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1
[
玻璃吧
]
要求不高1500就好
股友lh8YqS
04-26 21:43
04-26 21:59
229
0
[
沪银吧
]
5650踏实空吧……
学会蛋腚
04-26 21:59
04-26 21:59
149
0
[
玻璃吧
]
美国第一共和银行陷入困境 美政府官员紧急商讨解决方案 多米诺骨牌
股友K3CeJp
04-26 21:59
04-26 21:59
132
0
[
玻璃吧
]
这样走势,已经转为空头趋势[好困惑]
游云惊龙666
04-26 21:59
04-26 21:59
184
0
[
燃油吧
]
真狗,不跟原油,迟早要跌停
豆粕3000
04-26 21:59
04-26 21:59
515
0
[
豆二吧
]
继续逢低做多
嘻哈江湖
04-26 21:59
04-26 21:59
117
0
[
玻璃吧
]
这几天,狂赔四万!!!
五千挑战一个
04-26 21:59
04-26 21:59
156
0
[
纯碱吧
]
3152解放压力,扫除不坚定者
可爱de鱼鱼
04-26 21:59
04-26 21:59
540
1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4.26黄金震荡上涨能否破位,晚间走势分析
沈运策
04-26 21:21
04-26 21:59
327
2
[
棕榈油吧
]
这货节前都没行情,节后可能会有大行情
股友117327Rf
04-26 21:34
04-26 21:59
204
2
[
玻璃吧
]
5。1就过3天休盘。。提什么保
账户已注销
04-26 21:12
04-26 21:58
178
0
[
燃油吧
]
等了好久原油没上去,计划一飞冲天的
i炒股养家
04-26 21:58
04-26 21:58
125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到年底
会买的是徒弟
04-26 21:58
04-26 21:58
158
0
[
菜粕吧
]
玉米是蛮好吃的,玉米价格还算本分
mwvm
04-26 21:58
04-26 21:58
228
1
[
豆粕吧
]
外围豆粕已经破位,后面会加速下跌!你还在垂死挣扎
霸绝聆仙途
04-26 21:47
04-26 21:58
243
1
[
玻璃吧
]
涨
股友3628Q56l
04-26 21:47
04-26 21:58
179
0
[
燃油吧
]
百分四以上才符合你的风格
休闲伏击
04-26 21:58
04-26 21:58
98
0
[
菜油吧
]
8180精准加空
股友gUHSPr
04-26 21:58
04-26 21:58
151
2
[
纸浆吧
]
还没到位,先买两手打个底。[呲牙]
自己的风清扬
04-26 21:43
04-26 21:58
344
2
[
铁矿石吧
]
好吓人,我多单先跑了
极乐合欢散
04-26 21:08
04-26 21:58
213
0
[
NYMEX原油吧
]
77.23的空单,总算对了[兴奋][兴奋][兴奋]
转运时刻
04-26 21:58
04-26 21:58
157
0
[
白糖吧
]
堵港口终归是要运过来的,你能保持全年这个价吗
升降开合
04-26 21:58
04-26 21:58
154
0
[
NYMEX原油吧
]
75.7缺口补完就可以开多了。
刘云天1
04-26 21:58
04-26 21:58
95
0
[
菜油吧
]
小魔想跑,大家稳住,弄他爆仓
活着吧
04-26 21:58
04-26 21:58
155
0
[
白糖吧
]
加仓满仓做空
股友9Aum2Q
04-26 21:58
04-26 21:58
16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底分型,见底了
空仓等待拐头
04-26 21:28
04-26 21:58
524
6
[
玻璃吧
]
反弹高点,第二类卖点,1866,空他!目标1666!
国泰碱安
04-24 14:28
04-26 21:58
101
0
[
燃油吧
]
真不要脸
万万亿
04-26 21:57
04-26 21:57
154
0
[
燃油吧
]
开多冲冲冲,主力太牛逼了
股友aPRiKO
04-26 21:57
04-26 21:57
656
0
[
沪锡吧
]
多投大军在放空投进来,在杀
基民3G623309
04-26 21:57
04-26 21:57
187
0
[
原油吧
]
就算他们坑了散户我也看不起这帮人有大数据看着,在跳空跳高开赢的一点也不光产
小咪阿呆
04-26 21:57
04-26 21:57
136
0
[
玻璃吧
]
盲猜一手后面两天再跌40点,等节后行情,具体怎么样,也是不好说
星辰夭
04-26 21:57
04-26 21:57
168
0
[
燃油吧
]
美油都破76漏底了,这垃圾油还这么硬
股友M70w6636
04-26 21:57
04-26 21:57
113
0
[
纸浆吧
]
5000必破了
日进多谋得陆
04-26 21:57
04-26 21:57
253
0
[
PTA吧
]
强护?有用?[想一下]
四个方块
04-26 21:57
04-26 21:57
228
0
[
沪银吧
]
资金新高了。一顿操作猛如虎,成本降低了一百五
血盔甲
04-26 21:57
04-26 21:57
190
0
[
燃油吧
]
不跟跌?呵呵。资金盘
期货20年小白
04-26 21:57
04-26 21:57
139
0
[
PVC吧
]
[大笑][大笑]5950到5980之间下多单。。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哦。。。明天应该
pvc纯碱战神
04-26 21:57
04-26 21:57
33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大的跳空缺口,如果还没赚到钱,真心别玩了[偷笑][偷笑][偷笑]
山河妄入梦ma
04-26 21:57
04-26 21:57
207
2
[
燃油吧
]
燃油3000难破呀
股友Hg6qWj
04-26 21:09
04-26 21:57
196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元暴跌,人民币资产暴涨
空仓等待拐头
04-26 21:27
04-26 21:57
167
0
[
燃油吧
]
这是真恶心,原油都跌回清明节前的价格了,燃油这多涨了250多点,得回早跑了[滴汗
魔笑
04-26 21:57
04-26 21:57
190
0
[
燃油吧
]
3000太贵了,
股友38q078G6
04-26 21:57
04-26 21:57
1185
6
[
锰硅吧
]
05啥时候提保?
