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是不是泄得有点早
交易快乐谦啊
05-30 16:49
05-30 16:49
635
4
[
铁矿石吧
]
这周会跌破600吗
我坚持到2000
05-30 14:02
05-30 16:49
745
7
[
COMEX白银吧
]
倡议22书:请所有发财投资人坚决大量买入空单白银,绝对到5000一下.绝对发大财
股友CTGtba
05-26 23:19
05-30 16:49
677
1
[
纯碱吧
]
悟道了
单骑马超
05-30 16:44
05-30 16:49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全在意料之中,7293开的空,耐心等待晚上收获。不要太给力哦,71就满足了
和田7266
05-30 16:49
05-30 16:49
672
2
[
糖11吧
]
8点半以后,又是一飞冲天。。。。。
熬过40就是钱
05-30 16:31
05-30 16:48
285
0
[
棕榈油吧
]
估计6300左右见面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8
05-30 16:48
529
0
[
螺纹钢吧
]
3100能做多吗?
齐天大圣悟空
05-30 16:48
05-30 16:48
1415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5.30伦敦金探底回升已见底?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5-30 16:48
05-30 16:48
246
0
[
玻璃吧
]
基差越大越多人抄底然后主力就越要打压让抄底的关灯吃面直到没人敢随随便便抄底就一个
做空捡钱
05-30 16:48
05-30 16:48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吴司机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8
05-30 16:48
353
0
[
甲醇吧
]
明天30分钟走势图已经画好,就在抖音里面呢。
qhjstkj
05-30 16:48
05-30 16:48
487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16:46
05-30 16:46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卖飞了
花开高雅de兰
05-30 16:46
05-30 16:46
418
0
[
苹果吧
]
螺纹10风向标30分钟图信号在3430/40附近转多后,最高上行3520附近,给
Au雲峯
05-30 16:46
05-30 16:46
4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被埋
股友tH0t1M
05-30 16:45
05-30 16:4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1945,1933多单减仓护利呀,保守可以离场,等待老汪下一单提示!
股友W9185t90
05-30 16:45
05-30 16:45
577
1
[
糖11吧
]
阳包阴,现在不需要涨震荡就好了,8.50分就可以随便拉升[大笑][大笑][大笑]
道氏理论思维
05-30 16:05
05-30 16:45
334
0
[
白糖吧
]
今晚涨停,不服来辩
东郊龙哥
05-30 16:45
05-30 16:45
756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震荡,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16:45
05-30 16:45
338
0
[
普麦吧
]
拔网线了吗
奋起直追de哈
05-30 16:45
05-30 16:45
1290
8
[
甲醇吧
]
国泰24万手空单。不知夜盘多单的搞不搞的过它。。
八方有余de若
05-29 18:34
05-30 16:45
413
0
[
玻璃吧
]
东财多了
期市小趴菜66
05-30 16:45
05-30 16:45
1708
4
[
沪铜吧
]
沪铜策略提示
国一狮子
05-26 09:31
05-30 16:45
399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是拉美石油美特股掩护出货,泡沫巨大,还是我们良心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4
05-30 16:44
467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单吃肉50点,昨晚提示的是774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7798兑现出
小北说期1
05-30 14:35
05-30 16:44
4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给人上车机会的
每天进步
05-30 16:44
05-30 16:44
254
0
[
菜油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菜油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4
05-30 16:44
467
6
[
甲醇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上2500去吧[怒][怒][怒]
真的大韭菜
05-30 10:25
05-30 16:44
670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多空双杀,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16:43
05-30 16:43
8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33现价多,止损1928,目标1945位置
禅明19186931
05-30 13:49
05-30 16:43
710
2
[
螺纹钢吧
]
青山点评5.30收评:螺纹周一晚盘预测吃肉70多点左右!螺纹周一晚开盘前提示了3
青山点评6
05-30 14:34
05-30 16:43
600
0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乙二醇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3
05-30 16:43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这样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3
05-30 16:43
553
0
[
糖11吧
]
国际社会可不缺糖吧!你拉高外资乘机做空赚你外资。这就叫顾头不顾腚。
旭日东升再起
05-30 16:43
05-30 16:43
247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橡胶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3
05-30 16:43
388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玻璃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2
05-30 16:42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46做空下来,目标1935-30,损1953。
老冯看金
