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2
[
玻璃吧
]
只要中金来搞多,我铁跟
猛淦会所
07-25 09:55
07-25 10:07
102
0
[
豆油吧
]
83108310831083108310
股友clNNQo
07-25 10:07
07-25 10:07
191
4
[
燃油吧
]
城中村改造大放水!商品涨价搞通胀稀释负债!全面做多,原油、化工、黑色系特别隆断行
追风少年小虎
07-25 09:49
07-25 10:07
7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减仓,保持1~2成仓足以。
亮点江山
07-25 10:07
07-25 10:07
109
0
[
尿素吧
]
等下午空它,上午看它出货表演
一路向北票票
07-25 10:07
07-25 10:07
74
0
[
豆二吧
]
先平多单
纯阳流注
07-25 10:07
07-25 10:07
93
0
[
甲醇吧
]
来回的扫荡够狠[牛]
随缘清静自在
07-25 10:07
07-25 10:07
76
0
[
豆粕吧
]
急涨慢跌,从容减仓……
病人古一
07-25 10:07
07-25 10:07
57
0
[
PVC吧
]
暴涨不了,暴跌不给力,分时横盘利润低,怎么弄啊![怒]
股友13u63g06
07-25 10:07
07-25 10:07
159
0
[
热卷吧
]
这是要温水煮青蛙一点点的拉满嘛
划过小青年
07-25 10:06
07-25 10:06
227
1
[
玻璃吧
]
做差价空单回补
你的大哥
07-25 09:08
07-25 10:06
130
0
[
COMEX黄金吧
]
干沟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
07-25 10:06
07-25 10:06
196
1
[
尿素吧
]
今天涨停
HHEEDDAA
07-25 10:02
07-25 10:06
65
0
[
菜油吧
]
空头,给我发力
划过的流星
07-25 10:06
07-25 10:06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大盘沪深300走前头,小盘中证500这些涨幅相对落后,股指可以做多落后的中证
家族理财2
07-25 10:06
07-25 10:06
75
0
[
PVC吧
]
5980都上不去,赶紧空喽
大发积玉的张
07-25 10:06
07-25 10:06
76
0
[
豆二吧
]
豆一里面全都是一路货色,难搞哦
光彩夺目的机
07-25 10:06
07-25 10:06
179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滚远点麻花疼
07-25 10:06
07-25 10:06
100
0
[
白糖吧
]
散空太多,控制不让跌,只能做多
期货哲
07-25 10:06
07-25 10:06
129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太牛了
喜欢帅哥的公
07-25 10:06
07-25 10:06
108
0
[
燃油吧
]
高开盘后低走,收盘后狂拉,循环往复,你猜它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呃呃呃份
07-25 10:06
07-25 10:06
204
0
[
碳酸锂吧
]
苟苟为何涨
股友965X7007
07-25 10:05
07-25 10:05
105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吗
明亮de金牛
07-25 10:00
07-25 10:05
119
0
[
螺纹钢吧
]
牛市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25 10:05
07-25 10:05
4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等机会
嘉文笔记
07-25 10:05
07-25 10:05
80
0
[
豆粕吧
]
估计会横到交割,还有一个月,上下震荡平仓,不用想暴跌,跌的多了,追空就就会被套!
账户已注销
07-25 10:05
07-25 10:05
87
1
[
玻璃吧
]
房地产涨这么猛,泰迪还能压这么死,厉害啊
宽广的王蓉5
07-25 09:38
07-25 10:05
197
0
[
生猪吧
]
从15000分享以来已赚1000点,下年是上涨的季节,猪周期应该是快来了
期海纵横之T
07-25 10:05
07-25 10:05
90
0
[
甲醇吧
]
真垃圾[滴汗]
得闲饮杯茶吖
07-25 10:05
07-25 10:05
333
5
[
沪镍吧
]
沪镍09合约,昨天夜盘我在169190元的位置空了几手。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跌到16
中原长线慢跑
07-25 09:23
07-25 10:05
107
0
[
纯碱吧
]
空头减仓了,
搞空狗爱人
07-25 10:05
07-25 10:05
241
1
[
鸡蛋吧
]
多近月沽远月对冲一下风险
安安de静静
07-25 09:20
07-25 10:05
114
0
[
碳酸锂吧
]
搞一把07还有13个点涨停
斐然有余的李
07-25 10:05
07-25 10:05
160
0
[
生猪吧
]
持仓马上少于五万手
作手辰龙
07-25 10:05
07-25 10:05
121
0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建仓而已
新塘巴菲特09
07-25 10:05
07-25 10:05
112
0
[
碳酸锂吧
]
大哥我错了
贪婪雷战
07-25 10:05
07-25 10:05
121
0
[
纯碱吧
]
玻璃又起飞了,做多
股友90ik1201
07-25 10:05
07-25 10:05
101
0
[
纯碱吧
]
减仓也不跌
期货大海
07-25 10:04
07-25 10:04
148
0
[
硅铁吧
]
你看空,或者看多的依据是什么?搞清楚这个,再决定是否做多或者做空,而不是因为它波
Jbwbsjdnwb
07-25 10:04
07-25 10:04
114
1
[
橡胶吧
]
走了,把钱腾出来,买点纸浆去
有毅力的蓝心
07-25 09:50
07-25 10:04
112
0
[
纯碱吧
]
今天玻璃带纯碱玩[呲牙]
满仓就是干
07-25 10:04
07-25 10:04
152
0
[
碳酸锂吧
]
苟苟营,今天为何涨
股友965X7007
07-25 10:04
