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甲醇吧
]
不要多了,一定不要多
真的大韭菜
06-12 10:09
06-12 10:09
160
0
[
苹果吧
]
刚刚睡醒,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上周尾盘只买了5手,一看竟然挣了12,000
一個不再回頭
06-12 10:09
06-12 10:09
447
1
[
LPG吧
]
多头,怎么这么硬啊。诱多嘛?
冰神_实盘
06-12 09:51
06-12 10:09
133
3
[
甲醇吧
]
多头顶住,很快有起色了
赚多多多多
06-12 09:49
06-12 10:09
281
2
[
玻璃吧
]
期货玩的就是人性的贪婪,当大家都觉得要跌,都买空的时候,各大期货公司就故意先涨,
股友CBH
06-12 09:54
06-12 10:08
21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9合约:铁矿前期强势冲高以后开始回落盘整,从一小时级别上看铁矿单边上涨行情
YX9221520
06-12 10:08
06-12 10:08
173
2
[
永安期货吧
]
竞价的时候居然有跌停,估计最近会有大动作,就看上向上还是向下了?
蚊子苹果
06-12 09:54
06-12 10:08
185
0
[
沪铜吧
]
新一轮下跌已经开始,首先恭喜心态好一直坚持下来的朋友,那些上涨就喷人的崆峒派请赶
经纶万贯的雅
06-12 10:08
06-12 10:08
80
0
[
玻璃吧
]
唱独角戏
懂得赚钱之天
06-12 10:08
06-12 10:08
123
0
[
棉花吧
]
机构都说可以做多了,那还不赶紧空呢?
翻滚吧gogogo
06-12 10:08
06-12 10:08
340
1
[
纯碱吧
]
做多401真的是悲催,从头到尾就没有涨过
我很帅吧
06-12 09:56
06-12 10:08
83
0
[
苹果吧
]
抄底了,赚个午饭钱。
坚守交易原则
06-12 10:08
06-12 10:08
244
2
[
苹果吧
]
买多………
爱我吧是我的
06-12 09:07
06-12 10:08
100
0
[
甲醇吧
]
真是绝望啊
互帮互助
06-12 10:08
06-12 10:08
101
0
[
尿素吧
]
不服不行呀
林沐a
06-12 10:08
06-12 10:08
201
2
[
纯碱吧
]
手续费翻了6倍,真的恶心
连续跌停连续
06-12 09:52
06-12 10:08
434
1
[
LPG吧
]
这个位置不干倒空头?
基民0ikcrR
06-12 09:52
06-12 10:08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干得好,只要不杀到15就行,随便杀,最好多杀杀
烂韭菜跑飞快
06-12 10:08
06-12 10:08
184
0
[
锰硅吧
]
没戏。还是做空赚钱
股友08a110w6
06-12 10:08
06-12 10:08
129
2
[
纯碱吧
]
空头何时才发泄完?
股友2968Fk88
06-12 09:56
06-12 10:08
663
4
[
PTA吧
]
PTA策略提示
国一狮子
06-05 09:50
06-12 10:08
110
0
[
尿素吧
]
超级牛逼的国泰
AAABBBCC
06-12 10:07
06-12 10:07
755
13
[
燃油吧
]
新加坡高硫现货价一直在跌,还有散户做多,被卖了还在帮数钱
mightyeagle
06-10 15:08
06-12 10:07
84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跳水
应有尽有
06-12 10:07
06-12 10:07
116
0
[
纯碱吧
]
还头铁吗,还要跌的,1550也就是剩80个点而已,跌下去也不难的
生财广进的比
06-12 10:07
06-12 10:07
87
0
[
纯碱吧
]
呀
tim4258
06-12 10:07
06-12 10:07
86
0
[
纯碱吧
]
一个小时,就给干下来了…
麒麟幼兽
06-12 10:07
06-12 10:07
146
0
[
尿素吧
]
没有超级大阳线还是难改弱势目前也就玻璃比较强势涨停也是有道理的
股友533zi726
06-12 10:07
06-12 10:07
77
0
[
甲醇吧
]
吓死人啊,锁仓
悟到阴阳
06-12 10:07
06-12 10:07
188
1
[
纯碱吧
]
.兄弟们,你是赌它暴涨了。还是端午节提保证金暴跌呢。
八方积玉de王
06-12 09:56
06-12 10:07
104
0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空全都是看空,全都在跌,做多真要注意止损才行,情况不对就得先跑
疾风之魂
06-12 10:06
06-12 10:06
85
0
[
纯碱吧
]
好难过
涛涛涛涛涛涛
06-12 10:06
06-12 10:06
215
4
[
玻璃吧
]
告诉我不能空的理由
永恒的自信
06-12 09:08
06-12 10:06
77
0
[
纯碱吧
]
增仓下跌,估计谁又在大单买空了
二氧化碳520
06-12 10:06
06-12 10:06
106
1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痛快点
账户已注销
06-12 09:54
06-12 10:06
241
3
[
甲醇吧
]
2000以下不敢抄?能跌倒哪去,
没状态
06-12 09:42
06-12 10:06
597
4
[
甲醇吧
]
老程论期:【甲醇2309】如预期展开反弹,日内顺势还是多!
老程论期3
06-08 09:48
06-12 10:06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钱莱论汇市:6/12黄金继续区间震荡,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上周黄金
钱莱论汇市
06-12 10:06
06-12 10:06
97
0
[
菜油吧
]
半天没跌下来估计要起飞
期货阿棠
06-12 10:06
06-12 10:06
148
0
[
尿素吧
]
今天会新低
招财猫芒果小
06-12 10:06
06-12 10:06
130
1
[
玉米吧
]
如何判断未来行情的方向?如何判断未来行情的起点?如何判断未来一段时间行情的长度?
