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玻璃吧
]
这的是要大跌了吗?
股友TCcdjK
05-09 11:22
05-09 11:22
146
0
[
纯碱吧
]
空起来[想一下]
天选随缘
05-09 11:22
05-09 11:22
431
4
[
豆粕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我买现货要4000多一顿?
纯纯败家子儿
05-08 22:29
05-09 11:22
238
0
[
燃油吧
]
东财多空都有,真为难主力了
苹苹凡凡
05-09 11:22
05-09 11:2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日内交易短线拿下三连胜!分别是2020.5多单,2026提示出局晚间布局
账户已注销
05-09 11:21
05-09 11:21
853
8
[
玻璃吧
]
$玻璃2309$夜盘反弹向上力度偏弱;1736/1760都突破不了;那么日线级别
账户已注销
05-09 08:59
05-09 11:20
166
0
[
玻璃吧
]
今天结束的蛇猫榜空单加得多的都是它小弟认准了,他们都是坑。
五十度开水
05-09 11:20
05-09 11:20
142
0
[
菜粕吧
]
擦 没赚10点走人 又上来了
弱有似无
05-09 11:20
05-09 11:20
159
0
[
玻璃吧
]
空燃油去,磨叽半天。
期货老手穿裤
05-09 11:20
05-09 11:20
422
2
[
甲醇吧
]
大利空甲醇煤炭价格继续走低焦煤焦炭大跌,甲醇成本越来越低加消费差利空叠加
平衡6666666
05-09 10:58
05-09 11:20
237
0
[
永安期货吧
]
大哥,醒醒券商已经涨上天了
股友0395355A
05-09 11:20
05-09 11:20
333
2
[
甲醇吧
]
5手试水
空空期货初学
05-09 11:05
05-09 11:20
166
0
[
尿素吧
]
国泰在空
剑心1个亿911
05-09 11:20
05-09 11:20
172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股友96272Pr5
05-09 11:20
05-09 11:20
175
0
[
尿素吧
]
空气来呦呦呦
股友678111
05-09 11:20
05-09 11:20
212
0
[
橡胶吧
]
空它,喝酒吃肉
贝刀力
05-09 11:20
05-09 11:20
160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单怎么1700就下不去,想吃点肉都不行
头被打歪了
05-09 11:19
05-09 11:19
277
1
[
沪银吧
]
今天不够强势,主力还没睡醒吧[怒][怒]
控制贪欲
05-09 09:20
05-09 11:19
193
0
[
甲醇吧
]
来回这样割
不要做犟种
05-09 11:19
05-09 11:19
410
0
[
菜油吧
]
增仓又跑光了
AAABBBCC
05-09 11:19
05-09 11:19
250
0
[
燃油吧
]
燃油昨晚平了,不赌夜班很难赚钱,白糖早上睡醒进的,6910平一手,剩下的一犹豫就
细心的泉之蓝
05-09 11:19
05-09 11:19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肯定会下来实现二次回踩,回踩下方71.70.69但是目前大涨之后,暂时已经到
新雨看市
05-09 11:19
05-09 11:19
202
0
[
甲醇吧
]
还不开空,更待何时[兴奋][兴奋]
龙少侠6
05-09 11:19
05-09 11:19
206
0
[
尿素吧
]
跌停可能吗?
海棠论期888
05-09 11:19
05-09 11:19
362
3
[
玻璃吧
]
明天其他品种一个调整。。呵呵就有好戏看了
可爱de鱼鱼
05-08 22:46
05-09 11:19
1275
11
[
焦炭吧
]
2070-2030重仓抄底焦炭。目标2500
Tian929
05-05 09:06
05-09 11:19
219
0
[
白糖吧
]
伯利恒钢铁之战
缘来非梦
05-09 11:19
05-09 11:19
394
9
[
沪银吧
]
模拟舱,今日达到收益要求。精准
控制贪欲
05-09 09:35
05-09 11:19
447
4
[
纯碱吧
]
纯碱做多的都套了多少了,我已经套了240点了[滴汗]十五手
期股长虹
05-09 10:39
05-09 11:18
99
0
[
白银/美元吧
]
【XAGUSD白银】周一白银承压之后尝试走低,但流畅的下行并未出现,说明此处多空
坤哥拾金
05-09 11:18
05-09 11:18
966
1
[
菜油吧
]
现货目前就8300左右,加拿大远月船1000美元每吨的菜油,俄罗斯的菜油刚减关税
风趣的夏鸿白
05-09 10:53
05-09 11:18
395
5
[
纯碱吧
]
别起来呀,2020多单还没抄底呀
账户已注销
05-09 10:44
05-09 11:17
488
1
[
菜油吧
]
爷不乐意它跌,只给空头5分钟。
股友2968Fk88
05-09 09:20
05-09 11:17
221
1
[
原油吧
]
厉害了
深圳打板选手
05-09 10:45
05-09 11:17
179
0
[
玻璃吧
]
横盘震荡,1710让大家以为是强支撑,下午就跳水大瀑布,收盘1670
股友r0E5gA
05-09 11:17
05-09 11:17
1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绿了!
乐观豁达的南
05-09 11:17
05-09 11:17
160
0
[
菜粕吧
]
涨停
基民668r962X
05-09 11:17
05-09 11:17
275
1
[
白糖吧
]
做空了几手白糖虽然不多坐等主力拉爆我
kkk天
05-09 11:06
05-09 11:17
280
0
[
白糖吧
]
期货有中粮,国泰,中信等大佬在
海福满
05-09 11:16
05-09 11:16
163
0
[
玻璃吧
]
下午1700能到吗?
