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3
[
甲醇吧
]
看一下国泰的持仓,就知道今晚又要大幅的高开。就是搞不懂他到底是为什么?亏损小了心
qhjstkj
07-04 17:15
07-04 19:19
7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直接掀翻1943
财神好运
07-04 19:19
07-04 19:19
164
1
[
纸浆吧
]
无理由爆拉纸浆属于严重违法行为!
账户已注销
07-04 11:03
07-04 19:18
182
7
[
黄金/美元吧
]
2023.7.4黄金原油线上喊单
账户已注销
07-04 08:50
07-04 19:18
274
11
[
玉米吧
]
多头
宇宙飞船第六
07-04 14:45
07-04 19:17
550
2
[
燃油吧
]
夜盘赌大小,你开的大还是小?
勿取真经
07-04 15:17
07-04 19:17
325
2
[
燃油吧
]
完蛋了,外盘暴涨
股友26A2766i
07-04 19:01
07-04 19:16
290
1
[
玻璃吧
]
房地产板块在跌,股票是市场的先行指标,说明房地产市场未来几个月还是不行,玻璃凉凉
股友rdTkLC
07-04 19:06
07-04 19:16
143
0
[
纯碱吧
]
再涨立马空,下1500[兴奋][兴奋]
幸福的韭菜盒
07-04 19:15
07-04 19:15
166
2
[
豆二吧
]
豆一昨天吓走了很多人
量化服务商
07-04 11:36
07-04 19:15
226
3
[
A50期指吧
]
最近要大跌了
谭海右
07-04 18:20
07-04 19:14
233
1
[
纯碱吧
]
空头今晚要凉凉了?[为什么]
世投参与人
07-04 18:31
07-04 19:14
172
1
[
原油吧
]
把昨晚跳水的姿势再来一遍,明天好多你
账户已注销
07-04 16:14
07-04 19:13
1056
4
[
甲醇吧
]
大势所趋,资金也左右不了走势,国泰君安疯狂平空就是证明,因为下半年大宗商品可能会
股友533zi726
07-02 09:32
07-04 19:13
283
1
[
纯碱吧
]
1843开盘,多空都不给机会
股友fTiUbZ
07-04 18:57
07-04 19:13
281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7.5盘前沥青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04 19:12
07-04 19:12
261
2
[
淀粉吧
]
一天跌了个寂寞和昨晚一个价还有法玩?
齐天大圣悟空
07-04 16:39
07-04 19:12
81
0
[
淀粉吧
]
今晚全仓梭哈100手空
等有心人
07-04 19:11
07-04 19:11
66
0
[
铁矿石吧
]
还不跌
元宇宙辰希
07-04 19:11
07-04 19:11
253
0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7.5盘前沪镍2308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04 19:11
07-04 19:11
309
2
[
甲醇吧
]
晚上2060开,直接冲到2200
股海漫漫
07-04 17:25
07-04 19:1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是时候上80呀,,,
元宇宙辰希
07-04 19:10
07-04 19:10
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不开盘利空,明天大面
股友K93w1270
07-04 19:09
07-04 19:09
401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7.5盘前玻璃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04 19:09
07-04 19:09
373
4
[
菜粕吧
]
又快套100个点了,真是没脸老空。哎
微笑直销店
06-30 23:01
07-04 19:09
134
2
[
豆二吧
]
兄弟们豆一还能空,5250以上每隔50个点加一次仓,近期就是个震荡走势,
股友076H360G
07-04 14:26
07-04 19:08
132
1
[
豆粕吧
]
中粮高位平空也是一流的,不知道是敌是友[呲牙]
全都是泡沫
07-04 16:41
07-04 19:08
316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7.5盘前纸浆23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04 19:08
07-04 19:08
79
0
[
燃油吧
]
还是继续昨天的剧本了晚上高开然后震荡
股友PX7zoa
07-04 19:07
07-04 19:07
540
8
[
甲醇吧
]
赌一把,尾盘买进200手甲醇08p2150
向之北
07-04 15:26
07-04 19:07
370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7.5盘前螺纹2310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7-04 19:06
07-04 19:06
340
5
[
棉花吧
]
满多了目标45000
股友I06905F3
07-04 14:51
07-04 19:06
735
12
[
玉米吧
]
看到没有呀,我一手玉米空单就能让整个玉米市场上涨50吨价[呲牙][呲牙]还通知我
账户已注销
07-04 18:42
07-04 19:06
512
2
[
白糖吧
]
人民币开始升值之路,唉!白糖雪上加霜
悟道2025
07-04 17:07
07-04 19:06
507
4
[
玻璃吧
]
我的多单啊!开盘能不跌吗?
n1429166249c
07-04 17:43
07-04 19:05
75
0
[
玉米吧
]
玉米的博弈不在于散户三瓜两枣,大家多聊聊热闹起来,没事
颤抖吧麻瓜
07-04 19:05
07-04 19:05
104
1
[
COMEX黄金吧
]
没空的可以直接空
yyh叶云宏686
07-04 18:58
07-04 19:04
475
3
[
菜粕吧
]
哪位大神能解释下豆粕和菜粕为什么近期涨这么多?完全看不懂这涨势。
跟随基本面
07-04 14:24
07-04 19:04
119
0
[
白糖吧
]
白糖成本三,吉时化作小写
吉时5566
07-04 19:03
07-04 19:03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成本七吉时改作小写
吉时5566
07-04 19:03
07-04 19:03
412
2
[
鸡蛋吧
]
明天会大涨
高山流水云高
07-04 18:17
07-04 19:02
81
0
[
玻璃吧
]
申银万国空哪个,哪个就暴涨,奇了怪了,这货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接盘侠?
