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股指期货吧
]
缝高加空加空加空,起不来的相信我。
跟信哥的空投
07-25 09:50
07-25 09:50
63
0
[
菜油吧
]
昨晚干下来150,今天15分钟直接干回去150
AAABBBCC
07-25 09:50
07-25 09:50
115
0
[
碳酸锂吧
]
评论区全部说涨我这个空要不要割
铁头娃1号
07-25 09:50
07-25 09:50
103
0
[
焦煤吧
]
证券大师一边发着停产利好一边做空期货一点底线没有
飞纷问莫
07-25 09:50
07-25 09:50
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再拉不起来,再跳水,那六彻底歇菜了![滴汗]
纷纷扰扰的人
07-25 09:49
07-25 09:49
225
0
[
乙二醇吧
]
4手捞了600块撤了,原油我恐高
jyy_LK
07-25 09:49
07-25 09:49
77
0
[
豆油吧
]
8144空单,本周只空不多,
困难更要坚定
07-25 09:49
07-25 09:49
116
0
[
尿素吧
]
今天会盘整,收盘跟开盘价一样。上下洗盘
民间股神再现
07-25 09:49
07-25 09:49
94
0
[
A50期指吧
]
拉的都是大票。
白马股投资者
07-25 09:49
07-25 09:49
458
4
[
棉花吧
]
被庄家洗秃噜皮了[大哭]
道心不稳不入
07-25 09:24
07-25 09:49
131
0
[
尿素吧
]
怎么这么多多平的
期货里的老油
07-25 09:49
07-25 09:49
111
0
[
焦煤吧
]
逢高继续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7-25 09:49
07-25 09:49
108
0
[
强麦吧
]
麦 米 这个个期市黑仓连续做几年, 就没人玩这个市场了
股友AFm6OI
07-25 09:49
07-25 09:49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是印度干的好事
今天做空
07-25 09:49
07-25 09:49
90
0
[
甲醇吧
]
上下两根针,可惜了没赶上
爱做高手ovo
07-25 09:49
07-25 09:49
65
0
[
焦煤吧
]
多头,还买多买个锤子
自身控股
07-25 09:49
07-25 09:49
59
0
[
弘业期货吧
]
太垃圾了,好好的股走成这b样
刘小泉
07-25 09:49
07-25 09:49
95
0
[
尿素吧
]
不空尿素,天理难容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9
07-25 09:49
176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还好清仓了
谦虚的峰如欣
07-25 09:39
07-25 09:49
92
1
[
A50期指吧
]
空狗今天就省省吧[哈欠]
吃了章鱼就NB
07-25 09:10
07-25 09:49
9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学习老股民大佬的心态,虽然3903追的高,但是没有动来动去,最后还是涨回来了
那一茬韭菜
07-25 09:49
07-25 09:49
98
0
[
玻璃吧
]
周末进,今天出,短短两天,主力含泪赚了五十多点[捂脸]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8
07-25 09:48
107
0
[
豆粕吧
]
豆粕2309:从当前30分钟级别看,也是收出了一个缩量冲高回落的K线形态,
股友qohL6J行
07-25 09:48
07-25 09:48
114
0
[
白糖吧
]
401,6650空一手,不知能不
轩啊稳住
07-25 09:48
07-25 09:48
171
0
[
粳稻吧
]
黑仓连续做几年, 就没人玩这个市场了
股友AFm6OI
07-25 09:48
07-25 09:48
90
0
[
纯碱吧
]
感觉诱空
cr11211211
07-25 09:48
07-25 09:48
114
0
[
碳酸锂吧
]
继续做空,对冲现货上涨
股友MF666999
07-25 09:48
07-25 09:48
94
0
[
纯碱吧
]
太,又要冲高逼空
张疯子2
07-25 09:48
07-25 09:48
123
0
[
热卷吧
]
赢
股友79kM0696
07-25 09:48
07-25 09:48
99
0
[
玻璃吧
]
从旗滨集团那里看到这样一句话:第一个板,半推半就。第二个板,雷打不动
积善成德幸福
07-25 09:48
07-25 09:48
100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货今日行情分析:技术面:多头很强势,一旦突破通道可以随时转向;基本面:隔
智者擒龙
07-25 09:48
07-25 09:48
59
0
[
苹果吧
]
烂苹果没人要
万红亿
07-25 09:48
07-25 09:48
235
1
[
A50期指吧
]
缺口必补,抓紧下空单
股友73V1f891
07-25 09:45
07-25 09:48
11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又是一条大绿棒呢
零零后
07-25 09:48
07-25 09:48
131
0
[
尿素吧
]
尿素2401先下来了,2309是否也要下跌。超级短空
鲅鱼圈海边风
07-25 09:47
07-25 09:47
101
0
[
豆二吧
]
十三包叉
纯阳流注
07-25 09:47
07-25 09:47
137
2
[
玻璃吧
]
没那么容易涨起来的,红不了两分钟,啥都可以涨唯独就是玻璃不可以,小泰狗是我队友!
