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大佬真威武霸气!真牛啊
fcgwc999
07-25 09:58
07-25 09:58
67
0
[
豆粕吧
]
还能跌点,没空的就别追了,等他在起来在空!还会反复拉起来跌下去的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8
07-25 09:58
91
0
[
尿素吧
]
尿素脸都不要了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8
07-25 09:58
77
0
[
尿素吧
]
两个星期了最后的救赎
柒月lc
07-25 09:58
07-25 09:58
100
0
[
尿素吧
]
[怒]套路太深
贪婪雷战
07-25 09:58
07-25 09:58
82
0
[
纯碱吧
]
尿素比纯碱强多,镍又比纯碱强!碳酸钾就更加不用说!
南宁二代战神
07-25 09:58
07-25 09:58
99
0
[
尿素吧
]
低吸低吸
永远做空头
07-25 09:58
07-25 09:58
90
0
[
豆油吧
]
外盘跌你来拉外盘拉你来跌玩的真不错。
股友J53805F7
07-25 09:58
07-25 09:58
126
2
[
纯碱吧
]
国泰斗不过中信
股友8299q68M
07-25 09:42
07-25 09:58
554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一轮牛市根本就没有涨多少,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认为是大顶呢,按照历史,这只是一
北方的老狼
07-23 08:49
07-25 09:58
129
0
[
橡胶吧
]
平空都是主力跑,都去2401,09不能买
今年翻三的小
07-25 09:58
07-25 09:58
94
0
[
豆二吧
]
应该要开始逼仓了,暴力暴拉
水货一哥
07-25 09:58
07-25 09:58
273
1
[
PTA吧
]
今天摩根干坤大量继续平多
股友7995L17R
07-25 09:42
07-25 09:58
54
0
[
菜油吧
]
必过一万!
高山流水云高
07-25 09:58
07-25 09:58
91
0
[
碳酸锂吧
]
220000以下就是空头陷阱
股友1N978F77
07-25 09:57
07-25 09:57
767
12
[
鸡蛋吧
]
今天高位开多的兄弟一定要注意,到处下大暴雨,不见得鸡蛋贸易商能够挺价成功,连续大
善于沟通的慕
07-24 18:57
07-25 09:57
155
1
[
纯碱吧
]
多他,主力买碱回去当饭吃()
韭菜2023号
07-25 09:54
07-25 09:57
278
0
[
鸡蛋吧
]
【小北说期】7/25鸡蛋2309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4340-4350附近
小北说期1
07-25 09:57
07-25 09:57
79
0
[
玻璃吧
]
玻璃2308逼空了,空到1680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7
07-25 09:57
119
0
[
A50期指吧
]
挖蛆,这也忒猛了![韭菜][面][惊讶][亲][国家队]
股神买就跌
07-25 09:57
07-25 09:57
157
0
[
螺纹钢吧
]
警惕螺纹恶意做多!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7
07-25 09:57
111
0
[
棉花吧
]
22000不会爆仓的小伙伴们,加油空,放心空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买入
炳德昌
07-25 09:57
07-25 09:57
65
0
[
PVC吧
]
我还没割呢,不可能上去的[滴汗]
卖肉的坤坤
07-25 09:56
07-25 09:56
118
0
[
鸡蛋吧
]
你不是鸡蛋,是金蛋![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7-25 09:56
07-25 09:56
71
0
[
纯碱吧
]
买远月真的好,虽然不挣钱,但是也不用提心吊胆的啊[呲牙][呲牙][呲牙]
莫忘初心啊
07-25 09:56
07-25 09:56
80
0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反弹!下午或明天继续杀跌!
国家队入场才
07-25 09:56
07-25 09:56
307
1
[
螺纹钢吧
]
好想再空空500亿!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0
07-25 09:56
102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huft4620
07-25 09:56
07-25 09:56
102
4
[
甲醇吧
]
诶可惜了看着44没敢空
LHF峰少
07-25 09:31
07-25 09:56
71
0
[
尿素吧
]
尿素就是啊
一颗白瓜
07-25 09:56
07-25 09:56
159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开多吃肉,兄弟们开多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滚远点麻花疼
07-25 09:55
07-25 09:55
83
0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大佬,持有中证1000,压的很牛!中信大佬威武霸气!
