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0
[
白糖吧
]
下午刚割了多单又涨了
期海无边
05-30 20:32
05-30 20:32
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对比下别的指数大哥,还是一键删除吧,要不拔网线几天眼不见心不烦
吃肉喝酒的菜
05-30 20:32
05-30 20:32
388
0
[
PVC吧
]
期货直接一年退手续费得,没得玩
专业收割菜鸡
05-30 20:31
05-30 20:31
304
2
[
小型纳指吧
]
哎,今天要满仓的,结果2点57分了撤当撤不了了,所以买不了了[哭]
基民167593tU
05-30 20:07
05-30 20:31
1079
4
[
纯碱吧
]
老哥们,09,11提保可以做多05不?
账户已注销
05-30 20:16
05-30 20:31
355
0
[
PVC吧
]
今天开盘高开高走直冲5800,美元指数瀑布,大宗商品大涨,尾盘加多又要吃肉了了哈
基民z82117Q1
05-30 20:31
05-30 20:31
645
2
[
纯碱吧
]
每次提保证金都会反转,下午满仓多了
乏人行远533
05-30 19:47
05-30 20:31
505
0
[
糖11吧
]
牛
锦瑟的康菲
05-30 20:31
05-30 20:31
866
1
[
纯碱吧
]
提保了,多单怎么抗[哭]
佛山咏春
05-30 20:26
05-30 20:31
42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会到十万点唯一应该做的事就是满仓满融加杠杆!我40万本金,加了100倍杠杆,
狗哥来了n
05-30 20:24
05-30 20:31
535
1
[
糖11吧
]
国内资本会拉起来的,最起码中粮会,开了这么多多单,不靠拉外盘,内盘压力太大了。但
悟道2025
05-30 20:05
05-30 20:31
507
0
[
糖11吧
]
芭比Q可,54手空单
奇哥1896
05-30 20:30
05-30 20:30
34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什么垃圾股,买小娜就够了
明月落谁家
05-30 20:30
05-30 20:30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下洗盘,交易不追多,不排除再洗一遍。空单失利,然美盘依然看空,高空对待。
李弘晢186
05-30 20:30
05-30 20:30
468
1
[
玻璃吧
]
纯碱就硬气了两天今天又萎了,按我本来的设想怎么也要反弹一周吧价格冲到周线级别的5
一步之期
05-30 18:16
05-30 20:30
588
0
[
沪铜吧
]
麻烦,空单又被埋了
时间和概率
05-30 20:29
05-30 20:29
325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嗝
韭菜养肥
05-30 20:29
05-30 20:29
58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回国的互联网巨头痛痛痛砸盘
举世无双之金
05-30 20:18
05-30 20:29
884
2
[
玻璃吧
]
这种情况的提保不常见吧?没临近交割,也没涨跌停,也不是节假日。难道过个儿童节也要
西木西木
05-30 20:12
05-30 20:29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现价空单,不管了
股友Q93W5696
05-30 20:29
05-30 20:29
884
0
[
沥青吧
]
沥青继续留意3700支撑看反弹!
宁颖说期888
05-30 20:29
05-30 20:29
598
3
[
玻璃吧
]
多少帐户负数的爆掉,才会止住跌势
高吸低甩
05-30 19:11
05-30 20:28
171
0
[
纯碱吧
]
美元跌商品涨
JesseD
05-30 20:28
05-30 20:28
98
0
[
白银/美元吧
]
跑步进场,跑步进场。直接冲!白银现价23.3附近直接看空!话不多说,23.3直接
股友W9185t90
05-30 20:28
05-30 20:28
805
6
[
甲醇吧
]
刚刚算了算五日手续费4500[捂脸]打电话让优惠,客服说一会客户给我打电话,但是
改变人生富甲
05-30 20:11
05-30 20:28
587
2
[
COMEX黄金吧
]
又涨了
弟求木寸abc9
05-30 20:09
05-30 20:28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跑步进场黄金1961现价轻舱空!目标看1955反弹至1965补舱
钱莱论汇市
05-30 20:28
05-30 20:28
355
2
[
小型纳指吧
]
爸爸我十倍杠杆满仓满融要麻啦[俏皮]
狗哥来了n
05-30 19:50
05-30 20:28
500
1
[
纯碱吧
]
405翻红,1360已加仓多
连续跌停连续
05-30 14:19
05-30 20:27
449
5
[
小型纳指吧
]
基金满屏的新低,到底问题在哪里
此生纳斯达克
05-30 20:00
05-30 20:27
340
0
[
纯碱吧
]
每当我们仰望星辰,告诉自己,要坚强!
股友73p6926q
05-30 20:27
05-30 20:27
475
0
[
糖11吧
]
多头被美元压制好几天了,冲
封板就没有流
05-30 20:27
05-30 20:27
1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知道为啥把它们撵回来了吧
一个小不刘
05-30 20:27
05-30 20:2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报价1961位置,可在此位置轻仓进空,稳健的朋友可在1963-1968区
今老师
05-30 20:26
05-30 20:26
492
0
[
LPG吧
]
液化气震荡偏弱,反弹空即可
宁颖说期888
05-30 20:26
05-30 20:26
549
1
[
螺纹钢吧
]
大奇绩日,3500收盘。
基民6R981069
05-30 20:07
05-30 20:26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卖房后天梭哈
吴司机吃菠菜
05-30 20:26
05-30 20:26
477
0
[
糖11吧
]
原油都没有你强
天官赐福红云
05-30 20:26
05-30 20:26
258
0
[
白糖吧
]
美糖涨了快两点了,内盘高开配合提保逼仓了
职业赌徒
05-30 20:25
05-30 20:25
317
1
[
菜粕吧
]
2860等你
耳伴私语
05-30 20:13
05-30 20:25
812
3
[
甲醇吧
]
国泰:甲醇必须跌,我说的[捂脸]
烟雨丶梦兮
05-30 17:27
05-30 20:25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涨,我要加仓啊[哭][哭][哭][哭][哭]
忍龙22
05-30 20:18
05-30 20:25
460
0
[
NYMEX原油吧
]
无所谓了,涨跌我们都必须vip的价格
股友53t992v3
05-30 20:25
05-30 20:25
411
1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80左右
股友P1556785
05-30 16:35
05-30 20:2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65继续空!
