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白糖吧
]
白糖的故事讲了大半年,现在结果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哭][哭][哭]
天道的追随者
07-04 21:03
07-04 21:03
81
0
[
纯碱吧
]
一般晚上跌,白天拉估计!!!
正不急
07-04 21:03
07-04 21:03
129
1
[
菜油吧
]
转空了,可能炒了个寂寞,点位还会到之前的点位,钱都没了
你我都是韭菜
07-04 20:57
07-04 21:03
353
6
[
菜粕吧
]
今天盘中的3502怎么来的,我止损3510怎么就打了?
期货里的老油
07-04 11:04
07-04 21:03
106
0
[
燃油吧
]
原油跌1%,你跌0.3%,原油涨0.3%,你涨1%,吃相真难看
股友55823ia9
07-04 21:03
07-04 21:03
84
0
[
铁矿石吧
]
828空,损834~
co妹
07-04 21:03
07-04 21:03
142
1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今晚吃肉
只空橡胶
07-04 20:43
07-04 21:03
76
0
[
PVC吧
]
沟东西。。。
股友983k8F70
07-04 21:03
07-04 21:03
306
2
[
淀粉吧
]
3145开盘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7-04 20:55
07-04 21:03
95
0
[
豆二吧
]
果然有钱为所欲为
整天瞎搞
07-04 21:03
07-04 21:03
82
0
[
玉米吧
]
没买到
浴血抢烧鸭饭
07-04 21:03
07-04 21:03
77
0
[
豆油吧
]
单边行情…值得期待
做空别墅靠大
07-04 21:03
07-04 21:03
344
7
[
玉米吧
]
当我长期定投空单八这种操控严重的主力盘也做亏的时候!我的期货水平肯定达到专业大师
账户已注销
07-04 19:33
07-04 21:03
99
0
[
燃油吧
]
国泰加油,拉到4000!
wang20151743
07-04 21:03
07-04 21:03
76
0
[
玻璃吧
]
吧里有些人胡咧咧混淆视听
持续稳盈
07-04 21:03
07-04 21:03
146
0
[
沥青吧
]
赚了一百块钱为什么不跑了
股友YfWK67
07-04 21:02
07-04 21:02
90
0
[
玉米吧
]
基差这么大,举报吧
佚名111
07-04 21:02
07-04 21:02
88
0
[
纯碱吧
]
神奇1717和1666、1616
am98807
07-04 21:02
07-04 21:02
981
6
[
尿素吧
]
尿素:双底筑底,颈线部位横盘,可以说整体走势非常稳健,目前来说直接站稳1800后
大圣说期
06-30 09:11
07-04 21:02
75
0
[
菜油吧
]
9200继续多进去,看看今天晚上能赚多少。
往事随风不可
07-04 21:02
07-04 21:02
97
0
[
燃油吧
]
多起来
永远做多头
07-04 21:02
07-04 21:02
589
1
[
棉花吧
]
棉花2309:棉花自高位压制回落,今日回撤幅度较大,短期破坏了棉花多头的延续性,
投资界的老船
07-04 20:35
07-04 21:02
99
0
[
纯碱吧
]
空5手
股友6D75257r
07-04 21:02
07-04 21:02
201
1
[
焦煤吧
]
焦煤2309:震荡也有震荡的好处
期友商品期货
07-04 14:17
07-04 21:02
85
0
[
甲醇吧
]
2170以上开空,2150清仓[大笑][大笑][大笑]
孤影23
07-04 21:02
07-04 21:02
79
0
[
甲醇吧
]
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最佳做空的时候了![加油]全仓做空了,理由趋势空,牛奶会有的
让献b
07-04 21:01
07-04 21:01
100
0
[
纯碱吧
]
空头逃命去吧
股友fTiUbZ
07-04 21:01
07-04 21:01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评:假日清淡 黄金维持震荡下行
天安点金tian
07-04 21:01
07-04 21:01
1871
2
[
豆二吧
]
国家粮食交易中心:7月11日竞价交易进口大豆31.11万吨
豆二资讯
07-04 18:04
07-04 21:01
1023
1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18.92元/公斤 比昨天下降0.9%
生猪资讯
07-04 14:44
07-04 21:01
92
0
[
纯碱吧
]
国泰还在增仓
我不行我得再
07-04 21:01
07-04 21:01
161
1
[
玻璃吧
]
低开低开低开
光伏协会刘大
07-04 20:58
07-04 21:01
71
0
[
PVC吧
]
真无聊
挖点土豆
07-04 21:01
07-04 21:01
77
0
[
纯碱吧
]
我入,要死了
享福还是受苦
07-04 21:01
07-04 21:01
64
0
[
菜油吧
]
真的很不要脸
期货小诸葛16
07-04 21:01
07-04 21:01
113
0
[
沪锌吧
]
[大笑][大笑]
浪人情歌
07-04 21:01
07-04 21:01
72
0
[
铁矿石吧
]
不管低开高开都是高走
小目标加油
07-04 21:01
07-04 21:01
82
0
[
铁矿石吧
]
起飞,哈哈,空头
贝刀力
07-04 21:00
07-04 21:00
252
1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要会75,现在71继续拉!!!
