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纯碱吧
]
空狗舒服了?
万事大展的吕
06-14 15:07
06-14 15:07
193
2
[
纯碱吧
]
抄底。机不可失
正宗野生交易
06-14 14:55
06-14 15:07
135
2
[
尿素吧
]
目前跌幅第一的沪银大约是-1%,今天收盘跌幅第一的是尿素还是甲醇呢?
股友637a976g
06-14 14:44
06-14 15:07
126
0
[
棕榈油吧
]
感谢主力
交易100
06-14 15:07
06-14 15:07
834
7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反弹
嘉文笔记
06-14 10:07
06-14 15:07
150
0
[
塑料吧
]
多头别想太多,上不去的
股友132gI613
06-14 15:07
06-14 15:07
163
1
[
NYMEX原油吧
]
6.13布局详情
ZLLJ012
06-14 14:53
06-14 15:06
658
9
[
甲醇吧
]
甲醇晚盘震荡
嘉文笔记
06-13 22:34
06-14 15:06
8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您咋玩都行!狂飙也行,三个太阳也行三体世界呗,奥陌陌循视也行,都行吧。
股友YfoTIt
06-14 15:06
06-14 15:06
11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做多[哭]
聪明的加菲
06-14 15:06
06-14 15:06
126
1
[
甲醇吧
]
今天要死一堆散户!太可笑了
利落的夏艳
06-14 14:44
06-14 15:06
201
2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买涨了 看看
期货圣斗士
06-14 14:36
06-14 15:06
111
0
[
玉米吧
]
再也不玩玉米了,涨太慢了
夹缝间求生存
06-14 15:06
06-14 15:06
145
2
[
股指期货吧
]
C6700目标100倍
守护执念
06-14 13:57
06-14 15:06
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9350还有50多张多,能不能大力出奇迹[发呆]
SHORT_ALWAYS
06-14 15:06
06-14 15:06
100
0
[
玻璃吧
]
这个怎么买
基民Cxe0bj
06-14 15:06
06-14 15:06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
悟九五
06-14 15:05
06-14 15:05
739
2
[
粳米吧
]
粳米现货价是多少?
期待恬淡日
06-12 17:12
06-14 15:05
159
1
[
玻璃吧
]
龙虎榜看把哪个sx套住了
勤快的小小宋
06-14 14:50
06-14 15:05
181
2
[
豆粕吧
]
求求你,大跌把。跌倒3000,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共谋发展
06-14 14:15
06-14 15:05
472
5
[
棉花吧
]
大家不要慌,我单子还在:有跟进棉花和白银多单的朋友,目前成本价附近。白天这两个品
朱哥炒期
06-14 14:33
06-14 15:05
269
1
[
纯碱吧
]
看着上涨百分之二三,实际十个点都不到!
股友n3K28180
06-14 15:01
06-14 15:04
848
7
[
沪铜吧
]
铜未来几天的走势
白银圣斗士2
06-14 11:01
06-14 15:04
98
0
[
甲醇吧
]
日内好手的菜
股友n3BO4y
06-14 15:04
06-14 15:04
15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12000点的时候很多人喊太高了。洛带为安,我跟着跑了,现在都涨到14000
全新韭菜007
06-14 14:58
06-14 15:04
130
2
[
玻璃吧
]
差一点点就到保本价了,今天被吓到了,满仓真可怕
joboer
06-14 14:25
06-14 15:04
160
2
[
沪银吧
]
空1手!
账户已注销
06-14 14:22
06-14 15:04
139
2
[
菜油吧
]
不拿了多单准备出局,吃够了 留下的发财
禅师一休
06-14 11:06
06-14 15:04
251
2
[
玻璃吧
]
尾盘一翘,生死难料
钻石法则的执
06-14 14:59
06-14 15:04
457
1
[
尿素吧
]
这个傻帽还行不行了
股友15Z8153w
06-14 14:56
06-14 15:04
167
0
[
焦炭吧
]
2023.06.14(1个完整交易日)期货策略布局,整体布局收支明细
Qsxw1566
06-14 15:04
06-14 15:04
290
2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是有人终于忍不住翻多了[大笑]
你们是真的很
06-14 14:17
06-14 15:04
162
0
[
豆粕吧
]
老铁,今天西线无战事,晚上就很难说了[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6-14 15:03
06-14 15:03
112
0
[
纯碱吧
]
迎接星期四,明天大A与A50及文华商品指数同步下错。。
招财高雅得关
06-14 15:03
06-14 15:03
115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高抛低吸
AT知行合一
06-14 15:03
06-14 15:03
322
1
[
TSI铁矿石(62%)吧
]
我就搞不懂这个盘怎么就装死呢
股友Q720I031
06-14 13:37
06-14 15:03
383
1
[
原油吧
]
红猪小丑
股友6wF61953
06-14 11:40
06-14 15:03
172
0
[
铁矿石吧
]
谢谢主力机构给我买多,晚上再拉涨十个点,咋天到现在已经挣了3万了。今晚继续加油
股友07l92998
06-14 15:03
06-14 15:03
126
0
[
铁矿石吧
]
老套路拉尾盘后高开明显的炒作
股友bGS8gN
06-14 15:02
06-14 15:02
114
0
[
原油吧
]
收盘就跌,真是牛,专门和外盘玩对立
期友一只
06-14 15:02
06-14 15:02
139
0
[
弘业期货吧
]
最后一下是养家拉的吗[捂脸]
股友U7V2iO
06-14 15:02
06-14 15:02
834
12
[
玻璃吧
]
60万亏到还有4000,亏完就永远离开期货
CC女战士
05-24 14:50
06-14 15:02
122
0
[
纯碱吧
]
手上没单子了,多单全平了。今天没做好,涨这么多,只微赚。
账户已注销
06-14 15:02
06-14 15:02
150
2
[
LPG吧
]
这货跌破4000就没碰过这货了3828开了一手多期货有缺口必回补有跌停必有涨停耐
木子匕禾页白
06-14 13:27
06-14 15:02
174
2
[
甲醇吧
]
看看焦炭,再看看你,哎无法的被压的死死的
空多都赚钱
06-14 14:56
06-14 15:02
133
0
[
螺纹钢吧
]
k线整得一副好像要突破的样子!让人不敢空!太狗了!
