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5
[
沪镍吧
]
尾盘空单要锁仓不
可以致富
06-14 14:52
06-14 15:35
174
1
[
玻璃吧
]
收盘小浮亏,夜盘靠玻璃给我回笼资金了,加油你是最强的龙头玻璃[赞][赞]
风趣的夏鸿白
06-14 15:14
06-14 15:35
125
0
[
COMEX黄金吧
]
1900
日日赚518
06-14 15:35
06-14 15:35
166
4
[
生猪吧
]
起飞打爆空头
天行健顺其自
06-14 14:01
06-14 15:3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白盘维持震荡上行,后市受数据逆影响逐步走低,低位探底1939后回收进入震
鑫明玥
06-14 15:35
06-14 15:35
365
3
[
玻璃吧
]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玻璃主力这周内不会有小跌幅度
谦虚的陆易
06-14 15:15
06-14 15:34
404
2
[
螺纹钢吧
]
情况不明,今天不好做,受美联储是否加息影响,我觉得大家还是谨慎态度,如果美联储不
大蝉时雨
06-14 14:39
06-14 15:34
322
2
[
铁矿石吧
]
801空开30手
账户已注销
06-14 14:37
06-14 15:34
125
0
[
期货吧
]
6.1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下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6-14 15:33
06-14 15:33
424
1
[
COMEX黄金吧
]
46多,37止损
HCL一样
06-14 15:26
06-14 15:32
152
1
[
沪镍吧
]
不锁仓的 白天一顿白忙
绝处逢生3303
06-14 14:56
06-14 15:32
146
0
[
菜油吧
]
7700满仓开的多,拿了80个利润,美滋滋,然后果断一直在反手空,上头不断补空,
稳步推进噜噜
06-14 15:32
06-14 15:32
563
2
[
沪银吧
]
白银分析:上周五银价上探测试24.5附近后承压回落,日线录得高位十字性,技术形态
Au雲峯
06-13 20:53
06-14 15:3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进场就赚,操作上的朋友直接捡钱好嘛没有看不清赚不到的大米,只有跟不对的人和迷
今老师
06-14 15:32
06-14 15:32
299
4
[
纯碱吧
]
纯碱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止盈为上
06-14 15:02
06-14 15:32
143
0
[
纯碱吧
]
厉害了!
股友2g697S22
06-14 15:32
06-14 15:32
137
0
[
A50期指吧
]
端午节快乐!别乐不思蜀啊?!,看看,想想,自己买的股票千万别买楚国票啊!否则咋去
股友YfoTIt
06-14 15:31
06-14 15:31
99
0
[
小型标普吧
]
创新高是必然的
闻德君
06-14 15:31
06-14 15:31
81
0
[
生猪吧
]
满仓加空!
股友99F520u0
06-14 15:31
06-14 15:31
157
0
[
沪金吧
]
主力别出货了,拉一拉吧
股友057820Ue
06-14 15:31
06-14 15:31
260
0
[
焦煤吧
]
焦煤09昨日分析关注1300附近支撑,回撤多单,突破压制近期看涨,走势符合预期,
Au雲峯
06-14 15:31
06-14 15:31
112
0
[
铁矿石吧
]
现货840,老子820平
股友73986z00
06-14 15:31
06-14 15:31
223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继续下跌
敢敢打憨憨
06-14 15:11
06-14 15:30
334
4
[
棕榈油吧
]
空军朋友们坚持,绝对不能翻多,你们一翻多,盘面立刻就开始跌,一定要坚持住
你们是真的很
06-14 13:04
06-14 15:30
483
1
[
纯碱吧
]
还可以
股友09V7715C
06-14 15:26
06-14 15:30
571
5
[
苯乙烯吧
]
甲醇,苯乙烯,纸浆,pvc,到2401,2405等你们
千方博士财经
06-14 11:27
06-14 15:30
106
0
[
沪金吧
]
蒋经富:6.14今日黄金行情跌涨起伏不定、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蒋经富
06-14 15:30
06-14 15:30
94
0
[
沪镍吧
]
这是何人部将
江山如此多胶
06-14 15:30
06-14 15:30
222
4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只有做多不亏钱
哇嘎嘎嘎嘎哈
06-13 21:09
06-14 15:30
111
0
[
NYMEX原油吧
]
6/14原油观点:可在回落69.40-69.00附近看多,止损带68.6目标上看
鑫恒论势kk
06-14 15:30
06-14 15:30
188
1
[
燃油吧
]
跟涨不跟跌,明牌做多的,还不强?笑死
哇嘎嘎嘎嘎哈
06-14 10:03
06-14 15:29
17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暴跌吧
亦寒kkhao9
06-14 15:29
06-14 15:29
131
0
[
纯碱吧
]
明天周四涨停,周五横盘震荡,进入下周,周一二三下跌回调,周四五重新启动筑底,鉴定
吃肉的
06-14 15:29
06-14 15:29
471
2
[
玻璃吧
]
看来今年买玻璃更幸运3-4月400多点利润,再次抄底又200多点利润,继续看涨持
天高志圣
06-14 13:44
06-14 15:29
164
0
[
COMEX黄金吧
]
1859黄金买入多单,3美金损66.5-72目标!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6-14 15:29
06-14 15:29
179
0
[
COMEX黄金吧
]
2023年6月14日 KCM--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6-14 15:29
06-14 15:29
214
1
[
纯碱吧
]
追多上头了,亏一万!
