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4:30
05-09 14:30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就是天天吹踏一切向好
股友Tpa7WB
05-09 14:30
05-09 14:30
236
0
[
豆粕吧
]
连3550都站不稳,怎么上36
小小的你ss
05-09 14:30
05-09 14:30
268
3
[
燃油吧
]
做多机构真的狠
好运来123
05-09 11:48
05-09 14:30
200
0
[
橡胶吧
]
主力这是拉高送钱
逆天改命满仓
05-09 14:29
05-09 14:29
171
0
[
焦煤吧
]
起飞吧,看好你
曼陀罗mtl
05-09 14:29
05-09 14:29
348
0
[
燃油吧
]
原油一反弹你能不能上3200?
wang20151743
05-09 14:20
05-09 14:29
149
0
[
弘业期货吧
]
14:43拉涨停
亲切的洪韶华
05-09 14:29
05-09 14:29
197
1
[
永安期货吧
]
真以为你能上天呢
永不做空2021
05-09 13:58
05-09 14:29
173
0
[
不锈钢吧
]
多空较力
sunnyqum
05-09 14:29
05-09 14:29
174
0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打死国泰
日内小王子
05-09 14:29
05-09 14:29
140
0
[
玻璃吧
]
皮皮啊
擦枪队长
05-09 14:29
05-09 14:29
213
0
[
棉花吧
]
跌稀碎,晚上还得跌
股友637k2c27
05-09 14:29
05-09 14:29
409
0
[
豆二吧
]
今天空头加仓4000多头减2500
沙龍巴斯
05-09 14:29
05-09 14:29
279
1
[
苹果吧
]
这苹果真不会玩,乱跑真牛
我都要全
05-09 14:09
05-09 14:29
207
1
[
甲醇吧
]
直到割肉都不会大涨
无为而治11
05-09 14:05
05-09 14:29
386
1
[
纯碱吧
]
总仓量95万今天增仓7万多!
天选随缘
05-09 14:25
05-09 14:29
730
16
[
菜粕吧
]
兄弟们你们都是多少的空啊?我3042都快受不了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09 12:38
05-09 14:29
535
6
[
沪银吧
]
兄弟们,跟着我开空,坐等晚上大瀑布,哈哈哈哈哈哈。做多的,颤抖吧。[得意][得意
财源成金的老
05-08 14:17
05-09 14:29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
一个方法坚持
05-09 14:29
05-09 14:29
151
0
[
纯碱吧
]
杀呀
账户已注销
05-09 14:29
05-09 14:29
197
0
[
橡胶吧
]
多头拿稳了,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微笑]
wuqinghua077
05-09 14:29
05-09 14:29
113
0
[
菜油吧
]
空空,空,
梭哈不要怕
05-09 14:29
05-09 14:29
346
0
[
纯碱吧
]
这401涨三天
起飞吧小哥
05-09 14:28
05-09 14:28
230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可以做个小反弹
霸绝聆仙途
05-09 14:13
05-09 14:28
287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缴械吧,大行情还在后头呢
画家小迷弟
05-08 19:52
05-09 14:28
314
1
[
甲醇吧
]
多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
霸绝聆仙途
05-09 14:22
05-09 14:28
358
1
[
甲醇吧
]
晚上直接高开,在2330附近
股友SjEZSn
05-09 14:11
05-09 14:28
193
0
[
白糖吧
]
晚上到6880妥妥的
海福满
05-09 14:28
05-09 14:28
310
0
[
纯碱吧
]
远月不跟,等着破1700进场,就是不跌!
股友n3K28180
05-09 14:28
05-09 14:28
193
0
[
永安期货吧
]
卖在最低点,该回调了
广东无名先生
05-09 14:28
05-09 14:28
304
4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直接1700以下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1:28
05-09 14:28
152
0
[
弘业期货吧
]
算一卦,明天压打压小
吾畏吾之言不
05-09 14:28
05-09 14:28
278
1
[
甲醇吧
]
终于解套,还赚了点,看到80附近
多头不配赢
05-09 14:25
05-09 14:28
169
0
[
纯碱吧
]
没什么花里胡哨,顺势就好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4:28
05-09 14:28
153
0
[
玻璃吧
]
今天看到中信反手为大空头,钱多就是任性
股友920o209H
05-09 14:28
05-09 14:28
182
1
[
玻璃吧
]
空单跑早了[哭][哭][哭]
没事我还有一
05-09 14:25
05-09 14:28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半小时,能砸到哪里?我要加多
我就叫主力
05-09 14:28
05-09 14:28
139
0
[
玻璃吧
]
多平起来,纯碱也要破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4:28
05-09 14:28
25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护盘意愿强烈,尾盘估计要拉上去
幻然一梦
05-09 14:27
05-09 14:27
186
0
[
燃油吧
]
别被骗了,想洗多头下车
苹苹凡凡
05-09 14:27
05-09 14:27
337
2
[
尿素吧
]
空头大幅增仓是为了托㡳!仔细想想!细品!