fcgwc999
07-25 09:55
07-25 09:55
69
0
[
甲醇吧
]
这个已经庄家完全控盘了根本没人玩
安安稳稳地丁
07-25 09:55
07-25 09:55
104
0
[
尿素吧
]
煤化工的远月弱的很啊
莫忘初心啊
07-25 09:55
07-25 09:55
81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滚远点麻花疼
07-25 09:55
07-25 09:55
122
0
[
PTA吧
]
PTA空头很明确,逢高做空。坚信不疑。
虚心568
07-25 09:55
07-25 09:55
80
0
[
淀粉吧
]
品种远离
千妖之股9476
07-25 09:55
07-25 09:55
154
1
[
A50期指吧
]
这时候还看空的就可以转行了[得意]
沉默的羔羊99
07-25 09:47
07-25 09:55
184
0
[
淀粉吧
]
【小北说期】7/25淀粉2309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3020-3030附近
小北说期1
07-25 09:55
07-25 09:55
53
0
[
PVC吧
]
化工最弱的一条dog
檀溪跃馬
07-25 09:55
07-25 09:55
173
4
[
菜粕吧
]
这东西没什么人玩了
股友F799723f
07-25 09:29
07-25 09:55
68
0
[
铁矿石吧
]
对嘛,诱个空再上,才健康
小目标加油
07-25 09:55
07-25 09:55
88
0
[
沪银吧
]
冷不丁搞一下子…迅速进入装X模式…让大家压大小
股友qSTOmr
07-25 09:55
07-25 09:55
103
0
[
尿素吧
]
新高无疑
huangw96
07-25 09:55
07-25 09:55
140
0
[
螺纹钢吧
]
收盘来个长上影线,就好玩了
股友330f1567
07-25 09:55
07-25 09:55
141
0
[
热卷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J53805F7
07-25 09:54
07-25 09:54
116
0
[
棉花吧
]
多方:空头你先来,我歇歇。空方:多头你来吧,我吹头
生财民丰de欧
07-25 09:54
07-25 09:54
116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家打不过一个泰迪嘛
炒股养老啦
07-25 09:54
07-25 09:54
130
0
[
尿素吧
]
撤了,拜拜
不亏就是赚99
07-25 09:54
07-25 09:54
267
2
[
国债期货吧
]
幸好我这个月一直空仓,虽然没赚,但也避免了大亏,股市债市一开始就这么怪,是什么原
那一茬韭菜
07-25 09:38
07-25 09:54
287
3
[
A50期指吧
]
老道36000点近在咫尺,你什么时候能到15000点?开启牛市征程。
多尔果瓦A先
07-25 09:07
07-25 09:54
92
0
[
纯碱吧
]
星期四晚加息,估计这两天不涨了
一呼一吸排杂
07-25 09:54
07-25 09:54
71
0
[
甲醇吧
]
甲醇跌起来真快啊
互帮互助
07-25 09:54
07-25 09:54
78
0
[
白银T+D吧
]
曾兴宇:7.2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今日黄金怎么看?
曾兴宇
07-25 09:54
07-25 09:54
178
1
[
燃油吧
]
短线不如开多8月,注定要逼仓的,短线拿一天捡钱就跑
沙M特小王子
07-25 09:49
07-25 09:54
103
0
[
尿素吧
]
今天很硬啊
股友983k8F70
07-25 09:54
07-25 09:54
11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中证1000,多上证50,太安全了,中信就是牛啊,他就敢跌!
fcgwc999
07-25 09:54
07-25 09:54
331
2
[
白糖吧
]
09/01月差从310缩小到190了,09不是狠缺糖嘛,这样怎么逼仓?
股友7D169718
07-25 09:44
07-25 09:53
108
2
[
甲醇吧
]
这回得下来多少?
扛单小王子
07-25 09:42
07-25 09:53
76
0
[
甲醇吧
]
今天居然增仓了 谁呀?胆子不小哦
菩提度凡心
07-25 09:53
07-25 09:53
99
0
[
尿素吧
]
其他都跌关联,所以尿素不敢大涨的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3
07-25 09:53
83
0
[
橡胶吧
]
拉高,钓鱼线减仓,拉高钓鱼线减仓。666
工作到OVER
07-25 09:53
07-25 09:53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尸分享基本上都是模拟软件,骗局,促销不要相信
红岗区
07-25 09:53
07-25 09:53
103
0
[
甲醇吧
]
收盘2280附近
股友L3215859
07-25 09:53
07-25 09:53
158
2
[
纯碱吧
]
空它![鼓掌]
世投参与人
07-25 09:45
07-25 09:53
118
0
[
螺纹钢吧
]
矿石基本没动,螺纹涨了这么多
股友BvlDfO
07-25 09:53
07-25 09:53
240
0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7/25生猪2309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5980-16020
小北说期1
07-25 09:53
07-25 09:53
97
0
[
豆油吧
]
好多空平
堆金多谋地左
07-25 09:53
07-25 09:53
106
0
[
棉花吧
]
太狗了,上升趋势线,死活都不破
JAZZ027
07-25 09:53
07-25 09:53
73
0
[
弘业期货吧
]
你说你没实力高开干啥呀,垃圾
刘小泉
07-25 09:52
07-25 09:52
75
0
[
豆二吧
]
今天有很多品种切换多空
纯阳流注
07-25 09:52
07-25 09:52
508
1
[
热卷吧
]
股市红期市必跌
股友ZL3jHv
07-25 09:48
07-25 09:52
129
0
[
菜粕吧
]
昨晚锁仓了,所以没有走,再看看吧
NADOW
07-25 09:52
07-25 09:52
176
1
[
螺纹钢吧
]
焦炭跌不少了
藏龙岛之光
07-25 09:44
07-25 09:52
115
0
[
苹果吧
]
这苹果在这么玩 下场就是动力煤
拿单包月
07-25 09:52
07-25 09:52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股指威武霸气!
fcgwc999
07-25 09:52
07-25 09:52
125
1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出货,每天如此,出完货就是暴跌
维特的烦恼
07-25 09:46
07-25 09:52
173
2
[
A50期指吧
]
一看券商房地产白酒涨我就知道没啥用[大笑][大笑]
要天天开鑫
07-25 09:46
07-25 09:52
66
0
[
豆粕吧
]
跌了几十点,散空应该又开始觉得能赢了。毕竟总有一天是真的
账户已注销
07-25 09:52
07-25 09:52
70
0
[
菜油吧
]
难道要砸回来?
AAABBBCC
07-25 09:51
07-25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86775
86776
86777
86778
86779
86780
86781
86782
86783
86784
86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