红钻石与绿钻
06-12 09:44
06-12 10:06
152
0
[
尿素吧
]
每天加个2-3万手就行了,不需要太多还有2月
大宝SODMi
06-12 10:05
06-12 10:05
105
0
[
尿素吧
]
这空头666
股友320My967
06-12 10:05
06-12 10:05
175
1
[
白糖吧
]
今天白糖没行情,理论上要跌2%+,结果才。0.6%.多头不敢拉涨,空头又压不下来
菜鸟悟道
06-12 09:47
06-12 10:05
11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
股友15188866
06-12 10:05
06-12 10:05
102
0
[
甲醇吧
]
双焦崩盘了,难搞了
宁武子邦
06-12 10:05
06-12 10:05
102
0
[
菜粕吧
]
开盘前整的3080加空,结果就这??
挣扎一下
06-12 10:05
06-12 10:05
247
2
[
纯碱吧
]
抄底,妥妥赚钱,吊打空头!!!
A十里坡剑神
06-12 09:55
06-12 10:05
105
1
[
玻璃吧
]
继续操纵
股友WWBlfV
06-12 09:15
06-12 10:05
152
0
[
尿素吧
]
我说现货煤炭跌了,你嘴撅说期货没跌。哈哈哈
没事我还有一
06-12 10:05
06-12 10:05
91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跌停,我还是亏10个点
我坚持到2000
06-12 10:05
06-12 10:05
101
0
[
LPG吧
]
空
股友BhCQwA
06-12 10:05
06-12 10:05
132
0
[
纯碱吧
]
就知道1448突破不了就要下来!!靠
利落的夏艳
06-12 10:05
06-12 10:05
834
13
[
玻璃吧
]
坚持空到1400,一只穿云箭!空军在可在?
玩玻璃不玩玻
06-11 11:20
06-12 10:05
89
0
[
玻璃吧
]
解套了,挣了几个点
淇淇紫
06-12 10:05
06-12 10:05
73
0
[
甲醇吧
]
新低
我是一个大韭
06-12 10:05
06-12 10:05
114
0
[
NYMEX原油吧
]
2023061210:05任意品种任意价位无脑空!短期低点2023061314:
热心的寒
06-12 10:05
06-12 10:05
79
0
[
白银/美元吧
]
【XAGUSD白银】白银日线级别,冲高回落,报收阳十字星K线。今日仍有下行的可能
坤哥拾金
06-12 10:05
06-12 10:05
301
2
[
棉花吧
]
空空空!!!
韭菜收割机构
06-12 09:47
06-12 10:05
119
0
[
沪镍吧
]
横盘,等空头[大笑]
天道总司wiza
06-12 10:05
06-12 10:0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现在报价1955位置,日内黄金可在此位置轻仓进多,稳健的朋友可在19
今老师
06-12 10:05
06-12 10:05
167
0
[
橡胶吧
]
哥就是看到200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AWKCq
06-12 10:04
06-12 10:04
97
0
[
纯碱吧
]
成本850,一路空到850
克里米亚股友
06-12 10:04
06-12 10:04
107
0
[
沪镍吧
]
这真是硬拉啊!
震龙99
06-12 10:04
06-12 10:04
159
0
[
橡胶吧
]
东南亚全面开割,产量高于预期,今年丰产
不败传说哥
06-12 10:04
06-12 10:04
139
0
[
聚丙烯吧
]
都是周五晚大涨,然后下周连着跌。
Aedcarabao
06-12 10:04
06-12 10:04
118
0
[
纯碱吧
]
震荡这么久了,还要震下去么
小小的你ss
06-12 10:04
06-12 10:04
143
0
[
生猪吧
]
东财都喊多,反着做空挣钱
上海滩华盛
06-12 10:04
06-12 10:04
122
0
[
纯碱吧
]
蔚来每辆车降价3万,纯碱要大跌了
GZ小鳄鱼
06-12 10:04
06-12 10:04
125
0
[
燃油吧
]
这走势牛
股友9mRQ9t
06-12 10:04
06-12 10:04
150
0
[
纯碱吧
]
没有意外。要新低了
ss1234554321
06-12 10:04
06-12 10:04
194
0
[
国债期货吧
]
09合约已经20万仓了,钱是都跑到国债里来了吗?
那一茬韭菜
06-12 10:04
06-12 10:04
87
0
[
纯碱吧
]
被打爆了
永远别满仓
06-12 10:04
06-12 10:04
104
0
[
燃油吧
]
空单走完了,加多
重庆的单身牛
06-12 10:04
06-12 10:04
191
4
[
甲醇吧
]
2070的多。快顶不住了。
巴菲特弟_巴
06-12 09:49
06-12 10:03
91
0
[
玻璃吧
]
上午盘76只撑不住的话就要掉到60几咯
向天借个五百
06-12 10:03
06-12 10:03
93
0
[
玻璃吧
]
买盘压单好大
杰_不住
06-12 10:03
06-12 10:03
124
0
[
纯碱吧
]
你还要我怎样
tim4258
06-12 10:03
06-12 10:03
153
2
[
玻璃吧
]
这不就是资金为王嘛,在某个点,一股资金直接向上或者向下拉,完了散户在跟着进去,等
股友F8O56977
06-12 09:48
06-12 10:03
10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老道,这周该你了
最人间
06-12 10:03
06-12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689
89690
89691
89692
89693
89694
89695
89696
89697
89698
89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