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4
12
[
玉米吧
]
有谁不服大先知,是不是料事如神,绿没绿,我就问问大家。
账户已注销
06-28 11:34
07-04 16:19
99
0
[
豆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期货市场就是这么残酷
幽默的纳兰言
07-04 16:19
07-04 16:19
223
6
[
纯碱吧
]
拉锯战的结果必然是有一方见事不可为主动退出决定的。没油谁胜谁负,只能是事不可为,
猫哥1010
07-04 09:49
07-04 16:18
390
2
[
玉米吧
]
看看龙虎榜,看看期货之王---中信,晚上飘绿的时候,哭的你们找不到北在哪里@大先
账户已注销
06-15 17:57
07-04 16:18
105
0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又减仓18000。厉害成功撤退。
期货王升
07-04 16:18
07-04 16:18
87
0
[
玻璃吧
]
泰君头铁!!!
鲁Q丧彪
07-04 16:18
07-04 16:18
136
1
[
玉米吧
]
多头最后的嘚瑟,有我大先知在,谁也不行,都硬不起来@大先知
账户已注销
06-27 11:43
07-04 16:17
90
1
[
玉米吧
]
呼唤大先知,我要说啥你们明白的。@大先知
账户已注销
07-03 16:30
07-04 16:17
114
0
[
纽约金TN12吧
]
曾兴宇:7.4今日黄金1913继续多?
曾兴宇
07-04 16:17
07-04 16:17
183
0
[
COMEX黄金吧
]
曾有才:7.4国际黄金原油欧盘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波浪控盘
07-04 16:16
07-04 16:16
106
0
[
塑料吧
]
等空等的好辛苦啊,赶紧大涨我要空
股友mb6jQt
07-04 16:16
07-04 16:16
87
0
[
玉米吧
]
东证永安对倒,笑死我了,外资出货,这就是最强的一天吗?
账户已注销
07-04 16:16
07-04 16:16
94
0
[
豆粕吧
]
中粮今天加空单快4万手,大磨平多单I万手。
子渔V
07-04 16:16
07-04 16:16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图片]
擎苍交易法
07-04 16:16
07-04 16:16
421
5
[
沪铝吧
]
晕。草。撤了。mmp
吃饭没有我挨
07-04 14:01
07-04 16:16
249
1
[
沪铝吧
]
多头扛不住了,雨季到来,传统淡季,各大铝厂放假的太多,没有消耗了
期神阿豪
07-04 14:03
07-04 16:15
117
0
[
玻璃吧
]
盘踞着一堆大空头
烟雨丶梦兮
07-04 16:15
07-04 16:15
331
1
[
豆粕吧
]
晚上美盘几点开?
人脉图志
07-04 15:52
07-04 16:14
314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信息,据甲醇网,华东地区:早盘江苏太仓甲醇市场套利出货积极,基差较昨日转
Tkggplq
07-04 16:13
07-04 16:13
70
0
[
生猪吧
]
都是多散,怎么涨。
期神你虎哥
07-04 16:13
07-04 16:13
135
0
[
豆粕吧
]
生猪收储都涨不动,猪太多产能去化,4000的豆粕严重偏离基本面有价无市,中粮疯狂
唐一帆
07-04 16:13
07-04 16:13
360
2
[
COMEX黄金吧
]
涨上头了吧
亦寒kkhao9
07-04 15:43
07-04 16:13
228
0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信息,据甲醇网,华东地区:早盘江苏太仓甲醇市场套利出货积极,基差较昨日转
Qsxw1566
07-04 16:12
07-04 16:12
315
3
[
纯碱吧
]
国泰在悄悄出货
送钱给脏稼
07-04 15:21
07-04 16:11
2174
1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家保持定力
股友o7028535
06-29 11:51
07-04 16:11
225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很有意思,竟然是今天原油回调背景下,化工板块里涨势比较好的上周一出低点3
被咯葡萄是咯
07-04 16:11
07-04 16:11
73
0
[
综合锌03吧
]
别装了,你兄弟们都下去了,下来吧,英雄!
鱼的主人
07-04 16:11
07-04 16:11
13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狂跌嘛???涨不起来不暴跌一波吗
乐淘淘的爱玛
07-04 16:11
07-04 16:11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通知,昨天黄金甲1920开仓做多的,现价1927平仓。
ZYJzyj_987婕
07-04 16:10
07-04 16:10
805
5
[
尿素吧
]
尿素带1920防守看一波回踩
期市萌主88
07-04 09:17
07-04 16:10
85
0
[
工业硅吧
]
等国庆节回来
永远不空
07-04 16:10
07-04 16:10
107
0
[
豆粕吧
]
中粮掀桌子,吓得中信摩根疯狂跑路?
股友R2g38d
07-04 16:09
07-04 16:09
83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多
乾坤韭农
07-04 16:09
07-04 16:09
285
3
[
甲醇吧
]
54收盘,真是强,40都摸不到了这几天!
正不急
07-04 15:06
07-04 16:08
484
3
[
纸浆吧
]
空头的要哭了,纸浆要么大涨,要么大跌,目前多头为主[想一下]
股友r1M20810
07-04 15:03
07-04 16:08
273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7.5橡胶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8
07-04 16:08
216
2
[
鸡蛋吧
]
【获利】鸡蛋4100附近低多的注意到达目标获利近百点
期市常胜将军
07-04 10:05
07-04 16:08
300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要爆涨了!远兴投产品不合格
重新开始
07-04 15:40
07-04 16:08
714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7.5玻璃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7
07-04 16:07
53
0
[
COMEX黄金吧
]
郭晟鑫:7.4现货黄金触底上行,多头强劲美盘欲颇高之势
郭晟鑫1
07-04 16:07
07-04 16:07
166
0
[
沪金吧
]
黄金投资记录
笑眯眯的投资
07-04 15:17
07-04 16:07
198
2
[
纯碱吧
]
这次是真强势突破了,和之前不一样,也没有多少回落,关键点位不跌了马上拉上去,秀的
福建新鲜小韭
07-04 15:15
07-04 16:07
350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7.5甲醇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6
07-04 16:06
304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今天虽然涨了,但是国泰居然还在加空单!
