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淀粉吧
]
难搞啊[滴汗]30日线上做多,心想这么直直飞上去不能直接A杀吧,没想到真的A杀了
勇往直前静待
07-25 09:46
07-25 09:46
64
0
[
甲醇吧
]
不服都不行啊!
八方满堂的柳
07-25 09:46
07-25 09:46
372
3
[
花生吧
]
花生有了期货后就没有便宜过,以前3块多,现在6块多,期货不是助农是抬高物价
人间旅游
07-24 13:57
07-25 09:46
20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你们亏了钱,不是你们的错,也不是市场的错,你们的技术很好,分析基本面也很
妖姬小花
07-25 09:46
07-25 09:46
97
0
[
PTA吧
]
干到跌停[为什么]
好运小子啊
07-25 09:46
07-25 09:46
102
0
[
螺纹钢吧
]
是做空的一个都别想跑吗?
韭菜护理
07-25 09:46
07-25 09:46
86
0
[
尿素吧
]
虽然尿素09我买的多,但是今天下午绝对还要被拉下来
三年别墅靠海
07-25 09:46
07-25 09:46
122
0
[
A50期指吧
]
难得,回了几千块血,落袋,等着老乡别走大戏落幕,今日华虹半导体打新
股友HFt5fO
07-25 09:46
07-25 09:46
63
0
[
甲醇吧
]
散多估计跑了一些,止盈止损越小,交易所越喜欢,没有五十个点吓不跑我!
三糖五空
07-25 09:46
07-25 09:46
86
0
[
纯碱吧
]
菜粕那么强的还不是回调了200点,我就不信这货能不回调
赶尽杀绝
07-25 09:45
07-25 09:45
108
0
[
硅铁吧
]
震荡三个月了,要变盘了吧
少亏点多赚点
07-25 09:45
07-25 09:45
76
0
[
豆油吧
]
美联储成功把自己玩废了,,,还是稍后发飙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5
07-25 09:45
109
0
[
PTA吧
]
有得跌
褴褛梧桐
07-25 09:45
07-25 09:45
92
0
[
尿素吧
]
第一目标先过2170[鼓掌][鼓掌][鼓掌]
绿茵之星跳跳
07-25 09:45
07-25 09:45
74
0
[
尿素吧
]
我是一名优秀的农民,我希望尿素永远1600
si都要空
07-25 09:45
07-25 09:45
87
0
[
股指期货吧
]
稳住,千万别冲高回落!
金海波动
07-25 09:45
07-25 09:45
95
0
[
纯碱吧
]
国泰借利好出货了,有人打掩护
股友fTiUbZ
07-25 09:45
07-25 09:45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舒服,挣了50点
老牛股民家
07-25 09:34
07-25 09:45
96
0
[
花生吧
]
家种花生,幸福一生
千山鸟花村
07-25 09:45
07-25 09:45
99
1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你们就看不透,还在做空,小散
zhangbing000
07-25 09:41
07-25 09:45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业绩太差了
股神啵妞
07-25 09:45
07-25 09:45
55
0
[
菜油吧
]
真是墨迹
股友230E0z
07-25 09:45
07-25 09:45
67
0
[
甲醇吧
]
都说了一小时30都站不稳不要指望涨高空就行
股友Vvaugo
07-25 09:45
07-25 09:45
77
0
[
尿素吧
]
垃圾2万多增仓~还有原油优势~这主力准备埋多了
股友11958VY2
07-25 09:45
07-25 09:45
76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股,高开
刘小泉
07-25 09:45
07-25 09:45
65
0
[
焦煤吧
]
砸不动2309就砸2401
锄禾日正午
07-25 09:45
07-25 09:45
77
0
[
PTA吧
]
哈哈多头抢跑[大笑]
好运小子啊
07-25 09:45
07-25 09:45
200
2
[
弘业期货吧
]
15.2减仓出局,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让你们拿好!今天可以减仓一部分了!关注我,韭
小彭财经
07-25 09:37
07-25 09:45
122
0
[
菜粕吧
]
指数没有变,钱没了,
强18888
07-25 09:45
07-25 09:45
125
0
[
粳米吧
]
买的多亏了100块今天补了一手仓满仓搏一次亏200就走
FFFACAI
07-25 09:45
07-25 09:45
150
0
[
乙二醇吧
]
涨的最弱,跌的最快,高空稳赚
把握住所有机
07-25 09:45
07-25 09:45
134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7-25 09:45
07-25 09:45
95
0
[
螺纹钢吧
]
着多头太狠了,大幅加仓狂虐空哈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吧,
TrackCloud81
07-25 09:44
07-25 09:44
445
0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今日行情分析:技术面:做多头的注意4280附近的压力;基本面:隔夜豆粕继
智者擒龙
07-25 09:44
07-25 09:44
7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7-25 09:44
07-25 09:44
125
3
[
铁矿石吧
]
849,勇士们,空军万岁!
