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豆二吧
]
拉到百分之6吧
你太自信了
05-08 11:03
05-08 11:03
99
0
[
玻璃吧
]
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8 11:03
05-08 11:03
199
4
[
A50期指吧
]
这是拉的什么,茅台也没涨吧
见光必嘎
05-08 10:36
05-08 11:03
126
0
[
玻璃吧
]
死了
我是空军大队
05-08 11:03
05-08 11:03
266
0
[
NYMEX原油吧
]
5/8原油观点:原油目前71.53附近,可回落在71.30-71.00附近看多,
鑫恒论势kk
05-08 11:03
05-08 11:03
340
0
[
纯碱吧
]
荣线没有大V出现就还不是底
耐心等待大道
05-08 11:03
05-08 11:03
162
0
[
铁矿石吧
]
大a牛市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08 11:03
05-08 11:03
543
1
[
原油吧
]
估计端不住
安娜的光
05-08 10:16
05-08 11:03
147
0
[
玻璃吧
]
会破1700吗?破了不知道怎么办
股友MTGbRD
05-08 11:03
05-08 11:03
169
0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也涨停,齐头并进才是最牛行情
绿道你发慌
05-08 11:03
05-08 11:03
978
0
[
鸡蛋吧
]
你恶心不恶心?我真的服了
账户已注销
05-08 11:02
05-08 11:02
706
4
[
纯碱吧
]
纯碱趋势向下,做空为主,我后面准备逢高放空,有跟上的朋友嘛?
yixiaosage
04-27 11:08
05-08 11:02
439
0
[
沪铜吧
]
多吃 多开
kkT1857
05-08 11:02
05-08 11:02
325
0
[
沪镍吧
]
机器人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镍期货多头主力加油!
股友U861718h
05-08 11:02
05-08 11:02
293
0
[
豆二吧
]
多多!受不了了!老子要空翻多!
老夫子918
05-08 11:02
05-08 11:02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和我对着干
AAA世界
05-08 11:02
05-08 11:02
284
0
[
白糖吧
]
今天站稳7000
来受苦来了
05-08 11:02
05-08 11:02
406
0
[
纯碱吧
]
大副拉升必然,因为需要一个领头,纯碱期货大涨只是回归,很好的抄底
股友1563y5o7
05-08 11:02
05-08 11:0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晚上黄金2004附近多单已经拿到16个点!周五晚上好多朋友说我这单必损说我没
新雨看市
05-08 11:02
05-08 11:02
417
0
[
沪锡吧
]
机器人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多头主力加油。
股友U861718h
05-08 11:02
05-08 11:02
255
2
[
永安期货吧
]
每次18多就下来,这次能站上18吗
向阳心自暖
05-08 10:57
05-08 11:01
831
0
[
沪铜吧
]
多头开始反攻了,沿着55均线企稳上涨
你们是真的很
05-08 11:01
05-08 11:01
170
0
[
甲醇吧
]
目标2350
缪笔生花
05-08 11:01
05-08 11:01
378
0
[
PTA吧
]
原油会持续大涨!pta也只能持续涨不停!
sima2020
05-08 11:01
05-08 11:01
256
0
[
白糖吧
]
怪势,资本盘!
你的妖怪在找
05-08 11:01
05-08 11:01
189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拉指数,个股赚钱效应差
努力的孙光耀
05-08 11:01
05-08 11:01
1486
23
[
纯碱吧
]
连续三天了,5万持仓本金小玩,每天盈利1万左右[大笑]
洛洛AN
05-08 09:28
05-08 11:01
218
0
[
豆油吧
]
继续涨
专割你们老亏
05-08 11:01
05-08 11:01
279
1
[
橡胶吧
]
空头不给力啊,11770的多单都成交不了
乐悠悠得伊旭
05-08 09:35
05-08 11:00
107
0
[
菜油吧
]
装什么装[偷笑][偷笑]小时线有超级大阴托底不敢开空?不敢加仓?我空死你!!!
