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螺纹钢吧
]
那些说跳水的能闭嘴吗?这都说了多少天了?强者恒强。
出生就亏四千
07-04 21:09
07-04 21:09
123
0
[
纯碱吧
]
今天还有深蹲不
我不行我得再
07-04 21:09
07-04 21:09
83
0
[
纸浆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
只做多单哇
07-04 21:09
07-04 21:09
138
0
[
沪锌吧
]
昨天就它一个绿的,今天就它一个红的,牛批不[微笑][大笑]
浪人情歌
07-04 21:09
07-04 21:09
274
3
[
玉米吧
]
2750[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不是说玉米4000/吨目标嘛?
账户已注销
07-04 21:03
07-04 21:09
124
0
[
白糖吧
]
空起来,连续大跌来了
小镯子
07-04 21:09
07-04 21:09
154
4
[
PVC吧
]
同样的底部起来,相似的结构,pta涨了多少,这货pvc一直在磨。这个品种还是盘子
期友零零漆
07-04 11:13
07-04 21:09
76
0
[
甲醇吧
]
小心诱空!
玉龙云飞
07-04 21:09
07-04 21:09
444
1
[
纯碱吧
]
不容易啊感觉终于转多了
牛转钱坤冲冲
07-04 21:04
07-04 21:09
80
0
[
白糖吧
]
哥拉升吧
我叫涨爆
07-04 21:09
07-04 21:09
113
0
[
纯碱吧
]
这主力成不了气候就会来回墨迹
账户已注销
07-04 21:08
07-04 21:08
107
0
[
纯碱吧
]
可以空,国泰是牛叉的
贝刀力
07-04 21:08
07-04 21:08
78
0
[
玻璃吧
]
涨不能好好涨,跌更不能好好跌,这货,真烦
二哥哥22
07-04 21:08
07-04 21:08
113
0
[
纯碱吧
]
国泰君安要以空头一己之力硬撼其它机构和散户,6月份加了那么多空单,围剿它。
长剑出锋
07-04 21:08
07-04 21:08
109
0
[
纯碱吧
]
原来是,拉高诱空。。。
正不急
07-04 21:08
07-04 21:08
153
1
[
NYMEX原油吧
]
7.4原油空
陈陈C1C25678
07-04 20:55
07-04 21:08
116
0
[
PTA吧
]
不用看了!高点已经出了低走吧[呲牙]
KCZD多看少动
07-04 21:08
07-04 21:08
100
0
[
纯碱吧
]
多单快止盈,1680进来
股友fTiUbZ
07-04 21:08
07-04 21:08
85
0
[
豆粕吧
]
今晚又是上下窜
股友P96683H9
07-04 21:08
07-04 21:08
122
0
[
纯碱吧
]
稍微长那么一点点,就有那么多散户前赴后继的去送
八方积玉de王
07-04 21:08
07-04 21:08
148
0
[
热卷吧
]
今晚坐看谁跌停
股友ZL3jHv
07-04 21:08
07-04 21:08
436
4
[
菜粕吧
]
保证金什么时候降呢
希望之光h
07-04 15:25
07-04 21:08
79
0
[
甲醇吧
]
哪位大神做的好事
股友85hr8720
07-04 21:08
07-04 21:08
76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乌龙指?
万里无云海无
07-04 21:08
07-04 21:08
87
0
[
铁矿石吧
]
啥时候能跌破820然后一天都不碰820再说
小目标加油
07-04 21:08
07-04 21:08
101
0
[
焦煤吧
]
继续下跌趋势
潮头鱼捕快
07-04 21:08
07-04 21:08
94
0
[
纯碱吧
]
拉不动了,一拉我们空开就开仓
生意多谋的关
07-04 21:07
07-04 21:07
126
0
[
PTA吧
]
高开低走,明天5540见
贝乐虎798
07-04 21:07
07-04 21:07
86
1
[
纯碱吧
]
现在所有的合约都可以低多,不做空,随着时间推移,向上的空间更大
JOHNSONBAA
07-04 14:33
07-04 21:07
70
0
[
豆粕吧
]
太阳也有下山的那一刻呀先
杀阡陌666
07-04 21:07
07-04 21:07
85
0
[
白糖吧
]
加仓多啊,冲进去
天时地利时来
07-04 21:07
07-04 21:07
217
1
[
菜油吧
]
为什么没看到9150成交的?但是最低价是9150?难道剧本已经写好了!!!
股友yz6pF2
07-04 21:03
07-04 21:07
74
0
[
甲醇吧
]
成本端将成为支撑!
