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1
[
沪银吧
]
这次银子是奔着33块去的,对应沪银7000到7200点[得意]
账户已注销
06-09 11:25
06-09 11:49
108
0
[
沪银吧
]
要涨停了,[鼓掌]
庄稼们们的指
06-09 11:49
06-09 11:49
104
0
[
铁矿石吧
]
1000不见不散
不败传说哥
06-09 11:49
06-09 11:49
273
5
[
铁矿石吧
]
每天都是同样剧本,上午高开低走,10点半以后开始涨,下午拉尾盘,晚上高开高走,有
股友9p5D0607
06-09 11:09
06-09 11:49
100
0
[
菜粕吧
]
可以准备空了
股友8Q59B588
06-09 11:49
06-09 11:49
151
1
[
纸浆吧
]
加拿大下半年停止伐木[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杨伯虎点期货
06-09 11:10
06-09 11:49
321
1
[
乙二醇吧
]
纯碱的资金来这边了,3200见
股友20270t18
06-09 10:51
06-09 11:48
100
1
[
菜油吧
]
这是要干翻摩通啊。
万手哥哥
06-09 11:27
06-09 11:48
198
2
[
纸浆吧
]
前两天一群新手空头在得意,殊不知懂行情的早已经在偷偷布置多单,继续多单持有等待拉
山青竹秀
06-09 11:22
06-09 11:48
241
3
[
菜油吧
]
空头还沉浸在欢乐中,危险慢慢接近。1分钟涨200点大阳随时出现!
高山流水云高
06-08 21:12
06-09 11:48
90
0
[
白银T+D吧
]
看这形式在5700空应该能获利不少
飞黄富贵得子
06-09 11:48
06-09 11:48
185
1
[
白糖吧
]
下午涨停,不就过前高了吗?这样的话,多少空头下午崩溃啊。
冰神_实盘
06-09 11:32
06-09 11:48
80
0
[
菜油吧
]
下午涨停[火箭]
老建叔
06-09 11:48
06-09 11:48
293
3
[
纸浆吧
]
现货是什么价位?那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pXrLrS
06-09 10:45
06-09 11:47
93
0
[
菜油吧
]
这些老大昨天不是加了不少空单吗,怎么还涨得这么凶呢
XIANGRONG237
06-09 11:47
06-09 11:47
218
4
[
玉米吧
]
芽麦无毒,会大量取代玉米
股友12y92203
06-09 09:39
06-09 11:47
136
0
[
PVC吧
]
空头主动离场
forever笑看
06-09 11:47
06-09 11:47
275
1
[
纸浆吧
]
昨天还痛不欲生,今天就春风得意了
七雅俗人
06-09 11:26
06-09 11:47
163
1
[
菜油吧
]
7900附近再说
论成败在此一
06-09 09:46
06-09 11:47
189
2
[
棕榈油吧
]
信不信大摩根又要下杀了
华东野战军
06-09 11:18
06-09 11:47
363
0
[
纯碱吧
]
@艺启杭文化: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命薄如纸薄应有不屈之心,大丈夫生于天地间,岂
疯狂的油渣
06-09 11:47
06-09 11:47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压力84,支撑76-69!欧盘要回调76-69支撑接多,破84买入跟多,需要
改名1万次
06-09 11:47
06-09 11:47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叶婉鑫6-9黄金走势近期金价走势较为混乱
wh221688wk
06-09 11:47
06-09 11:47
106
0
[
燃油吧
]
真心累了,还是赌大小吧
不要怂2828
06-09 11:47
06-09 11:47
166
1
[
菜油吧
]
加油,7000
股友8Q59B588
06-08 14:02
06-09 11:46
263
3
[
螺纹钢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弟兄们冲啊!3500见了!
