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有4000点?
基民CJKFo0
05-30 20:45
05-30 20:45
394
0
[
白糖吧
]
国内开盘,又会被打下来了。砸呀砸。
奔向春天的蜗
05-30 20:45
05-30 20:45
49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弹留意4080压制
宁颖说期888
05-30 20:45
05-30 20:45
471
0
[
白糖吧
]
某粮的操盘手估计要被请去喝茶了
悟道2025
05-30 20:28
05-30 20:45
343
0
[
纯碱吧
]
401多头在建仓
斜钉横辉
05-30 20:45
05-30 20:45
776
9
[
玻璃吧
]
问题不大,因为上午进早了。下午本来挂单1409的又怕给不到。就1420进了。看样
洛洛AN
05-30 14:29
05-30 20:45
450
0
[
糖11吧
]
下来吧[笑哭]
小飞棍儿来咯
05-30 20:45
05-30 20:45
379
0
[
糖11吧
]
是非成败转头空
行情督察员
05-30 20:45
05-30 20:45
509
0
[
糖11吧
]
又给别人送钱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20:45
05-30 20:45
244
0
[
甲醇吧
]
55555
鸿88888
05-30 20:45
05-30 20:45
166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Q20965]$怎么回事看不到评论
股友dgMSem
05-30 20:44
05-30 20:44
398
1
[
白糖吧
]
原油大跌[大笑]多头硬啦糖?不现实吧
拂袖胯黑马
05-30 20:39
05-30 20:44
761
1
[
纯碱吧
]
今天剧情应该是低开低走一波跌3%左右,随即反弹[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善于沟通的慕
05-30 20:41
05-30 20:44
375
0
[
甲醇吧
]
今晚暴仓空头。等1800上车
倚天屠龙1888
05-30 20:44
05-30 20:44
670
3
[
甲醇吧
]
今晚2100能到[胜利]
小伙真棒8888
05-30 20:31
05-30 20:44
522
2
[
糖11吧
]
说实话,我已经被搞懵圈了
做多赚1000万
05-30 20:31
05-30 20:44
164
0
[
沪金吧
]
金市骑行5.30晚盘:美联储加息已成定局?黄金转入多头趋势?
金市骑行
05-30 20:44
05-30 20:44
411
0
[
纯碱吧
]
没有外盘的品种真的不能碰
再做空出门挨
05-30 20:44
05-30 20:4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60空,报价1956获力40点,低位干空的朋友准备全部离场,过于激进高位
龙哥分析HJXK
05-30 20:44
05-30 20:44
2739
0
[
纯碱吧
]
雪球玻璃生产成本k线作手回答于2022-10-191.玻璃生产成本由纯碱、煤炭及
方向的时机
05-30 20:43
05-30 20:43
1042
3
[
纯碱吧
]
有没有可能高开高走
反趋势作手
05-30 20:38
05-30 20:43
312
0
[
糖11吧
]
拉啦啦拉
股友EiwVZp
05-30 20:43
05-30 20:43
560
2
[
糖11吧
]
7177的空本来看到曙光了,这下又要熬了
小飞棍儿来咯
05-30 20:32
05-30 20:43
712
1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5月31日甲醇2309合约还会有二次探底然后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5-30 20:31
05-30 20:43
514
1
[
纯碱吧
]
散户和机构是对手盘,这不把徽商洗干净不存在涨上去,这破玩意没法玩
无为而为乐羽
05-30 20:40
05-30 20:43
648
5
[
糖11吧
]
今晚开盘还是红的话空投要难受了,内盘今天跌,上日也没涨多少,外盘则是上日大涨,今
萌萌哒杀庄哥
05-30 17:57
05-30 20:43
227
0
[
甲醇吧
]
保证金17%→19%
空空期货初学
05-30 20:43
05-30 20:43
4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大家表演一波“大奇迹日”:两市逾1000股上涨
主力重点监测
05-30 20:32
05-30 20:43
708
2
[
PVC吧
]
【小北说期】5/31PVC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5660-5680附
小北说期1
05-30 17:12
05-30 20:43
439
3
[
白糖吧
]
可以发全仓空,全仓多发不出去。看来主力要做空,跟着主力冲。
小镯子
05-30 20:22
05-30 20:43
377
0
[
白糖吧
]
能救一个是一个,主力在高位出货,在找接盘侠。拉高外盘就是在诱多,外盘都从26.6
该怎么赚钱呢
05-30 20:42
05-30 20:42
206
0
[
甲醇吧
]
哦豁,提高保证金,,,钱变多了
空空期货初学
05-30 20:42
05-30 20:42
308
0
[
甲醇吧
]
多空单差都给国泰一家拿了!
yglnet
05-30 20:42
05-30 20:42
554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开始
n1409712410c
05-30 20:24
05-30 20:42
457
0
[
COMEX黄金吧
]
反手做空
n1409712410c
05-30 20:42
05-30 20:42
303
0
[
PVC吧
]
看到全是说多,今晚多单要小心了,新低问题不大了
来多空都吃肉
05-30 20:42
05-30 20:42
248
0
[
白糖吧
]
[龙头][下跌][下跌][下跌]
糊里糊涂小子
05-30 20:42
05-30 20:42
636
4
[
沪镍吧
]
多单还有救吗?
一百万回本之
05-30 14:21
05-30 20:42
7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空已进场,进到就下来了,可以继续下看!
