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焦煤吧
]
的,又涨回去了,气死人
AAABBBCC
05-08 14:22
05-08 14:22
113
0
[
玻璃吧
]
我去多纯碱去,玻璃现在没纯碱强
账户已注销
05-08 14:22
05-08 14:22
109
0
[
玻璃吧
]
这操作手法吓人了嗷
顺天无为
05-08 14:22
05-08 14:22
1326
0
[
锰硅吧
]
买了你,浪费行情啊!
基民fl966817
05-08 14:22
05-08 14:22
205
0
[
螺纹钢吧
]
太生猛了,无敌
风雨兼程之任
05-08 14:22
05-08 14:22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全新的一周又重新开始起航了,今日黄金原油的布局看法都已给出,没有方向的朋友可以作
ZLLJ012
05-08 14:22
05-08 14:22
127
0
[
焦煤吧
]
这绝对是洗干净了的,拉吧,使劲
买啥都是反起
05-08 14:22
05-08 14:22
335
2
[
甲醇吧
]
真的反转了吗
小涡流
05-08 13:55
05-08 14:22
436
0
[
纯碱吧
]
最逗比的就是浙商的2401上的资金,每天忙于自救。看05,2350都没人要货。
幸福的邓芝蔓
05-08 14:22
05-08 14:22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全新的一周又重新开始起航了,今日黄金原油的布局看法都已给出,没有方向的朋友可以作
ZLLJ012
05-08 14:22
05-08 14:22
481
0
[
COMEX黄金吧
]
曾有才:5.8国际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波浪控盘
05-08 14:22
05-08 14:22
169
0
[
白糖吧
]
不到1万不罢休啊主力这是
正不急
05-08 14:22
05-08 14:22
405
0
[
尿素吧
]
醉了,一路加仓一路跌
股友N635z799
05-08 14:21
05-08 14:21
384
1
[
燃油吧
]
晚上不会来个大跳水吧?
wang20151743
05-08 14:18
05-08 14:21
288
2
[
玻璃吧
]
玻璃能不能涨上去!我赌国运!我看多!
五十度开水
05-08 14:08
05-08 14:21
175
0
[
纯碱吧
]
突破2055则看2100。
不赌了
05-08 14:21
05-08 14:21
564
2
[
乙二醇吧
]
横有多长,拉有多高。多单的拿稳了,准备吃肉
股友f1370177
05-08 14:00
05-08 14:21
135
0
[
燃油吧
]
真是b的
股友3M9373n9
05-08 14:21
05-08 14:21
225
0
[
豆油吧
]
豆子一阳吞八阴,,,,
账户已注销
05-08 14:21
05-08 14:21
178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操作核心价值观是振荡!荡秋千一样,谁知道呢?!不知道你能荡多高呢,但是吧应该
股友YfoTIt
05-08 14:21
05-08 14:21
164
0
[
纯碱吧
]
把我洗掉了
山水蒙
05-08 14:21
05-08 14:21
114
0
[
玻璃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8 14:20
05-08 14:20
271
0
[
纯碱吧
]
全部商品都涨的局面,纯碱岂可独善其身,红五月
美滋滋得蜡笔
05-08 14:20
05-08 14:20
607
0
[
短纤吧
]
长线宽幅震荡,短线窄幅震荡,你真该死啊!
破除一切妄念
05-08 14:20
05-08 14:20
282
1
[
南华期货吧
]
补跌了。之前别人跌的时候,这货硬扛。现在没资金拉升了,只好往下砸。砸个大坑再慢慢
B1ueberry
05-08 14:10
05-08 14:20
132
0
[
期货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股友友ldy166
05-08 14:20
05-08 14:20
1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注意多空转换
ZLLJ012
05-08 14:20
05-08 14:20
349
0
[
纯碱吧
]
多头,该野起来了!
股友yHlZ3y
05-08 14:20
05-08 14:20
183
0
[
苹果吧
]
涨
小五366
05-08 14:20
05-08 14:20
176
0
[
燃油吧
]
准备重回3200[加油]
一茬_韭菜
05-08 14:20
05-08 14:20
243
0
[
纯碱吧
]
想都不用想,中信加空了,一堆1000手以上的空单!!!
道琼斯股神88
05-08 14:20
05-08 14:20
319
1
[
豆油吧
]
三油轮流发飙,,,该轮到豆油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6
05-08 14:20
182
2
[
A50期指吧
]
都在涨,就消费跌
股友Tzh06l
05-08 14:02
05-08 14:20
182
0
[
燃油吧
]
不会涨停吧
股友YNS1x1
05-08 14:20
05-08 14:20
85
0
[
菜油吧
]
守了一个多星期,多单早上还是被洗出去了
股友0130T19O
05-08 14:20
05-08 14:20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
股友友ldy166
05-08 14:20
05-08 14:20
92
0
[
焦煤吧
]
我勒个去直接爆空
八方积玉de王
05-08 14:20
05-08 14:20
142
0
[
甲醇吧
]
还是焦煤的走势猛。
yglnet
05-08 14:19
05-08 14:19
297
0
[
工业硅吧
]
成交低迷,自己买,自己卖,真可怜
心魔灬
05-08 14:19
05-08 14:19
143
0
[
纯碱吧
]
都说了2000很硬,追空的都套了吧
我是接盘侠我
05-08 14:19
05-08 14:19
209
0
[
螺纹钢吧
]
天量大涨,短期底部确立
股友6i1160Z7
05-08 14:19
05-08 14:19
131
0
[
甲醇吧
]
感觉空头要寄
账户已注销
05-08 14:19
05-08 14:19
219
0
[
COMEX黄金吧
]
曾相云:5.8非农大数据后的行情将继续看空吗?
