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8
6
[
PVC吧
]
我是生产pvc地板的工厂,每月订单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一半,生意差得要死,今天手欠
快乐前行哦耶
06-14 14:39
06-14 16:55
326
3
[
燃油吧
]
东财做多时原油跌,做空时原油涨!难道连外盘都盯着东财割吗?奇怪不奇怪,资本家和散
股友75627hZ2
06-14 16:03
06-14 16:54
186
1
[
PVC吧
]
6000的哥们呢[怒]
基民ogDuZb
06-14 14:43
06-14 16:54
538
4
[
尿素吧
]
多单拿稳,这波先到1900
专割你们老亏
06-14 13:54
06-14 16:53
417
7
[
豆油吧
]
大豆和豆油港口都装不下了,看你什么时候抱轮
期海纵横之T
06-14 08:48
06-14 16:53
244
1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起飞,内盘有多少韭菜被洗出去了,哈哈晚上马上拉升
基民z82117Q1
06-14 16:42
06-14 16:53
13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慢慢的在下来了,
和PTA杠上了
06-14 16:53
06-14 16:53
411
2
[
尿素吧
]
再锁它一票!
大坑套小坑
06-14 14:36
06-14 16:53
204
2
[
黄金/美元吧
]
2023.06.13今晚8:30将迎来拉开本周行情波动率的第一项重要数据,如果c
ZHOUSAN
06-13 16:41
06-14 16:52
318
3
[
铁矿石吧
]
这晚上又是高开!
稳得一批得稳
06-14 16:24
06-14 16:52
114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外盘涨了
快乐无忧之精
06-14 16:52
06-14 16:52
124
0
[
PTA吧
]
剑指六千!
股友FnQByR
06-14 16:52
06-14 16:52
12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来了
想学习可以斯
06-14 16:52
06-14 16:52
484
6
[
棉花吧
]
17000今天可以到吗[为什么][为什么]
肖邦的邦
06-14 13:56
06-14 16:52
168
0
[
沪铜吧
]
没有一次夜盘不涨的
股友586066yv
06-14 16:51
06-14 16:51
284
0
[
玻璃吧
]
其实美油上涨不一定是好事,有可能会让美联储再加息,虽然很多人认为不会。由于始终存
多玛尼宝贝
06-14 16:50
06-14 16:50
224
2
[
PTA吧
]
美油还没站上70美元,但PTA又接近5600了,工业品整体氛围继续好转的情况下,
上山下海
06-14 12:07
06-14 16:50
395
5
[
糖11吧
]
这波必定能见到23
穷得只能炒股
06-14 16:13
06-14 16:50
129
0
[
PTA吧
]
干坤摩根又杀回来了哈哈哈嗝
股友FnQByR
06-14 16:50
06-14 16:50
107
0
[
纯碱吧
]
1688一路发发
股友rQHtdK
06-14 16:49
06-14 16:49
129
0
[
纯碱吧
]
空头才开始建仓,还要冲高几天空头建仓完毕暴跌
疯狂的油渣
06-14 16:49
06-14 16:49
324
5
[
纯碱吧
]
如果纯碱跌破1680最好1660反弹不过1695,下看1530左右。如果没有跌破
洛洛AN
06-14 14:27
06-14 16:49
122
0
[
铁矿石吧
]
有政策利好不疯狂?啥时候疯狂!!继续多!
期货游天下
06-14 16:49
06-14 16:49
197
0
[
沪铜吧
]
美元指数给点力,别再跌了,横盘也行啊
经纶万贯的雅
06-14 16:49
06-14 16:49
259
4
[
玻璃吧
]
玻璃看1600,还是格局小了点,没想到这么给力!
宁颖说期888
06-14 10:55
06-14 16:49
38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下好了,gg了,我的空单。。
二023多锂空
06-14 16:39
06-14 16:48
156
0
[
菜粕吧
]
晚上吃面了[哭][哭][哭]
北海马马
06-14 16:48
06-14 16:48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06.14今晚公布PPI数据,下半夜将迎来本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鲍威尔
ZHOUSAN
06-14 16:48
06-14 16:48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服了,天天涨
柠檬可乐2013
06-14 16:38
06-14 16:48
123
0
[
铁矿石吧
]
国泰的空单。果盘是用来空平拉升的
账户已注销
06-14 16:48
06-14 16:48
492
1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6.15盘前沪镍2307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6-14 15:39
06-14 16:48
162
0
[
纸浆吧
]
看多走势,底部盘整跌下去又被拉回来,箱体弹簧走势,震荡几天会继续涨的。
乱涂鸦
06-14 16:48
06-14 16:48
110
0
[
鸡蛋吧
]
都怪我,加了两手多,才跌成这样,[哭]
经典反向指标
06-14 16:47
06-14 16:47
295
2
[
玻璃吧
]
空单加了五万多手真牛皮,晚上开盘就得全仓做空
吨吨吨的喝
06-14 16:30
06-14 16:47
628
1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309合约6.14晚盘前布局
宏达观期
06-14 16:34
06-14 16:47
117
0
[
铁矿石吧
]
天天特么的烦死了
股友1vdaQH
06-14 16:46
06-14 16:46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累了,天天涨,已经麻木了
耐心资本8888
06-14 16:46
06-14 16:46
128
0
[
棕榈油吧
]
强烈谴责摩根太垃圾
桑榆一根葱
06-14 16:46
06-14 16:46
508
2
[
原油吧
]
昨晚外盘69.4内盘517,现在外盘69.4内盘523
再做空出门挨
06-14 11:33
06-14 16:46
431
1
[
工业硅吧
]
这种行情太好做了,反弹往下干,每天轻松一百多个点。爽爆了[大笑]
黑龙胡二哥
06-14 16:39
06-14 16:45
175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拉,使劲拉
小目标加油