金钰投手
05-30 20:42
05-30 20:42
699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吃了伟哥了吗?
n1409712410c
05-30 18:21
05-30 20:42
463
0
[
糖11吧
]
保证金加了5%,碧空了,空头要完蛋了
道琼斯股神88
05-30 20:42
05-30 20:42
506
0
[
玻璃吧
]
[图片]
乳花糖
05-30 20:41
05-30 20:41
499
0
[
棉花吧
]
坑爹玩意,马上开盘了就开始跌了
倪达腋11245
05-30 20:41
05-30 20:41
523
0
[
糖11吧
]
美糖真的是丝毫不改往日的作风!8:30准时给你拉升~
萌萌哒杀庄哥
05-30 20:41
05-30 20:41
484
0
[
糖11吧
]
满头黑线,尾盘买进的,空
我不行我得再
05-30 20:41
05-30 20:41
338
0
[
白糖吧
]
!保证金19是什么鬼
乌鸡汤
05-30 20:41
05-30 20:41
329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N825233
05-30 20:20
05-30 20:4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日完美进袋,恭喜拿上的朋友们可在附近全部出局。鑫恒拒绝马后泡,有心者可自行
鑫恒论势kk
05-30 20:40
05-30 20:40
988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减产计划恐生变数,原油何去何从?
河图看看
05-30 20:40
05-30 20:40
465
0
[
糖11吧
]
无耻啊,无耻啊
千帆008
05-30 20:40
05-30 20:40
601
0
[
沥青吧
]
今晚低开高走已成定局
股友13K9667p
05-30 20:40
05-30 20:4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时段损一单,策略还是做空为主,美盘时段可接空,反弹1960做空,目标看1
外汇金市善雅
05-30 20:40
05-30 20:40
333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可以满仓做空了
lgrlxm
05-30 20:40
05-30 20:40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现在在1960附近,按照今日思路继续反手看空,建议反弹1960-1963
ZLLJ012
05-30 20:39
05-30 20:39
483
4
[
纸浆吧
]
晚上来个3点的涨幅如何?
至简做单
05-30 19:49
05-30 20:39
338
1
[
糖11吧
]
天天就这样了,上去下来,下来再上去,唉
股友l2381681
05-30 20:14
05-30 20:39
304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回调我怎么买入?
股友68c3716G
05-30 20:33
05-30 20:39
323
0
[
PTA吧
]
低开高走屡试不爽,即使原油跌了收盘也比开盘价高,中间震荡只要能抗住别被洗了,多单
股友157150zK
05-30 20:39
05-30 20:39
732
2
[
沪银吧
]
黄金带不动啊,白银老想往下
richman606
05-30 20:30
05-30 20:38
601
2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现价1961-1963位,做空下来,目标待定。
金油看盘
05-30 20:04
05-30 20:38
227
0
[
A50期指吧
]
对味了
有自信的忆夜
05-30 20:38
05-30 20:38
643
0
[
菜油吧
]
菜油反弹无力,晚间反弹留意7810压力
宁颖说期888
05-30 20:38
05-30 20:38
834
4
[
豆油吧
]
今年的这个粮价,农民可能会亏的很惨
自成一体
05-30 18:22
05-30 20:37
6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黄金1960附近可以反手开空
ZLLJ012
05-30 20:37
05-30 20:37
525
2
[
白糖吧
]
绝了!还在暴涨!来个涨停吧!
萌萌哒杀庄哥
05-30 20:23
05-30 20:37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弱鸡
无所谓2015
05-30 20:37
05-30 20:37
661
1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涨了那么多白银为啥还不涨??想不明白
我买就跌卖就
05-30 20:05
05-30 20:37
460
1
[
甲醇吧
]
今晚大概率空
慢慢人生路88
05-30 20:05
05-30 20:37
545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股友0N825233
05-30 20:36
05-30 20:36
514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股友0N825233
05-30 20:36
05-30 20:36
379
2
[
甲醇吧
]
5500大卡820了。
没事我还有一
05-30 19:45
05-30 20:36
6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N825233
05-30 20:36
05-30 20:36
533
0
[
COMEX黄金吧
]
等美股开盘,有你跌的,A股是拿你没办法
股友1l0579p8
05-30 20:36
05-30 20:36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空】金价的短期技术前景保持不变,空头将继续挑战温和看涨的100日移动均
坤哥拾金
05-30 20:36
05-30 20:36
507
1
[
燃油吧
]
八点半大瀑布
咸鱼三只
05-30 20:09
05-30 20:35
857
4
[
纯碱吧
]
1622,10手多单,[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活哼哼唧唧
05-30 19:11
05-30 20:35
3096
40
[
玻璃吧
]
利佛莫尔说过: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不要把自己的错归咎于市场,如果自己做错了,那就
雨润春期
05-28 19:29
05-30 20:35
282
2
[
纯碱吧
]
这两根15分钟,如果破了1663,下看1582小仓位空单试试水
红牌罚下
05-29 13:42
05-30 20:35
576
2
[
NYMEX原油吧
]
71.1多单72收割,现价71.6小仓进多
大师鸟哥
05-30 20:25
05-30 20:35
706
1
[
股指期货吧
]
向下空间不大了!
小小的海1103
05-30 18:18
05-30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20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85
90386
90387
90388
90389
90390
90391
90392
90393
90394
90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