股友零零零零
07-25 09:22
07-25 09:47
100
0
[
纯碱吧
]
就一个主力合约涨,其他跌
AAABBBCC
07-25 09:47
07-25 09:47
72
0
[
铁矿石吧
]
01又要拉了又要带你们展翅飞翔啦[微笑]
八方纳福得傅
07-25 09:47
07-25 09:47
7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起来
一米阳光_hop
07-25 09:47
07-25 09:47
90
0
[
甲醇吧
]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多还没出,就这样飞流直下了[哭][哭]
benya
07-25 09:47
07-25 09:47
128
1
[
甲醇吧
]
一有冲高,空头闻着味就来了,多散金钱的味道,全都是空开。可怜国内的散户
三省吾身何时
07-25 09:43
07-25 09:47
97
0
[
碳酸锂吧
]
10000点的波动居然横盘
铁头娃1号
07-25 09:47
07-25 09:47
90
0
[
LPG吧
]
散户不要来做多液化气了,唯一一个60天线下方的品种,很弱,不会涨的。
SC自由
07-25 09:47
07-25 09:47
407
3
[
热卷吧
]
无脑多的会怎么样,最后
做合同吧
07-25 09:13
07-25 09:47
153
2
[
纯碱吧
]
没进8月就多逼空,留这么久给空头调货吗?然后怎么走,不是一目了然
账户已注销
07-25 09:33
07-25 09:47
72
0
[
A50期指吧
]
a50就是拉酒
跌了你能咋样
07-25 09:47
07-25 09:47
113
1
[
尿素吧
]
真他么,这谁敢空呢
我不行我得再
07-25 09:42
07-25 09:47
203
2
[
纯碱吧
]
就这种趋势还说空
股友Koipxg
07-25 09:40
07-25 09:47
371
5
[
碳酸锂吧
]
啥情况啊,期货暴涨暴跌?
福宝胖狸
07-25 09:19
07-25 09:47
10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今天跑
股友373r5V70
07-25 09:46
07-25 09:46
137
0
[
螺纹钢吧
]
3858锁仓也是不行,挣不了几个钢镚,还是多单随它震荡吧
只做日线波段
07-25 09:46
07-25 09:46
141
1
[
纯碱吧
]
老子已远多,强烈欢迎韭菜大力做空!
逛逛华而街
07-25 09:43
07-25 09:46
118
0
[
橡胶吧
]
涨几个点是真的难,跌是真容易
股友pz2466
07-25 09:46
07-25 09:46
129
0
[
尿素吧
]
尿素横盘,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6
07-25 09:46
83
0
[
甲醇吧
]
速速做空
一定做到见好
07-25 09:46
07-25 09:46
182
5
[
铁矿石吧
]
空单今天第一次补仓,均价拉到845,下次补仓可能要等到899了吧。
joboer
07-25 09:26
07-25 09:46
88
0
[
纯碱吧
]
哈哈哈,金碱牛掰
金开大道_一
07-25 09:46
07-25 09:46
89
0
[
淀粉吧
]
难搞啊[滴汗]30日线上做多,心想这么直直飞上去不能直接A杀吧,没想到真的A杀了
勇往直前静待
07-25 09:46
07-25 09:46
64
0
[
甲醇吧
]
不服都不行啊!
八方满堂的柳
07-25 09:46
07-25 09:46
372
3
[
花生吧
]
花生有了期货后就没有便宜过,以前3块多,现在6块多,期货不是助农是抬高物价
人间旅游
07-24 13:57
07-25 09:46
20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你们亏了钱,不是你们的错,也不是市场的错,你们的技术很好,分析基本面也很
妖姬小花
07-25 09:46
07-25 09:46
97
0
[
PTA吧
]
干到跌停[为什么]
好运小子啊
07-25 09:46
07-25 09:46
102
0
[
螺纹钢吧
]
是做空的一个都别想跑吗?
韭菜护理
07-25 09:46
07-25 09:46
86
0
[
尿素吧
]
虽然尿素09我买的多,但是今天下午绝对还要被拉下来
三年别墅靠海
07-25 09:46
07-25 09:46
122
0
[
A50期指吧
]
难得,回了几千块血,落袋,等着老乡别走大戏落幕,今日华虹半导体打新
股友HFt5fO
07-25 09:46
07-25 09:46
63
0
[
甲醇吧
]
散多估计跑了一些,止盈止损越小,交易所越喜欢,没有五十个点吓不跑我!
三糖五空
07-25 09:46
07-25 09:46
86
0
[
纯碱吧
]
菜粕那么强的还不是回调了200点,我就不信这货能不回调
赶尽杀绝
07-25 09:45
07-25 09:45
108
0
[
硅铁吧
]
震荡三个月了,要变盘了吧
少亏点多赚点
07-25 09:45
07-25 09:45
76
0
[
豆油吧
]
美联储成功把自己玩废了,,,还是稍后发飙
账户已注销
07-25 09:45
07-25 09:45
109
0
[
PTA吧
]
有得跌
褴褛梧桐
07-25 09:45
07-25 09:45
92
0
[
尿素吧
]
第一目标先过2170[鼓掌][鼓掌][鼓掌]
绿茵之星跳跳
07-25 09:45
07-25 09:45
74
0
[
尿素吧
]
我是一名优秀的农民,我希望尿素永远1600
si都要空
07-25 09:45
07-25 09:45
87
0
[
股指期货吧
]
稳住,千万别冲高回落!
金海波动
07-25 09:45
07-25 09:45
95
0
[
纯碱吧
]
国泰借利好出货了,有人打掩护
股友fTiUbZ
07-25 09:45
07-25 09:45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舒服,挣了50点
老牛股民家
07-25 09:34
07-25 09:45
96
0
[
花生吧
]
家种花生,幸福一生
千山鸟花村
07-25 09:45
07-25 09:45
99
1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你们就看不透,还在做空,小散
zhangbing000
07-25 09:41
07-25 09:45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业绩太差了
股神啵妞
07-25 09:45
07-25 09:45
55
0
[
菜油吧
]
真是墨迹
股友230E0z
07-25 09:45
07-25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76
86777
86778
86779
86780
86781
86782
86783
86784
86785
86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