小方哥
07-18 21:19
07-25 09:44
12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周特意说过期待3800上方的空间
叶缠财经
07-25 09:44
07-25 09:44
93
0
[
尿素吧
]
2120多两手
剑心1个亿911
07-25 09:44
07-25 09:44
112
0
[
纯碱吧
]
成交量,持仓量双萎靡,快完了
股友83897d09
07-25 09:44
07-25 09:44
280
2
[
沪金吧
]
给我打完止损就跌了
洲泉一霸
07-25 09:21
07-25 09:44
121
1
[
菜油吧
]
9760做的空,拭目以待
股友8z5581n3
07-25 09:32
07-25 09:44
95
0
[
豆二吧
]
天灵灵,地灵灵,给我砸到4700.以下[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tvvAUu
07-25 09:44
07-25 09:44
97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货就是个跟风的,小心高开低走套六百[捂脸]
抄家炒股票
07-25 09:27
07-25 09:44
107
0
[
玻璃吧
]
有买旗滨集团这个股票的赶紧出,今天这个涨停板封不住的,很快就会下来
多玛尼宝贝
07-25 09:44
07-25 09:44
186
1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30点,你是一点都不跟
唱多想出唱空
07-25 09:38
07-25 09:44
137
1
[
燃油吧
]
真是套了一批又一批
悦心不悦
07-25 09:14
07-25 09:44
265
2
[
PTA吧
]
5898俺老牛平空,开多了!哈哈!识时务者为俊杰!猴老师说,你要在刀落下的时候吃
红老师
07-25 09:29
07-25 09:44
61
0
[
弘业期货吧
]
借消息出货而已。
股友Mr7CGR
07-25 09:44
07-25 09:44
176
1
[
玻璃吧
]
全部都在大涨!唯独玻璃!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7-25 09:40
07-25 09:44
88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是找好点位低多为主
duijiepansho
07-25 09:44
07-25 09:44
66
0
[
焦煤吧
]
空头急眼了
加密狗狗
07-25 09:44
07-25 09:44
65
0
[
甲醇吧
]
下来2210接多,上涨10点跑路,赚二三十个点,轻轻松松[微笑][微笑]
孤影23
07-25 09:44
07-25 09:44
558
2
[
热卷吧
]
这算是炒作不,
菜鸟悟道
07-25 09:38
07-25 09:44
245
3
[
纯碱吧
]
月初阻止上涨,月底阻止下跌
股友08iug2
07-24 09:49
07-25 09:44
68
0
[
焦煤吧
]
这弱的不是一点点啊,空头完胜!
自身控股
07-25 09:43
07-25 09:43
99
0
[
纯碱吧
]
股市大涨了,大A好久没这么牛一把了
北方的老狼
07-25 09:39
07-25 09:4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简单的选择,离不开的执着,无论做任何事,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早上好
老许点金
07-25 09:43
07-25 09:43
65
0
[
铁矿石吧
]
空不够了下来诱空不上当
八方纳福得傅
07-25 09:43
07-25 09:43
115
2
[
甲醇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要求不高,2220清仓就行
孤影23
07-25 09:38
07-25 09:43
97
0
[
白糖吧
]
空的405[哭]
后悔进股市12
07-25 09:43
07-25 09:43
66
0
[
棕榈油吧
]
翻绿吧
彭先生pdy150
07-25 09:43
07-25 09:43
139
0
[
螺纹钢吧
]
真强,双焦跳了,铁矿也下去了一点点,这玩意还这么坚挺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3
07-25 09:43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架势是要奔15000点的节奏呀。
股友1m270588
07-25 09:43
07-25 09:43
566
4
[
纸浆吧
]
涨一晚上,明天一根阴线全部吃完!
不追多不追空
07-24 22:41
07-25 09:43
126
0
[
尿素吧
]
焦煤和甲醇都跌了,做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3
07-25 09:43
124
0
[
热卷吧
]
赶紧空,
空头主导
07-25 09:43
07-25 09:43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玻纤整个板块向上跳空高开,高开高走,已是光头光脚长阳
积善成德幸福
07-25 09:43
07-25 09:43
108
0
[
纯碱吧
]
完了,上攻无力了
股友83897d09
07-25 09:43
07-25 09:43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扑街咯
悔不当初入市
07-25 09:43
07-25 09:43
212
0
[
锰硅吧
]
周线压力太强,散多撒丫子
妖刀22
07-25 09:43
07-25 09:43
172
3
[
纸浆吧
]
下来哦,需求那么弱就别装了
钰柚之fa
07-25 09:06
07-25 09:43
224
4
[
A50期指吧
]
诱多,12795过不去。
天地15432893
07-25 09:35
07-25 09:42
100
0
[
碳酸锂吧
]
成功套住了
铁头娃1号
07-25 09:42
07-25 09:42
61
0
[
弘业期货吧
]
小儿科,终归是尘归尘土归土
股友72yEtb
07-25 09:42
07-25 09:42
10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弱呀,照热卷差远了这
股友2P030m15
07-25 09:42
07-25 09:42
162
2
[
菜粕吧
]
大摩还在作是吗?小散一手哥再赠你一张空单,呵呵
股友bSsAWt
07-25 09:25
07-25 09:42
113
0
[
尿素吧
]
增仓2.5w,就这[滴汗]
千万不要逆势
07-25 09:42
07-25 09:42
63
0
[
豆粕吧
]
我就说嘛,主力哪可能善良
福气满满2166
07-25 09:42
07-25 09:42
79
0
[
玻璃吧
]
70空起来~[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看空][看空][看
你瞅啥789
07-25 09:42
07-25 09:42
161
1
[
尿素吧
]
下午拉尾盘2188
tianxingzhe0
07-25 09:38
07-25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77
86778
86779
86780
86781
86782
86783
86784
86785
86786
867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