请你们喝酒
06-08 11:29
06-09 11:46
388
8
[
纸浆吧
]
我不服,我不服!!!我是看多纸浆我的,我亏了很多钱去看多纸浆的!!但我亏怕了,纸
账户已注销
06-09 10:07
06-09 11:46
174
3
[
棉花吧
]
收盘慢慢挪挪到涨停
顶上去111
06-09 10:41
06-09 11:46
131
1
[
甲醇吧
]
上来一点就下去,做t都得小心翼翼,全是做t的
股友38q078G6
06-09 11:27
06-09 11:46
116
0
[
菜油吧
]
估计很多人可能没注意这个新闻。
坐等风来吹
06-09 11:46
06-09 11:46
536
8
[
白糖吧
]
多少会强平,我现在110了。顶不住了
牛马的
06-09 11:08
06-09 11:45
154
1
[
燃油吧
]
补了你给我啦回来
账户已注销
06-09 11:03
06-09 11:45
100
0
[
纯碱吧
]
几个月后再看吧,压得死死地
唯心唯行
06-09 11:45
06-09 11:45
125
1
[
棕榈油吧
]
6418的空,开在最低点,佩服我自己,
股友Y9R1oi
06-09 11:11
06-09 11:44
260
2
[
棕榈油吧
]
不会去7000多吧……
干掉国泰
06-09 11:13
06-09 11:44
340
1
[
纯碱吧
]
还是玻璃比这货强
海南小芒果
06-09 11:23
06-09 11:44
263
1
[
豆油吧
]
空,参考纯碱反弹,昙花一现而已
拿不住了
06-09 11:12
06-09 11:44
3227
67
[
纯碱吧
]
哥告诉你们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一吨货从阿拉善那个地方运到沙河近1000公里,运费
西郊蛇王
06-07 19:26
06-09 11:44
253
2
[
玻璃吧
]
上方压力一旦突破,那就是强势看涨了!小一万手压单
股期双杀我难
06-09 11:26
06-09 11:44
173
1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01合约苟泰君开始减仓纯碱才会涨起来。
demen
06-09 11:30
06-09 11:44
239
1
[
铁矿石吧
]
开始做空!等发哥喊话!
稳稳发展经济
06-09 11:30
06-09 11:43
320
4
[
豆油吧
]
我想问问那些跟着期市霸王做单的还好吗?反正我是跟他反着来,马上就住别墅咯[大笑]
王德才
06-09 10:49
06-09 11:43
132
0
[
沪镍吧
]
类似钻石底形态,du个涨
Nuclear504
06-09 11:43
06-09 11:43
286
2
[
白糖吧
]
糖王之所以受中国人民尊敬,是因为国内缺糖的时候,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打压国际糖价,
悟道2025
06-09 10:52
06-09 11:43
121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快300点,永安华泰干翻外资
AAABBBCC
06-09 11:42
06-09 11:42
237
2
[
甲醇吧
]
35多开5500手[想一下]
稳稳吃米线
06-09 11:28
06-09 11:42
142
3
[
铁矿石吧
]
大把的止损单 推升行情继续暴涨 空头叛徒太多 做多多好啊
禅师一休
06-08 21:32
06-09 11:42
306
0
[
甲醇吧
]
符合预期上午最终还是守住了区间,今天同样的液体化工品乙二醇上午表现是最弱的,下午
上山下海
06-09 11:42
06-09 11:42
90
0
[
原油吧
]
原油非常有方向,其他的无方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6-09 11:42
06-09 11:42
174
3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回落,抖音老师开盘逢高配资沽空又大发
股友98985G3c
06-09 10:18
06-09 11:42
1659
9
[
鸡蛋吧
]
大家赶快4090多09半仓。快上车,
付海糖1
05-22 10:23
06-09 11:41
206
0
[
棕榈油吧
]
,3390的时候都没这么高价格
买啥都是反起
06-09 11:41
06-09 11:41
118
0
[
菜油吧
]
那哪个大佬进来了
AAABBBCC
06-09 11:41
06-09 11:41
144
1
[
菜油吧
]
昨晚清了今天就猛涨,盯上我了吗
股友K7704Y
06-09 11:29
06-09 11:41