07-25 10:04
98
0
[
A50期指吧
]
时辰到
斐然民丰得止
07-25 10:04
07-25 10:04
109
0
[
螺纹钢吧
]
之前3700下方的多单止盈一半,爽
专业呵护韭菜
07-25 10:04
07-25 10:04
80
0
[
菜油吧
]
多头给我拉爆他们[大笑]
cherryko
07-25 10:04
07-25 10:04
8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会不会回跌,明天是继续涨还是再次杀跌,有没有大佬分析下?完全弄不懂为什么A5
那一茬韭菜
07-25 10:04
07-25 10:04
89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没涨股票,悲催[哭]
yanzi1969
07-25 10:04
07-25 10:04
127
0
[
碳酸锂吧
]
要成为活跃品种了。
基民6R981069
07-25 10:04
07-25 10:04
63
0
[
焦煤吧
]
又割了很多便宜空单
股友sKaBGD12
07-25 10:04
07-25 10:04
182
1
[
淀粉吧
]
唯一绿的
明知坑大家一
07-25 09:09
07-25 10:04
163
0
[
碳酸锂吧
]
昨天21万的单子撤了怕今天再跌[哭][哭][哭]
基民yvkAWM
07-25 10:04
07-25 10:04
18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继续,飞龙在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25 10:04
07-25 10:04
154
0
[
螺纹钢吧
]
按照这气势,4000点实现概率在90%以上
心想想事就成
07-25 10:04
07-25 10:04
69
0
[
玻璃吧
]
泰狗压不住咯[大笑][大笑][大笑]横盘偷偷跑路留散户掉眼泪
股友808900Ht
07-25 10:04
07-25 10:04
59
0
[
A50期指吧
]
权重拉完我看你怎么玩儿
老实点不好吗
07-25 10:04
07-25 10:04
58
0
[
弘业期货吧
]
认栽了,垃圾
刘小泉
07-25 10:04
07-25 10:04
158
0
[
沪银吧
]
曾兴宇:7.2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曾兴宇
07-25 10:03
07-25 10:03
68
0
[
玻璃吧
]
哈哈压不住了吧
上善若水TSY
07-25 10:03
07-25 10:03
138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涨2%了,中信大佬涨1%!中信大佬控制中证1000空头!中信大佬威武霸气![大
fcgwc999
07-25 10:03
07-25 10:03
95
0
[
尿素吧
]
401合约到底那条G在不停的砸盘
股友1g23750I
07-25 10:03
07-25 10:03
164
1
[
玉米吧
]
消息到我们这边都不知道是第几手消息,看消息吵的话还是慎重点的好
期惨人生
07-25 09:43
07-25 10:03
65
0
[
玻璃吧
]
一卖你就拉,吃伟哥了[怒]
期货里的老油
07-25 10:03
07-25 10:03
97
0
[
甲醇吧
]
你nn的,早上开盘时候的气势哪去了?
公子离殇
07-25 10:03
07-25 10:03
65
0
[
玻璃吧
]
还好没卖[大笑]回本了
哎呀又亏了
07-25 10:03
07-25 10:03
74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个股基金暴跌,真的恶心人,这,涨的时候磨磨唧唧半天还是收绿,跌的
谦虚的峰如欣
07-25 10:03
07-25 10:03
135
1
[
玻璃吧
]
真的是奇了个怪了!房地产都在大涨!玻璃既然不动!!
利落的夏艳
07-25 09:52
07-25 10:03
179
1
[
A50期指吧
]
全部涨停
股友3a239a72
07-25 09:59
07-25 10:03
152
1
[
纯碱吧
]
3重底,真的牛
哆啦什么梦
07-25 09:58
07-25 10:02
115
0
[
纯碱吧
]
纯碱跌很难
张疯子2
07-25 10:02
07-25 10:02
11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是涨停剧本
YODA_222
07-25 10:02
07-25 10:02
236
5
[
甲醇吧
]
主力牛逼,拉高诱多,过几天暴跌补缺口,这手法太牛了
哈利波特的魔
07-25 09:46
07-25 10:02
92
2
[
甲醇吧
]
开盘前贴吧都是唱多的不管是啥目的反着来还是不错的[呲牙]
好运常来哈哈
07-25 09:42
07-25 10:02
98
0
[
焦煤吧
]
A股煤炭股全部反弹,世上最强高温年到来
股友sKaBGD12
07-25 10:02
07-25 10:02
67
0
[
豆粕吧
]
空多都在减仓为什么还在涨啊
股友99617R2t
07-25 10:02
07-25 10:0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7.25黄金交易思路,翻苍必看】从小时图上可以看出,此前的上涨在1987位置已
万金双
07-25 10:02
07-25 10:02
177
2
[
玻璃吧
]
收盘不破1623就还是有戏,就怕被砸破1623。
冰神_实盘
07-25 09:54
07-25 10:02
87
0
[
A50期指吧
]
活动该结束了,看下个节目。
时尚的冯博弘
07-25 10:02
07-25 10:02
153
0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962-63做空!
老王侃金8
07-25 10:02
07-25 10:0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市场分析:若能守住1940美元支撑,将提升看涨的可能性
mumuyuxiang
07-25 10:02
07-25 10:02
69
0
[
甲醇吧
]
高开诱多。套一堆空单
第四代表处
07-25 10:02
07-25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73
86774
86775
86776
86777
86778
86779
86780
86781
86782
86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