风趣的夏鸿白
05-08 11:00
05-08 11:00
1116
0
[
鸡蛋吧
]
天气热了,进人淡季,疫情几年养鸡利润可以,你说他蛋鸡会不会增加,猪肉又便宜,不能
安娜的光
05-08 11:00
05-08 11:00
128
0
[
玻璃吧
]
我是真服了,不敢玩了,
互帮互助
05-08 11:00
05-08 11:00
550
4
[
铁矿石吧
]
周五夜盘到现在,3个小时,价格没变,我亏了赚5W到亏5W,一个假消息,直接把我移
逆势割肉顺势
05-08 10:02
05-08 11:00
391
0
[
沪锡吧
]
这大v天龙
主力10086
05-08 11:00
05-08 11:00
293
1
[
白糖吧
]
发勾杂中不出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05-08 10:46
05-08 11:00
330
0
[
棉纱吧
]
309品种不活跃
吃鲸选手
05-08 10:59
05-08 10:59
166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业绩已经上当了
逍遥渔夫9
05-08 10:59
05-08 10:59
161
0
[
弘业期货吧
]
又开启连板模式[鼓掌]
股友qHlT77
05-08 10:59
05-08 10:59
348
0
[
股指期货吧
]
4055附近可以空
日内波段qihu
05-08 10:59
05-08 10:59
126
0
[
焦煤吧
]
做好一天阳一天阴的心理准备,估计持续一周
拉风的网名
05-08 10:59
05-08 10:59
300
0
[
菜粕吧
]
现货3220,期货3000。能跌才有鬼了
看尽繁华艾
05-08 10:59
05-08 10:59
404
1
[
螺纹钢吧
]
就是要压低矿石价格,提高钢材价格,增加利润,利国利民
股友h20891A5
05-08 10:53
05-08 10:59
21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差不多可以准备做空了。买入他们的他们并不是真的想持有他们,只有卖出才能实现利
一个方法坚持
05-08 10:54
05-08 10:59
226
3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能不能一字啊,不一字根本拿不住啊。
股票都神马东
05-08 10:27
05-08 10:59
631
4
[
燃油吧
]
止跌了,是不是不能开空单啦
股友Hg6qWj
05-04 11:33
05-08 10:59
126
1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牛逼中字头。
温情的温浩源
05-08 10:36
05-08 10:58
354
0
[
PTA吧
]
没上车的就巴不得下跌一下好上车加多
sima2020
05-08 10:58
05-08 10:58
268
0
[
期货吧
]
艾紫馨:PVC、纯碱、焦煤大体仍维持弱势
艾紫馨777
05-08 10:58
05-08 10:58
82
0
[
菜油吧
]
空了
股友c3017672
05-08 10:58
05-08 10:58
358
0
[
PTA吧
]
这货不跟原油涨了,看来要做空啊
为天地立命
05-08 10:58
05-08 10:58
266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啊,我的个股一直跌,大盘涨这么多
全新韭菜007
05-08 10:37
05-08 10:58
242
1
[
甲醇吧
]
其实大家都是一颗筹码而已,认真就输了,赚钱的低调不误导散户已经很难得了。
绿马枪骑兵
05-08 10:50
05-08 10:58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线操作一单,71.6-71.9区间[看空],止损72.4,目标先看70
慧的金油日记
05-08 10:58
05-08 10:58
198
0
[
白糖吧
]
继续多7100
股友0r69339H
05-08 10:58
05-08 10:58
220
0
[
尿素吧
]
做多要等2000,站稳进,等待
海棠论期888
05-08 10:58
05-08 10:58
246
1
[
甲醇吧
]
全仓控一下
sdyylxj1974
05-08 10:32
05-08 10:58
359
0
[
菜油吧
]
有病啊,刚平空,又下了30点
AAABBBCC
05-08 10:58
05-08 10:58
419
1
[
甲醇吧
]
甲醇2309合约,2330附近空,止损参考2370附近。以上仅为我个人交易计划,
火山hs91671
05-08 10:30
05-08 10:58
321
1
[
沪金吧
]
郭广盈:5.8图解黄金原油波浪结构、今日走势分析!
姜新华
05-08 10:43
05-08 10:57
244
1
[
玻璃吧
]
不能带量过1708?上波就是从1708反弹,又来?
早起的虫子被
05-08 10:53
05-08 10:57
282
0
[
NYMEX原油吧
]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张业城原油布局
慧儿29870171
05-08 10:57
05-08 10:5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原油布局9单,损1单保本2单,止盈6单,共收下660点利润。周五晚间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7
05-08 10:57
924
0
[
鸡蛋吧
]
鸡还是那只鸡,蛋还是那个蛋,只是人不太正经了
辉哥来了
05-08 10:57
05-08 10:57
160
0
[
玻璃吧
]
1680止盈[微笑]
你的大哥
05-08 10:57
05-08 10:57
200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五,黄金原油布局9单,损1单保本2单,止盈6单,共收下660点利润。周五晚间
账户已注销
05-08 10:57
05-08 10:57
220
0
[
甲醇吧
]
[大笑]为什么不跌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割主力的
05-08 10:57
05-08 10:57
14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螺纹今日继续延续反弹态势,目前黑色系板块相对来说比较强势,但是目前
YX9221520
05-08 10:57
05-08 10:57
361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的主力,睁开眼睛看看弘业,别TM搞错方向,干活了[旺柴]
自由的清风
05-08 10:36
05-08 10:57
531
1
[
沪镍吧
]
是个鬼啊!!!!
一颗白瓜
05-08 10:43
05-08 10:57
762
1
[
原油吧
]
跟着波底起升段吃点肉,昨天比较低的点位已入坑06和07合约,欢迎砸盘[微笑]
水军之首
05-05 15:23
05-08 10:57
356
0
[
沪镍吧
]
镍期货的空头,活着重要还是赚钱重要,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U861718h
05-08 10:57
05-08 10:57
177
0
[
白糖吧
]
冲6980
股友59001Te3
05-08 10:57
05-08 10:57
397
1
[
甲醇吧
]
[图片]
可靠芒果
05-08 10:49
05-08 10:56
472
1
[
豆二吧
]
中信老是跟着两外资,勾结的吧
AAABBBCC
05-08 10:29
05-08 10:56
178
0
[
菜粕吧
]
浮亏二十个点,不怕,多单肯定不会亏钱的
luoyoco4576
05-08 10:56
05-08 10:56
215
0
[
白糖吧
]
在不涨,风光就让螺纹抢走了
先活下去再说
05-08 10:56
05-08 10:56
159
0
[
弘业期货吧
]
挂单挂早了来不及撤回小亏一点没吃到这波气死
小三凤
05-08 10:56
05-08 10:56
226
0
[
甲醇吧
]
2320-2330重点压力位,这个位置可以加空。是确定性。别因为小反弹做错了
谦虚的陆易
05-08 10:56
05-08 10:56
437
0
[
沪金吧
]
李善长:5.8黄金白银回调仅仅是回调,黄金操作建议
sclc886
05-08 10:56
05-08 10:56
699
2
[
股指期货吧
]
if空一手
惜天复盘
05-05 09:55
05-08 10:56
共有帖子数
16535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48
92549
92550
92551
92552
92553
92554
92555
92556
92557
92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