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沪银吧
]
这幅度牛啊,做到了这得赚多少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5-12 09:54
05-12 09:54
371
0
[
尿素吧
]
每天都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招财猫芒果小
05-12 09:53
05-12 09:53
152
0
[
花生吧
]
总有一股力量,莫名地阻止。
若水三千取一
05-12 09:53
05-12 09:53
323
0
[
纯碱吧
]
收盘2103。这个手法犀利吗?
蚂蚁搬米山
05-12 09:53
05-12 09:53
316
2
[
玻璃吧
]
锁单锁早了,1668的多单,怎么解,1710的空
心态从新开始
05-12 09:43
05-12 09:53
244
1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今天能不能上五个点?
股友0395355A
05-12 09:28
05-12 09:53
151
0
[
尿素吧
]
大家都知道空,赚钱了吗?
剑心1个亿911
05-12 09:53
05-12 09:53
197
0
[
白糖吧
]
爆砸,砸爆
江特上1000
05-12 09:53
05-12 09:53
261
0
[
豆粕吧
]
散户都高空,机构会让散户赚钱,还得继续涨,逼空
大道至简大道
05-12 09:53
05-12 09:53
210
1
[
甲醇吧
]
做多不能做假酒,要做真酒。假酒喝了就是个倒!
yglnet
05-12 09:48
05-12 09:53
218
0
[
白糖吧
]
再来一罐加多宝,继续逢低开多,巴适的很
精准袭击
05-12 09:53
05-12 09:53
158
0
[
玻璃吧
]
挺好的
雾里驻生虫
05-12 09:53
05-12 09:53
274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分家了
张庆峰1
05-12 09:39
05-12 09:53
392
0
[
纯碱吧
]
多。
江山一片红02
05-12 09:53
05-12 09:53
227
2
[
甲醇吧
]
破我三重止损位,不会给我搞个诱空吧[下跌][下跌][下跌]
空空期货初学
05-12 09:43
05-12 09:53
217
0
[
沪银吧
]
跌停
熊来了快跑啊
05-12 09:53
05-12 09:53
132
0
[
白糖吧
]
跌不破32操
杠精一号
05-12 09:53
05-12 09:53
240
0
[
燃油吧
]
必有一波大行情,上3000的冲刺。连3000都没摸到。下来该走空势了
赚他个十亿八
05-12 09:52
05-12 09:52
293
2
[
燃油吧
]
燃油抗跌,说明有人在抗多。如果子弹是无限的,那么没问题,终归是浮亏,可以无限加仓
Pawn9609
05-12 09:40
05-12 09:52
566
0
[
沪铜吧
]
我怎么感觉现在多单比空单还多了
直率的欧阳念
05-12 09:52
05-12 09:52
309
1
[
玉米吧
]
2766开始的,五浪下跌已完成?开始反弹模式?开始反弹模式?开始反弹模式?
莫失本心莫忘
05-12 09:41
05-12 09:52
217
0
[
燃油吧
]
真是坚挺外盘原油都崩了
铺子三
05-12 09:52
05-12 09:52
292
0
[
纯碱吧
]
跟尿素一样的价格
神赢仙子
05-12 09:52
05-12 09:52
158
0
[
甲醇吧
]
[哭]
两禅寺与六月
05-12 09:52
05-12 09:52
178
0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道气长存,急急如律令,直接冲冲冲,下去吧
真的大韭菜
05-12 09:52
05-12 09:52
99
0
[
LPG吧
]
手贱,空转多
心理预期
05-12 09:52
05-12 09:52
162
0
[
甲醇吧
]
诱空
股神巴菲特51
05-12 09:52
05-12 09:52
441
0
[
纯碱吧
]
上去就是诱多,
生财广进的比
05-12 09:52
05-12 09:52
135
0
[
甲醇吧
]
好坏啊,以后都不买了!看你表演了
股友10525fR2
05-12 09:52
05-12 09:52
333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内盘开盘!这个绝对不跌
利落的夏艳
05-12 09:52
05-12 09:52
238
0
[
螺纹钢吧
]
没有成较量必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5-12 09:52
05-12 09:52
481
0
[
纯碱吧
]
什么是趋势?趋势就是主力资金要赚更多的钱!
烟涛一叶舟
05-12 09:52
05-12 09:52
599
0
[
沪铜吧
]
没有往下走,就有机会反弹!多空交战!不死也受伤
南宁二代战神
05-12 09:51
05-12 09:51
334
0
[
白糖吧
]
感觉中粮不停空平也撑不住了
赚_亿点点零
05-12 09:51
05-12 09:51
520
2
[
尿素吧
]
这个是候还继续做空的也是厉害了,
猕猴桃不桃
05-12 09:39
05-12 09:51
203
0
[
菜粕吧
]
怎么不涨了等我加空吗?
