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纸浆吧
]
底出现了,随便买。
每天百分之一
04-26 15:14
04-26 15:14
539
0
[
棉花吧
]
本年度黄河流域转入枯水年,宁夏、内蒙古等地用水指标紧缺2023年度黄河流域转入枯
宏图生财de诸
04-26 15:14
04-26 15:14
560
1
[
淀粉吧
]
昨晚2955加了5手多
期货玩的是心
04-26 13:42
04-26 15:13
157
0
[
甲醇吧
]
这搞得有点意思了啊[呲牙]
wuqinghua077
04-26 15:13
04-26 15:13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在现价位置77.57空单进场,止损:78.00先接一波回落再多单进场
今老师
04-26 15:13
04-26 15:13
362
3
[
白糖吧
]
外盘今晚大跌4%,
万手哥哥
04-26 15:02
04-26 15:12
255
0
[
橡胶吧
]
这期货难做。做空。做多庄出老千
七分为食
04-26 15:12
04-26 15:12
158
2
[
小型纳指吧
]
好了,配合一天出货了,别装了
Eight8888
04-26 15:01
04-26 15:12
281
2
[
生猪吧
]
我多了,你们随意。
重仓扛单必爆
04-26 13:51
04-26 15:12
195
0
[
白糖吧
]
最后10分钟跑了近2万手
股友6rm98236
04-26 15:12
04-26 15:12
435
2
[
玻璃吧
]
小心一根直线拉上去[无语]
诚实de神医
04-25 22:35
04-26 15:12
332
1
[
棕榈油吧
]
看来不会创新低了,买多
账户已注销
04-25 22:07
04-26 15:12
633
4
[
乙二醇吧
]
原油欧盘反弹,乙二哥可以轻仓抄底!
十年作手
04-24 19:47
04-26 15:12
162
0
[
甲醇吧
]
我锁着,破前低我就平多
乐观地草莓
04-26 14:47
04-26 15:12
244
1
[
铁矿石吧
]
下午还要继续上行,看空的散沪太多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26 11:49
04-26 15:12
237
1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不要抄底,什么时候到底没人知道
喝水的话
04-26 14:47
04-26 15:12
207
0
[
菜粕吧
]
卖空你是按错了,靠一直套着急[大笑]
昂立复古
04-26 15:11
04-26 15:11
153
0
[
白糖吧
]
美糖这么牛,今晚不低开高走,就打瓜柴你
jiangk888
04-26 15:11
04-26 15:11
164
0
[
玻璃吧
]
散户远离玻璃甲醇甲醇。
股友637a976g
04-26 15:11
04-26 15:11
456
2
[
豆二吧
]
发飙的时候太吓人
股难操9533
04-26 14:55
04-26 15:11
398
4
[
燃油吧
]
3140的多咋办?再跌爆仓了
股友u59n0321
04-26 14:40
04-26 15:11
402
1
[
白糖吧
]
没有抄底白糖的,红枣今下午是最后的抄底机会,现在你们爱理不理明天你们就会高攀不起
期市老男人
04-26 14:42
04-26 15:11
219
1
[
甲醇吧
]
你那三巨头在2420都有多空筹码,何必这样两边到来到去呢
不要做犟种
04-26 14:47
04-26 15:10
327
1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进场做多了
好说GGJP22
04-26 15:01
04-26 15:10
431
3
[
白糖吧
]
最后10分钟的诱多真精彩
包容的朱芝菲
04-26 14:58
04-26 15:10
363
1
[
白糖吧
]
只要外盘不拉垮,夜盘干上7000不是梦
归来一瞬
04-26 14:53
04-26 15:10
227
2
[
生猪吧
]
玉米豆粕都在涨,生猪怎么跌?抄底
天王凯哥
04-26 13:28
04-26 15:10
387
4
[
PTA吧
]
4.26,
爱期货更爱期
04-26 10:29
04-26 15:10
313
1
[
豆油吧
]
看反弹200点
向阳心自暖
04-26 14:43
04-26 15:10
374
1
[
白糖吧
]
哥预测:美糖今晚跌停板了,傻糖妹开盘就跌停挂柴哦
jiangk888
04-26 15:06
04-26 15:10
203
0
[
玻璃吧
]
强者恒强回调做多短线做多
一个小作手鳄
04-26 15:10
04-26 15:10
160
1
[
A50期指吧
]
跟屁虫,老A已经反弹,你还等啥[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不再信任GJD
04-26 13:46
04-26 15:09
221
1
[
白糖吧
]
创新高
我要赢了
04-26 15:03
04-26 15:09
167
0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涨上去几分钟就下来了晚上不涨就割了
小霸娚
04-26 15:09
04-26 15:09
240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4.26黄金区间震荡对待,原油反弹上行
如盈财女68
04-26 15:08
04-26 15:08
546
0
[
淀粉吧
]
见不得光见光死见光死报应
股友918g2p77
04-26 15:08
04-26 15:08
301
1
[
白糖吧
]
多单尾盘已经开始跑路啦
屡败屡战的战
04-26 15:00
04-26 15:08
410
3
[
菜粕吧
]
2922可以空了,
期货道一
04-26 14:47
04-26 15:08
206
1
[
综合铜03吧
]
三点了!可以杀了
股友82C0291e
04-26 15:01
04-26 15:08
1275
3
[
聚丙烯吧
]
【小北说期】4/26聚丙烯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7540-7560附
小北说期1
04-25 17:37
04-26 15:08
171
0
[
白糖吧
]
尾盘崩了,今晚外盘肯定崩[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6 15:08
04-26 15:08
155
0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回到6800的概率70%,上7000的概率30%
黄河北岸666
04-26 15:08
04-26 15:08
255
1
[
甲醇吧
]
每天尾盘几分钟砸盘,是人还是鬼干的。
股友J0mnp3
04-26 14:52
04-26 15:08
13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始做空,后天转多单。
准备赚他一个
04-26 15:07
04-26 15:07
229
0
[
橡胶吧
]
节前12400!