345
4
[
玻璃吧
]
58-60压着六七千手单子,不让涨,44-46几千手拖着不让跌,可劲儿震吧
股期双杀我难
06-09 11:12
06-09 11:41
93
0
[
白糖吧
]
没人能够笑到最后,身在其中,人人都是棋子
凌晨三点的灯
06-09 11:41
06-09 11:41
151
4
[
沪银吧
]
全仓空
天道酬勤琉璃
06-09 11:06
06-09 11:40
124
0
[
白糖吧
]
现在不空还等啥?上方只有150点空间,如果回调那最少跌500点了
自心难控
06-09 11:40
06-09 11:40
141
1
[
焦煤吧
]
晚上涨点白天跌,如此反复没憋好事
南山皖韵
06-09 10:54
06-09 11:40
124
1
[
玻璃吧
]
纯碱不跌玻璃不跌,纯碱跌了玻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杰_不住
06-09 11:16
06-09 11:40
173
2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做空。机构做多
期货圣斗士
06-09 09:54
06-09 11:40
76
0
[
菜油吧
]
昨天还说国内压榨厂拒收菜籽,今天就狂拉。丫丫里个胚子
老韭菜补气
06-09 11:40
06-09 11:40
212
6
[
铁矿石吧
]
神奇的诱空开启了800附近诱空 你敢空吗 你敢主力就敢拉
禅师一休
06-08 21:30
06-09 11:40
368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假外盘就是收割中国的大杀器。不用吃像太难看而反面
日照鸿运天下
06-09 07:43
06-09 11:40
133
3
[
铁矿石吧
]
只要不出现大规模多平 多单安心过周末 下周900了
禅师一休
06-08 21:47
06-09 11:40
102
0
[
棉花吧
]
今天现货涨三位数[大笑][大笑][大笑]
炳德昌
06-09 11:40
06-09 11:40
351
0
[
纽约金TN12吧
]
奉百禄:6.9黄金走势区间不破,静待下周数据洗礼
奉百禄
06-09 11:40
06-09 11:40
197
3
[
甲醇吧
]
脑浆都这么上下震出来了[滴汗]
宁武子邦
06-09 11:22
06-09 11:40
280
1
[
玻璃吧
]
不知那些空头狗们难不难受,目标是1650,到不到得了还得看庄家心情,我能做的就是
兴宁美美哒
06-09 11:26
06-09 11:39
156
2
[
焦煤吧
]
要想不亏钱,不当韭菜,就不要做多!继续空!
股友3V6T6582
06-09 11:12
06-09 11:39
215
0
[
原油吧
]
均线都往下走了,一个假消息就打的多头翻不了身,市场看空情绪较浓。但是晃晃悠悠又不
期友一只
06-09 11:39
06-09 11:39
168
3
[
白糖吧
]
空气起来,不要辜负机构给的高空机会[胜利]
股友K9FhOP
06-09 11:14
06-09 11:39
201
3
[
白糖吧
]
别怂,就是空
股友0861z58X
06-09 10:58
06-09 11:39
173
6
[
铁矿石吧
]
赶紧拉吧 不需要诱空了 空头足够用的了 坐等暴涨
禅师一休
06-08 22:05
06-09 11:39
559
7
[
纸浆吧
]
明天上5100
陌晓妖
06-07 23:15
06-09 11:39
77
0
[
菜油吧
]
反转了
莫小巫
06-09 11:38
06-09 11:38
458
4
[
菜油吧
]
小榨油坊菜籽4元,纯菜油12元一斤
红尘炼心心更
06-09 11:10
06-09 11:38
155
3
[
铁矿石吧
]
792附近抄底了2000手坐等拉升吃肉 自然有人拉升的 放心
禅师一休
06-09 10:13
06-09 11:38
104
0
[
纯碱吧
]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富足而退
06-09 11:38
06-09 11:38
301
1
[
COMEX黄金吧
]
加仓,长期利率又下降了,只有加仓黄金[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扬帆新季度
06-09 10:53
06-09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38450
篇
首页
上一页
89692
89693
89694
89695
89696
89697
89698
89699
89700
89701
897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