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5
[
白糖吧
]
7050的空,坐好几轮过山车!
股友7IclyB
07-22 06:48
07-23 14:03
97
0
[
PVC吧
]
即使远月会涨,主力庄家估计会先暴跌,干掉一部分多头再起来。。
复利再复利9
07-23 14:02
07-23 14:02
446
3
[
COMEX黄金吧
]
芒格来电:我们必须投资中金黄金[献花][赞][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3 07:24
07-23 14:00
829
4
[
纯碱吧
]
现货涨50不等
毫无水平
07-23 11:52
07-23 13:59
730
7
[
螺纹钢吧
]
钢铁企业生产只是加工锻造…铁矿石跌到738横盘2年周期!螺纹钢最高没原料时候是5
账户已注销
07-22 20:57
07-23 13:58
1065
1
[
碳酸锂吧
]
很多车企纷纷自己建厂生产电池(因为宁德捆绑车企霸王条款),中游电池厂包括宁德自己
wxLynn_huang
07-23 13:33
07-23 13:54
178
0
[
螺纹钢吧
]
一段时间没看纯碱,竟然疯长到了2000,螺纹钢要跟上脚步上4000
少说为妙
07-23 13:52
07-23 13:52
277
2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应该给予五年以上的交易用户补贴,让期民也要有个盼头!
账户已注销
07-22 19:46
07-23 13:52
548
7
[
PTA吧
]
日期PX开工PTA开工聚酯开工江浙织机综合开工MEG开工MEG石油路线MEG煤制
股友BjHMML
07-20 20:09
07-23 13:52
617
6
[
碳酸锂吧
]
麻低,亏了我2万,没经验不能随便买的
smilingkay
07-21 19:12
07-23 13:51
815
7
[
棉花吧
]
下个礼拜坟场行情,选队站队…生死由命,富贵由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血筹红股
07-22 12:17
07-23 13:50
487
1
[
豆二吧
]
豆一周一早盘捡便宜货了,国内上涨超过1%.
恭喜发财啊96
07-22 19:18
07-23 13:47
335
4
[
A50期指吧
]
不是城中村大利好吗,为什么还跌
经纶腾达得陆
07-22 22:55
07-23 13:47
1277
10
[
甲醇吧
]
己经快套100点了,有谁和我一样,下周会涨吗?
铁手神算
07-22 12:12
07-23 13:45
271
1
[
LPG吧
]
立贴为证:下一个尿素[吃瓜]
jyy_LK
07-21 22:28
07-23 13:42
131
1
[
豆油吧
]
摩根跑路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薄冰小迷妹
07-21 20:30
07-23 13:33
898
6
[
沪铜吧
]
铜没法做了,持仓和图形太恶心了。
渭北渔者
07-04 21:26
07-23 13:31
98
0
[
沪银吧
]
最近生病了,没胆量做你们,你们就尽量的给我铁,害我损失了几万块
期貨阻击手
07-23 13:29
07-23 13:29
466
1
[
白糖吧
]
这里不会抛储的
振锡传深谷
05-11 01:12
07-23 13:28
527
2
[
菜粕吧
]
什么是走势的力度?目前三天涨幅已经大于一浪起步五天的涨幅,所以当下为三浪的可能性
振锡传深谷
05-09 10:17
07-23 13:27
450
1
[
螺纹钢吧
]
下周空方发力起来
夜夜袭寡妇村
07-22 12:06
07-23 13:24
270
2
[
豆油吧
]
天用之至公,法不轻受道不轻言,没有人可以轻易得不到不属于自身应该得的一切,轻易得
精英界投资人
07-23 09:58
07-23 13:23
260
1
[
焦煤吧
]
煤是淘汰货,总有退市一天,主线空,短线看着办
鬣老二啊
07-22 23:43
07-23 13:23
401
2
[
菜粕吧
]
夜盘集合竞价就空平了,想买涨没敢买
股友F799723f
07-23 12:25
07-23 13:22
103
0
[
玻璃吧
]
玻璃
混沌迷糊
07-23 13:20
07-23 13:20
519
2
[
豆粕吧
]
这时候谁敢空?空菜粕瞎胡闹呢吧!有钱不能这样扔
时间说明
07-23 08:06
07-23 13:19
546
1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有什么消息吗
哎呀又亏了
07-23 12:42
07-23 13:19
440
3
[
螺纹钢吧
]
来到期货市场,只感受到了深深的欺骗!
