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1
[
纯碱吧
]
众人皆空我独多
元之达
05-08 10:42
05-08 10:47
302
3
[
弘业期货吧
]
目前资金还是持续流入状态,上车机会,注意把握,节前三天时一直有资金提前埋伏
半月是半月
05-08 10:25
05-08 10:47
177
0
[
玻璃吧
]
差一个点就能破周五的低点了还能下去一点吗我想抄底[大笑]
做空捡钱
05-08 10:47
05-08 10:47
176
0
[
甲醇吧
]
减掉一半多单,先减85附近,50附近的留着。阶段低位拿着也怕亏。
没有时间炒股
05-08 10:47
05-08 10:47
195
0
[
甲醇吧
]
底部逆转磨擦空头
小涡流
05-08 10:47
05-08 10:47
140
0
[
玻璃吧
]
1700就这么难破吗?
家财富贵的秦
05-08 10:47
05-08 10:47
278
1
[
沪银吧
]
快拉5900我做空
Mysteryman
05-08 10:36
05-08 10:46
260
0
[
豆粕吧
]
今天就这样了,横盘一天,散了吧
蓝心湖畔
05-08 10:46
05-08 10:46
168
0
[
弘业期货吧
]
牛B的票
骑牛去旅行
05-08 10:46
05-08 10:46
147
0
[
弘业期货吧
]
造业
股友892gd391
05-08 10:46
05-08 10:46
231
1
[
甲醇吧
]
反弹接着空
转变就是思维
05-08 10:25
05-08 10:46
395
0
[
菜油吧
]
砸160多点,又要拉回去吗?
AAABBBCC
05-08 10:46
05-08 10:46
285
0
[
沪银吧
]
哪些家伙还在追空的,都是欠收拾!整的跌也跌不下来
浪人情歌
05-08 10:46
05-08 10:4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提前布局黄金2030上方多空分水岭,回调至2015-2010位置直接多!
钱莱论汇市
05-08 10:46
05-08 10:46
491
2
[
股指期货吧
]
出一个跟踪上证指数的期货好吗?
Robin888888
05-08 10:10
05-08 10:45
269
0
[
沪金吧
]
沐鸿洋:5.8黄金价格涨跌起伏,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杨呈发
05-08 10:45
05-08 10:45
282
0
[
白糖吧
]
收盘又要破7000了
胡北人
05-08 10:45
05-08 10:45
195
0
[
甲醇吧
]
赚不到钱。根本赚不到
第四代表处
05-08 10:45
05-08 10:45
145
0
[
白银/美元吧
]
【XAGUSD白银】白银日线级别,白银先行摸高26.136位置后展开回撤,并最低
坤哥拾金
05-08 10:45
05-08 10:45
300
1
[
沪银吧
]
今天能飘红吗
股友ZY7E6D10
05-08 10:37
05-08 10:45
94
0
[
纯碱吧
]
顶不住了
李萍泽鑫
05-08 10:45
05-08 10:45
214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不要泻
全仓涨停
05-08 10:44
05-08 10:44
182
0
[
尿素吧
]
看来不到1800是不止跌了
疯一样的拿捏
05-08 10:44
05-08 10:44
297
0
[
豆二吧
]
多豆一多好。跑豆二来
跑快容易扯蛋
05-08 10:44
05-08 10:44
188
0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空起[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08 10:44
05-08 10:44
172
0
[
纯碱吧
]
软弱无力[滴汗]
神州十大杰出
05-08 10:44
05-08 10:44
51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30-40不被突破,那么接下来还会有第五浪的下跌趋势,破位2000也是迟
一鸣观市
05-08 10:44
05-08 10:44
191
0
[
甲醇吧
]
在一片开空声中,空头都跑得差不多了。减仓20多万手,罕见!
dqlzwzq999
05-08 10:44
05-08 10:44
267
0
[
沪银吧
]
还是白银强
只想少亏点99
05-08 10:44
05-08 10:44
687
1
[
棉花吧
]
棉花回踩15230-15000接多
赢商品之利女
05-08 10:25
05-08 10:44
160
0
[
甲醇吧
]
又在增仓了
财财财財财
05-08 10:44
05-08 10:44
356
0
[
菜油吧
]
抄底抄在半山腰,割肉了拉升这么多
AAABBBCC
05-08 10:44
05-08 10:44
472
4
[
螺纹钢吧
]
3690左右空,下看3630!
新恒之淡定
05-08 10:27
05-08 10:44
1173
8
[
沪金吧
]
放心多仓搞起,任何货币不及储备你
九戒看盘
05-04 08:23
05-08 10:44
322
1
[
焦煤吧
]
手续费太贵了
股友o987606a
05-08 10:29
05-08 10:44
1613
13
[
玻璃吧
]
卧槽~啥情况。我都做好了今天止损准备[大笑][大笑]
洛洛AN
05-08 09:01
05-08 10:44
312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加仓全是多,即使是外盘暴跌的时候内盘全是空平,内盘在稳,说明内盘要做多
多多很多
05-08 10:44
05-08 10:44
189
2
[
纯碱吧
]
不等了2007多了,感觉下不去
心想事成yww
05-08 10:35
05-08 10:43
208
0
[
玻璃吧
]
完了,越套越深了,我真是服了这个老六,跌破1700,我认赔走人
靓仔就是我哈
05-08 10:43
05-08 10:43
153
0
[
玻璃吧
]
怎么看1700到不到?
