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甲醇吧
]
真的恶心…
龙凯1
06-08 23:05
06-08 23:05
241
2
[
棕榈油吧
]
收到6480吧,回到前天的收盘位置。
我是无等等
06-08 22:56
06-08 23:05
189
1
[
豆二吧
]
别装了棍下来吧
股友HcYvPY
06-08 22:09
06-08 23:05
114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复制白银的走势
大道至箭
06-08 23:05
06-08 23:05
215
2
[
A50期指吧
]
砖家说的股市跟人民币贬值否无关
恭喜兴隆地达
06-08 22:36
06-08 23:05
508
3
[
焦炭吧
]
黑色双焦相对偏弱一些,喜欢做的仓位可以的朋友轻仓把握反弹做空机会。
期市萌主88
06-08 21:31
06-08 23:05
207
1
[
棕榈油吧
]
这是个凶庄
俊马老鸭头
06-08 22:58
06-08 23:05
109
0
[
PTA吧
]
被铁矿石带起来
股友521t1335
06-08 23:05
06-08 23:05
313
3
[
玻璃吧
]
不贪婪,3手盈利600块,没办法,没格局
云汀15均线_y
06-08 22:36
06-08 23:05
165
1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空平大法了
发财财财财9
06-08 22:55
06-08 23:04
108
0
[
热卷吧
]
需求很差,长不了多少
股友23L730t2
06-08 23:04
06-08 23:04
137
1
[
纯碱吧
]
多多多,最后一分钟拉升
别吭气
06-08 22:53
06-08 23:04
69
0
[
纯碱吧
]
这波动,都不够交手续费
别问问就现货
06-08 23:04
06-08 23:04
558
4
[
糖11吧
]
连涨五天,把宣布死亡的外盘给拉活了。就问你们一句:牛逼不牛逼。果然是中国人不吃低
作手x
06-08 21:23
06-08 23:04
111
0
[
铁矿石吧
]
每天涨幅第一,全场最受买办欢迎的品种!
股东帐户
06-08 23:04
06-08 23:04
100
0
[
棕榈油吧
]
摩根干坤一日游,空平跑了
买开即涨卖开
06-08 23:04
06-08 23:04
95
0
[
COMEX黄金吧
]
爆了
红岗区
06-08 23:04
06-08 23:04
87
0
[
白糖吧
]
好多空单平了
CGDS
06-08 23:04
06-08 23:04
370
2
[
菜油吧
]
中午7705开多,然后一路跌。晚上7666锁仓,然后一路涨。空单还能解了吗?现在
夜夜夜宴
06-08 22:59
06-08 23:04
234
1
[
玻璃吧
]
反弹力度没有,就等一根大阴线了
小韭菜一霉
06-08 22:23
06-08 23:04
293
6
[
玻璃吧
]
好吧,88了,最惨是我对不[哭]
账户已注销
06-08 21:56
06-08 23:04
130
3
[
纯碱吧
]
这手续费真他喵的贵十手收我两百多
股友J53805F7
06-08 21:48
06-08 23:04
108
0
[
铁矿石吧
]
看到了吧,每次收盘最后5分钟都是看涨小阳线,主力继续在精神上PUA散空
不要误会我不
06-08 23:04
06-08 23:04
208
0
[
硅铁吧
]
硅铁低价6200元,看我抖音更新分析,泰士铁合金
泰士铁合金
06-08 23:04
06-08 23:04
131
0
[
大豆吧
]
拉涨,没完没了得
微笑直销店
06-08 23:04
06-08 23:04
203
4
[
棕榈油吧
]
这东西还得空,刚搞了一单多单,损掉了
点石满斗地雅
06-08 22:23
06-08 23:04
121
0
[
沪镍吧
]
真牛,忽略收盘价,直接跳空开。
股友096I5539
06-08 23:04
06-08 23:04
83
0
[
原油吧
]
沪油不跌,外油还要起来。
股友637a976g
06-08 23:03
06-08 23:03
95
0
[
甲醇吧
]
这操盘手真是能整事,昨晚收盘价少两块,今晚收盘价多两块!明天过50就走,惹不起!
