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6
2
[
苹果吧
]
能到9600吗?给个解套机会
操作君
06-08 12:04
06-08 12:35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下到了强势支撑位了,小乖一直说的震荡区域1940-1985,目前显然到了下
小乖与黄金Ja
06-08 12:35
06-08 12:35
627
5
[
纯碱吧
]
真好看
职业赌徒
06-08 11:45
06-08 12:34
102
0
[
纯碱吧
]
说了加空,问题不大,估计要去1500
梦幻的庄园
06-08 12:33
06-08 12:33
234
1
[
沪银吧
]
这么长的避雷针,还要爆量,是要跌了吗?
人中龙凤999
06-08 08:39
06-08 12:33
172
0
[
橡胶吧
]
下午资金会不会又大幅流出,老美6.16议息会再升息,那
醉禾
06-08 12:32
06-08 12:32
108
0
[
生猪吧
]
欢迎大家做多,加点速度,多多益善!
妙石18168
06-08 12:32
06-08 12:32
449
3
[
纯碱吧
]
纯碱生意社价格1950,尿素才厉害现货2400期货1660,这两个品位被国泰做空
超级成长为王
06-08 11:54
06-08 12:32
340
2
[
沪镍吧
]
看这趋势下午不用我说你们知道怎么开了吧
股友g7xAf5
06-08 12:02
06-08 12:32
89
0
[
纯碱吧
]
大起大落,多空分歧很厉害,下午看戏,看他们如何打架?
小满即是福
06-08 12:32
06-08 12:32
268
5
[
A50期指吧
]
我美国朋友让我问一下,抄底注意什么?
财运正当头
06-08 11:08
06-08 12:32
163
4
[
白糖吧
]
中国交易界最搞笑的人就是分析白糖基本面的交易者。这玩意是妖糖
无多空道人
06-08 11:17
06-08 12:32
130
0
[
尿素吧
]
1500等你,速度下来
倾国倾城的霄
06-08 12:32
06-08 12:32
175
0
[
尿素吧
]
我去600块钱的差价,现货与期货。就算现货再跌三百是不是也还有套利空间。我不懂只
a魔方
06-08 12:32
06-08 12:32
137
0
[
原油吧
]
空他,早晚他都要下来
名字有点长记
06-08 12:32
06-08 12:32
58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特喜欢做双底,这个纽约金因换合约所以不明显,看伦敦金哈[献花]
非常菲飞
06-08 11:40
06-08 12:31
250
1
[
PVC吧
]
正在研究期货中[微笑]
誓不做多空头
06-08 12:18
06-08 12:31
103
0
[
螺纹钢吧
]
还要上去的
鸵鸟a
06-08 12:31
06-08 12:31
153
2
[
纯碱吧
]
要想做中国首富必须开空碱碱和尿素你们上午高位开空了吗
账户已注销
06-08 11:29
06-08 12:30
116
0
[
铁矿石吧
]
884的缺口估计要补掉啊
九上悠雅
06-08 12:30
06-08 12:30
84
0
[
沪镍吧
]
抄底抄底抄底
蔡老板看股票
06-08 12:30
06-08 12:30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2.3-72分批干多,止损统一71.5目标7373.5附近#如何在股市中获
龙哥分析HJXK
06-08 12:29
06-08 12:29
326
2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能跌停吗,你蹦哒那里,总归是走下坡路快些
道氏理论思维
06-08 12:09
06-08 12:28
101
0
[
生猪吧
]
吧里唱多的蠢比不是一般的多
平平淡淡才是
06-08 12:28
06-08 12:28
489
4
[
尿素吧
]
今日1688追多了
wdf12112
06-08 11:20
06-08 12:28
102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肯定要拉起来
熊来了快跑啊
06-08 12:28
06-08 12:28
114
0
[
生猪吧
]
该涨了吧,该涨了吧,唧唧歪歪的越喊越跌
平平淡淡才是
06-08 12:28
06-08 12:28
276
1
[
尿素吧
]
我只买了一手尿素不会就针对我这一手吧。
不要做犟种
06-08 11:22
06-08 12:27
292
1
[
豆油吧
]
大空头来了
期货养家模拟
06-08 12:15
06-08 12:26
552
2
[
尿素吧
]
和股票一样黑?这价格农场没有进场拿货的?交割的质量太差不能种地?