曾姐姐vzxy80
05-08 14:19
05-08 14:19
120
0
[
玻璃吧
]
冲鸭
股友e889619c
05-08 14:19
05-08 14:19
207
0
[
尿素吧
]
天天做空,知道厂家配合主力收割散户,别像妖镍一样被外资抄低又没货交割请国家出面了
无为而为乐羽
05-08 14:19
05-08 14:19
265
0
[
螺纹钢吧
]
牛,反弹二百跳
gczy终有人会
05-08 14:19
05-08 14:19
182
0
[
燃油吧
]
继续多。
亿个达不溜28
05-08 14:19
05-08 14:19
120
0
[
玻璃吧
]
1730还有一次机会要出了
水穷处坐看云
05-08 14:19
05-08 14:19
2357
9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朋友们,明后两天是加仓的机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明天有加仓操作!说说你们的
朱家和
05-07 20:30
05-08 14:18
223
0
[
沪金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股友友ldy166
05-08 14:18
05-08 14:18
160
0
[
甲醇吧
]
伊朗停车晚上高开50
齐天大圣悟空
05-08 14:18
05-08 14:18
177
0
[
纯碱吧
]
空单还好跑的快,反手多了
随波逐流kkdk
05-08 14:18
05-08 14:18
331
0
[
豆二吧
]
涨停是5130,开不开空?
你太自信了
05-08 14:18
05-08 14:18
471
1
[
螺纹钢吧
]
豆一快涨停了,牛
股友6i1160Z7
05-08 13:56
05-08 14:18
4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经历周五大跌,周一价格预计会有反弹空间,向上可看到位置2030位置,价格持续
鑫明玥
05-08 13:28
05-08 14:18
112
0
[
玻璃吧
]
晚上还会跳水的,明天1680[微笑]
你的大哥
05-08 14:18
05-08 14:18
226
0
[
豆油吧
]
三兄弟属你涨得少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14:18
05-08 14:18
374
1
[
尿素吧
]
不好,别的都涨了,尿素估计也压不住了
贪嗔痴到极致
05-08 14:13
05-08 14:18
572
1
[
乙二醇吧
]
多军力量越来越多强了
taizhuqiang
05-08 14:10
05-08 14:18
131
0
[
焦煤吧
]
一下去5%.一上来又4%
涅丨槃
05-08 14:18
05-08 14:18
525
4
[
南华期货吧
]
怎么回事,大跌
这一生与庄共
05-08 14:00
05-08 14:18
223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热卷牛啊,带着螺纹涨
股友6i1160Z7
05-08 14:18
05-08 14:18
448
3
[
豆油吧
]
豆油要下跌了
期货毛毛虫
05-08 13:48
05-08 14:18
868
4
[
螺纹钢吧
]
底分型放量探水杆,止跌信号,目标4255
满山的韭菜我
05-05 16:21
05-08 14:17
767
1
[
沪金吧
]
今晚国际黄金大涨
南宁二代战神
05-08 12:56
05-08 14:17
637
8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开多,拿到交割!赔不了!你们信吗?
YYDSSDYY
05-08 10:22
05-08 14:17
182
0
[
螺纹钢吧
]
上周说反弹我被喷好惨[奸笑]
正不急
05-08 14:17
05-08 14:17
134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
道琼斯股神88
05-08 14:17
05-08 14:1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多盈:5.8短期重点关注2028附近的压制
股友友ldy166
05-08 14:17
05-08 14:17
97
0
[
菜油吧
]
差点被套,还好早上走了,等晚上再来看看
守猎者执行力
05-08 14:17
05-08 14:17
119
0
[
焦煤吧
]
这个玩得溜啊
涅丨槃
05-08 14:17
05-08 14:17
198
0
[
甲醇吧
]
有跟上的可以先止盈,耐心等待下次回踩2290-2300
DeerHunte
05-08 14:17
05-08 14:17
301
3
[
焦煤吧
]
好想进多[捂脸]
股民179
05-08 09:56
05-08 14:17
151
0
[
尿素吧
]
拉到结算价就做空
股友238ZI181
05-08 14:17
05-08 14:17
207
0
[
螺纹钢吧
]
来个涨停吧
沉着的爱浩源
05-08 14:17
05-08 14:17
1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2222豹子。
孟德鸭脾
05-08 14:17
05-08 14:17
263
0
[
尿素吧
]
果然全市最弱品种当之无愧
招财猫芒果小
05-08 14:17
05-08 14:17
306
0
[
豆粕吧
]
豆粕多空吃肉40多点,早盘提示的是3530附近进多单,3570不破则进空(最高3
小北说期1
05-08 14:17
05-08 14:17
137
0
[
玻璃吧
]
WC跑早了
惜孟
05-08 14:17
05-08 14:17
397
0
[
热卷吧
]
追高了
股友ZL3jHv
05-08 14:17
05-08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38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74
92575
92576
92577
92578
92579
92580
92581
92582
92583
92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