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燃油吧
]
人民币走强,燃油下跌……
对美五哥
07-04 21:26
07-04 21:26
228
1
[
焦煤吧
]
破1300
牛魔王3657
07-04 21:13
07-04 21:26
340
1
[
纸浆吧
]
【7月4-纸浆】反弹这一波上来也有超100点空间,日k终于是增仓突破均线,下一步
屯里老杨
07-03 20:08
07-04 21:26
77
0
[
菜粕吧
]
赚28个已下车有点怕
绝情a
07-04 21:26
07-04 21:26
64
0
[
纯碱吧
]
底部以坐实,等待冲锋上涨
热情的冷杰1
07-04 21:26
07-04 21:26
363
1
[
纸浆吧
]
多头排列,五连阳
稳赢镇静的大
07-04 21:21
07-04 21:26
95
0
[
纯碱吧
]
按照市场价,半个月降五十。到九月份交割得时候该是什么价位
股友6m53370e
07-04 21:26
07-04 21:26
366
2
[
苯乙烯吧
]
要上天了
MD_戒了
07-04 21:15
07-04 21:26
616
4
[
螺纹钢吧
]
【7月4-螺纹】日k周一反弹空间不大,但是增仓站在均线上方收阳,还是能说明短期强
屯里老杨
07-03 20:10
07-04 21:26
124
0
[
焦煤吧
]
焦煤是多平下跌,空平上涨,持续性不好,也就容易出错,都是双向开单,没有趋势!低多
股友53x85933
07-04 21:26
07-04 21:26
167
1
[
菜粕吧
]
一路上来800点了都不带回调的
一切皆有可能
07-04 21:14
07-04 21:26
87
0
[
焦煤吧
]
1311,多空
冷眼追光
07-04 21:26
07-04 21:26
96
0
[
菜粕吧
]
多头好像又回来了,跌不下去了
股友752q88T3
07-04 21:26
07-04 21:26
68
0
[
玉米吧
]
09真恶心
齐天大圣悟空
07-04 21:26
07-04 21:26
86
0
[
纸浆吧
]
牛搭
庄稼们们的指
07-04 21:26
07-04 21:26
259
0
[
沥青吧
]
泰君我还是希望您能放过沥青,让市场自己调节,你重仓搞了一把空结果一日游反手加了几
啊这哦豁哦
07-04 21:26
07-04 21:26
74
0
[
豆粕吧
]
高开会低走,但绝不是顶
军令如山
07-04 21:26
07-04 21:26
82
0
[
沪镍吧
]
诱空?
股友GfIeso34
07-04 21:26
07-04 21:26
96
1
[
玉米吧
]
看来月中就到2850了
今年做多玉米
07-04 21:15
07-04 21:26
128
1
[
纯碱吧
]
唱多的人呢,把我空单都吓唬割了
资深韭菜0078
07-04 21:21
07-04 21:25
158
1
[
PVC吧
]
真的在这么空头,就不下去
股友262991A0
07-04 21:15
07-04 21:25
113
1
[
纯碱吧
]
多空焦灼,空方略胜一筹
拿不住了
07-04 21:22
07-04 21:25
98
0
[
白糖吧
]
白天死活不跌,晚上跌这么快
堆金多谋地左
07-04 21:25
07-04 21:25
80
0
[
纸浆吧
]
蔫了吧唧的。。。。没啥意思。。。睡觉。
扛单小王子
07-04 21:25
07-04 21:25
98
0
[
豆油吧
]
经过两个月的来回,目前看,8000就是豆油的底了。抄底做多,炒天气,至少干到一万
Tian929
07-04 21:25
07-04 21:25
85
0
[
纯碱吧
]
401空起来,做空没有不赚钱的
期货毁人生
07-04 21:24
07-04 21:24
99
0
[
燃油吧
]
服了,还在增仓多开
哇嘎嘎嘎嘎哈
07-04 21:24
07-04 21:24
283
2
[
燃油吧
]
扑街了,追了个高
人鬼心肝情
07-04 21:20
07-04 21:24
65
0
[
菜油吧
]
多头比较弱,空单走起
账户已注销
07-04 21:24
07-04 21:24
71
0
[
甲醇吧
]
横盘这么久都没上2200,相信很快回到2100了
孤影23
07-04 21:24
07-04 21:24
94
0
[
白糖吧
]
大幕开启,本周见6500
乐观的俞烨冰
07-04 21:24
07-04 21:24
70
0
[
豆粕吧
]
回忆一下,昨天晚上跌起来很猛
杀阡陌666
07-04 21:24
07-04 21:24
104
0
[
燃油吧
]
冲啊,打死空头
韩1974
07-04 21:24
07-04 21:24
76
0
[
纯碱吧
]
按照今晚走势可以空玻璃多纯碱!