纯碱涨起来
05-08 10:43
05-08 10:43
299
0
[
白糖吧
]
依然多头趋势,不敢跟随趋势,就等待趋势转变后再做空~投资你我同行不孤单不迷路,谢
麦子_David
05-08 10:43
05-08 10:43
581
4
[
尿素吧
]
又是徽商东财,牛逼
AAABBBCC
05-08 10:23
05-08 10:43
252
0
[
瑞达期货吧
]
死垃圾,
股友1a0O0702
05-08 10:43
05-08 10:43
209
0
[
甲醇吧
]
焦炭都跌了4个点,甲醇都不跌
小顾顾
05-08 10:43
05-08 10:43
238
0
[
白糖吧
]
准备好瀑布
多头小文子
05-08 10:43
05-08 10:43
751
1
[
硅铁吧
]
不想下去了,怕我跑类
逆势操作找反
05-08 10:13
05-08 10:43
421
0
[
LPG吧
]
现在06和07的价格会慢慢互相接近
碱直无理
05-08 10:43
05-08 10:43
215
1
[
原油吧
]
看能不能再回550,买点看涨期权
账户已注销
05-08 08:35
05-08 10:42
157
1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的话2000要破,多头止损全爆,然后跌到1970左右,
EA量化
05-08 10:30
05-08 10:42
162
0
[
花生吧
]
周五一根天线洗掉了多少人
蛋蛋蛋
05-08 10:42
05-08 10:42
258
0
[
白糖吧
]
日内还会二次攻击上7000的,这次上去就不是那么轻易下来的~~
乡下来的韭菜
05-08 10:42
05-08 10:42
136
0
[
焦煤吧
]
赶快开多,机不可失
股友h20891A5
05-08 10:42
05-08 10:42
26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早盘原油思路,整体保持区间震荡对待,上方先看72一线,下方70,区间有进一步
ZLLJ012
05-08 10:42
05-08 10:42
171
0
[
纯碱吧
]
买空的都不跌,没买空的都跌了[怒]
涅丨槃
05-08 10:42
05-08 10:42
163
0
[
甲醇吧
]
2311已经成颈线位
乐观地草莓
05-08 10:42
05-08 10:42
433
1
[
螺纹钢吧
]
好孙子你们拉到3800就行了哦
期货毛毛虫
05-08 10:06
05-08 10:41
456
2
[
纯碱吧
]
满仓多抄底2006,多次不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2000牢不可破
我是接盘侠我
05-08 10:38
05-08 10:41
424
0
[
尿素吧
]
牛逼天天跌,
疯一样的拿捏
05-08 10:41
05-08 10:41
130
0
[
纯碱吧
]
破2000了,可以加空了[弱]
股友7o887e18
05-08 10:41
05-08 10:41
225
0
[
纯碱吧
]
多头不打爆,空头不会反弹的
买入持十年
05-08 10:41
05-08 10:41
208
0
[
纯碱吧
]
跟着中信多玻璃空纯碱[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08 10:41
05-08 10:41
1189
13
[
尿素吧
]
$尿素309(CZCE|UR309)$
绝对的期神
05-07 11:43
05-08 10:41
192
0
[
纯碱吧
]
2000已破,各位干空走起
神赢仙子
05-08 10:41
05-08 10:41
242
3
[
纯碱吧
]
想哭,,在纯碱赔了,,二十多万了,,
楚楚可怜
05-08 10:36
05-08 10:41
224
3
[
焦煤吧
]
怎么洗我也不跑,能扛到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09:34
05-08 10:41
155
0
[
玻璃吧
]
空头目标1650
资金形态空间
05-08 10:41
05-08 10:41
339
0
[
股指期货吧
]
4052加空一手…
Crazywem
05-08 10:41
05-08 10:41
144
0
[
纯碱吧
]
[晕]
股友d099939W
05-08 10:41
05-08 10:41
183
0
[
纯碱吧
]
可以安心开空了,短期上不去
资深韭菜0078
05-08 10:41
05-08 10:41
406
0
[
燃油吧
]
下午3:00收盘后原油不是暴涨就是暴跌,趋势反转基本确立,这个星期大概率至少还有
搞空狗爱人
05-08 10:41
05-08 10:41
144
0
[
玻璃吧
]
实在看不出多向‘从技术分析空向
诙谐幽默的林
05-08 10:41
05-08 10:41
418
1
[
PTA吧
]
猴老师说pvc6000今年是不用想了!等猴年马月吧!哈哈!空空空pvc
红老师
05-08 10:28
05-08 10:41
117
0
[
菜油吧
]
只要上了8391,后续的走势大概率会反弹到前期的平台高点8700附近去了
小钻风来巡山
05-08 10:41
05-08 10:41
346
0
[
纯碱吧
]
破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08 10:41
05-08 10:41
228
0
[
纯碱吧
]
1999开多,止盈2050附近,止损1950
不亏就是赚99
05-08 10:41
05-08 10:41
332
0
[
尿素吧
]
真的很弱,做多先观察
苹苹凡凡
05-08 10:40
05-08 10:40
163
0
[
弘业期货吧
]
打板进的
股友qHlT77
05-08 10:40
05-08 10:40
141
0
[
纯碱吧
]
太狠了吧[怒]
昂立复古
05-08 10:40
05-08 10:40
92
0
[
纯碱吧
]
只能空不能多
做空捡钱
05-08 10:40
05-08 10:4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21空,止损2030,止盈2006
hhhh6670234
05-08 10:40
05-08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50
92551
92552
92553
92554
92555
92556
92557
92558
92559
92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