古道登峰
06-14 15:02
06-14 15:02
179
2
[
菜油吧
]
好好的空单,没拿住[捂脸]
一场游戏梦一
06-14 14:47
06-14 15:02
91
0
[
纯碱吧
]
40是我的止损线
股友lPTils
06-14 15:01
06-14 15:01
112
0
[
尿素吧
]
焦炭能不能上1700
股友518d7K76
06-14 15:01
06-14 15:01
101
0
[
尿素吧
]
,高点回调40个点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6-14 15:01
06-14 15:01
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跌了,收盘了
iphone超级用
06-14 15:01
06-14 15:01
83
0
[
纯碱吧
]
晚上跌停了喽
梭哈不要怕
06-14 15:01
06-14 15:01
100
0
[
纯碱吧
]
高位绿十字星,爆来临。
股友MOTkp9
06-14 15:01
06-14 15:01
106
0
[
纯碱吧
]
收十字向下跌。看看前面那些十字就知道了。今晚1600得破
股友8h702672
06-14 15:01
06-14 15:01
80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盆满富贵de天
06-14 15:01
06-14 15:01
182
3
[
燃油吧
]
压大压小开始了
毒王子
06-14 14:40
06-14 15:01
124
0
[
尿素吧
]
今天追多不跑,明天低开继续下杀,看你追的多跑不跑。
续写一神话
06-14 15:01
06-14 15:01
121
0
[
铁矿石吧
]
哈哈,看看着收盘价格!大家觉得假不假?说了不举报惩罚这些坏人,是不会收手的!太肆
正商锁刘爆苍
06-14 15:01
06-14 15:01
115
0
[
纯碱吧
]
昨天空套的抗单,今天收盘又是多抗单的,纯粹不能做
账户已注销
06-14 15:01
06-14 15:01
102
0
[
甲醇吧
]
回到支撑位晚上继续搞
实盘狙击手
06-14 15:01
06-14 15:01
114
0
[
螺纹钢吧
]
一天下来,回到原点![滴汗][滴汗][滴汗]
我爱弹钢琴
06-14 15:01
06-14 15:01
209
1
[
花生吧
]
做空真过瘾哈哈9900的空单出来了
股友6kyjBk
06-14 14:55
06-14 15:01
111
0
[
NYMEX原油吧
]
没什么这个的时间线和我们不一样???比我们那么10分钟的?
女帝降临
06-14 15:01
06-14 15:01
149
0
[
不锈钢吧
]
空不死你,哈哈
贝刀力
06-14 15:01
06-14 15:01
459
2
[
PTA吧
]
空头发力了5580压单这么多
全体牛回速归
06-14 14:50
06-14 15:01
177
1
[
白糖吧
]
增仓下行今晚吃大肉
你是我神秘的
06-14 14:43
06-14 15:01
95
0
[
铁矿石吧
]
白玩一天
熊来了快跑啊
06-14 15:00
06-14 15:00
446
2
[
尿素吧
]
刚加仓,你就跌,二天的利润瞬间没了。
北回归线hhb
06-14 14:37
06-14 15:00
380
8
[
纯碱吧
]
1700挂空单,看能不能成交
期货市场如履
06-14 11:08
06-14 15:00
197
1
[
沪金吧
]
李多盈6.14目前而言,空头将价格压得很紧,多头甚至不允许突破 1970 美元
股友友ldy166
06-14 10:36
06-14 15:00
100
0
[
甲醇吧
]
多开的勇士继续冲
tlj666
06-14 15:00
06-14 15:00
283
1
[
纯碱吧
]
收盘价低于结算价,晚上低开高走,由绿翻红,气势更足
天凉丨
06-14 14:55
06-14 15:00
483
1
[
COMEX黄金吧
]
李多盈6.14关口目前而言 空头将价格压得很紧.多头甚至不允许突破 1970关口
股友友ldy166
06-14 10:38
06-14 15:00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别讨论趋势了,就是杀散户的止损盘
股友nam5Y4
06-14 15:00
06-14 15:00
212
2
[
纯碱吧
]
完全是在操纵,太黑了
木剑先生1
06-14 14:50
06-14 14:59
324
0
[
甲醇吧
]
贴吧的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大姐们,今夜两点美联储公布加息结果,以老夫六十年的期货经
A施主请留步
06-14 14:59
06-14 14:59
185
3
[
甲醇吧
]
2052差了四个点成交!太可惜了!平了。24的单子也平了。18平的。最少的一笔赚
一叶知秋2049
06-14 14:35
06-14 14:59
145
0
[
纯碱吧
]
抛压太大根本上不去
主力10086
06-14 14:59
06-14 14:59
452
4
[
玻璃吧
]
没发贴是因为最近在旅游!—————————————————————1400价格入
账户已注销
06-14 11:51
06-14 14:59
105
0
[
菜油吧
]
有病,刚割肉多,它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6-14 14:59
06-14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9714
89715
89716
89717
89718
89719
89720
89721
89722
89723
89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