独立的晴梦亮
07-04 21:24
07-04 21:24
91
0
[
白糖吧
]
20-10-5日线大空头排好队了,还挣扎?[大笑]
域场界主
07-04 21:23
07-04 21:23
364
3
[
甲醇吧
]
2308涨停了
股友ZYempn
07-04 21:02
07-04 21:23
94
0
[
燃油吧
]
真狗!天天这样!想吐
股友05nl0695
07-04 21:23
07-04 21:23
141
0
[
塑料吧
]
踩住60均线的品种能有多差?昨日最低止损不过5%。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物极必反
07-04 21:23
07-04 21:23
85
0
[
橡胶吧
]
会绿吗
努力成为大佬
07-04 21:23
07-04 21:23
289
4
[
燃油吧
]
六不六
大道至简2号
07-04 13:43
07-04 21:23
404
1
[
纯碱吧
]
跌到1400以下
生意多谋的关
07-04 21:18
07-04 21:23
85
0
[
焦煤吧
]
横盘必跌
牛魔王3657
07-04 21:23
07-04 21:23
224
3
[
玻璃吧
]
大家跟上安哥的步伐,只有安哥才能打爆泰哥[傲]
游云惊龙666
07-04 21:12
07-04 21:23
14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全仓干跌,兄弟们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04 21:22
07-04 21:22
292
8
[
铁矿石吧
]
800以下才可空,800以上随时会爆拉
cr11211211
07-04 17:15
07-04 21:22
473
4
[
甲醇吧
]
ma2308谁在送钱?146手涨停空平,20多万呢
股友d5BCtW
07-04 21:10
07-04 21:22
77
0
[
玉米吧
]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这多开的多配合
颤抖吧麻瓜
07-04 21:22
07-04 21:22
67
0
[
甲醇吧
]
国泰还想压价?
农民青年
07-04 21:22
07-04 21:22
514
5
[
菜粕吧
]
怎么保证金又下跌了?
股友265T1906
07-04 20:42
07-04 21:22
83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不要脸行情???
红岗区
07-04 21:22
07-04 21:22
11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能到什么价格?我做空的,没有带脑子只带了手买了看跌期权。我空到750合适吗?
天热吃爬叉
07-04 21:16
07-04 21:22
111
1
[
纯碱吧
]
今晚空的节奏,把稳了
山海拾贝
07-04 21:19
07-04 21:22
144
1
[
菜油吧
]
满仓反手开多了
数据为王007
07-04 21:18
07-04 21:22
268
1
[
纯碱吧
]
再去下1650附近,满仓搞多
账户已注销
07-04 21:09
07-04 21:22
242
2
[
燃油吧
]
不跌破3000点不可能考虑空,更不会平多单[奸笑][奸笑][奸笑]
a1235555
07-04 21:16
07-04 21:22
77
0
[
玻璃吧
]
每天晚上开盘拉一下,然后就震荡一天
幻然一梦
07-04 21:21
07-04 21:21
69
0
[
菜油吧
]
上涨无力,果断空。
亏得没有裤衩
07-04 21:21
07-04 21:21
60
0
[
菜油吧
]
真墨迹啊不知道他要干嘛
期货阿棠
07-04 21:21
07-04 21:21
91
0
[
燃油吧
]
就是这么有个性
不要问为什么
07-04 21:08
07-04 21:21
84
0
[
纯碱吧
]
真的弱哎,就没见过强势的[好困惑]
大宝SODMi
07-04 21:21
07-04 21:21
147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调完毕,真正的大跌要开始了,中信已经大幅平仓,目标位6600
接盘侠零零发
07-04 21:21
07-04 21:21
86
0
[
燃油吧
]
奇怪的走势,几乎每次都是高开低走!送钱?
行业反风向标
07-04 21:21
07-04 21:21
82
0
[
燃油吧
]
横的有点久了,3000和3100左右
永远不空
07-04 21:21
07-04 21:21
1741
18
[
纯碱吧
]
周期一定要放大只做预期方向交易,纯碱在没有看到放量大阳线之前不要去想着回调做多,
洛洛AN
07-04 12:26
07-04 21:21
87
0
[
原油吧
]
下去
西红柿炒鸡蛋
07-04 21:21
07-04 21:21
178
2
[
橡胶吧
]
橡胶开盘提示了12080附近空单,收盘最低12025附近,兑现50多点空间。
青山点评6
07-04 19:58
07-04 21:21
74
0
[
甲醇吧
]
把空间顶这么大只能看报价了,老六
期无完肤
07-04 21:21
07-04 21:21
231
2
[
玉米吧
]
现在现货2900了,基差200
飞翔的牧马人
07-04 21:14
07-04 21:21
74
0
[
纯碱吧
]
跟昨天一样吧,冲高回落再回去
股友afhjeS
07-04 21:20
07-04 21:20
85
0
[
豆粕吧
]
中粮和国投空单是掩护多头主力高位撤退用的,散空亏了钱还不知道,还认为中粮亏的更多
我们需要成长
07-04 21:20
07-04 21:20
72
0
[
纯碱吧
]
哈,又是这套,开盘冲高,回落震荡。不能高估纯碱。
股友913H07V0
07-04 21:20
07-04 21:20
88
0
[
沪银吧
]
该做多了。
高山流水云高
07-04 21:20
07-04 21:20
79
0
[
玻璃吧
]
有到了做空!玻璃的时刻了
股友05nl0695
07-04 21:20
07-04 21:20
69
0
[
豆粕吧
]
跌不下来,还会上去的
我赚够三千零
07-04 21:20
07-04 21:20
136
1
[
甲醇吧
]
卧槽想做空没开个高价单的……小合约开盘收盘容易乌龙指……
炒鸡无敌小帅
07-04 21:15
07-04 21:20
82
0
[
纯碱吧
]
我负责任的讲纯碱走成这样主力也无解别指望大涨大跌了
股友9c027672
07-04 21:20
07-04 21:20
110
0
[
苯乙烯吧
]
能不能站稳7500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7-04 21:20
07-04 21:20
71
0
[
玉米吧
]
多头真牛
浴血抢烧鸭饭
07-04 21:20
07-04 21:20
87
0
[
纯碱吧
]
一样的套路,熟悉的味道,空空空
交易理念
07-04 21:20
07-04 21:20
95
0
[
沪银吧
]
又是几十点来回磨?
封号斗龙
07-04 21:20
07-04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83
88384
88385
88386
88387
88388
88389
88390
88391
88392
88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