大默默Lucky
04-26 11:27
04-26 21:57
206
3
[
燃油吧
]
燃油3030又止跌,是不是得平空,做多啦
股友Hg6qWj
04-26 21:18
04-26 21:57
634
3
[
糖11吧
]
贸易商的价格是5800到6500,国内盘面的价格没有低于6500,压榨呀,[吃瓜
沉着de段延庆
04-26 20:53
04-26 21:57
186
1
[
白糖吧
]
你的明天就是玻璃的今天
勤勉得洪七公
04-26 21:44
04-26 21:57
127
0
[
菜油吧
]
做空锁仓又不敢,多单又被套住不能动弹[撇嘴]
HI2345678
04-26 21:57
04-26 21:57
124
0
[
纸浆吧
]
5000马上要破了,短空一把
连续跌停连续
04-26 21:57
04-26 21:57
115
0
[
纯碱吧
]
注意安全
小傻瓜00
04-26 21:57
04-26 21:57
211
0
[
铁矿石吧
]
散了散了,这几天都是垃圾时间
啤酒噶噶
04-26 21:57
04-26 21:57
202
0
[
橡胶吧
]
空单又止盈100点,上来继续空
乐悠悠得伊旭
04-26 21:57
04-26 21:57
151
0
[
白糖吧
]
涨这么高了,也都不给我家的甘蔗涨点价
股友JZWXk2
04-26 21:57
04-26 21:57
92
0
[
菜油吧
]
不会又绿了吧,干嘛呢
收万劫
04-26 21:57
04-26 21:57
127
0
[
PVC吧
]
空头放大招
妖刀22
04-26 21:56
04-26 21:56
142
0
[
纯碱吧
]
全是大单开多,冲啊[加油]
股友863T98H1
04-26 21:56
04-26 21:56
152
2
[
玻璃吧
]
再拉回去两边一起割
生的意义
04-26 21:44
04-26 21:56
200
1
[
玻璃吧
]
这价格提保,是多头难受还是空头难受?
王十点
04-26 21:43
04-26 21:56
256
1
[
白糖吧
]
满仓空。一定是赚大钱!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4-26 21:35
04-26 21:56
65
0
[
菜油吧
]
差一点被诱惑了,还好管住了手
幽默的白顺昊
04-26 21:56
04-26 21:56
210
3
[
玻璃吧
]
为啥我下午就说要到1788没人信了
干练的文怡萱
04-26 21:28
04-26 21:56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2100
直接进去呀傻
04-26 21:56
04-26 21:56
121
0
[
玻璃吧
]
空放空
人性之道
04-26 21:56
04-26 21:56
573
2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4.27盘前甲醇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26 17:12
04-26 21:56
239
3
[
纸浆吧
]
下5000大概率。目标4800一线…
南山V辑势构
04-26 21:20
04-26 21:56
171
0
[
甲醇吧
]
空平完再多平,周四白天补点仓结束一天[囧][囧]
账户已注销
04-26 21:56
04-26 21:56
184
0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主力强拉啊
我只做空
04-26 21:56
04-26 21:56
164
0
[
豆粕吧
]
给我继续下来,直接来大瀑布吧
真的大韭菜
04-26 21:56
04-26 21:56
194
0
[
棕榈油吧
]
有多遥远望望天就知道了[哈欠]
审判者Eimm
04-26 21:56
04-26 21:56
2029
2
[
沪金吧
]
刘蔷薇:4.26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刘蔷薇
04-26 18:18
04-26 21:56
270
1
[
PTA吧
]
原油跌太狠了,很难上去
股友7995L17R
04-26 21:44
04-26 21:56
128
0
[
PVC吧
]
库存不断增加!配合原油跳水!你也跳水加速来一个噻
黑龙胡二哥
04-26 21:55
04-26 21:55
539
0
[
淀粉吧
]
又在298几上不动了中国要向利弗莫尔学习不连手做庄独立思考没有监控大数据就不会玩
股友918g2p77
04-26 21:55
04-26 21:55
103
0
[
PVC吧
]
他来了他来了,破
东部蛇王
04-26 21:55
04-26 21:55
170
1
[
玻璃吧
]
那些看到2000的呢?出来放个屁啊!
淡淡的忧伤wa
04-26 21:44
04-26 21:55
1029
0
[
塑料吧
]
往下一波,就要崛起
叫甜哥
04-26 21:55
04-26 21:55
81
0
[
菜油吧
]
垃圾,豆油好好的,菜油开始跳水了
小钻风来巡山
04-26 21:55
04-26 21:55
113
0
[
玻璃吧
]
马上仓位再多就是多头进场了
耐心就能赚钱
04-26 21:55
04-26 21:55
76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26号交易日记(可挂单)上方阻力2000201120212032下方支撑19
tt55338899
04-26 21:55
04-26 21:55
125
0
[
玻璃吧
]
亏你外盘比内盘多那么多涨的飞快,就这表现
修改昵称修改
04-26 21:55
04-26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81
92982
92983
92984
92985
92986
92987
92988
92989
92990
92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