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0
[
棉花吧
]
逼仓尚未结束
全线复苏
05-08 22:32
05-08 22:32
459
0
[
PVC吧
]
【期市常胜将军】原油短线反弹,PVC短线也可以考虑布局一波反弹
期市常胜将军
05-08 22:32
05-08 22:32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油空下来了,73.5压力附近空单,现报价72.6附近,1手获利900以上[得意]
慧的金油日记
05-08 22:32
05-08 22:32
290
0
[
淀粉吧
]
散户都嫌弃的品种[弱]
股友一帆风顺
05-08 22:32
05-08 22:32
332
0
[
NYMEX原油吧
]
【5.8】黄金美盘2025附近空
股友3e8905d0
05-08 22:31
05-08 22:31
447
2
[
PTA吧
]
诱空吗?
股友637a976g
05-08 22:00
05-08 22:31
298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外盘推荐
期海无量
05-08 18:31
05-08 22:31
325
2
[
白糖吧
]
中粮已经疯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22:19
05-08 22:31
446
1
[
LPG吧
]
继续低多
八条猫
05-08 22:13
05-08 22:31
199
0
[
白糖吧
]
怪我,做多了你
人间悲欢各不
05-08 22:31
05-08 22:31
319
3
[
白糖吧
]
明天抛不抛储?同志们
财运纳福de宁
05-08 22:14
05-08 22:31
578
4
[
白糖吧
]
我的空单要熬不住了
Carina12
05-08 22:10
05-08 22:31
477
0
[
热卷吧
]
诱多的节奏
基民PPwlVN
05-08 22:31
05-08 22:31
294
0
[
棕榈油吧
]
就这样都跌不下来
超级庄家2012
05-08 22:31
05-08 22:31
258
1
[
白糖吧
]
夏季用糖旺季,缺不缺货不知道,反正缺韭菜是真的,[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5-08 22:18
05-08 22:31
156
0
[
菜粕吧
]
外盘不是跌了么
熊熊小胖
05-08 22:31
05-08 22:31
178
1
[
纯碱吧
]
使劲跌,有种让我爆仓!
风言月诺
05-08 22:19
05-08 22:31
160
0
[
玻璃吧
]
十一点前准备多单到明天早上
前瞻把握趋势
05-08 22:31
05-08 22:31
2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要原地唱戏了,也不知道要唱多久[滴汗]
Zizhi2
05-08 22:31
05-08 22:31
621
2
[
白糖吧
]
东证一家成交量占比50%
缘来非梦
05-08 22:03
05-08 22:31
297
0
[
纯碱吧
]
空头的力量太强,连均线都上不去
元之达
05-08 22:31
05-08 22:31
167
0
[
玻璃吧
]
1700附近大单进场托底,估计要有一波强反弹
梦幻的庄园
05-08 22:30
05-08 22:30
165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要吃面啦。
和田7266
05-08 22:30
05-08 22:30
403
3
[
燃油吧
]
大胆假设,小心印证
期货非酋
05-08 18:41
05-08 22:30
138
0
[
玻璃吧
]
多空一方不死,不会有方向出来
南昌炒股养家
05-08 22:30
05-08 22:30
1124
0
[
沥青吧
]
逢高空
空生财
05-08 22:30
05-08 22:30
364
5
[
不锈钢吧
]
靠,等了1小时,不上,平掉了你就大涨,
八零后的小白
05-08 22:08
05-08 22:30
400
2
[
螺纹钢吧
]
3715附近做多3705止损3735止盈
qihuo15
05-08 21:04
05-08 22:30
241
0
[
白糖吧
]
拉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05-08 22:30
05-08 22:30
156
0
[
玻璃吧
]
并不一定执念于多单,但是我现在就是多单,不服咬我啊。[摊手][财力]
欢蹦乱跳的花
05-08 22:30
05-08 22:30
250
0
[
燃油吧
]
一动不动是王08
无矩则圣
05-08 22:30
05-08 22:30
127
0
[
纯碱吧
]
一晚上到底在这墨迹个锤子
西北大汗子
05-08 22:30
05-08 22:30
178
0
[
纸浆吧
]
纸浆的成本是多少价格
快人快语的杨
05-08 22:30
05-08 22:30
241
1
[
白糖吧
]
再涨一点,我坚决空你
凤凰路凤凰花
05-08 22:19
05-08 22:30
20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GTP接力[想一下][想一下]
张o教o主
05-08 22:30
05-08 22:30
31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吃了200个点,反手空一波[大笑]
阿秀丶
05-08 22:29
05-08 22:29
242
0
[
燃油吧
]
诱空结束,快上
如是说
05-08 22:29
05-08 22:29
215
1
[
玻璃吧
]
哪个搅棍在里面乱搅,操盘操得稀烂,还想口中夺食,看看不把你埋了
一路向北票票
05-08 22:19
05-08 22:29
295
1
[
棉花吧
]
淡止盈的重要性
股友8299q68M
05-08 21:57
05-08 22:29
147
0
[
纸浆吧
]
我做空有亏了
快人快语的杨
05-08 22:29
05-08 22:29
113
0
[
玻璃吧
]
不动了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2:29
05-08 22:29
267
0
[
燃油吧
]
上涨过程中好像涨不了就是要继续上涨,下跌过程中好像跌不了就是要继续跌,散户都反着
神州股金
05-08 22:29
05-08 22:29
243
1
[
菜粕吧
]
