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PTA吧
]
5446五手多单,计划搞500大洋,应该要求不高,已经250啦[微笑]
期货钱满仓
06-08 15:07
06-08 15:07
176
4
[
纯碱吧
]
今天收到1655以上,多头有希望,否则有点麻烦呀,尤其是1630以下。
一枚草根
06-08 14:20
06-08 15:07
100
0
[
棉花吧
]
跌下来买多重要事情说三遍
FFFACAI
06-08 15:07
06-08 15:07
211
1
[
纯碱吧
]
做了30手就为了吃尾盘这十几个点,太不容易了
小韭菜一霉
06-08 14:58
06-08 15:07
341
1
[
焦煤吧
]
抄底,黑色不能空
熊来了快跑啊
06-08 14:56
06-08 15:07
119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几百几百手的开,利滚利
股友98892D13
06-08 15:07
06-08 15:0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小时图内开始连阴,目前也是在低位运行,并无太大波动,所以还是按照给出的布
ZLLJ012
06-08 15:07
06-08 15:07
153
0
[
铁矿石吧
]
又是空平,主力从不换花样。
多文来财得曹
06-08 15:06
06-08 15:06
129
0
[
沪铜吧
]
外盘开拉哈哈,就知道会这样
一万分之一
06-08 15:06
06-08 15:06
190
0
[
沪铜吧
]
真的是一收盘就拉拉
欧纳002
06-08 15:06
06-08 15:06
163
1
[
玻璃吧
]
跟铁矿石跟的那么近紧,没出息的玩意
可爱de鱼鱼
06-08 15:00
06-08 15:06
1923
20
[
A50期指吧
]
6/8 周四盘前《跳空/红周四》
账户已注销
06-07 17:41
06-08 15:06
679
1
[
动力煤吧
]
郑商所:动力煤期货2406合约保证金标准为50% 涨跌停板幅度为10%
动力煤资讯
06-06 16:04
06-08 15:06
10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下来10点20点的,我还没买
有C在不怕不
06-08 15:05
06-08 15:05
216
1
[
纯碱吧
]
多单拿住了
牛魔王3657
06-08 14:57
06-08 15:05
507
2
[
纯碱吧
]
纯碱等回落看反弹
嘉文笔记
06-08 14:46
06-08 15:05
79
0
[
A50期指吧
]
你拉红有亇屁用,4千亇都是跌的
股友rDBdKe
06-08 15:05
06-08 15:05
526
7
[
铁矿石吧
]
6月7日(晚盘)铁矿石2309的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6-07 21:23
06-08 15:05
144
1
[
玻璃吧
]
预计小幅去库
兴奋de金牛座
06-08 10:22
06-08 15:05
170
0
[
沪金吧
]
6.8下午继续看多策略
张兴发879841
06-08 15:05
06-08 15:05
294
3
[
玉米吧
]
这东证看不懂想干啥。纯碱的时候国泰也一样,死不平多[笑哭][笑哭][笑哭]。莫名
正直地西维亚
06-08 11:03
06-08 15:05
73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又得寄,真服了
老韭她没毛病
06-08 15:05
06-08 15:05
124
0
[
棉花吧
]
再震荡一两天会有方向了大跌是不可能的极端走势再去摸一个16500附近向上的话自己
桃之00妖妖
06-08 15:05
06-08 15:05
59
0
[
弘业期货吧
]
着急了,明天有没有溢价呀。。。。。[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磊哥大魔王
06-08 15:05
06-08 15:05
220
2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如果大幅快速增仓上涨,开始进空单
小目标加油
06-08 14:46
06-08 15:05
256
2
[
沪镍吧
]
虽然是个特别特别菜的菜鸟,但是今天下午挺幸运的,反亏为赢还能基本在高点,拜谢[鼓
可以致富
06-08 14:43
06-08 15:05
63
0
[
A50期指吧
]
拉个毛线
超越梦想1990
06-08 15:05
06-08 15:05
169
3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嘴炮而已
06-08 14:02
06-08 15:05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给出的策略都在收获中,带好损继续持有。如果相信,就不要怀疑;如果怀疑,就干脆
鑫恒论势kk
06-08 15:04
06-08 15:0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偏低位运行
ZLLJ012
06-08 15:04
06-08 15:04
392
2
[
纯碱吧
]
15就是低,14止损,现在抄底
博易作手之路
06-08 14:37
06-08 15:04
119
0
[
铁矿石吧
]
78跑了看来接不回了了[哭]这样拉肯定难回调了
君莫笑自逍遥
06-08 15:04
06-08 15:04
471
3
[
螺纹钢吧
]
白玩一天,看样子还要跌[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6-08 14:37
06-08 15:04
263
0
[
尿素吧
]
短期看有钱说了算,从历史上看,因为有钱说了算死掉的大公司有很多。国内比较著名的就
没事我还有一
06-08 15:04
06-08 15:04
2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估值有涨?