超级成长为王
06-08 11:28
06-08 12:26
187
2
[
螺纹钢吧
]
感觉今天螺纹想上3700
锻炼成AI机器
06-08 11:00
06-08 12:26
527
5
[
尿素吧
]
大家可以放心的多了因为我满仓空尿素了
完美曲线
06-08 09:32
06-08 12:26
97
1
[
弘业期货吧
]
跌成这狗样大金融要护盘了
股友9530c8k7
06-08 12:04
06-08 12:26
118
0
[
螺纹钢吧
]
你和石头比,跟跌不跟涨,主力也不可能拉升太高让以前套住的多单解套,这个位置估计震
基民CUOyrh
06-08 12:25
06-08 12:25
83
0
[
玻璃吧
]
加在水上面了,,卧槽,以为很强的
小韭菜一霉
06-08 11:07
06-08 12:25
168
1
[
纯碱吧
]
多半是假摔[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等该起航了18
06-08 12:14
06-08 12:25
188
0
[
豆油吧
]
摩根的标杆性操作,正在引领内盘豆油迈向6500。
方寸山悟道
06-08 12:25
06-08 12:25
110
0
[
铁矿石吧
]
整个突然跳水是啥子情况啊[为什么]
正商锁刘爆苍
06-08 12:25
06-08 12:25
134
0
[
玻璃吧
]
纯碱下午就破1600,你还抗的住吗?
懂得赚钱之天
06-08 11:31
06-08 12:25
271
5
[
纸浆吧
]
紫紫,我最喜欢的您了,可你还是天天请我吃面,在考验我对你的爱吗,什么时候请我吃点
狮金山
06-06 15:21
06-08 12:25
148
0
[
玻璃吧
]
纯碱跌,你你跑不掉,迟早的事
股友QQoYAt
06-08 11:46
06-08 12:24
148
1
[
弘业期货吧
]
这么低的价格,这么高的换手率,有高手,有资金在里面做波段。低吸高抛。真是高手。
叶公好龙洲股
06-08 12:12
06-08 12:24
6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9:棕榈油延续底部震荡整理,大级别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短期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6-08 12:24
06-08 12:24
232
1
[
PTA吧
]
怪我了,怪我还在5550加仓,连累了大家
割肉大人
06-08 11:48
06-08 12:24
144
0
[
纯碱吧
]
玻璃估计要绿三个点
疯狂的油渣
06-08 12:24
06-08 12:24
264
1
[
COMEX黄金吧
]
方向确定做多
山东青岛
06-08 12:17
06-08 12:24
600
10
[
纯碱吧
]
1650强支撑
huangw96
06-08 10:46
06-08 12:24
115
0
[
玻璃吧
]
丫个逼的刚平仓了你就下来了
宁静致远661
06-08 11:26
06-08 12:24
115
0
[
玻璃吧
]
信哥和泰哥配合默契
鬼期呢
06-08 11:26
06-08 12:24
96
0
[
玻璃吧
]
纯碱,唉!不说了一言难尽
乳花糖
06-08 11:26
06-08 12:23
140
0
[
尿素吧
]
举报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Hc885561
06-08 12:23
06-08 12:23
424
1
[
苯乙烯吧
]
空方太厉害太猖狂了吧,多头主力被打的头破血流
冷静亮剑1968
06-08 10:24
06-08 12:23
375
1
[
尿素吧
]
颤抖散多们
给我把鸡蛋吐
06-08 11:51
06-08 12:23
266
1
[
玻璃吧
]
纯碱跳水50个点,这货不给力啊,空错了品种。
股友3v1690I3
06-08 11:39
06-08 12:22
289
1
[
国债期货吧
]
盘前十债收益率回升,显示出在当前情况下,长端对于利好的钝化,大行降息也没能进一步
账户已注销
06-08 09:23
06-08 12:22
51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9:铁矿石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6-08 12:22
06-08 12:22
110
0
[
纯碱吧
]
下午要跌停了
梭哈不要怕
06-08 12:21
06-08 12:21
480
5
[
菜粕吧
]
这个走势,参考甲醇。2400有的去。
卡波兔Y8717A
06-07 10:44
06-08 12:21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2500了,国库开启扫货模式!
