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6
0
[
期货吧
]
外盘期货都是用什么币种结算的
账户已注销
05-30 16:59
05-30 16:59
487
1
[
苹果吧
]
终于等到你,太凶险了,小赚300,不操作了
稳步推进噜噜
05-30 09:59
05-30 16:59
341
2
[
糖11吧
]
8点半一飞冲天
股友l2381681
05-30 15:50
05-30 16:59
815
12
[
玻璃吧
]
一切罪过都在于生产企业尚有利润,因为,这与大环境相背,跌,就这么简单!
提篮小卖
05-30 15:19
05-30 16:59
406
5
[
小型纳指吧
]
这货的上涨逻辑跟A股及港股的杀跌逻辑一样让人看不懂,匪夷所思
有同情心的柯
05-30 16:15
05-30 16:59
9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5-30 16:59
05-30 16:59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爱你,纳指
聪明的曾昀17
05-30 16:59
05-30 16:59
748
5
[
螺纹钢吧
]
一路下跌,耶耶耶,还不错!
瞅瞅我滴西瓜
05-30 15:38
05-30 16:59
359
0
[
燃油吧
]
嘿,外盘跌的太多了!
白银进出口商
05-30 16:58
05-30 16:58
464
0
[
纯碱吧
]
下跌刚开始,1550会有空单走,会有小反弹,极端1550直接破,先看1480
你的大哥
05-30 16:58
05-30 16:58
158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我的五十六,能入一百[大笑]
牛sm牛
05-26 18:51
05-30 16:58
473
0
[
甲醇吧
]
原油这个架势铁定低开了…50多是真的废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16:58
05-30 16:58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突破下午说的1943-1945的压力带,多单进场的可以减仓护力稳健者可以
金钰投手
05-30 16:58
05-30 16:58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开空!新行情策略分析
张兴发879841
05-30 16:57
05-30 16:57
450
0
[
NYMEX原油吧
]
【5.30】原油下方71支撑附近接多
股友3e8905d0
05-30 16:57
05-30 16:57
857
2
[
纯碱吧
]
嘿嘿,嘿嘿,昨天涨停今天大跌,晚上一提保证金,完美,多头锡光光
A十里坡剑神
05-30 16:41
05-30 16:57
722
14
[
菜粕吧
]
完了,套的死死的,最高点[哭][哭][哭][哭][哭][哭]
道名趋
05-18 22:45
05-30 16:57
492
1
[
沪镍吧
]
中午有事,没有做空镍,是不是错过大大机会呢?请老哥回复,谢谢了!今天不懂搞什么品
南宁二代战神
05-30 15:03
05-30 16:57
799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重仓出击,抄底IF当月连多单6手,成立价3779.8,不贪,3810.2
老股民玩期指
05-30 14:20
05-30 16:57
458
3
[
A50期指吧
]
人工智能,中特估,游戏板块明天疯长[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5-30 16:16
05-30 16:56
966
3
[
沪铜吧
]
上午涨下午跌,晚上继续涨,每天都是这样的套路
股友586066yv
05-30 14:28
05-30 16:5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不止】下跌已经终止,大黄现价1944,已经获利110个点。保守者落袋为
坤哥拾金
05-30 16:56
05-30 16:56
310
0
[
燃油吧
]
我被洗了[哭][哭][哭]
股友SSnvkp
05-30 16:56
05-30 16:56
548
1
[
玻璃吧
]
感觉也悟道了
单骑马超
05-30 16:45
05-30 16:56
400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拉了,喊你回家吃饭了
孙悟空头
05-30 16:55
05-30 16:55
416
0
[
纯碱吧
]
空头小心了,我开空了,按历史来讲,我开空必拉。。。
期海无边
05-30 16:55
05-30 16:55
288
0
[
PVC吧
]
美元跳水了,又可以抄底了[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5-30 16:55
05-30 16:55
1064
2
[
纯碱吧
]
龙虎榜都编不下去了
江山一片红02
05-30 16:44
05-30 16:55
456
1
[
乙二醇吧
]
这个期权是怎么买卖的,看涨要买什么,看跌要买什么,哪位高人指点一下
冲突出击
05-30 13:25
05-30 16:55
450
0
[
铁矿石吧
]
720空铁矿,成本价下设了715盈利保护,希望晚上别打止损
时间和概率
05-30 16:55
05-30 16:55
419
0
[
PVC吧
]
今晚跌破5600
股友Y30Q1952
05-30 16:55
05-30 16:55
397
0
[
纯碱吧
]
未来严重供应大于需求的品种,空空空
梦想088
05-30 16:55
05-30 16:55
7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筑底了
传说眼圈
05-30 14:55
05-30 16:54
332
0
[
菜粕吧
]
晚上估摸着要涨了,跌不下去了
自由地睡莲
05-30 16:54
05-30 16:54
454
1
[
玻璃吧
]
晚上要起风了绑好安全带
待时而发
05-30 16:51
05-30 16:54
228
0
[
纯碱吧
]
市场底部越剧烈震荡不就说明机会不远了吗?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便是。
韭菜的修养日
05-30 16:54
05-30 16:54
312
4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都误会司机老师了,司机老师其实是多头,他之前的言论只是通过忽悠来洗掉不坚定和
吴司机吃菠菜
05-30 16:35
05-30 16:54
1066
5
[
棕榈油吧
]
空单今晚上楼台
神期笑侠
05-29 17:43
05-30 16:54
322
2
[
玻璃吧
]
晚上等1332抄底[大笑]
一路向北票票
05-30 15:01
05-30 16:54
409
0
[
豆油吧
]
逆势抄低?趋势为王,股票期货交易者的丛林法则。
越泽人生7275
05-30 16:53
05-30 16:53
344
0
[
焦煤吧
]
460块钱能跌到吗?