05-30 16:42
05-30 16:42
1240
6
[
纯碱吧
]
宝成这下不是亏损大了吗?昨天减仓7万的时候今天就大跌。
韭菜跻身大神
05-30 16:18
05-30 16:41
462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焦煤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1
05-30 16:41
561
1
[
甲醇吧
]
焦煤破了前低了,估计甲醇也快了
人中龙凤999
05-30 16:13
05-30 16:41
399
1
[
玻璃吧
]
横盘之后的方向选择[旺柴]
你的大哥
05-30 15:22
05-30 16:41
571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1
05-30 16:41
536
1
[
棕榈油吧
]
天时地利人和,今晚瀑布,摩根,干坤开大招了。[下跌]
阿狸一号
05-30 16:32
05-30 16:41
29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国加息预期飙涨 日纽暴跌
hyxingye
05-30 16:41
05-30 16:41
503
5
[
NYMEX原油吧
]
【5/29原油消息面】:原油上涨先涨后跌,区间震荡调整,周线收录一根小阳线,高价
今老师
05-29 09:52
05-30 16:40
491
5
[
A50期指吧
]
老外的券商发研报基本都能到那个价格。我们的研报只为出货而发
随便起个名真
05-30 16:06
05-30 16:40
283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螺纹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0
05-30 16:40
303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处都是绝望的气息,拿它毫无办法
有同情心的柯
05-30 16:40
05-30 16:40
415
0
[
纯碱吧
]
今天,全怪自己,没操作好
睿智英明的鹿
05-30 16:40
05-30 16:40
668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黄金涨股市才涨
活力的石日轩
05-30 16:29
05-30 16:40
323
0
[
小型纳指吧
]
日内美还在涨[滴汗]
一眼花便开
05-30 16:39
05-30 16:39
5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底部震荡可能驻底,现在拉高震荡,其目的非常明朗,破3200再谈反弹吧。
账户已注销
05-30 16:39
05-30 16:39
563
2
[
玻璃吧
]
妥妥的交替掩护出货[大笑],多头们明天后天还有抄底机会,抄到了就先锁单
一路向北票票
05-30 16:18
05-30 16:39
439
0
[
燃油吧
]
结算价位应该和收盘价差不多+-10点左右,开盘价参考外盘个人觉得低开的概率较大先
十一碌蔗
05-30 16:39
05-30 16:39
323
0
[
NYMEX原油吧
]
我
二哥哥22
05-30 16:38
05-30 16:38
49
0
[
小型纳指吧
]
衲指有捅破天技术
玲子00涛涛
05-30 16:38
05-30 16:3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33的多单,我们的目标1945位置已到达,大家全部获利出局了。
禅明19186931
05-30 16:37
05-30 16:37
396
0
[
NYMEX原油吧
]
要补库存,咋可能让它涨
Andyliu123
05-30 16:37
05-30 16:37
379
0
[
生猪吧
]
[图片]
股友92Z95H58
05-30 16:37
05-30 16:37
17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的多单有后进的在1940,跟1930附近进场的,附近加多了,可以全部离场了,
老谢翻仓日记
05-30 15:48
05-30 16:37
33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怎么跌就怎么涨回去,某股没涨就跌,资金自然知道哪个好,
犹豫就会败北
05-30 16:37
05-30 16:37
472
0
[
纯碱吧
]
呼叫跌停
梭哈不要怕
05-30 16:36
05-30 16:36
455
1
[
综合铜03吧
]
涨停9000
煎饼果子加仨
05-30 16:20
05-30 16:36
490
0
[
纯碱吧
]
宝城这个这个空军,都走光了
股友FBjREP
05-30 16:36
05-30 16:36
550
1
[
橡胶吧
]
月底主力发工资了,今晚开盘秒多,抢红包
不败专说哥
05-30 16:14
05-30 16:36
470
0
[
棕榈油吧
]
6652的空在昨晚6710加满仓,收盘前止盈出来,终于把月初亏的平了帐,还有少少
背后的落寞
05-30 16:35
05-30 16:35
1029
7
[
玉米吧
]
08毕业开始炒股,10转战期货,股票目前一直长线持有,卫星15年大赚!还有一个关
账户已注销
05-30 15:15
05-30 16:35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打咩打咩!
咖啡小豆123
05-30 16:23
05-30 16:35
2023
22
[
铁矿石吧
]
夜盘到压力,看15分回调
佛系交易者
05-26 15:40
05-30 16:35
618
5
[
NYMEX原油吧
]
我这一周损失50%,心都在滴血啊,完蛋了。
今晚老虎来找
05-30 15:46
05-30 16:35
13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867-460=407,每天进步一点点!
足智民丰de张
05-30 16:34
05-30 16:34
540
1
[
PTA吧
]
[微笑]外盘原油不破昨日前低,后续拉升,晚上PTA高开,原油继续涨,PTA借势发
顺为人生
05-30 15:30
05-30 16:34
673
1
[
橡胶吧
]
估计要开始炒厄尔尼诺了,和农产品系列如小麦、棉花、白糖一起炒。
今夜星光灿烂
05-30 13:46
05-30 16:34
410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明天还是人工智能。明天在涨一点相关板块差不多都新高了。第二波才刚开始。什么
股友txyAzb
05-30 16:34
05-30 16:34
446
1
[
甲醇吧
]
达成协议也跌,不达成也跌,晚上跌停最好喽[奸笑]
正不急
05-30 16:22
05-30 16:34
759
2
[
甲醇吧
]
泰君又加空一万多,晚上破两千,跟着泰君吃大肉[大笑]
投机必胜客
05-30 16:17
05-30 16:34
293
4
[
纸浆吧
]
见好就收,干隔壁油
侯韦强
05-30 15:51
05-30 16:34
875
3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不会大跌?增仓3万多手,外盘又不好,哎!
擒牛者之一
05-30 15:45
05-30 16:34
23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帝不怕涨出风险吗?赶快发涵停牌啊
发奋图强的严
05-30 16:22
05-30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89
90390
90391
90392
90393
90394
90395
90396
90397
90398
90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