乡下香粟
06-08 14:44
06-08 15:04
129
1
[
甲醇吧
]
主力是空翻多,还是加力空啊
股友59L830c8
06-08 14:44
06-08 15:04
401
2
[
豆油吧
]
每天下午收盘前换多单,夜盘22点换空,23点收盘前换多,第二天上午10点再换空,
你们是真的很
06-08 14:47
06-08 15:04
130
0
[
玉米吧
]
行情都有一个开始点和结束点,要找到。
红钻石与绿钻
06-08 15:03
06-08 15:03
106
0
[
铁矿石吧
]
我就知道主力最后5分钟会收一个看涨的小阳线收盘后继续PUA散空
不要误会我不
06-08 15:03
06-08 15:03
100
0
[
铁矿石吧
]
尾盘784半仓追多 晚上高开多少 10来块应该有吧
禅师一休
06-08 15:03
06-08 15:03
184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又不知要坑杀多少股民了
落花成诗
06-08 15:03
06-08 15:03
630
2
[
生猪吧
]
下周价格要反弹了,空走观望
狼来惹
06-08 14:46
06-08 15:03
310
2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做多。明日大盘1000%继续涨,不管今晚美股怎么跌。
闪电天马队
06-08 14:50
06-08 15:03
116
0
[
铁矿石吧
]
晒单的全是托,忽悠散户!
股友98892D13
06-08 15:03
06-08 15:03
96
0
[
花生吧
]
原油都涨了,这个货,跟大盘反着来[怒]
一万分之一
06-08 15:03
06-08 15:03
307
2
[
白糖吧
]
这个吧就是散户和托的集中营,一会要涨一会要跌,不在这刷个嘴皮子不痛快?
股友kpAssH
06-08 14:49
06-08 15:03
136
0
[
铁矿石吧
]
把炒作的机构,让他账户锁一个月不允许交易[大笑][大笑][大笑],一个月后让他交
账户已注销
06-08 15:03
06-08 15:03
113
0
[
铁矿石吧
]
外资控盘的品种,做多就对了!
方向不对努力
06-08 15:03
06-08 15:03
140
1
[
铁矿石吧
]
明天涨停 给奥爷爷送大礼包 奥爷爷的孝子贤孙 加油拉啊
禅师一休
06-08 00:10
06-08 15:03
124
0
[
铁矿石吧
]
尾盘784半仓追多了 坐等晚上820吃大肉 上看1000
禅师一休
06-08 15:03
06-08 15:03
135
1
[
铁矿石吧
]
看那家空平的单多!!就是那家主控盘!!!!!