被收割的明明白白,再也不玩了
一路向北ING
05-08 22:18
05-08 22:29
821
3
[
铁矿石吧
]
现在价格够低。底部反弹会很迅速。终端需求继续预期低迷,但宏观供给存在收缩危机。也
水军之首
05-07 15:23
05-08 22:29
340
4
[
玻璃吧
]
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x哥做空多
05-08 21:44
05-08 22:29
496
1
[
沪锡吧
]
还会涨吗
股友700xC085
05-08 21:24
05-08 22:29
200
0
[
白糖吧
]
靠内姨
一个好人2024
05-08 22:29
05-08 22:29
271
0
[
白糖吧
]
耐心观望,若到6900左右可轻仓多,补仓6870左右,止损6730,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8 22:29
05-08 22:29
197
0
[
白糖吧
]
空平无敌了,货还没卖完就想跌?不可能
无量无边
05-08 22:29
05-08 22:29
504
3
[
纸浆吧
]
不懂就问啊,现在纸浆厂家的成本是多少?谢谢
zuszhang
05-08 14:06
05-08 22:29
621
9
[
NYMEX原油吧
]
5月8日原油操作建议:
冬葵子与决明
05-08 19:56
05-08 22:28
275
4
[
玻璃吧
]
止损被打其实是没想透彻也算正常,马云出口成章大数据时代,确实是。止损还是要有,但
欢蹦乱跳的花
05-08 22:02
05-08 22:28
526
1
[
红枣吧
]
今日红枣注册仓单15208张,预报仓单3214张,合计18422张。恭喜多庄,呵
股友cp6cCu
05-08 20:58
05-08 22:28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卖房子做空500,买小别墅,买私人飞机。
勇敢的期指沽
05-08 22:28
05-08 22:28
456
0
[
豆二吧
]
坑了多少人?谁知道
玩个毛
05-08 22:28
05-08 22:28
383
4
[
橡胶吧
]
别听多托忽悠,反弹了就开空,马上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5-08 21:14
05-08 22:28
334
3
[
甲醇吧
]
上面的大老板说十点跳水真准啊。。。
子午线623
05-08 22:05
05-08 22:28
159
0
[
白糖吧
]
十日线不破大胆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5-08 22:28
05-08 22:28
259
0
[
豆油吧
]
弹了一晚上十多个点玩毛毛
俊马老鸭头
05-08 22:28
05-08 22:28
321
0
[
沪镍吧
]
大家一起做多镍期货,暴打机器狗。
股友U861718h
05-08 22:28
05-08 22:28
385
6
[
纯碱吧
]
国泰直接加一万手空,这么有把握吗?
如意神牛
05-08 21:24
05-08 22:27
505
4
[
沪银吧
]
上不去,晚上还是瀑布继续?
正不急
05-08 14:05
05-08 22:27
1343
26
[
苹果吧
]
8650平仓走人,感谢猫哥,感谢中原哥带我吃大肉肉
栖霞小果农
05-08 11:20
05-08 22:27
601
2
[
原油吧
]
感觉后半夜能上530[滴汗]
喝汤的韭菜苗
05-08 22:13
05-08 22:27
669
2
[
豆二吧
]
5250点稳稳的,信我吃大肉
勇敢w的小散
05-08 21:23
05-08 22:27
130
0
[
PVC吧
]
大家注意跟上我的节奏,如果6000上不去就随便空,上去了就在6050左右空
我要做最棒的
05-08 22:27
05-08 22:27
207
0
[
铁矿石吧
]
坐稳,要拉尾盘了
小目标加油
05-08 22:27
05-08 22:27
150
0
[
玻璃吧
]
到点了要发力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22:26
05-08 22:26
219
0
[
白糖吧
]
来了,多单速度进
买包辣条压惊
05-08 22:26
05-08 22:26
251
0
[
沪银吧
]
此时不空,过后枉然[无语]
股友vOmgdW
05-08 22:26
05-08 22:26
1030
1
[
沪锌吧
]
这波绝对上21800
期士如红
05-08 22:05
05-08 22:26
308
1
[
焦煤吧
]
明天必绿吧?
YYDSSDYY
05-08 22:03
05-08 22:26
176
2
[
豆二吧
]
顶顶顶
帅得不要命
05-08 21:42
05-08 22:26
30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切的回调都是蓄势,黄金上涨的步伐无法阻止!
河图看看
05-08 20:27
05-08 22:26
639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5.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左瑾言1
05-08 22:26
05-08 22:26
332
0
[
螺纹钢吧
]
日线明天需要注意压力位置3740-3768-3789,支撑3720-3730-3
qihuo15
05-08 22:26
05-08 22:26
34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油把控600美刀等了一天,黄金今天没有什么波动,油在晚上才带来了好消息,60
冬葵子与决明
05-08 22:26
05-08 22:26
812
3
[
豆粕吧
]
明早一看外盘涨了3-5%就搞笑了
打坏蛋
05-04 23:08
05-08 22:26
193
0
[
白糖吧
]
这次是真的要掉下来了!
双向爆赚
05-08 22:26
05-08 22:26
226
2
[
纯碱吧
]
72做多瞬间套死
股市期货小趴
05-08 21:33
05-08 22:26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76
92577
92578
92579
92580
92581
92582
92583
92584
92585
92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