账户已注销
07-22 21:47
07-23 13:18
793
18
[
甲醇吧
]
我牛逼,我牛逼,我牛逼!我找到本质和盈利方法了!!
红钻石与绿钻
07-21 18:38
07-23 13:13
507
5
[
玻璃吧
]
你玩期货看技术指标简直就是扯淡,真正有用的指标你要多看龙虎榜持有量大的公司去复盘
我叫涨爆
07-22 18:39
07-23 13:10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尽管盈利能力遭到冲击,马斯克仍表示,特斯拉将牺牲利润率来推动销量增长。特斯拉Mo
账户已注销
07-23 13:10
07-23 13:10
215
2
[
小型纳指吧
]
图一是特斯拉实际的走势,不看财报完全符合技术面走势;而图二是蠢9菜们赌的走势,这
吴司机开飞机
07-23 08:20
07-23 13:09
1889
21
[
生猪吧
]
猪瘟来了,产能会迅速去化,猪价后面也许会一飞冲天。人不管天管,世间公理!
索罗僧
07-22 08:06
07-23 13:06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坚持持有纳斯达克[赞]
账户已注销
07-23 13:06
07-23 13:06
516
4
[
玻璃吧
]
从这里看到现在资金对玻璃2309的参与热情已经很不高了,1773以来持仓量曲线都
积善成德幸福
07-22 19:03
07-23 13:05
489
8
[
纯碱吧
]
没搞明白,纯碱开仓手续费3.51平仓是0吗
太_平_洋fore
07-23 09:16
07-23 12:58
676
4
[
纯碱吧
]
各位你们用的都是那家店的软件,手续费这么样啊?我光大的开平都是21!!!我感觉我
大壮不是很胖
07-23 11:09
07-23 12:57
499
1
[
热卷吧
]
现货卖不动,期货涨的凶。呵呵
唐史司马
07-21 22:10
07-23 12:54
147
1
[
橡胶吧
]
今日横盘,晚上跳水。加空
黑龙胡二哥
07-03 09:32
07-23 12:46
129
0
[
豆油吧
]
周一涨停?黑海实弹演出?
系统模式
07-23 12:42
07-23 12:42
1217
11
[
白糖吧
]
中泰期货说
龙哥6656
07-22 21:43
07-23 12:42
261
1
[
橡胶吧
]
明天11800收盘,后天11000收,大后天10500收,然后横盘换月
坚持到底188
07-23 10:49
07-23 12:42
200
1
[
A50期指吧
]
A股目前的位置,只要是反弹,就是减仓机会。慢慢的逐渐下跌中筑底。
富可钵满de向
07-23 11:26
07-23 12:41
1274
10
[
尿素吧
]
7月22日山东尿素价格继续上涨30到50元每吨!瑟瑟发抖中
股友26891w36
07-22 14:16
07-23 12:38
732
17
[
玻璃吧
]
玻璃
股友28292D7r
07-22 00:38
07-23 12:38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经过5浪上涨结构后,遇阻1985压力,并且上涨背离!行情破位下跌,已经跌破了
万金双
07-21 17:10
07-23 12:38
618
5
[
尿素吧
]
建峰、明升达等工厂复工,湖北还有锅炉点火的,还好把多单平了,印度招标估计在8月底
今晚打姥虎
07-22 16:59
07-23 12:37
690
3
[
橡胶吧
]
橡胶2309:橡胶近期延续底部震荡回撤,短期的形态有延续下探迹象,不过下方120
投资界的老船
07-21 18:41
07-23 12:37
388
1
[
尿素吧
]
还要上涨
基民26Y76363
07-22 18:01
07-23 12:36
744
2
[
螺纹钢吧
]
螺钢在犹豫中上行,后市一片光明!
狙击手O1o1D0
07-22 14:05
07-23 12:36
476
1
[
尿素吧
]
[哼]看2308合约就知道09就什么结果了趋势不会变[吃瓜]
股友nHcqvq76
07-23 00:16
07-23 12:35
476
6
[
沪银吧
]
雨过天晴了!吃完午餐了!
