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1
[
纯碱吧
]
1988挂单抄一手
心想事成yww
05-08 10:25
05-08 10:33
337
0
[
股指期货吧
]
if继续加空
惜天复盘
05-08 10:33
05-08 10:33
185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怎么大盘一直涨,我的个股一直跌[哭]
东方的一缕阳
05-08 10:25
05-08 10:33
561
0
[
玻璃吧
]
维哲论期:玻璃持续偏弱,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08 10:33
05-08 10:33
226
0
[
螺纹钢吧
]
空单速平,拼手速!!
股友h20891A5
05-08 10:33
05-08 10:33
213
0
[
纯碱吧
]
$纯碱309(CZCE|SA309)$
仓位控制低买
05-08 10:33
05-08 10:33
155
0
[
A50期指吧
]
我就空着肚子看戏就完事了,你们随意表演
不要打我好不
05-08 10:33
05-08 10:33
392
0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新低你可以的!
天选随缘
05-08 10:33
05-08 10:33
220
0
[
螺纹钢吧
]
现货减产,期货乱走
赚它一个亿as
05-08 10:33
05-08 10:33
276
0
[
豆油吧
]
上行太困难,要做空?
小小的你ss
05-08 10:33
05-08 10:33
169
0
[
纯碱吧
]
曾经的王者,不在是王者。
西郊蛇王小号
05-08 10:33
05-08 10:33
190
0
[
LPG吧
]
真他么要吐血
AAABBBCC
05-08 10:33
05-08 10:33
387
3
[
股指期货吧
]
多起来
小锤四十大锤
05-08 09:58
05-08 10:33
196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的牛,个股跳水你猛拉……
不再拿一年做
05-08 10:32
05-08 10:32
263
0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Y21V9105
05-08 10:32
05-08 10:32
185
0
[
甲醇吧
]
今天2320以上
可靠芒果
05-08 10:32
05-08 10:32
222
0
[
NYMEX原油吧
]
5.8;早盘原油看点
股友3e8905d0
05-08 10:32
05-08 10:32
150
0
[
玻璃吧
]
又开始装死了
生的意义
05-08 10:32
05-08 10:32
252
0
[
纯碱吧
]
反向思维,现价继续开空,越反弹越补,收益绝对不错,千万别抄底
纯碱期货狙击
05-08 10:32
05-08 10:32
65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9:关键的位置,决定着后面的方向
股友7987d939
05-05 21:52
05-08 10:32
175
0
[
玻璃吧
]
跌下来就压着上不去了
水穷处坐看云
05-08 10:32
05-08 10:32
309
0
[
豆二吧
]
先空两手吧,涨停再加两手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2
05-08 10:32
257
0
[
豆粕吧
]
根本不下来,[哭][哭][哭]
真的大韭菜
05-08 10:32
05-08 10:32
561
1
[
棕榈油吧
]
节后虽只有短短的两天但三大油脂的表现着实不孬,都是出现了反弹三连阳。对于油脂尤其
一步之期
05-07 19:58
05-08 10:32
376
12
[
弘业期货吧
]
谁懂啊
海滨西路
05-08 10:13
05-08 10:32
199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别动,观望观望
朝雨天下
05-08 10:32
05-08 10:32
402
0
[
菜油吧
]
平空就拼命砸,平了多,又拉
AAABBBCC
05-08 10:32
05-08 10:32
498
1
[
生猪吧
]
“生猪韭菜研调”兄终于出山,超市调研相当给力,远多近空继续否?把我设置黑名单,不
索罗僧
05-07 22:16
05-08 10:3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5/8原油现在报价71.15位置,日内原油可在现价位置进多,稳健的朋友可在71.
今老师财经
05-08 10:31
05-08 10:31
194
0
[
A50期指吧
]
涨在多都没有,一看持仓股,哎!创60日新低,这就韭菜命[可怜][可怜][可怜]
迷路的小白兔
05-08 10:31
05-08 10:31
1760
31
[
NYMEX原油吧
]
去年国际油价120多的时候,国内油价(92号)破8多一点点,现在国际油价70多,
西门吹雪304
05-04 08:39
05-08 10:31
125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反弹继续怼空,3650是个好位置
猴哥说期a
05-05 14:12
05-08 10:31
151
1
[
弘业期货吧
]
挂14.7还卖出去了,一会儿没见就涨七个点脚都拍断了
lhzr稳健盈利
05-08 10:16
05-08 10:31
254
0
[
豆粕吧
]
豆一,怎么了,今天是要疯?为什么疯?
股友lZ166322
05-08 10:31
05-08 10:31
168
0
[
玻璃吧
]
倒霉透顶真是,来回被割,心态崩了
互帮互助
05-08 10:31
05-08 10:31
13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可惜我的钱没回来呀
清晨888
05-08 10:31
05-08 10:31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合约,3650附近多,止损参考360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08 10:31
05-08 10:31
187
0
[
纯碱吧
]
每天都是新低!
天选随缘
05-08 10:31
05-08 10:31
486
10
[
纯碱吧
]
我是真不知道纯碱的水有这么深。误入纯碱,直接被套牢了。等解套得什么猴年马月了……
股友1v89L987
05-08 09:49
05-08 10:31
1982
29
[
螺纹钢吧
]
螺纹策略提示,把螺纹拿捏的舒舒服服呀
国一狮子
05-05 11:10
05-08 10:31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我也涨原油对我有影响,原油降我不降我与原油不一样。
n13972938763
05-08 10:31
05-08 10:31
339
0
[
股指期货吧
]
快跑,多头无敌
股友9p780971
05-08 10:30
05-08 10:30
259
0
[
豆二吧
]
最靓的仔
账户已注销
05-08 10:30
05-08 10:30
307
2
[
菜粕吧
]
人吃的玉米没有鱼吃的菜粕贵?这不是搞笑呢
果汁喝果汁
05-08 09:51
05-08 10:30
944
0
[
鸡蛋吧
]
除非闹鸡瘟,否则只会跌。
股友K89606X1
05-08 10:30
05-08 10:30
119
0
[
玻璃吧
]
往下拉啊
股友6v85808h
05-08 10:30
05-08 10:30
247
0
[
螺纹钢吧
]
钢材除了国民经济还要出口的,价格太行吗?