股友mJshuM
06-08 23:03
06-08 23:03
95
0
[
燃油吧
]
明天9点前外盘大涨4%以上,立贴为证
账户已注销
06-08 23:03
06-08 23:03
107
0
[
豆粕吧
]
老铁,看我渣渣辉帖子入货金银的铁头们,都发财了吗?[666][让我看看]
繁花啊宝
06-08 23:03
06-08 23:03
236
7
[
纯碱吧
]
每天都一样的剧本[旺柴]
你的大哥
06-08 22:09
06-08 23:03
297
2
[
不锈钢吧
]
又要诱空?
股友k6Wrkv
06-08 21:57
06-08 23:03
424
8
[
玻璃吧
]
我就想问问如果赚钱了你们是否愿意分享?
兴宁美美哒
06-08 21:44
06-08 23:03
95
0
[
纯碱吧
]
太难受了,不如大开大合
别问问就现货
06-08 23:03
06-08 23:03
84
0
[
纯碱吧
]
下午的时候说了15是底,14止损,盈利36个点
博易作手之路
06-08 23:03
06-08 23:03
107
0
[
沪金吧
]
没意思,真没意思,
平平淡淡才是
06-08 23:03
06-08 23:03
233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在1947附近顺势继续空,下看1935,1930。
账户已注销
06-08 10:11
06-08 23:03
75
0
[
纯碱吧
]
全靠空平上去
格力夫
06-08 23:03
06-08 23:03
108
0
[
纸浆吧
]
09主力今晚最高点5014正好红50个点。昨天判断今天会出新低,结果正确。
股友7k3778z8
06-08 23:03
06-08 23:03
328
2
[
铁矿石吧
]
极速上涨必有暴力回调
股友650i10v1
06-08 22:49
06-08 23:03
107
0
[
棉花吧
]
真会诱空,二次17070,16800又加了点,看你表演,像白糖一样,又上来了,做
被外资左右得
06-08 23:02
06-08 23:02
77
0
[
甲醇吧
]
白天加多晚上空单挂好多平来双平明早看主力加多还是加空了
股友519e81Z1
06-08 23:02
06-08 23:02
169
1
[
纯碱吧
]
怎么现在都喜欢搞尾盘偷袭了!这主力
以期养妻
06-08 22:57
06-08 23:02
117
0
[
铁矿石吧
]
我的一手多单还拿着,主要就是一手,也赚不了几个钱,让它去吧!如果仓位重早就跑了。
老小散2015
06-08 22:10
06-08 23:02
97
0
[
白糖吧
]
还敢多呀,几大主力多的机构都在慢慢平仓了。
买啥都是反起
06-08 23:02
06-08 23:02
412
4
[
纸浆吧
]
把白糖多单平了,来搞玻璃和纸浆,结果肠子悔青
散户雄起
06-08 21:59
06-08 23:02
175
0
[
棕榈油吧
]
很好,收到5日线上,明日高开高走,美豆油大涨百分之二,,油脂多头趋势MACD已确
时光已逝寻斜
06-08 23:02
06-08 23:02
620
3
[
白糖吧
]
尾盘全仓做多,明天创新高,不到7500不卖
雅诚95
06-08 22:46
06-08 23:02
134
0
[
白糖吧
]
空的别割,等你割了就又下来了。糖的需求没这么大,都是炒作,等兜不住的时候一泻千里
基民SY0raH
06-08 23:02
06-08 23:02
138
0
[
白糖吧
]
做多稳赚不赔,听大师开空,口袋贵金属里都开空,你就开多就没事了[大笑][大笑
兴奋的纳兰亦
06-08 23:02
06-08 23:02
1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翻身做大哥,棉花退位
量化服务商
06-08 23:02
06-08 23:0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看空头emo
沃金戴斯
06-08 23:02
06-08 23:02
101
0
[
白糖吧
]
还好管住手了,没继续做空!!!需要冷静冷静!!!