老建叔
05-09 11:16
05-09 11:16
312
0
[
NYMEX原油吧
]
消费差原油跌的最大利空因为消费差减产也是大利空:炼油厂纷纷关闭是宣告一个燃油没落
平衡6666666
05-09 11:16
05-09 11:16
183
0
[
苹果吧
]
8550-8600可以短多,别贪
论成败在此一
05-09 11:16
05-09 11:16
703
3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空很危险,远兴随时放鸽子说开工延后
一二三四五六
05-09 11:08
05-09 11:16
160
0
[
玻璃吧
]
好像跌不动了
被标记的韭菜
05-09 11:16
05-09 11:16
249
0
[
橡胶吧
]
做空绝对吃大肉!青岛库存又创历史新高了!
asdfghbhu
05-09 11:16
05-09 11:16
290
3
[
弘业期货吧
]
晚上龙虎榜家人们齐聚一堂?
抄家炒股票
05-09 11:03
05-09 11:16
463
2
[
纯碱吧
]
纯碱上涨中信减空单,国泰加空单,看谁能玩过谁
草莓真甜
05-08 17:31
05-09 11:16
285
2
[
尿素吧
]
我1935这个价我多单拿到交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反T我在行
05-09 11:12
05-09 11:16
488
6
[
玻璃吧
]
想干啥啊???[哭]
纯碱不是人
05-09 11:01
05-09 11:16
246
1
[
永安期货吧
]
起飞吧!
永不做空2021
05-09 10:21
05-09 11:15
270
0
[
豆油吧
]
乌云盖顶了,多头要亏损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09 11:15
05-09 11:15
1322
3
[
鸡蛋吧
]
看这意思,昨天是个诱多。幸好没被诱惑
悦悦涵涵
05-09 10:14
05-09 11:15
223
0
[
燃油吧
]
你想空,但是看到趋势你又不敢空,这就是应该空的时候
股友0861z58X
05-09 11:15
05-09 11:15
161
0
[
生猪吧
]
赚100点走了
股友9sWSQX
05-09 11:15
05-09 11:15
150
0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比较B[大笑]
wuqinghua077
05-09 11:15
05-09 11:15
230
0
[
棉花吧
]
没有量了,不好玩
枫蕴丹林
05-09 11:15
05-09 11:15
169
0
[
玻璃吧
]
等放量出方向
耐心等待大道
05-09 11:15
05-09 11:15
250
0
[
棉花吧
]
不破五日线,今晚它敢跳空高开信不信
台风看底牌
05-09 11:14
05-09 11:14
411
1
[
棉花吧
]
还会涨,看涨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9
05-09 11:14
236
1
[
菜油吧
]
诱空诱的这么费劲啊??价格这么低,油厂也不同意啊~
账户已注销
05-09 11:06
05-09 11:14
116
0
[
尿素吧
]
不到1900不下手
跳出圈子
05-09 11:14
05-09 11:14
505
8
[
沪金吧
]
股圣点金 5-9号 周三前金价持稳2016美元上方运行!
股圣点金
05-09 10:46
05-09 11:14
165
0
[
玻璃吧
]
就国泰和一帮小弟在里面左右手,玩的开开心心,服了。
五十度开水
05-09 11:14
05-09 11:14
453
4
[
尿素吧
]
11点准时起飞了[鼓掌]
哈尼塞吆
05-09 10:53
05-09 11:14
160
0
[
纯碱吧
]
快跑啊!要涨停
抡大锤
05-09 11:14
05-09 11:14
114
0
[
菜油吧
]
赶紧泄起来啊
乐淘淘的爱玛
05-09 11:14
05-09 11:14
652
10
[
纯碱吧
]
小支点要出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9 10:11
05-09 11:14
300
0
[
NYMEX原油吧
]
上面多冷呀,还是下来吧。
经历与感受
05-09 11:13
05-09 11:13
497
3
[
白糖吧
]
每天挣个几十块钱还是蛮有意思的[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08 23:02
05-09 11:13
218
2
[
永安期货吧
]
为啥没开通两融
风险第一a
04-25 18:07
05-09 11:13
159
0
[
尿素吧
]
空起来,果然没让我失望
股友Y709635M
05-09 11:13
05-09 11:13
240
0
[
白糖吧
]
技术没用按着技术面要跌到6900靠下些,主力控盘还是资金说了算
细心的泉之蓝
05-09 11:13
05-09 11:13
128
0
[
COMEX黄金吧
]
狂跌开始
大发满腹地婉
05-09 11:12
05-09 11:12
179
0
[
沪金吧
]
曾相云:5.9 昨日看空已获利,今日黄金回撤做空
曾姐姐vzxy80
05-09 11:12
05-09 11:12
649
5
[
工业硅吧
]
今天会新低不
账户已注销
05-09 09:50
05-09 11:12
180
0
[
玻璃吧
]
1723空了,1710平仓就一直看戏
一路向北票票
05-09 11:12
05-09 11:12
181
0
[
菜粕吧
]
豆粕都涨不动了,你可真牛逼啊
微笑直销店
05-09 11:12
05-09 11:12
381
3
[
纯碱吧
]
在拉回2075就搞笑了。
独爱灵儿
05-09 10:56
05-09 11:12
241
1
[
玻璃吧
]
下午多纯碱,玻璃不行了,一点也不留了
互帮互助
05-09 11:08
05-09 11:12
20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大发满腹地婉
05-09 11:12
05-09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423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2546
92547
92548
92549
92550
92551
92552
92553
92554
92555
925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