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3
[
COMEX黄金吧
]
买→做多黄金/日元[献花][献花][献花]今夜大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1 22:30
07-21 22:49
105
0
[
纯碱吧
]
拉一波,平多睡觉
道琼斯股神88
07-21 22:49
07-21 22:49
91
0
[
纯碱吧
]
大家周末愉快
不亏就是好的
07-21 22:49
07-21 22:49
117
0
[
沪镍吧
]
下周一高开,周五前到185000
娅莉哦
07-21 22:48
07-21 22:48
84
0
[
纯碱吧
]
都说了,目前多空不宜,远期看多,现在跌的多的以后就涨得最多如2405
长看长多
07-21 22:48
07-21 22:48
97
0
[
豆粕吧
]
4204高位20个点,期货送线玩意,直接背公式,pvc做多,低位20点,背公式就
专业收割菜鸡
07-21 22:48
07-21 22:48
69
0
[
甲醇吧
]
macd死叉,空空走起
行如若水
07-21 22:48
07-21 22:48
97
0
[
豆油吧
]
星期一大涨
人间旅游
07-21 22:48
07-21 22:48
85
0
[
PVC吧
]
周一估计上下有一百点左右,慌的一匹两匹[偷笑][兴奋][鼓掌][鼓掌][发呆][
亚盘欧盘美盘
07-21 22:48
07-21 22:48
227
4
[
菜油吧
]
猜猜吧!这一波急风暴雨是套牢了多头?或是解救了空头?猜对了,星期一加鸡腿!晚安!
人性难违
07-21 22:26
07-21 22:48
67
1
[
豆粕吧
]
空又空
明亮的天空亮
07-21 22:37
07-21 22:47
83
0
[
玻璃吧
]
收盘不会又跑回1700吧[大哭]
基民韭菜好鸠
07-21 22:47
07-21 22:47
57
0
[
玻璃吧
]
行情结束了?
誓不做多空头
07-21 22:47
07-21 22:47
56
0
[
豆粕吧
]
活埋空头
飞天甲醇矿
07-21 22:47
07-21 22:47
400
2
[
纸浆吧
]
不破5000韭菜们是不会割肉的,就看主力有没有这能力了[呲牙][呲牙]
澧江春早
07-21 22:27
07-21 22:47
341
1
[
棉花吧
]
没有感觉舒服的加仓点位啊。。。
股友692P36G7
07-21 22:40
07-21 22:47
89
0
[
白糖吧
]
动力糖
雅蠛蝶了
07-21 22:47
07-21 22:47
315
2
[
棉花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大胆进多!
国色天香的空
07-21 22:17
07-21 22:47
251
1
[
焦煤吧
]
不要这样我害怕
股友85hr8720
07-21 22:42
07-21 22:46
87
1
[
甲醇吧
]
5个点玩了一晚上了,牛
股友19H87i80
07-21 22:25
07-21 22:46
133
0
[
苹果吧
]
[图片]
LingshaoMS
07-21 22:46
07-21 22:46
105
0
[
塑料吧
]
有病吧
全球化77777
07-21 22:46
07-21 22:46
90
0
[
铁矿石吧
]
干多啊,螺纹钢起飞了
贝刀力
07-21 22:46
07-21 22:46
99
0
[
豆粕吧
]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当绝大多数人认为它不会这样、不合理的时候、它偏偏就是这样、不然
顺势而為
07-21 22:46
07-21 22:46
305
2
[
棉花吧
]
今晚要是红了才好玩
顶上去111
07-21 22:12
07-21 22:46
184
2
[
玻璃吧
]
今天还有上涨行情吗,,,
你是阴人
07-21 22:34
07-21 22:46
79
0
[
豆粕吧
]
低多,又搞60点了
苹苹凡凡
07-21 22:46
07-21 22:46
69
0
[
甲醇吧
]
操盘手,吃了泻药了哈,小心掉厕所里…
郭大侠是我
07-21 22:45
07-21 22:45
74
0
[
豆粕吧
]
开始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7-21 22:45
07-21 22:45
227
4
[
纯碱吧
]
1978空两手,1992止损。刚刚把我止损打了就下来?