股友n3K28180
04-26 15:07
04-26 15:07
585
2
[
甲醇吧
]
甲醇2309合约:整体维持底部宽幅震荡
老程论期3
04-26 13:11
04-26 15:07
263
0
[
苹果吧
]
感觉要上8900元附近。今天把空单基本上都卖完了,几手剩两手了。等着它涨上去了再
中原长线慢跑
04-26 15:07
04-26 15:07
302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给的油77多单也起来了,现在77.8,8个点。第一手消息在实盘,搞忘记发帖了
慧的金油日记
04-26 14:41
04-26 15:07
300
0
[
豆油吧
]
谢谢主力大佬,前几天7836多一手,昨晚最多浮亏4000,今天早上补了一手,76
股友637a976g
04-26 15:07
04-26 15:07
170
0
[
玻璃吧
]
晚上跌到1740,明天到1700
账户已注销
04-26 15:07
04-26 15:07
177
0
[
玻璃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你瞅啥789
04-26 15:07
04-26 15:07
158
0
[
玻璃吧
]
回调失败。继续探底!
你瞅啥789
04-26 15:07
04-26 15:07
325
4
[
NYMEX原油吧
]
秦璐4.25 原油继续看涨~
秦anlanc6
04-25 21:52
04-26 15:07
309
5
[
甲醇吧
]
自从我2390加多30手以后就一直跌[哭]
空多都不怕
04-26 14:45
04-26 15:06
666
5
[
玻璃吧
]
下午能红吗
股友U9idVq
04-26 11:11
04-26 15:06
257
4
[
永安期货吧
]
也不看看外面都什么情况了,还学人家压盘,信不信我抽你丫的两大嘴巴子
股友f8Ql0s
04-26 13:43
04-26 15:06
302
1
[
甲醇吧
]
洗盘结束咯,真漫长
账户已注销
04-26 15:03
04-26 15:06
590
1
[
不锈钢吧
]
晚上空头继续发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提上裤子就跑
04-26 14:50
04-26 15:06
293
1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明天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新能源板块全部大跌,中字头大涨[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26 14:24
04-26 15:06
174
0
[
甲醇吧
]
完了,晚上把追空的杀了再说
与众不同的韭
04-26 15:06
04-26 15:06
279
1
[
甲醇吧
]
得,尾盘这样.晚上低开一两个点了……
无晓坐茶前
04-26 14:59
04-26 15:06
347
3
[
铁矿石吧
]
均线就看周线,反弹就空,六月以后应该能到650,趋势一旦反转千万抓住机会,别想着
万剑闷声了
04-25 23:28
04-26 15:06
208
0
[
弘业期货吧
]
上一次13.8的时候,强调这个位置很多人都还在唱空,节前倒数三天
半月是半月
04-26 15:06
04-26 15:06
281
1
[
豆粕吧
]
一会要么跌要么涨
打坏蛋
04-26 14:33
04-26 15:05
25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做开空做对冲,空单开起来。
准备赚他一个
04-26 15:05
04-26 15:05
713
4
[
棕榈油吧
]
【火山说期棕榈2309周三行情预测】7050附近开空,回防7100,目标6960
火山hs91671
04-26 09:56
04-26 15:05
349
0
[
PTA吧
]
砸尾盘的传统不能丢,要保持下去啊,不要给多头喘息的机会
euro0007
04-26 15:05
04-26 15:05
182
0
[
白糖吧
]
做了个寂寞,6911做的空涨到6945然后又回来了,亏手续费出来了,吓人
张的不是很帅
04-26 15:05
04-26 15:05
2235
5
[
国债期货吧
]
还有2天这个月就结束了,真就一点空的机会都不给吗
那一茬韭菜
04-26 13:27
04-26 15:05
248
2
[
玻璃吧
]
13平了6手多单,拿不住只能怪自己[摊手]
沉着冷静严格
04-26 14:47
04-26 15:05
365
1
[
尿素吧
]
注定是韭菜,前几天以为会涨,买多大跌。今日以为大跌,它涨了
独步自在
04-26 11:46
04-26 15:05
2100
1
[
国债期货吧
]
50手多
意大利意大利
04-26 10:10
04-26 15:05
128
0
[
尿素吧
]
弱爆了,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只会逆势怼机
04-26 15:05
04-26 15:05
159
0
[
菜粕吧
]
这啵行情极有可能破前高
投机迷
04-26 15:05
04-26 15:05
196
0
[
玻璃吧
]
白天用力过度,被砸了,等晚上情绪缓和继续冲击2000
沪深抄底一哥
04-26 15:04
04-26 15:04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开战原油估计还要上100
浴血抢烧鸭饭
04-26 15:04
04-26 15:04
375
1
[
沪银吧
]
按照我昨晚的预想,确实走出了一个完整的w。主力资金还是不想白银跌得太快!不过慢慢
控制贪欲
04-26 09:05
04-26 15:04
278
1
[
苹果吧
]
开始跑了,多头要完了,顶不住了,哈哈,快空啊
股友6172U66d
04-26 14:34
04-26 15:04
271
3
[
甲醇吧
]
怎么有点压不住的感觉呢?空开那么多才横盘,多单偶尔来一个就能轻松收腹失地。
中药饮片包装
04-26 14:38
04-26 15:04
505
1
[
生猪吧
]
国家这次不收储,本意为了调控能繁母猪?
令狐冲111
04-26 14:32
04-26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24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984
92985
92986
92987
92988
92989
92990
92991
92992
92993
92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