金融前瞻
06-08 12:21
06-08 12:21
155
0
[
沪锡吧
]
三角整理突破遇阻!大杀多单。
股友bxryQt68
06-08 12:21
06-08 12:21
9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接着跌。。。接着奏乐接着舞
基民0js3rb
06-08 12:21
06-08 12:21
334
2
[
甲醇吧
]
国泰把甲醇压的死死的,稍微有反弹,马上几万手空单就打下来了,闹着玩的吗?
经纶兴隆de李
06-08 11:46
06-08 12:21
505
5
[
LPG吧
]
看着要倾盆而下
玩妖不带损
06-08 10:37
06-08 12:21
101
0
[
苹果吧
]
脱离基本面,想咋拉咋拉。不是妖果是妖精![大笑][大笑][大笑]
鸿运当头7777
06-08 12:20
06-08 12:20
5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10:螺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不过需要继续关注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6-08 12:20
06-08 12:20
184
1
[
沪镍吧
]
这是要搞死人了
股友E8885Z31
06-08 12:05
06-08 12:20
230
0
[
原油吧
]
原油2307:原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建议关注行情高位
投资界的老船
06-08 12:19
06-08 12:19
560
1
[
尿素吧
]
车用尿素成分有没有尿素
倾国倾城的霄
06-08 12:02
06-08 12:19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s2405挺强
股友2g697S22
06-08 12:19
06-08 12:19
90
0
[
纯碱吧
]
早上说空起
股友V2p17366
06-08 12:19
06-08 12:19
108
0
[
铁矿石吧
]
88了,走了走了,空其他的不舒服吗?非要来铁头哥这里,空油脂空纯碱空橡胶,不更开
基民0js3rb
06-08 12:19
06-08 12:19
114
0
[
尿素吧
]
昨天收盘的几手多,冲高果断跑了,不然又坑了
AAABBBCC
06-08 12:17
06-08 12:17
12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后不出意外会来一波跳水了!内盘开盘才会拉起来!
一叶知秋2049
06-08 12:17
06-08 12:17
252
1
[
白糖吧
]
来一波烟花,再高台跳水
dgg999999
06-08 10:51
06-08 12:17
92
0
[
纯碱吧
]
大家是不是有同感,一动就亏多的,不动就一直亏???
十点以后
06-08 12:17
06-08 12:17
370
2
[
棉花吧
]
玩棉花短线一定要等啊,连续踏空…
改变人生富甲
06-08 11:39
06-08 12:17
359
3
[
橡胶吧
]
成交量好低
抓紧时间慢慢
06-08 11:10
06-08 12:16
77
1
[
白糖吧
]
跌了9天怎么感觉和没跌一样啊
高端工作服定
06-08 10:59
06-08 12:16
103
0
[
白糖吧
]
不爽!只能开10来手!不过瘾啊!保证金搞这么高,买不到几手
基民0js3rb
06-08 12:16
06-08 12:16
783
5
[
尿素吧
]
现货今天又涨价了,恶意做空
坚持到底188
06-08 11:48
06-08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89696
89697
89698
89699
89700
89701
89702
89703
89704
89705
89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