yyh叶云宏686
05-30 20:24
05-30 20:24
792
3
[
纯碱吧
]
309极限应该可以跌到1500,大家做好抄底的准备,不急
粤e的追涨杀
05-30 19:57
05-30 20:24
486
1
[
白糖吧
]
外盘又涨疯了,看来是真的缺糖啊!我这个空头真是难受的一匹!
剑剑的威力
05-30 20:12
05-30 20:23
761
0
[
沥青吧
]
$沥青主力(SHFE|bum)$
股友0N825233
05-30 20:23
05-30 20:23
28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卖飞了
叹股论金2021
05-30 20:23
05-30 20:23
46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股友0N825233
05-30 20:23
05-30 20:23
483
1
[
NYMEX原油吧
]
谁拉上来的???
账户已注销
05-30 20:11
05-30 20:23
346
0
[
燃油吧
]
国泰最近燃油做的好[赞],多单跑干净了
电控老李做交
05-30 20:23
05-30 20:23
444
0
[
甲醇吧
]
,
股友jE8ti91
05-30 20:23
05-30 20:23
558
1
[
COMEX黄金吧
]
大A能和黄金一样嘛
活力的石日轩
05-30 20:15
05-30 20:23
506
1
[
纯碱吧
]
提高那么多钱,跌停
乾坤韭农
05-30 18:22
05-30 20:23
848
1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5.31盘前螺纹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5-30 17:44
05-30 20:23
302
0
[
白糖吧
]
拉完内盘,拉外盘,真牛
佛在心中刀在
05-30 20:23
05-30 20:23
2378
15
[
铁矿石吧
]
持仓更新,最近行情都进行了调整,我的黄金,铜,镍,铁矿都再次减仓了,同时在反弹的
壁虎漫步826
05-19 21:47
05-30 20:22
288
3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还记得昌松弟子嘛[为什么]
多文成章的周
05-30 20:08
05-30 20:22
365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
股友0N825233
05-30 20:22
05-30 20:22
588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友0N825233
05-30 20:22
05-30 20:22
607
3
[
豆粕吧
]
外盘又是暴跌
我永远只做多
05-30 19:23
05-30 20:22
525
0
[
COMEX黄金吧
]
2050
曲懷觴
05-30 20:22
05-30 20:22
408
0
[
糖11吧
]
使劲拉,我在高位空不爽吗
基民I2r35592
05-30 20:22
05-30 20:22
6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黄金建议不做空,继续看涨,等我提示进场。
禅明19186931
05-30 20:21
05-30 20:21
448
0
[
沪银吧
]
高开20点
cupgmj
05-30 20:21
05-30 20:21
380
0
[
棉花吧
]
开盘外盘就开始跌了,
金财万贯
05-30 20:21
05-30 20:21
543
0
[
糖11吧
]
红2点变绿也是常有的事
捕风1149
05-30 20:21
05-30 20:21
455
1
[
燃油吧
]
完了到不了2900不能抄底了[大哭][大哭][大哭]
a1235555
05-30 19:54
05-30 20:21
400
2
[
白糖吧
]
空白糖能不能别墅靠海[鼓掌][鼓掌][鼓掌]
最后的大湖人
05-30 19:41
05-30 20:21
642
7
[
纯碱吧
]
不建议做空,大面积的杀跌已经不存在,择机低多,分笔进,不要满仓脑热,拉长时间看,
一金落而万物
05-30 18:42
05-30 20:21
241
0
[
原油吧
]
老美提高债务上限,对于股市、大宗的影响?一,博弈的本质说白了就是老美流动性出现问
老胡说黑色
05-30 20:21
05-30 20:21
425
2
[
玻璃吧
]
注意,洛洛黑嘴又出来叫了,空单可以拿到1350。
digbick
05-30 14:33
05-30 20:21
356
1
[
白糖吧
]
今晚继续做空,白糖见顶了,大力做空
股友6177C92w
05-30 18:50
05-30 20:20
652
12
[
糖11吧
]
下午做几手空想着今晚跳空赚几千再反手多,看来偷鸡不成,蚀把米。
股友7q8099r1
05-30 18:06
05-30 20:20
119
0
[
沪银吧
]
老美提高债务上限,对于股市、大宗的影响?一,博弈的本质说白了就是老美流动性出现问
老胡说黑色
05-30 20:20
05-30 20:20
897
1
[
焦煤吧
]
晚上美元大跌,利好大宗商品,今晚焦煤翻红!今天厦门最高温度39℃,现在才5月底,
我意皇
05-30 20:09
05-30 20:20
124
0
[
沪金吧
]
老美提高债务上限,对于股市、大宗的影响??????一,博弈的本质说白了就是老美流
老胡说黑色
05-30 20:20
05-30 20:20
89
0
[
白银/美元吧
]
晚间白银反弹至23.35-24.15位置空目标看23.1激进的直接现价23.3轻
钱莱论汇市
05-30 20:20
05-30 20:20
424
1
[
纯碱吧
]
挽联!多苟稳如苟一路暴跌一路加仓,鸟所最后一击必爆无疑!
禅师一休
05-30 17:53
05-30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86
90387
90388
90389
90390
90391
90392
90393
90394
90395
903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