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1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6.15甲醇主力日内交易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14 16:10
06-14 16:10
387
2
[
纯碱吧
]
国泰由多转空,有戏
风雨兼程之任
06-14 15:43
06-14 16:10
703
0
[
甲醇吧
]
【金干解析】6/14晚盘策略:甲醇2309
MACD金乾8884
06-14 16:09
06-14 16:09
664
5
[
沪铜吧
]
沪铜:614主凶,大跌!
水手2019
06-14 08:35
06-14 16:09
238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6.15玻璃主力日内交易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14 16:09
06-14 16:09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了一圈,感觉就我T早了,哎损失好多钱呀
灬卟单行
06-14 16:09
06-14 16:09
71
0
[
白银/美元吧
]
[XAGUSD]白银现在23.90附近,上方准备空,在24.0-24.2可进空,
金钰投手
06-14 16:09
06-14 16:09
37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6.15焦煤主力日内交易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14 16:09
06-14 16:09
303
2
[
沪镍吧
]
白天亏完晚上亏
股友P29236Q8
06-14 15:02
06-14 16:08
128
0
[
棕榈油吧
]
看12K[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6-14 16:08
06-14 16:08
484
6
[
尿素吧
]
现货期货
红绿不慌
06-14 11:10
06-14 16:08
270
0
[
铁矿石吧
]
【金干解析】6/14晚盘策略:铁矿石2309
MACD金乾8884
06-14 16:08
06-14 16:08
130
0
[
燃油吧
]
完了,外盘油大涨了
雨中的微笑20
06-14 16:08
06-14 16:08
330
0
[
螺纹钢吧
]
【金干解析】6/14晚盘策略:螺纹钢2310
MACD金乾8884
06-14 16:07
06-14 16:07
270
0
[
焦煤吧
]
【金干解析】6/14晚盘策略:焦煤2309
MACD金乾8884
06-14 16:07
06-14 16:07
459
2
[
COMEX黄金吧
]
这几个小时的盘都是假的,等八点半
股友91qh5561
06-14 15:53
06-14 16:07
156
0
[
纯碱吧
]
能让你看到的操作大概率是反的,每次散户多空反转都是在被反复收割,现在不存在单边行
桃之00妖妖
06-14 16:07
06-14 16:07
151
1
[
苹果吧
]
逢高空,机构从高点打下来不可能轻易再上去的[胜利]
股友K9FhOP
06-14 09:21
06-14 16:07
371
2
[
纯碱吧
]
4000多的纯碱哪里买,太便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6-14 15:58
06-14 16:07
119
0
[
沪银吧
]
空单没走,外盘又拉啦,这是要套我的节奏
股友1N2G9167
06-14 16:07
06-14 16:07
455
2
[
纯碱吧
]
纯碱这尾盘走的,晚上高开多少?
股友eBILjW
06-14 15:00
06-14 16:06
251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6.15菜油2309短线策略分析
仟盛伦期2
06-14 16:06
06-14 16:06
321
0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14 16:06
06-14 16:06
420
2
[
沪铜吧
]
6800一天都站不住,还忽悠7w,即使到7.2万能怎么样还要去6万
大道至简之
06-14 13:59
06-14 16:05
138
0
[
玉米吧
]
猫狗榜还没刷新又准备忽悠我们散户利多出尽
好好好666
06-14 16:05
06-14 16:05
126
0
[
沪银吧
]
净多头95%打爆净空头5%?18个人被6个人胖揍,笑话,逢低加多,马上胖揍净空头
基民z82117Q1
06-14 16:05
06-14 16:05
199
0
[
纯碱吧
]
宏源是谁,今天被割了一万多手,这两天绝对是针对它,割了就马上跌回来了[大笑][大
持有十年就是
06-14 16:05
06-14 16:05
258
0
[
纸浆吧
]
仟盛论期:6.15纸浆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14 16:05
06-14 16:05
329
0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14 16:04
06-14 16:04
115
0
[
白糖吧
]
涨涨涨,晚上高开高走。[摊手]
f608
06-14 16:04
06-14 16:04
438
3
[
玻璃吧
]
【投机佬】点评:玻璃大概率转势了
投机佬
06-14 15:50
06-14 16:04
797
2
[
尿素吧
]
这个价格又能抄底了!感谢空军老铁送来的低价!