心雨奥
06-08 14:51
06-08 15:03
102
0
[
螺纹钢吧
]
3750再加空
高空低多是王
06-08 15:03
06-08 15:03
14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是钢厂,同时做空成品
自摸六九万
06-08 15:03
06-08 15:03
124
0
[
PVC吧
]
好踏马的假牙,控盘控的真假,一直在来回收割不停,一群诈骗机构们
基民tm5xNR
06-08 15:03
06-08 15:03
102
0
[
棉花吧
]
主力为了画好这两天的K线,尾盘都表演得明目张胆了
股友62k19289
06-08 15:02
06-08 15:02
121
0
[
纯碱吧
]
做空吧,涨破1650就止损走人。
牧马人201
06-08 15:02
06-08 15:02
73
0
[
铁矿石吧
]
牛的。丝毫不受经济下行影响。看铁矿石价格这房地产一片繁荣
斯托斯托
06-08 15:02
06-08 15:02
129
0
[
螺纹钢吧
]
每次试手对了,都忍不住提前出来,出来又忍不住反向,心理素质太差…
佰仟翻
06-08 15:02
06-08 15:02
136
0
[
豆油吧
]
啊~五星,你比四星多一星[偷笑]
力服木耳
06-08 15:02
06-08 15:02
366
1
[
沪锌吧
]
这个位置多还是空呢?
我要我觉得
06-08 14:58
06-08 15:02
79
0
[
铁矿石吧
]
都是在给澳洲送钱
阿牛哥888
06-08 15:02
06-08 15:02
100
0
[
白糖吧
]
折腾一周就这点涨幅?还逼空?吧?[大笑][666]明天周五了,大幅回调可能性
挣够一亿就退
06-08 15:02
06-08 15:02
160
0
[
豆油吧
]
操盘手你搁这耍猴呐,连续几天收十字星,耐心都被磨的没有啦[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98898r82
06-08 15:02
06-08 15:02
83
0
[
菜油吧
]
假的不能再假了,控盘控的[大笑]
基民tm5xNR
06-08 15:02
06-08 15:02
99
0
[
铁矿石吧
]
又是尾盘搞偷袭
小韭菜怕输
06-08 15:02
06-08 15:02
251
1
[
纯碱吧
]
下跌动能明显减弱,最后两分钟可操底做多
股友533zi726
06-08 14:58
06-08 15:02
142
0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这个趋势敢做空也是勇士,不要和市场对抗
股友7W90057Z
06-08 15:02
06-08 15:02
203
3
[
纯碱吧
]
纯碱不会再拉了,1672就算反弹高点了。这盘面弱的跟狗一样,一个星期时间纯碱玻璃
账户已注销
06-08 14:51
06-08 15:02
121
0
[
铁矿石吧
]
凭一己之力带动整个黑色甚至指数,你也是牛X,用10来亿资金让钢铁行业亏损千亿我更
点石成渣111
06-08 15:02
06-08 15:02
334
8
[
弘业期货吧
]
这只票是我们内部很早布局的一支中线票,无论短线还是中线,都是赚钱,大盘天天跌,这
小彭财经
06-08 14:24
06-08 15:02
188
1
[
沪锌吧
]
咋不动了,是我网线掉了吗?
时间和概率
06-08 14:13
06-08 15:02
97
0
[
花生吧
]
这特么就是个坑,擦
一万分之一
06-08 15:02
06-08 15:02
156
0
[
沪铝吧
]
疯狂逼仓后面就是一地鸡毛,过了交割日,就是一泻千里。
股友056Zh129
06-08 15:02
06-08 15:02
98
1
[
弘业期货吧
]
典型的吸引量化打板真恶心
鱼和尾
06-08 14:58
06-08 15:01
90
0
[
综合镍03吧
]
开始表演
达达木
06-08 15:01
06-08 15:01
20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确实需要关停了,紫金炒作太厉害。
仁智完蛋
06-08 14:54
06-08 15:01
104
0
[
纯碱吧
]
起个名:碱直无法无天开始做多
利弗莫尔海棠
06-08 15:01
06-08 15:01
102
0
[
乙二醇吧
]
奉劝各位千万不要玩这种二乙子阴阳人。
账户已注销
06-08 15:01
06-08 15:01
80
0
[
铁矿石吧
]
牛……
菠萝娃
06-08 15:01
06-08 15:01
99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三足鼎立各自飞准瀑布咯
柒月lc
06-08 15:01
06-08 15:01
共有帖子数
165312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9693
89694
89695
89696
89697
89698
89699
89700
89701
89702
89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