主力给我下套
06-14 15:02
06-14 15:28
1149
10
[
纯碱吧
]
纯碱反抽,气势如虹,401结算价从昨天的1409上涨到1417,上涨8个点,
铁剑飞扬
06-13 16:05
06-14 15:28
192
1
[
纯碱吧
]
十字星,要涨也是突破1727在谈涨,跌破1676就完了
新手来抓鱼
06-14 15:03
06-14 15:28
120
2
[
甲醇吧
]
挂了49平;差一个点[哭]
嗦迪斯奈
06-14 14:41
06-14 15:28
17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联储老头讲话吗
全新韭菜007
06-14 15:23
06-14 15:27
152
2
[
尿素吧
]
以为你是条龙原来是条虫
落叶归根555
06-14 14:48
06-14 15:27
20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冲
股友09V7715C
06-14 15:27
06-14 15:27
154
0
[
沪金吧
]
KCM--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3年6月14日
账户已注销
06-14 15:27
06-14 15:27
263
7
[
PVC吧
]
今天总结经验,还是下午出手比较好。豆油纯碱甲醇随便开的空单都盈利,这个盯着的还亏
狂徒千里
06-14 14:24
06-14 15:26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硬是被大盘拖下去了
快乐无忧的宝
06-14 15:26
06-14 15:26
188
1
[
燃油吧
]
好家伙,燃油停了15分钟布油震了15分钟,结果燃油一开,布油立马上行
勇往直前静待
06-14 10:32
06-14 15:26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鑫:黄金弱势回跌!今日涨跌如何研判呢?
郭晟鑫1
06-14 15:26
06-14 15:26
132
0
[
沪铜吧
]
诱多
资金形态空间
06-14 15:26
06-14 15:26
124
0
[
铁矿石吧
]
反手多算了,多到840
股友73986z00
06-14 15:25
06-14 15:25
407
1
[
沪镍吧
]
这么好的行情竟然亏钱,天理难容
重仓扛单必爆
06-14 15:20
06-14 15:25
470
4
[
PVC吧
]
想要抄底,但没时间了,晚上再说吧
股友聚氯乙烯
06-14 14:49
06-14 15:24
10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了
想学习可以斯
06-14 15:24
06-14 15:24
143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6月14日 周三
期货小秘书
06-14 15:24
06-14 15:24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兴奋][兴奋][兴奋]
孟婆来碗汤
06-14 15:24
06-14 15:24
141
0
[
花生吧
]
明天继续看10000,看能过去吗
基民0ikcrR
06-14 15:24
06-14 15:24
128
0
[
玻璃吧
]
提前摔杯了吗?不对啊,厂家都把库藏起来了,周四要做库存下降销售火爆的数据的
股友091611T6
06-14 15:24
06-14 15:24
241
4
[
纯碱吧
]
回本挣了10个点多先出了
你的大哥
06-14 14:47
06-14 15:23
101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继续涨!继续狂欢
我是笨蛋决战
06-14 15:23
06-14 15:23
604
37
[
糖11吧
]
又搞得太急。
凤凰集成
06-13 21:59
06-14 15:23
155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的真准时
AAAAA15
06-14 15:17
06-14 15:23
162
2
[
纯碱吧
]
空头气数已尽,大限将至,大势已去[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6-14 10:31
06-14 15:23
1556
12
[
玻璃吧
]
09今天出乎我预料强势,但是405在1435瞬间却出现了巨量抛盘,很奇怪。再说0
洛洛AN
06-14 12:00
06-14 15:22
11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下来就加多,哈哈。你吓不到我!
盈亏比为王
06-14 15:22
06-14 15:22
331
4
[
花生吧
]
亏了100多点,又回来了,走人了
基民1813
06-14 14:56
06-14 15:21
93
0
[
TSI铁矿石(62%)吧
]
生育率搞起来再说吧
熊来了快跑啊
06-14 15:21
06-14 15:21
253
1
[
菜粕吧
]
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06-14 13:52
06-14 15:21
151
0
[
原油吧
]
原油完美按规律行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洗盘砸下差5元→520至515
刘德华666666
06-14 15:21
06-14 15:21
215
4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来看看司机和指翻番两个大聪明心情是极好的[呲牙]
天山坛主
06-14 10:50
06-14 15:21
259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要跳水???
彩虹尽头见
06-14 15:09
06-14 15:21
252
2
[
沪镍吧
]
全天都在分时均价线上,不做空
翰墨书舍
06-14 14:13
06-14 15:21
383
9
[
PVC吧
]
要相信光,今天空单都盈利,,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狂徒千里
06-14 14:43
06-14 15:20
356
2
[
乙二醇吧
]
早早挂单4002成交77手你说没有我的份你假不假
股友77zR1090
06-14 14:13
06-14 15:20
165
0
[
菜粕吧
]
跌不动
随影而逝
06-14 15:19
06-14 15:19
106
0
[
综合镍03吧
]
空放已死有事烧纸
大家好我是巫
06-14 15:19
06-14 15:19
1438
18
[
玻璃吧
]
玻璃的机会又来了……
阴谋哥
06-12 18:05
06-14 15:19
251
3
[
菜油吧
]
[哭][哭]
三墩zxp
06-14 14:43
06-14 15:19
269
2
[
燃油吧
]
估计这次要到3150以上,各位看看妥否?
老鬼当家8888
06-14 12:44
06-14 15:18
242
4
[
小型纳指吧
]
香甜空气的兄弟,收盘了,你可以上来了
干什么wat432
06-14 15:08
06-14 15:18
285
4
[
纸浆吧
]
我的空呀乛
股友688Rw599
06-14 11:26
06-14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12
89713
89714
89715
89716
89717
89718
89719
89720
89721
89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