股友h20891A5
05-08 10:30
05-08 10:30
146
0
[
弘业期货吧
]
啥情况啊?难道我运气来了?[想一下]
阳光永远明媚
05-08 10:30
05-08 10:30
406
0
[
菜粕吧
]
5,菜粕2309合约,2390附近多,止损参考234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
火山hs91671
05-08 10:30
05-08 10:30
167
0
[
玻璃吧
]
1700还止不了跌可能要下1660附近吧
散户指挥官
05-08 10:30
05-08 10:30
246
0
[
螺纹钢吧
]
走势与原料背离了,咋回事
单晶钙钛矿电
05-08 10:30
05-08 10:30
234
1
[
甲醇吧
]
我多单2289一平马上就反弹。呵呵了。有没有跟我反相操作来赚钱的呀
第四代表处
05-08 10:17
05-08 10:30
381
0
[
PTA吧
]
中信持续加空,摩根持续减空,干坤已经无影无踪
股难操9533
05-08 10:30
05-08 10:30
426
1
[
焦炭吧
]
今天一定会奠定2000以下,迈入一点几,此刻呼吁大家坚守阵地,空到1.6
股友39860f08
05-08 09:50
05-08 10:30
566
1
[
LPG吧
]
卧槽,砸下来了,坑死了4330把空平了
AAABBBCC
05-08 09:59
05-08 10:30
197
2
[
弘业期货吧
]
这次估计要连板啦[大哭]
青出于绿胜于
05-08 10:23
05-08 10:30
356
2
[
PVC吧
]
准备多1手。等底部确认期货期权配合出击。三个理由
血盔甲
05-07 16:21
05-08 10:2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8分析]消息面:早盘,原油交投于71.2附近,上周五上涨,但录得连续第
金钰投手
05-08 10:29
05-08 10:29
285
1
[
永安期货吧
]
7根阳线涨了个寂寞
专业暴跌抢筹
05-08 09:59
05-08 10:29
99
0
[
白银/美元吧
]
5/8白银现在报价25.61位置,日内白银可在现价位置进多,稳健的朋友25.55
今老师财经
05-08 10:29
05-08 10:29
292
3
[
甲醇吧
]
全仓做空了,理由趋势空,牛奶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媳妇会有的,别墅会有的[加油][
让献b
05-08 09:21
05-08 10:29
342
0
[
NYMEX原油吧
]
钱莱论汇市: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原油在上周连续三天下跌后,周四油价
钱莱论汇市
05-08 10:29
05-08 10:29
265
0
[
白糖吧
]
看盘看的是走势,不要紧盯着那几十个点的波动
股友D3325c65
05-08 10:29
05-08 10:29
87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白银策略;白银可在25.5-25.2区间看多,止损25.0,目标上看25.9
股友W9185t90
05-08 10:29
05-08 10:29
281
0
[
豆二吧
]
两个外资把油脂祸害
AAABBBCC
05-08 10:29
05-08 10:29
627
1
[
尿素吧
]
前几天批发2600一吨 ,真要是期货这价格就好了,这玩意资本说的算
股友90807GY2
05-08 10:12
05-08 10:29
1004
3
[
铁矿石吧
]
7月份左右会跌破500
股友7E9A5692
05-06 09:20
05-08 10:28
187
1
[
弘业期货吧
]
炸板了
股友01DZ3230
05-08 10:24
05-08 10:28
295
0
[
甲醇吧
]
我知道整个多散已在重重包围之中,即便插翅也难飞,[加油]如无意外,今晚的这个时候
让献b
05-08 10:28
05-08 10:28
1148
0
[
沪锌吧
]
这市场也挺有意思,内盘不开外盘就没方向,外盘不开没盘也没方向
鱼的主人
05-08 10:28
05-08 10:28
1000
0
[
鸡蛋吧
]
多一下07,等着老乡们买鸡蛋慰问子弟兵
胡杨林里胡杨
05-08 10:28
05-08 10:28
303
1
[
A50期指吧
]
清仓才是真的,破3000点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
05-08 10:23
05-08 10:28
574
3
[
PTA吧
]
今天会涨停吗
羽扇轻摇
05-08 08:19
05-08 10:28
327
0
[
玻璃吧
]
7,玻璃2309合约,1730附近空,止损参考177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
火山hs91671
05-08 10:28
05-08 10:28
364
3
[
铁矿石吧
]
目标600来吧
梁宏琳
04-21 12:48
05-08 10:27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拿住
账户已注销
05-08 10:27
05-08 10:27
439
0
[
沪镍吧
]
镍期货主力你就空吧,看还有多少时间留给人类。
股友U861718h
05-08 10:27
05-08 10:27
221
0
[
纯碱吧
]
空平休息等反弹再空
转变就是思维
05-08 10:27
05-08 10:27
3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9合约,7100附近多,止损参考704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08 10:27
05-08 10:27
329
2
[
铁矿石吧
]
今天跌停
股友232cd015
05-08 08:37
05-08 10:27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52
92553
92554
92555
92556
92557
92558
92559
92560
92561
92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