06-14 16:27
06-14 16:45
103
0
[
铁矿石吧
]
880
熊来了快跑啊
06-14 16:44
06-14 16:44
333
4
[
苯乙烯吧
]
亏货,老子上次多你跌的不成样子,这次空,你又涨成这样,6850全仓空单,拉爆算求
苹果花
06-14 12:03
06-14 16:44
302
3
[
工业硅吧
]
只有弱鸡才跟大盘,高点往下干吃肉
黑龙胡二哥
06-14 11:27
06-14 16:44
130
0
[
PVC吧
]
做空任何强势都放盘,晚上空的,放盘5711放你们走,只要做多,都放盘让人跑。做空
专业收割菜鸡
06-14 16:43
06-14 16:43
148
0
[
TSI铁矿石(62%)吧
]
120必到的
非著名韭菜小
06-14 16:43
06-14 16:4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刚进到场就急不可耐的想着出,一切的回报都是要等,尤其是在白盘波动不大的时候,
ZLLJ012
06-14 16:43
06-14 16:43
145
1
[
弘业期货吧
]
没中京电子偷袭强啊
基民zpYELj
06-14 14:52
06-14 16:43
168
0
[
燃油吧
]
散户都笑死了,今晚你们爆仓吧,燃油跌一点就立马抄底做多,然后燃油涨一点就立马做空
二023多锂空
06-14 16:43
06-14 16:43
253
4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票最大的遗憾就是上周四没有封板,不然很强势,没有封我觉得就走坏了,不好的现象
何日悟道1997
06-14 15:50
06-14 16:43
122
0
[
铁矿石吧
]
徽商终于补仓了,多单继续涨[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14 16:43
06-14 16:43
362
3
[
COMEX黄金吧
]
购黄金[赞][献花][赞]→抛美债↓
PSR股市观察
06-14 15:50
06-14 16:42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c浪阿巴阿巴
06-14 16:41
06-14 16:41
23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先等
ZLLJ012
06-14 16:41
06-14 16:41
403
2
[
尿素吧
]
目标都已到达,再接多等1642一线~
co妹
06-14 15:00
06-14 16:4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数据行情,小短跑操作还是不错的,黄金策略反弹做空,反弹1952-1955做空
外汇金市善雅
06-14 16:41
06-14 16:41
95
0
[
A50期指吧
]
红回来了,明天高开概率大
韭菜根都找不
06-14 16:41
06-14 16:41
132
0
[
菜粕吧
]
多单小心了
股友156P67d8
06-14 16:41
06-14 16:41
92
0
[
玻璃吧
]
晚间高开高走,创今日新高
股友295809QS
06-14 16:41
06-14 16:41
579
6
[
玻璃吧
]
做期货十多年了,早就已经不用工作了。我在这个一线城市已经呆了好几年,生活相当休闲
高吸低甩
06-14 15:56
06-14 16:40
244
5
[
A50期指吧
]
牛回头了[滴汗][滴汗]
富有的戚霭4
06-14 14:20
06-14 16:40
323
2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又加空单,今晚又要大涨!
方向不对努力
06-14 15:55
06-14 16:40
831
1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6.14伦敦金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
06-14 16:29
06-14 16:40
205
1
[
纯碱吧
]
元芳,你怎么看
繁星耀满天
06-14 16:21
06-14 16:40
135
2
[
A50期指吧
]
全也界的人在做空小a,因为做空就像捡钱一样
诚恳的欧阳莉
06-14 16:20
06-14 16:39
133
1
[
棉花吧
]
开空
薛秋别
06-14 14:54
06-14 16:39
374
3
[
工业硅吧
]
赶紧涨,1w3!1w5!冲冲冲!
金玉多谋的扫
06-14 12:48
06-14 16:39
544
3
[
棕榈油吧
]
乌克兰大坝被毁掉,无水灌溉,今年会油料紧缺!
股友fYLmXf
06-14 13:43
06-14 16:39
125
0
[
纯碱吧
]
今天的收盘点位1688,是刻意的,还是巧合
股友lhGSNU
06-14 16:39
06-14 16:39
466
6
[
白糖吧
]
空白糖
东区炒凉皮
06-14 15:01
06-14 16:38
322
3
[
甲醇吧
]
我还真就不信没有国泰哭的一天,等,砸锅卖铁也做多
互帮互助
06-14 15:04
06-14 16:3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1950现价多,10点左右!
广东巴韭特分
06-14 16:38
06-14 16:38
143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上榜了
J0JO
06-14 16:38
06-14 16:38
179
1
[
棉花吧
]
今天减仓一万多没有跌,到底是啥情况。17上方多还能解套么
世事如期
06-14 14:26
06-14 16:37
296
1
[
玻璃吧
]
空单加了那么多还涨5个多点?这特么太假
大圣归来1818
06-14 16:31
06-14 16:3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做多,10个点空间
广东巴韭特分
06-14 16:37
06-14 16:37
18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算试盘么[困顿][想一下]
胡景希
06-14 16:16
06-14 16:36
398
1
[
棕榈油吧
]
期市霸王呢[大笑]
股友7301X830
06-14 13:28
06-14 16:36
265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15铁矿石主力日内交易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14 16:08
06-14 16:35
214
7
[
A50期指吧
]
可怕啊,牛市开启了,空仓的黄一批吧
多47高雅82de
06-14 09:07
06-14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08
89709
89710
89711
89712
89713
89714
89715
89716
89717
89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