国色天香的空
07-04 15:51
07-04 16:06
287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7.5焦煤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6
07-04 16:06
242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吴司机开飞机
07-04 11:34
07-04 16:06
86
0
[
生猪吧
]
也不看看谁坐镇空头,想涨没那么容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期市樂觀
07-04 16:06
07-04 16:06
736
1
[
纯碱吧
]
纯碱7月检修增加,目前丰成、海化、金山、和邦、井神检修,开工率预计下滑至85%附
Qsxw1566
07-04 15:45
07-04 16:06
209
3
[
生猪吧
]
做多想获利基本不可能
大虾118
07-04 14:05
07-04 16:05
236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7.5铁矿2309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5
07-04 16:05
913
1
[
纯碱吧
]
纯碱7月检修增加,目前丰成、海化、金山、和邦、井神检修,开工率预计下滑至85%附
Tkggplq
07-04 15:47
07-04 16:05
389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7.5螺纹2310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7-04 16:05
07-04 16:05
474
1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还在加空
坚持到底188
07-04 16:02
07-04 16:05
190
2
[
棉花吧
]
能开多了
股友15188866
07-04 14:28
07-04 16:05
354
6
[
玻璃吧
]
最让人难过的事情,莫过于已经猜到了,他在尾盘应该会拉升,但是因为自己害怕赚了7-
期货中漫步
07-04 15:02
07-04 16:0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细水长流,持之以恒
汇说大Q简v
07-04 16:04
07-04 16:04
137
1
[
纯碱吧
]
增仓,多头不割肉,随着交割时间越来越近,空头只能平仓,还有一种方法,空头打下去把
赚了3000万
07-04 14:39
07-04 16:04
412
1
[
苯乙烯吧
]
本周摸到7600
辨不清的世界
07-04 15:33
07-04 16:03
336
1
[
沪锡吧
]
箱体调整
量化服务商
07-04 15:30
07-04 16:03
207
3
[
玉米吧
]
每涨10个点加空一手
西郊蛇主
07-04 15:05
07-04 16:02
420
8
[
PVC吧
]
主打就是一个低多低多低多,,目标5880,,,飞起来
狂徒千里
07-04 14:00
07-04 16:02
460
1
[
纯碱吧
]
玻璃09惊现8000+大单
霸王龙来了20
07-04 15:10
07-04 16:02
492
7
[
淀粉吧
]
淀粉库存高企,玉米外盘暴跌,小g庄还来控盘,为什么不炒库存?为什么不跟外盘?
基民gjvmuy
07-04 15:13
07-04 16:01
14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307涨幅0.2%
股友3170t36K
07-04 16:01
07-04 16:01
197
2
[
纯碱吧
]
吧里一片看多的,心好慌
正不急
07-04 15:13
07-04 16:01
285
0
[
橡胶吧
]
橡胶基本面来看,随着国内外产区季节性上量,叠加中国库存去库预期缓慢,天然橡胶供应
Tkggplq
07-04 16:01
07-04 16:01
72
0
[
玉米吧
]
趁着外盘没开,拉高洗盘。
木落一
07-04 16:01
07-04 16:01
257
7
[
纯碱吧
]
国泰威武!中信威武!赞!赞!赞!
songqg
07-04 11:15
07-04 16:01
155
0
[
橡胶吧
]
橡胶基本面来看,随着国内外产区季节性上量,叠加中国库存去库预期缓慢,天然橡胶供应
Qsxw1566
07-04 16:00
07-04 16:00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这边还是可以继续做多看反弹的,回踩70-70.2上下做多,目标看昨天承压位置
yina16800
07-04 16:00
07-04 16:00
158
0
[
棕榈油吧
]
那天狂吠说棕榈油开盘要涨停,结果涨了两天都没有涨得停,这些人一天狂吠是为了什么?
有执行力的唐
07-04 15:59
07-04 15:59
262
5
[
玉米吧
]
从07 换到09扛了300多点了 玉米头一次遇到这种行情
a123321a阿
07-04 14:50
07-04 15:59
157
1
[
淀粉吧
]
还能涨一点
山水蒙
07-04 15:26
07-04 15:59
79
0
[
PVC吧
]
$PVC2309(DCE|v2309)$
国学爱好者
07-04 15:59
07-04 15:59
558
13
[
淀粉吧
]
现货都3200了,这个位置不是随便做多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请记住我白银
07-03 13:51
07-04 15:58
59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的,激进的
小富婆财金
07-04 15:58
07-04 15:58
363
4
[
铁矿石吧
]
限产,到港量增加,利空都不跌。被摩根和干坤拿捏的死死的的
五味的冷昕
07-04 15:22
07-04 15:58
15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早盘多单双双收益中[看多]
夫子hh188889
07-04 15:58
07-04 15:58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还在69.8上运行的,后面回踩可以继续做多看反弹,欧盘时段回踩69.9-
莉娜20245007
07-04 15:58
07-04 15:58
259
2
[
甲醇吧
]
套了一批一批追多的。国泰和中信肯定今天又重新发力了
三省吾身何时
07-04 15:11
07-04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88397
88398
88399
88400
88401
88402
88403
88404
88405
88406
88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