顺势逼仓
07-04 19:00
07-04 19:00
139
0
[
NYMEX原油吧
]
9点前干多没有风险,9的后干跌,11点后干多,今天策略
账户已注销
07-04 18:58
07-04 18:58
171
2
[
豆二吧
]
可以进场了,八手空,小玩下
追击神话
07-04 09:28
07-04 18:58
247
5
[
永安期货吧
]
一年半了,熬不住了
夏之星
07-03 10:09
07-04 18:57
363
9
[
纯碱吧
]
多少手续费一手啊,兄弟们我的贵死了
大吉广进的何
07-04 15:15
07-04 18:55
97
0
[
原油吧
]
国外期货下跌它上涨,国外期货上涨它下跌,就一神经病期货。
诺兰导师
07-04 18:54
07-04 18:54
79
0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六几世改作小写
几世5566
07-04 18:53
07-04 18:53
80
0
[
铁矿石吧
]
太难跌了
人间丨使徒
07-04 18:53
07-04 18:53
220
2
[
玉米吧
]
玉米要反转,底部至少一二倍换手率,凶残的话,在一两天完成!因此这现在是假象
芒果1973
07-04 17:20
07-04 18:53
407
1
[
纯碱吧
]
恭喜大家,中信又加仓了!!他做空加仓,每次涨两到三个点,厉害的很!!你可以查看历
凤凰集成
07-04 18:46
07-04 18:52
110
3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1911进多,目前报价1921一标准手100U直接入袋!龙哥不想说太多的话,
龙哥分析HJXK
07-03 20:53
07-04 18:52
350
0
[
白糖吧
]
【白糖2309】子落点评:7.5日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7-04 18:51
07-04 18:51
461
0
[
橡胶吧
]
【橡胶2309】子落点评:7.5日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7-04 18:50
07-04 18:50
323
4
[
螺纹钢吧
]
3767-8收?
傻子3号
07-04 14:47
07-04 18:50
91
0
[
纯碱吧
]
连纸浆都大涨了!!!!你这个逗比
凤凰集成
07-04 18:50
07-04 18:50
969
0
[
甲醇吧
]
【甲醇2309】子落点评:7.5日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7-04 18:50
07-04 18:50
378
1
[
棉花吧
]
想挣钱么,为什么难做呢,感觉可以做多的时候,你追多,他就套你,感觉可以做空的时候
小小的你ss
07-04 17:42
07-04 18:49
953
0
[
玻璃吧
]
【玻璃2309】子落点评:7.5日盘前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7-04 18:49
07-04 18:49
186
0
[
天然气吧
]
今天不冲高让我进空吗?给个机会吧。[勾引][勾引][勾引]
唯一真神j
07-04 18:47
07-04 18:47
477
1
[
尿素吧
]
垃圾尿素阶段顶无疑了
给我把鸡蛋吐
07-04 18:22
07-04 18:47
729
8
[
纯碱吧
]
高开高走奔涨停你们信不?[呲牙]
散户指挥官
07-04 17:03
07-04 18:46
274
1
[
燃油吧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来
富贵必胜
07-04 18:41
07-04 18:46
164
0
[
螺纹钢吧
]
请问一下,美国放假,我们还有夜盘吗?我们国庆长假的时候外盘开盘,我们期货开盘吗?
拿住拿住拿住
07-04 18:46
07-04 18:46
408
1
[
LPG吧
]
做了两次LPG,第一次3701买多,3655割了亏920。第二次3719开空,3
股友F799723f
07-04 13:24
07-04 18:44
242
0
[
纯碱吧
]
感觉确实要涨价了。特别是05-01价格太低。远兴市场价就没有低于1800。去年到
期货20年小白
07-04 18:43
07-04 18:43
71
0
[
玻璃吧
]
今天1600了
能者隐于市
07-04 18:43
07-04 18:43
105
0
[
A50期指吧
]
价值投资
钱氏家族价值
07-04 18:42
07-04 18:42
120
0
[
白糖吧
]
人民币大涨的话就要跌咯
股友03557C3n
07-04 18:42
07-04 18:42
191
1
[
NYMEX原油吧
]
神经病啊
一路向北ING
07-04 18:08
07-04 18:41
589
2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绝对是故意的[怒][怒][怒][怒]
八方积玉de王
07-04 17:36
07-04 18:41
126
0
[
铁矿石吧
]
看来跟汇率也关系不大了
账户已注销
07-04 15:01
07-04 18:41
75
1
[
玻璃吧
]
站上1550下一个目标1650
小绵羊吃肉
07-04 15:02
07-04 18:41
397
1
[
纯碱吧
]
也不知道这个申银是什么来头,哪条道上的?跟在泰迪后面押注,估计这个操盘手有新冠后
逛逛华而街
07-04 18:31
07-04 18:40
250
1
[
菜粕吧
]
沃日,东证,一天40几万手倒腾
账户已注销
07-04 17:44
07-04 18:40
322
3
[
豆二吧
]
大家讨论一下,晚上高开,低开,猜对有神秘奖品
杨多亿
07-04 15:05
07-04 18:40
272
1
[
甲醇吧
]
国泰回来了兄弟们空单拿稳
Ztplyz
07-04 18:34
07-04 18:4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30已空
yyh叶云宏686
07-04 18:40
07-04 18:40
184
3
[
纸浆吧
]
纸浆快到前期压力位了,注意逐步加空做回调!
股友88vv
07-04 15:11
07-04 18:39
574
3
[
白糖吧
]
为甚大家喜欢空白糖,白糖实际上没涨多少
红肥绿瘦K线
07-04 15:18
07-04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92
88393
88394
88395
88396
88397
88398
88399
88400
88401
884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