与庄共舞者
05-09 14:06
05-09 14:27
239
0
[
菜粕吧
]
日,你咋不上天哩
股友5870U258
05-09 14:27
05-09 14:27
162
0
[
菜粕吧
]
别装了,直接拉爆空头
股友11e0f539
05-09 14:27
05-09 14:27
213
0
[
橡胶吧
]
即将暴跌!
屡败屡战的战
05-09 14:27
05-09 14:27
157
0
[
玻璃吧
]
纯碱破2000,玻璃随便空
大尊尊
05-09 14:27
05-09 14:27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别 低开太多 让我顺利 获利出局 谢谢
贵妃醉股
05-09 14:27
05-09 14:27
203
0
[
甲醇吧
]
2300斤空35手。只抓短线
三省吾身何时
05-09 14:27
05-09 14:27
305
0
[
棉花吧
]
怼个跌停
全线复苏
05-09 14:27
05-09 14:27
202
2
[
纯碱吧
]
跌无止境的?
不赌了
05-09 14:19
05-09 14:27
157
0
[
生猪吧
]
今天那么温柔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目标190
05-09 14:27
05-09 14:27
139
0
[
纯碱吧
]
空头不平仓,我们的空单,大胆持有
多看少动123
05-09 14:27
05-09 14:27
270
0
[
沪镍吧
]
感觉晚上会高开,至于之后怎么走不知道了
可以致富
05-09 14:27
05-09 14:27
507
1
[
红枣吧
]
每个期货都是操控,红枣更是百分百操控,这两天走势弱貌似这波做多资本骗完钱要跑路了
股友637k2c27
05-09 14:23
05-09 14:27
152
1
[
玻璃吧
]
全是空开多平,散户都在多?
玻璃850
05-09 13:58
05-09 14:27
271
2
[
焦煤吧
]
唱空就唱呗,我反正还是一手娱乐
小灰灰594288
05-09 10:04
05-09 14:27
189
0
[
白糖吧
]
买多哈哈,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4:26
05-09 14:26
354
1
[
NYMEX原油吧
]
前面都是缩量上涨,没有量的上涨都是诱多,一个个托提供交易建议不就是在震荡的时候喝
账户已注销
05-09 14:22
05-09 14:26
367
0
[
铁矿石吧
]
原材料今日再次增仓下探测试
赢商品之利女
05-09 14:26
05-09 14:26
147
0
[
玻璃吧
]
哎,错过了
警惕不买杂毛
05-09 14:26
05-09 14:26
436
1
[
股指期货吧
]
81-85附近空,新高止
小七if先生
05-09 10:47
05-09 14:26
280
0
[
棉花吧
]
太明显了
西门口股神
05-09 14:26
05-09 14:26
648
0
[
短纤吧
]
短纤多空吃肉260多点,昨天早盘提示的是7340附近进多单,7420不破则进空(
小北说期1
05-09 14:26
05-09 14:26
299
1
[
白糖吧
]
出了二十万手货,价格没跌,这盘控的没谁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3:50
05-09 14:26
159
0
[
玻璃吧
]
来回杀短户[大笑]
一路向北票票
05-09 14:26
05-09 14:26
265
1
[
豆油吧
]
这怂样,看看菜油
梅川酷子420
05-09 14:00
05-09 14:26
250
1
[
铁矿石吧
]
继续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TrackCloud81
05-09 14:22
05-09 14:26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坤哥上午黄金在2023-2026附近开空,一上午黄金最高回踩到2028附近,可以
坤哥拾金
05-09 14:25
05-09 14:25
354
1
[
白糖吧
]
2:20分是个做空的好进场点,很好的机会!
萌萌哒杀庄哥
05-09 14:20
05-09 14:25
174
0
[
纯碱吧
]
按这进度明天将是百万仓!
天选随缘
05-09 14:25
05-09 14:25
137
0
[
玻璃吧
]
开太阳了。可以上去了吗
股友U9idVq
05-09 14:25
05-09 14:25
151
0
[
菜粕吧
]
我也要反手了,这玩意儿就是牛
yohaho6641
05-09 14:25
05-09 14:2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持仓的等反弹72.8空,稳健等73上方,止损73.6,目标看72/71
慧的金油日记
05-09 14:25
05-09 14:25
960
2
[
沪铜吧
]
67350抄底
评估费豆粕
05-09 09:54
05-09 14:25
154
0
[
纯碱吧
]
不怕抄底的进场,就怕盈利空头不走
大哥明
05-09 14:25
05-09 14:25
389
0
[
焦煤吧
]
依然存在继续走弱的风险
三旬老汉掘金
05-09 14:25
05-09 14:25
139
0
[
纯碱吧
]
做多被套的不要抱有幻想了,赶紧平仓做空,1800指日可见
纯碱期货狙击
05-09 14:25
05-09 14:25
174
1
[
玻璃吧
]
难不成又见十万铁骑
期市小趴菜66
05-09 14:18
05-09 14:25
288
2
[
菜粕吧
]
今晚会不会就冲3100?
yohaho6641
05-09 13:52
05-09 14:25
217
2
[
纯碱吧
]
这个1千手多平?
专业做空从不
05-09 13:48
05-09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82
92583
92584
92585
92586
92587
92588
92589
92590
92591
92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