凤凰集成
06-08 23:01
06-08 23:01
98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下割韭菜
lgrlxm
06-08 23:01
06-08 23:01
103
0
[
甲醇吧
]
没有大消息,没那么容易涨,上方压力山大。2280下来,扛单的还都在。
续写一神话
06-08 23:01
06-08 23:01
88
0
[
甲醇吧
]
明天有好戏
从前有从前
06-08 23:01
06-08 23:01
1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牛市来了
股友h66W6519
06-08 23:01
06-08 23:01
86
0
[
纯碱吧
]
多头尽力了,碱子今晚很硬[加油]
縋夢亼
06-08 23:01
06-08 23:01
100
0
[
燃油吧
]
开盘的单子下次要拿稳,很可能是当天最高点或最低点[哭][哭][哭]
不要怂2828
06-08 23:01
06-08 23:01
127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暴涨?人民币怎么样
大愿十方普贤
06-08 23:01
06-08 23:01
10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控盘这么明显吗?
逼空暴富期权
06-08 23:01
06-08 23:01
69
0
[
纯碱吧
]
星期一二三四跌,星期五搞突袭[滴汗]
固定止损加盈
06-08 23:01
06-08 23:01
153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局势紧张,黄金上涨,世界局势稳定,黄金大跌。
股友d05536h9
06-08 23:01
06-08 23:01
85
0
[
棉花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
盛世多方乱世
06-08 23:01
06-08 23:01
82
0
[
纸浆吧
]
一晚上没有动
基民180m5Q51
06-08 23:01
06-08 23:01
167
0
[
糖11吧
]
我们已经收盘了,你可以下跌了[呲牙][呲牙][呲牙]
重生在2024
06-08 23:01
06-08 23:01
44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所有黄金股大跌!
只要努力天天
06-08 22:52
06-08 23:01
94
0
[
PVC吧
]
哟嚯,74收盘,我昨天力挺的收盘位置[大笑]
股友聚氯乙烯
06-08 23:01
06-08 23:01
99
0
[
白糖吧
]
明天白天7100见
广东打板战神
06-08 23:00
06-08 23:00
99
0
[
菜油吧
]
菜油明天大涨了……
股友SV0Wuk
06-08 23:00
06-08 23:00
76
0
[
沪镍吧
]
妖镍今晚(6月8日)筑底完成
聚沙成塔998
06-08 23:00
06-08 23:00
101
0
[
白糖吧
]
属实有点强,容易把人干崩溃
此生只做多
06-08 23:00
06-08 23:00
74
0
[
铁矿石吧
]
牛逼牛逼哈哈
基民712wmI
06-08 23:00
06-08 23:00
73
0
[
纯碱吧
]
又是最后2分钟,猛拉一下
股友0827095i
06-08 23:00
06-08 23:00
91
0
[
菜油吧
]
这是干嘛都是,全部拉尾盘
我都要全
06-08 23:00
06-08 23:00
87
0
[
白糖吧
]
内盘比外更狠毒
股友519198A7
06-08 23:00
06-08 23:00
63
0
[
铁矿石吧
]
牛,牛,牛[鼓掌][鼓掌][鼓掌]
菠萝娃
06-08 23:00
06-08 23:00
85
0
[
铁矿石吧
]
继续炒作吧,迟早一地鸡毛,根本没需求
汤臣21
06-08 23:00
06-08 23:00
133
0
[
豆油吧
]
内盘机构全是摩根的走
Tian929
06-08 23:00
06-08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5
篇
首页
上一页
89693
89694
89695
89696
89697
89698
89699
89700
89701
89702
897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