妙妙小宝
07-22 13:18
07-23 12:30
568
1
[
白糖吧
]
白糖2401合约6623空,周五夜盘6555走人,好悬
静水流深99
07-23 11:45
07-23 12:25
437
6
[
纯碱吧
]
01做了个头,一天过山车,没涨,高空01非常安全
账户已注销
07-20 10:35
07-23 12:23
609
9
[
纯碱吧
]
做空01没有任何问题。才去做空09[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0 18:36
07-23 12:21
725
1
[
螺纹钢吧
]
利好出尽,贷款空[下跌][下跌][大笑]
长线小王子88
07-23 12:05
07-23 12:18
151
0
[
甲醇吧
]
布伦特23日现货价报76元每桶
长帆破浪会有
07-23 12:16
07-23 12:16
971
3
[
燃油吧
]
只要有五六年实战经验,有一次国际原油天天涨,燃油原油天天跌,过了几天国际原油小跌
风的影子8349
07-23 01:35
07-23 12:14
344
7
[
燃油吧
]
用燃油做多赚的钱给自己消费升级[微笑]以前出门都是住90块的酒店,现在住150块
勇往直前静待
07-21 09:29
07-23 12:13
736
1
[
螺纹钢吧
]
河南减产,叠加超大,大城市改造,妥妥涨到3900
股友PoZPWb
07-23 11:24
07-23 12:06
524
3
[
纯碱吧
]
兄弟们冲啊,梭哈多,我都叛变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撇嘴]
作手大丁蟹
07-23 01:57
07-23 12:05
288
3
[
红枣吧
]
10100时说拿久点,最高赚1500点
期海纵横之T
07-22 08:30
07-23 12:01
114
0
[
菜粕吧
]
3737的空单
一只小菲菜
07-23 12:01
07-23 12:01
534
5
[
豆粕吧
]
4187多了11手,每手留了2000元预留金,看好下周连续大阳逼空
天官赐福气运
07-22 16:45
07-23 12:00
537
14
[
焦煤吧
]
兄弟们,我离场了,做空亏了68000
磊磊落落的杨
07-21 09:55
07-23 11:55
151
0
[
南华期货吧
]
回调就是在给上车机会。
股市麒兵
07-23 11:53
07-23 11:53
162
0
[
生猪吧
]
明确的是下半年的消费季,每涨2000点减仓1手
血盔甲
07-23 11:53
07-23 11:53
427
10
[
红枣吧
]
家人们都什么方向?我看看谁是我的对手盘[兴奋]
未知数00718
07-22 18:48
07-23 11:52
340
1
[
纯碱吧
]
发不出来?
股友95D275t8
07-23 10:17
07-23 11:49
367
1
[
不锈钢吧
]
你们都抗了多少点啊
基民RiWDkN
07-22 13:34
07-23 11:49
429
1
[
短纤吧
]
哦吼。。。
盘绿账红星期
07-21 21:51
07-23 11:47
170
0
[
生猪吧
]
策略是借助近月下跌做多远月。目前持4手03多单
血盔甲
07-23 11:46
07-23 11:46
615
5
[
尿素吧
]
只要不破2300,每天空一手
夹缝间求生存
07-21 16:50
07-23 11:44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一手4万,100手400万。老鼠仓已经财富自由了。哈哈哈哈
當頓頓16歲時
07-23 11:43
07-23 11:43
174
0
[
低硫燃油吧
]
吃饱饭,加油干!下个星期干低硫!铁有三天没去了,今天干回来!
重庆的单身牛
07-23 11:40
07-23 11:40
125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不要去83?
毒王子
07-23 11:34
07-23 11:34
308
7
[
PVC吧
]
空仓休息了,PVC这次不够温柔,的很辛苦
蓝公子月月红
07-21 20:56
07-23 11:33
438
8
[
玉米吧
]
礼拜一一共投放这么多,看来投放力度现在在减弱,方向可能会有点改变。加多仓
我要在东风等
07-22 20:01
07-23 11:30
207
0
[
沪金吧
]
涨到最高位的和跌到最低位的其实是最好买的,就是顺势摸顶和抄底,去想想吧,朋友们。
當頓頓16歲時
07-23 11:28
07-23 11:28
511
3
[
热卷吧
]
没劲,下周照样跌回来
陈氏战法始于
07-21 22:28
07-23 11:28
共有帖子数
16531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48
86449
86450
86451
86452
86453
86454
86455
86456
86457
864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