天道的追随者
07-04 21:07
07-04 21:07
91
0
[
甲醇吧
]
08一个乌龙指,小周期图没法看了
名字要起好
07-04 21:07
07-04 21:07
99
0
[
纯碱吧
]
继续震荡
不亏就是好的
07-04 21:07
07-04 21:07
91
0
[
铁矿石吧
]
垃圾,
贝刀力
07-04 21:07
07-04 21:07
134
1
[
玻璃吧
]
还是永安牛逼,泰军是渣渣
股友rdTkLC
07-04 21:03
07-04 21:07
94
0
[
菜粕吧
]
下不去那就短多吧博小反弹
一切皆有可能
07-04 21:07
07-04 21:07
162
4
[
纯碱吧
]
我知道会高开高走。因为我的空单没有割肉,等割肉了才会回调,对不起,各位兄弟,只能
我不爱绿化
07-04 21:01
07-04 21:07
95
0
[
PTA吧
]
高开低走
海若448
07-04 21:07
07-04 21:07
99
0
[
棉花吧
]
每年都说天气不好,每天都增产
道琼斯股神88
07-04 21:07
07-04 21:07
188
2
[
豆粕吧
]
中粮有稳定国内大豆的天职,不会任由外面作妖的
股友OFQnkz
07-04 16:57
07-04 21:07
113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注意年线
期友商品期货
07-04 21:07
07-04 21:07
65
0
[
纯碱吧
]
不空都不行[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07-04 21:07
07-04 21:07
88
0
[
白糖吧
]
我想要瀑布[微笑]
点起一根烟
07-04 21:06
07-04 21:06
92
0
[
纯碱吧
]
空头不平,多头无力
慌鸡毛
07-04 21:06
07-04 21:06
106
1
[
铁矿石吧
]
816企稳做多!
mu575
07-04 13:58
07-04 21:06
101
0
[
PTA吧
]
估计真的要跌停的节奏,怎么都上不去
自选永远倒数
07-04 21:06
07-04 21:06
291
1
[
燃油吧
]
3150直接满上,不看了
超大只
07-04 21:01
07-04 21:06
69
0
[
铁矿石吧
]
硬拖着,多头真牛
股友28072KI5
07-04 21:06
07-04 21:06
648
5
[
A50期指吧
]
老胡又赚了多少?
股友i6b7I9
07-04 19:15
07-04 21:06
123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有雨
喜悦之魔
07-04 21:06
07-04 21:06
84
0
[
玻璃吧
]
冲呀杀进去[大笑]
游云惊龙666
07-04 21:06
07-04 21:06
83
0
[
甲醇吧
]
308这打涨停价空平单是什么情况呢?乌龙指?
白起哥哥空了
07-04 21:06
07-04 21:06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潮能源美国油田
股友t7QrGm
07-04 21:06
07-04 21:06
75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拉爆散空[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7-04 21:05
07-04 21:05
281
1
[
豆粕吧
]
中粮是多头,豆价格下跌空平拉市场。市场市场下跌空平,锁利润。这家伙没有什么参考价
全都是泡沫
07-04 20:44
07-04 21:05
106
0
[
PTA吧
]
这东西基本上就是废了,多菜粕去了
名字要起好
07-04 21:05
07-04 21:05
357
3
[
燃油吧
]
买大买小,买定离手!!!晚上9点揭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8w3T8672
07-04 14:49
07-04 21:05
96
0
[
铁矿石吧
]
摩根连续3天减仓,干坤连续两天减仓,估计该跌了
正捷金属
07-04 21:05
07-04 21:05
80
0
[
玻璃吧
]
开空,咬定青山不放松
小毛别
07-04 21:05
07-04 21:05
85
0
[
豆油吧
]
可以更假一点
油脂多玻璃空
07-04 21:05
07-04 21:05
264
2
[
燃油吧
]
没想到美盘不开,这玩意能拉这么高。。。
二023多锂空
07-04 20:59
07-04 21:05
13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发神经一样就不能好好跌一次吗
逼空暴富期权
07-04 21:01
07-04 21:05
159
1
[
豆油吧
]
猜猜负几个点开盘
水穷处坐看云
07-04 20:48
07-04 21:04
80
0
[
玻璃吧
]
国泰要暴了
贝刀力
07-04 21:04
07-04 21:04
78
0
[
纸浆吧
]
疯狂的纸浆6000
股友N8PI6i
07-04 21:04
07-04 21:04
96
0
[
纯碱吧
]
能到30就谢天谢地了
期货寨主
07-04 21:04
07-04 21:04
90
0
[
菜油吧
]
不靠了,落袋为安吧!
股友0623n651
07-04 21:04
07-04 21:04
72
0
[
菜油吧
]
追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04 21:04
07-04 21:04
143
1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多少啊,下午开空了[哭]
多看少动别乱
07-04 20:56
07-04 21:04
142
3
[
菜油吧
]
晚上跌停
美滋滋地仙蒂
07-04 16:56
07-04 21:04
2053
3
[
玉米吧
]
美玉米盘面价格不到200美元,乌克兰巴西玉米到港价格已不到2000元,资金操控而
期市大白
07-04 19:19
07-04 21:04
65
0
[
豆粕吧
]
有好戏?
杀阡陌666
07-04 21:04
07-04 21:04
78
0
[
燃油吧
]
!每次我一空就高开!
股友05nl0695
07-04 21:04
07-04 21:04
82
0
[
玉米吧
]
大家要不都把钱拿来我们去做玉米贸易去吧[呲牙]
道趋自然
07-04 21:04
07-04 21:04
79
0
[
橡胶吧
]
买多
长牛赛道
07-04 21:04
07-04 21:04
171
1
[
PTA吧
]
明天全部暴涨!从黑色系到化工能源!
古道登峰
07-04 18:02
07-04 21:04
79
0
[
玻璃吧
]
我就买两手,天天套我,天天盯我,服了[好困惑]
股友6W05R198
07-04 21:04
07-04 21:04
71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又是一条波浪线,洗洗睡了
期望重生
07-04 21:03
07-04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86
88387
88388
88389
88390
88391
88392
88393
88394
88395
883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