齐天大圣悟空
05-30 16:53
05-30 16:53
27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暴跌,苯乙烯低开又是猛烈拉起来,中信今天大幅加仓做多,基本面还可以在化工里,
杰森i斯坦森
05-30 16:53
05-30 16:53
593
1
[
尿素吧
]
【期货拐点王:平空反手多,拐点就是这么牛!】
期货拐点猎手
05-30 09:53
05-30 16:52
801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觉得美债危机不可能发生。贯性思维,如果短时间发生。那些做空单的人死都不知道
股友312NV622
05-30 16:35
05-30 16:52
423
0
[
玻璃吧
]
晚上加空1万手先,年限已破,可以直接把玻璃拍到1000元以下
搞两壶
05-30 16:52
05-30 16:52
441
0
[
玻璃吧
]
现在是空天市场,机乎所有品种都耍逢高空,专家还在研究那个点位抄底搏反弹!?…
股友cqYz1B
05-30 16:52
05-30 16:52
734
1
[
沪铜吧
]
这帮庄
股友586066yv
05-30 16:48
05-30 16:52
46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减仓后继续获利1300美今天的黄金可谓是吃肉大满足,你大米扛回去了嘛?
今老师
05-30 16:51
05-30 16:51
211
0
[
纸浆吧
]
太弱了。
至简做单
05-30 16:50
05-30 16:50
565
1
[
白糖吧
]
外盘涨停了,兄弟们冲啊
作手大丁蟹
05-30 16:46
05-30 16:49
287
0
[
综合铝03吧
]
能到2100就好了,我就能回本了
才望腾达得花
05-30 16:49
05-30 16:49
27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创新高
南破万
05-30 16:49
05-30 16:49
354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是不是泄得有点早
交易快乐谦啊
05-30 16:49
05-30 16:49
635
4
[
铁矿石吧
]
这周会跌破600吗
我坚持到2000
05-30 14:02
05-30 16:49
745
7
[
COMEX白银吧
]
倡议22书:请所有发财投资人坚决大量买入空单白银,绝对到5000一下.绝对发大财
股友CTGtba
05-26 23:19
05-30 16:49
677
1
[
纯碱吧
]
悟道了
单骑马超
05-30 16:44
05-30 16:49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全在意料之中,7293开的空,耐心等待晚上收获。不要太给力哦,71就满足了
和田7266
05-30 16:49
05-30 16:49
672
2
[
糖11吧
]
8点半以后,又是一飞冲天。。。。。
熬过40就是钱
05-30 16:31
05-30 16:48
285
0
[
棕榈油吧
]
估计6300左右见面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8
05-30 16:48
529
0
[
螺纹钢吧
]
3100能做多吗?
齐天大圣悟空
05-30 16:48
05-30 16:48
1415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5.30伦敦金探底回升已见底?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
05-30 16:48
05-30 16:48
246
0
[
玻璃吧
]
基差越大越多人抄底然后主力就越要打压让抄底的关灯吃面直到没人敢随随便便抄底就一个
做空捡钱
05-30 16:48
05-30 16:48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吴司机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8
05-30 16:48
353
0
[
甲醇吧
]
明天30分钟走势图已经画好,就在抖音里面呢。
qhjstkj
05-30 16:48
05-30 16:48
487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16:46
05-30 16:46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卖飞了
花开高雅de兰
05-30 16:46
05-30 16:46
418
0
[
苹果吧
]
螺纹10风向标30分钟图信号在3430/40附近转多后,最高上行3520附近,给
Au雲峯
05-30 16:46
05-30 16:46
42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被埋
股友tH0t1M
05-30 16:45
05-30 16:4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1945,1933多单减仓护利呀,保守可以离场,等待老汪下一单提示!
股友W9185t90
05-30 16:45
05-30 16:45
577
1
[
糖11吧
]
阳包阴,现在不需要涨震荡就好了,8.50分就可以随便拉升[大笑][大笑][大笑]
道氏理论思维
05-30 16:05
05-30 16:45
334
0
[
白糖吧
]
今晚涨停,不服来辩
东郊龙哥
05-30 16:45
05-30 16:45
756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震荡,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16:45
05-30 16:45
338
0
[
普麦吧
]
拔网线了吗
奋起直追de哈
05-30 16:45
05-30 16:45
1290
8
[
甲醇吧
]
国泰24万手空单。不知夜盘多单的搞不搞的过它。。
八方有余de若
05-29 18:34
05-30 16:45
413
0
[
玻璃吧
]
东财多了
期市小趴菜66
05-30 16:45
05-30 16:45
1708
4
[
沪铜吧
]
沪铜策略提示
国一狮子
05-26 09:31
05-30 16:45
399
0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是拉美石油美特股掩护出货,泡沫巨大,还是我们良心
账户已注销
05-30 16:44
05-30 16:44
467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多单吃肉50点,昨晚提示的是774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7798兑现出
小北说期1
05-30 14:35
05-30 16:44
4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给人上车机会的
每天进步
05-30 16:44
05-30 16:44
254
0
[
菜油吧
]
【子落点评】5.31盘前菜油主力合约
子落点评001
05-30 16:44
05-30 16:44
共有帖子数
16519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88
90389
90390
90391
90392
90393
90394
90395
90396
90397
90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