1
[
焦煤吧
]
36手继续做空,50万翻倍了我哈哈
抓瞎小魔王
04-26 14:13
04-26 14:29
126
0
[
纯碱吧
]
终于还是撑不住了[得意]
燃烧回忆
04-26 14:29
04-26 14:29
197
0
[
期货吧
]
纸浆随时面临触底回升一触即发
八方兴隆得如
04-26 14:28
04-26 14:28
140
0
[
玻璃吧
]
过了2点半,准时开开拉。
送财的小韭菜
04-26 14:28
04-26 14:28
234
0
[
沪银吧
]
没有大跌,5680-5700平多还是有点希望的
正不急
04-26 14:28
04-26 14:28
138
0
[
弘业期货吧
]
最后三天埋伏起来
半月是半月
04-26 14:28
04-26 14:28
255
3
[
纯碱吧
]
咸仓上涨没什么好事
股友EmKk3l
04-26 14:14
04-26 14:28
133
0
[
玻璃吧
]
买跌就涨,买涨就跌,被主力玩疯了[晕]
股友d099939W
04-26 14:28
04-26 14:28
234
2
[
甲醇吧
]
看来国泰、中信、东证又大幅加空,减多。
股友J0mnp3
04-26 14:06
04-26 14:28
240
0
[
沪银吧
]
清仓豆二尿素,增2手多银,增1手锰硅。调整一下
血盔甲
04-26 14:28
04-26 14:28
310
4
[
甲醇吧
]
虽然我觉得还要跌[哭],我手还是忍不住加仓了
股友69M5i991
04-26 14:13
04-26 14:28
195
0
[
焦煤吧
]
新低新低空头依然不罢休到1300
转变就是思维
04-26 14:27
04-26 14:27
152
2
[
纯碱吧
]
空平了多少,又全空开了,这多平也是真多,多头跑路
跑马田
04-26 14:11
04-26 14:27
164
0
[
甲醇吧
]
加了十万手仓,走这个样子,真的看不懂,随便赌个方向,挂个止损
我好像懂了吧
04-26 14:27
04-26 14:27
170
1
[
白糖吧
]
就静静看你压到什么时候
五万炒到1000
04-26 14:14
04-26 14:27
115
0
[
纯碱吧
]
就说是诱多吧
股友586066yv
04-26 14:27
04-26 14:27
190
0
[
燃油吧
]
开始加速下行
股友q5Alx6
04-26 14:27
04-26 14:27
104
0
[
纯碱吧
]
是非成败转头空
账户已注销
04-26 14:27
04-26 14:27
224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又要发套了,割肉清仓销户走人,不玩了
w执牛耳
04-26 14:27
04-26 14:27
167
1
[
玻璃吧
]
国泰找帮手了?
山不留水流
04-26 14:18
04-26 14:27
308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昨天清仓了,明天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4-26 14:27
04-26 14:27
208
0
[
铁矿石吧
]
多空来下注来来来,买定离手[鼓掌][鼓掌][鼓掌]
三年要翻身
04-26 14:27
04-26 14:27
228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这么强的吗?
小桥流水825
04-26 14:27
04-26 14:27
105
0
[
纯碱吧
]
就说是诱空吧
股友586066yv
04-26 14:27
04-26 14:27
215
2
[
白糖吧
]
还没有跌下去真是奇迹
投资中的投机
04-26 14:07
04-26 14:27
279
2
[
白糖吧
]
我就喜欢它涨,这样可以加空单
樵歌的鱼筝
04-25 08:49
04-26 14:27
128
0
[
纸浆吧
]
直接空2305,又是100点利润
涨势汹汹
04-26 14:27
04-26 14:27
140
0
[
白糖吧
]
开始涨了,
勇敢攀登
04-26 14:27
04-26 14:27
203
0
[
焦煤吧
]
三十分钟MACD刚冒头就给打下了趋势不变,继续逢高做空
日进多谋得陆
04-26 14:27
04-26 14:27
119
0
[
A50期指吧
]
抄底,
经纶广进的刘
04-26 14:27
04-26 14:27
128
1
[
菜油吧
]
外盘,菜油到底跟谁啊?
股友0Z321f58
04-26 11:08
04-26 14:27
377
1
[
螺纹钢吧
]
夜盘继续跌,下看3600
大哥富贵险中
04-26 14:10
04-26 14:26
145
0
[
甲醇吧
]
神奇的2点半[得意][色]
水墨江
04-26 14:26
04-26 14:26
202
0
[
豆粕吧
]
今年有望跌到2932嘛
股友V572d397
04-26 14:26
04-26 14:26
211
3
[
甲醇吧
]
洗了差不多了,该拉了,呼唤庄家,上
股友5870U258
04-26 13:55
04-26 14:26
310
2
[
白糖吧
]
空头呢,我擦
牛马的
04-26 14:13
04-26 14:26
267
0
[
豆油吧
]
今天这个震荡,是要选择方向吗?
大阳总在风雨
04-26 14:26
04-26 14:26
170
3
[
纯碱吧
]
基本上就是低多
股友1i3Glv
04-26 14:01
04-26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90
92991
92992
92993
92994
92995
92996
92997
92998
92999
93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