流水的斌
05-12 09:51
05-12 09:51
147
0
[
LPG吧
]
4205一手,又继续跳水
意气的孟籧
05-12 09:51
05-12 09:51
170
0
[
A50期指吧
]
确实垃圾,
谦虚的峰如欣
05-12 09:51
05-12 09:51
143
0
[
纯碱吧
]
1912挂单没空到
苹果花
05-12 09:51
05-12 09:51
673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12 09:51
05-12 09:51
32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形势大好
股友njwN3l
05-12 08:36
05-12 09:51
174
0
[
甲醇吧
]
抄底不少,继续破位
绿马枪骑兵
05-12 09:51
05-12 09:51
198
0
[
白糖吧
]
抄底买多,马上就要拉升了[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5-12 09:51
05-12 09:51
385
2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多豆油,别搞反了,今天棕榈只空不多,和豆油相反
止水无痕
05-12 09:36
05-12 09:51
431
0
[
纯碱吧
]
有没有被打了空单止损的
趋势位置试探
05-12 09:50
05-12 09:50
753
1
[
焦炭吧
]
做空煤炭期货的,这波挣大钱了哇
雷鸣蛋
05-12 09:15
05-12 09:50
284
0
[
PTA吧
]
东证在出货,干坤在加空,坐等5300
期货市场小白
05-12 09:50
05-12 09:50
95
0
[
纯碱吧
]
4连阴 日线居然头都不抬一下 裤衩都没了
还剩个裤衩要
05-12 09:50
05-12 09:50
573
5
[
棉花吧
]
低开不妙我的多单啊
股友6cA29165
05-11 20:59
05-12 09:50
375
0
[
沪镍吧
]
v商大家都懂
纸浆主力无线
05-12 09:50
05-12 09:5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续黄金大跌至2010后,午夜反弹至2022没有延续,在日线大阴,连阴之下,今天保
A金生生
05-12 09:50
05-12 09:5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
A金生生
05-12 09:50
05-12 09:50
269
0
[
焦煤吧
]
涨不涨,不涨我就卖了,涨的话我再等会
多头小文子
05-12 09:50
05-12 09:50
406
0
[
纯碱吧
]
快到底了再跌100点就可以抄底了。
股友5669885W
05-12 09:50
05-12 09:50
149
0
[
弘业期货吧
]
停止幻想
基民SHy0SJ
05-12 09:50
05-12 09:50
498
3
[
玉米吧
]
诱多,别被欺骗,加空,速度。
账户已注销
05-12 07:02
05-12 09:50
142
0
[
甲醇吧
]
这家伙好坏!就是套现的
股友10525fR2
05-12 09:49
05-12 09:49
399
0
[
纯碱吧
]
都是多平…这个效果很明显了
有一只小鸟跌
05-12 09:49
05-12 09:49
240
0
[
沪银吧
]
跌停算了,磨磨唧唧
顺势逼仓
05-12 09:49
05-12 09:49
152
1
[
甲醇吧
]
装不下去了
来受苦来了
05-12 09:41
05-12 09:49
415
1
[
甲醇吧
]
这位置抄底问题真有那么大吗?不见得吧,2250附近抄底,向下弄死也就2000,也
天官赐福气运
05-12 07:35
05-12 09:49
209
0
[
燃油吧
]
已经转空了
闻韶驿站
05-12 09:49
05-12 09:49
242
0
[
豆粕吧
]
方向没问题,只是拿不住。痛苦!
伊犁慢生活
05-12 09:49
05-12 09:49
166
0
[
甲醇吧
]
亏100点了
xiake168
05-12 09:49
05-12 09:49
199
2
[
菜油吧
]
终于不演了
最近更新了
05-12 09:44
05-12 09:49
237
0
[
沪银吧
]
跌到无人生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05-12 09:49
05-12 09:49
216
2
[
菜油吧
]
8005抄底5手,看明天给不给肉吃[兴奋]
守猎者执行力
05-11 23:09
05-12 09:49
143
0
[
PVC吧
]
庄家的心理战着实厉害!不佩服都不行,他们知道散户的心理,全面应用价位,时间,消息
股友聚氯乙烯
05-12 09:49
05-12 09:49
129
0
[
LPG吧
]
再平3成LpG空单,留3成不动了[胜利]
总舵地
05-12 09:49
05-12 09:49
222
0
[
白糖吧
]
大跌可能在下周1
拉风的网名
05-12 09:49
05-12 09:49
373
1
[
豆粕吧
]
豆粕2309卖开4手,均价3525
期市小散1
05-12 09:41
05-12 09:49
335
0
[
尿素吧
]
跌下来分分钟[滴汗]
不谷先生
05-12 09:49
05-12 09:49
649
1
[
豆二吧
]
信达,该你加仓了。
后浪投资
05-12 09:14
05-12 09:49
242
4
[
菜油吧
]
今天能破7900嘛?
Xipe0278
05-12 09:27
05-12 09:48
118
0
[
纸浆吧
]
压力位上不去!
反败为胜v587
05-12 09:48
05-12 09:48
387
1
[
纯碱吧
]
出现这个买入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心动的玄子
05-12 09:26
05-12 09:48
165
0
[
白糖吧
]
6828止盈45点~拉涨继续空[大笑][大笑]
会赚钱的Raym
05-12 09:48
05-12 09:48
161
0
[
玻璃吧
]
有效跌破60日线后会一泻千里,暂无良药止泻,所以顺势而为!
好好学习努力
05-12 09:48
05-12 09:48
226
0
[
白糖吧
]
下来就多,每次新低就是多的机会
飞天甲醇矿
05-12 09:48
05-12 09:48
159
0
[
白糖吧
]
多白糖还有400点能吃
熊来了快跑啊
05-12 09:48
05-12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79
92580
92581
92582
92583
92584
92585
92586
92587
92588
92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