金属冲浪者
06-14 15:13
06-14 16:04
269
6
[
玻璃吧
]
1683应是短期顶部,市场买家对高价不认可,毕竟成本已大降
账户已注销
06-14 15:04
06-14 16:04
456
1
[
甲醇吧
]
看外盘走势,甲醇夜盘要高开高走了
顺水行舟八千
06-14 15:59
06-14 16:03
222
2
[
玻璃吧
]
空头加得越多涨的越凶
股友295809QS
06-14 15:50
06-14 16:03
395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6.15盘前螺纹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6-14 15:37
06-14 16:02
234
2
[
甲醇吧
]
都没涨过,跟玻璃回调是吧,再加1800手。必定要吃掉空头
盘中一根烟
06-14 14:03
06-14 16:02
23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涨跌互现,IF2306涨幅0.03%
股友3170t36K
06-14 16:02
06-14 16:02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1941挂单减仓持有,目前1850,收米9个点,1959的空单也先冲了,
股友C166076
06-14 15:40
06-14 16:02
401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6.15螺纹2310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14 16:02
06-14 16:02
165
0
[
玻璃吧
]
中信建投的韭菜们涨一点改成了空单加了一万手,看来又要收割韭菜了。我得多单算稳稳的
谦虚的陆易
06-14 16:02
06-14 16:02
260
1
[
苯乙烯吧
]
像这种反弹本来就是站不住脚的。目标6000点。
ETO深海
06-14 14:42
06-14 16:02
138
0
[
PTA吧
]
摩根加仓pTA今晚有戏
无敌8800
06-14 16:01
06-14 16:01
614
12
[
甲醇吧
]
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线了,任由空头如何疯狂,难改晚上一举高开高走局面了!短期反弹看到
五步穿杨
06-14 15:12
06-14 16:01
160
2
[
白糖吧
]
横盘两个月了,主力磨你耐性,用的是心理,看你坚持多久
煤烯杏
06-14 10:43
06-14 16:01
538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6.15玻璃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14 16:01
06-14 16:01
120
0
[
尿素吧
]
该死的原油,我们收盘就拉拉开盘就跌
股友pkhswh
06-14 16:01
06-14 16:01
66
0
[
菜油吧
]
趋势反转,只开多,不开空
交易理念
06-14 16:01
06-14 16:01
507
1
[
COMEX黄金吧
]
不废话,坚持多就对了,逢低做多,小心暴涨
股友1g88z826
06-14 15:27
06-14 16:01
270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6.15焦煤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14 16:01
06-14 16:01
302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6.15橡胶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6-14 16:00
06-14 16:00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有下探的空间的,娜娜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反弹上来1950-1954这里
yina16800
06-14 16:00
06-14 16:00
202
1
[
甲醇吧
]
尾盘多6手搏一搏,老表你说怎么样
倾国倾城的霄
06-14 15:22
06-14 16:00
83
0
[
菜油吧
]
到顶了满仓空
数据为王007
06-14 16:00
06-14 16:00
243
3
[
PTA吧
]
憋不住了。开点期权空单玩玩[大笑]
股友165q51R5
06-14 14:05
06-14 15:59
125
0
[
玻璃吧
]
今晚加多,拉爆大空头国泰!
方向不对努力
06-14 15:59
06-14 15:59
216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利率决议来袭破局震荡,黄金原油操走势分析
张则谦JL6838
06-14 15:59
06-14 15:59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上75,就解不开套啊,目标就一个先去75!
恒心的余浩源
06-14 15:58
06-14 15:58
75
0
[
A50期指吧
]
拉升前的强力洗盘
似曾相识8888
06-14 15:58
06-14 15:58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还是继续保持反弹做空为主,压力继续看1970位置,反弹上来1950-19
莉娜20245007
06-14 15:58
06-14 15:58
130
0
[
玻璃吧
]
今晚收割吗?我追多了,我错了
疯狂的油渣
06-14 15:58
06-14 15:58
153
0
[
沪铜吧
]
晚上继续高开秒杀空头
数据为王007
06-14 15:57
06-14 15:57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6.14黄金早盘等待进多
张兴发879841
06-14 10:24
06-14 15:5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行情是比较明了的,昨天1970下探1940,可以看到目前还在持续这个区间震
点金胜手_老
06-14 15:56
06-14 15:56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一单止盈一单损今天现价1948做空进场,1950加仓空,止损统一1958
老李金油策略
06-14 13:45
06-14 15:56
437
3
[
A50期指吧
]
浪潮信息是我们最近多次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再次拉升9%,见好就收[微笑][鼓掌][
小司机2
06-14 14:49
06-14 15:56
427
6
[
纯碱吧
]
给你们看看。我平仓点
正宗野生交易
06-14 15:07
06-14 15:56
263
2
[
沪金吧
]
6.14黄金早盘等待进多
张兴发879841
06-14 10:49
06-14 15:55
96
2
[
期货吧
]
6.14黄金早盘等待进多
张兴发879841
06-14 10:36
06-14 15:55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就叫专业[得意]
K线太美我不
06-14 15:55
06-14 15:55
13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目标了自行获利离场!想继续上看的减舱护利带保本!如果自身难以改变现状,那么
钱莱论汇市
06-14 15:55
06-14 15:55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上来的很快完美达成第一目标,稳健可入袋出局,激进则提损上看70.5!市场给予每
鑫恒论势kk
06-14 15:55
06-14 15:55
233
0
[
甲醇吧
]
左右还是震荡,夜盘看下2020_2000稳就又可以做多,别贪大15到30点内就要
上山下海
06-14 15:55
06-14 15:55
194
1
[
玻璃吧
]
泰君又被套了
他来了他来了
06-14 15:45
06-14 15:55
117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晚上拉的话,白天大概率跳水,规律。
基民MLOPeV
06-14 15:55
06-14 15:55
172
4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了埋在(恐慌
想学习可以斯
06-14 15:37
06-14 15:55
242
1
[
玻璃吧
]
感觉国泰才是大庄家,中信只是弟弟。龙虎榜摆明是show实力的
高吸低甩
06-14 15:49
06-14 15:54
178
1
[
NYMEX原油吧
]
【6-14,原油继续看涨】
账户已注销
06-14 11:07
06-14 15:54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无论牠晚上涨多少,牠都要在A股开盘时间搞事情!甜美们不以为然。
会了就不难
06-14 13:31
06-14 15:54
545
3
[
纯碱吧
]
这个吧里今天有个1727最高点做空的,我看了截图的。那才是高手,人家晒单了的
期货市场如履
06-14 14:54
06-14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10
89711
89712
89713
89714
89715
89716
89717
89718
89719
897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