正不急
07-04 20:55
07-04 21:00
67
0
[
玻璃吧
]
拉上去了,绝不回头
股友calC5q
07-04 21:00
07-04 21:00
308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7.4黄金提前休市交投清淡,晚间走势分析
沈运策
07-04 21:00
07-04 21:00
83
0
[
纸浆吧
]
6000不远了
股友N8PI6i
07-04 21:00
07-04 21:00
293
1
[
菜粕吧
]
有谁知道外盘主力大豆资金盘子跟内盘豆二,豆粕,菜粕盘子谁的体量更大,我看外盘期货
平常心yyzq
07-04 17:12
07-04 21:00
178
2
[
纯碱吧
]
这个跟原油,有关系吗?正关系还是负关系
正不急
07-04 20:41
07-04 21:00
84
0
[
纯碱吧
]
高开了
神赢仙子
07-04 20:59
07-04 20:59
172
5
[
豆粕吧
]
涨停价挂进去的空单,必开板,封不住的。
期货教主
07-03 10:05
07-04 20:59
414
4
[
棉花吧
]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随便点一下就是半年工资到手[亏大了][鼓掌][赞][傲][亏大了
小韭菜越长越
07-04 17:05
07-04 20:59
72
0
[
玻璃吧
]
我日
二哥哥22
07-04 20:59
07-04 20:59
77
0
[
菜粕吧
]
高开个锤子
滨江韭菜i
07-04 20:59
07-04 20:59
206
1
[
淀粉吧
]
3150已到,准备梭哈空
等有心人
07-04 20:39
07-04 20:59
67
0
[
甲醇吧
]
空起来平开搞死
股友Vvaugo
07-04 20:59
07-04 20:59
12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看瀑布,好好欣赏
开鑫满仓
07-04 20:59
07-04 20:59
348
3
[
纯碱吧
]
中国平均每个月300万吨左右的需求量。现在09合约有130多万手约2600万吨。
心胸开阔的霹
07-04 20:38
07-04 20:59
279
0
[
燃油吧
]
3000左右来回杀
细心的泉之蓝
07-04 20:55
07-04 20:59
257
2
[
玻璃吧
]
多单套着的散户投资者不少,都说晚上涨,那就一定全场空。舒舒服服开空单
光伏协会刘大
07-04 20:44
07-04 20:59
263
1
[
淀粉吧
]
国外玉米马上不要钱白给,国内还在炒作,等美国那边运来后,估计免费送都没人要
等有心人
07-04 20:40
07-04 20:59
89
0
[
棉花吧
]
今天会不会高开高走!
股友MOTkp9
07-04 20:59
07-04 20:59
64
0
[
纯碱吧
]
预计高开一块钱,还是低开一块钱啊[偷笑][偷笑]
正不急
07-04 20:59
07-04 20:59
89
1
[
A50期指吧
]
它跌了才能赚钱
尊重规律管住
07-04 17:52
07-04 20:59
223
2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7/4晚盘预测:白糖2309晚盘策略:【回调做多】,6790-6745附
青山点评6
07-04 20:16
07-04 20:59
603
6
[
纸浆吧
]
谁能告诉我这家伙参照哪个行业?
扛单小王子
07-04 18:20
07-04 20:58
570
6
[
棕榈油吧
]
昨天晚上没有顺利冲上7800点,就说明主力在出货了,顺势做空,主力怎么做,我们就
期货市场如履
07-04 14:38
07-04 20:58
190
1
[
焦煤吧
]
抄底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04 14:02
07-04 20:58
82
0
[
铁矿石吧
]
起飞了,各位,干多,赚点饭钱
贝刀力
07-04 20:58
07-04 20:58
81
0
[
玻璃吧
]
高开高走,再回调,再上新高[大笑][大笑][大笑]
Amourte
07-04 20:58
07-04 20:58
92
0
[
纯碱吧
]
看形态,该拉一波了
小小小小小超
07-04 20:58
07-04 20:58
314
4
[
甲醇吧
]
2023.7.3开始记录,今天有点急了
蚂蚁搬家U
07-04 19:58
07-04 20:57
71
0
[
菜油吧
]
猜一猜,高开多少
噜啦噜啦嘞么
07-04 20:57
07-04 20:57
275
3
[
燃油吧
]
我开盘想空啊,你们自己看着办啊!
股友06I16397
07-04 20:25
07-04 20:57
291
2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积木。5号参考1681-1726来看,日内短线可以选择1720-17
拼装积木
07-04 20:47
07-04 20:57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天石油板块大涨,广汇能源中期大底金叉必大涨。
开心每天1135
07-04 20:57
07-04 20:57
679
2
[
纯碱吧
]
纯碱2309:纯碱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的形态,短期继续关注行情回调测试力度,低点支撑
投资界的老船
07-04 20:35
07-04 20:56
392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美股休市,不会下来了
熊熊2023
07-04 18:14
07-04 20:56
111
0
[
纯碱吧
]
1700以下再也没有了
神赢仙子
07-04 20:56
07-04 20:56
411
5
[
PTA吧
]
说了主力没走,今晚直接开在5700上方了
钞票还没密码
07-04 18:13
07-04 20:56
92
0
[
棕榈油吧
]
空起来
股友1i3Glv
07-04 20:55
07-04 20:55
1253
3
[
尿素吧
]
明天涨多少?
苹苹凡凡
07-04 20:04
07-04 20:55
721
6
[
纯碱吧
]
睡午觉的时候做梦跌倒1100了
生意纳福de苗
07-04 18:18
07-04 20:55
75
0
[
甲醇吧
]
活捉泰迪
股友0r69339H
07-04 20:55
07-04 20:55
155
0
[
NYMEX原油吧
]
9点钟开始搞空单,11点后搞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04 20:55
07-04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87
88388
88389
88390
88391
88392
88393
88394
88395
88396
88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