股友637a976g
07-21 22:28
07-21 22:45
94
0
[
PVC吧
]
最后一刻钟,能赚钱的就是你们理应该赚的,承担多少风险,得到多少回报,都是应该的赚
股友聚氯乙烯
07-21 22:45
07-21 22:45
84
0
[
纯碱吧
]
买多也赔钱,操作太难了
准牛_北京炒
07-21 22:45
07-21 22:45
83
0
[
纯碱吧
]
多头别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7-21 22:45
07-21 22:45
319
1
[
纯碱吧
]
铁碱,金碱
股友8c3987M1
07-21 22:41
07-21 22:45
67
0
[
甲醇吧
]
距离2106又进一步,周一跌停,老子回本
天下之大沧海
07-21 22:45
07-21 22:45
71
0
[
玻璃吧
]
感觉这货要跳水
猕猴桃不桃
07-21 22:45
07-21 22:45
142
1
[
豆粕吧
]
满仓空了。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7-21 22:40
07-21 22:45
404
3
[
LPG吧
]
今晚09合约3950应该不难[大笑]
股友1O00272r
07-21 20:47
07-21 22:45
142
0
[
COMEX黄金吧
]
无视美元上涨,硬拉黄金,两周后自食其果!
财神好运
07-21 22:44
07-21 22:44
196
0
[
玻璃吧
]
不要因为价格高而做空,也不要因为价格低而做多,而是你认为他会涨才去做多,会跌才去
天地人123
07-21 22:44
07-21 22:44
166
3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有没有一起合伙开一个西瓜期货公司,当一下收割韭菜是什么感觉的[兴奋][兴
中国罗斯粉
07-21 22:05
07-21 22:44
92
0
[
豆二吧
]
这拉一下就没啦?
高进第四个小
07-21 22:44
07-21 22:44
252
1
[
COMEX黄金吧
]
巴里克黄金[献花][献花]进场多[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1 21:59
07-21 22:44
200
2
[
铁矿石吧
]
直接拖着,空移仓到01都要损100个点,玩死你
股友28072KI5
07-21 22:39
07-21 22:44
171
3
[
铁矿石吧
]
空单跑吧,焦煤等会拉一点点铁矿要850了
cr11211211
07-21 22:27
07-21 22:44
152
2
[
菜油吧
]
9880的站岗单38手。拉倒9850我也割肉。
亏损严重者
07-21 22:21
07-21 22:44
236
10
[
甲醇吧
]
三过2225上不去,我就在2225空了80手
账户已注销
07-21 21:26
07-21 22:44
111
1
[
豆粕吧
]
学玻璃来一招拉高出货
茅台哥888
07-21 22:37
07-21 22:44
134
0
[
螺纹钢吧
]
半死不活
自然_而然
07-21 22:44
07-21 22:44
115
0
[
白糖吧
]
兄弟们,关注移仓主力合约转换的节点,均线粘合震荡后突破信号(最好有成交量和增仓的
股友7D169718
07-21 22:44
07-21 22:44
95
0
[
豆二吧
]
还装笔 都快到历史高位了 无脑张吧 看你
日内止损保本
07-21 22:43
07-21 22:43
70
0
[
豆粕吧
]
1手88的空,拿几天赌运气。
追求确定的交
07-21 22:43
07-21 22:43
91
0
[
白糖吧
]
逢低做多,止盈30点,一直做一直爽,
账户已注销
07-21 22:43
07-21 22:43
84
1
[
豆粕吧
]
4192又空上8手
明亮的天空亮
07-21 22:33
07-21 22:43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涨一个星期,不够一天跌的,60开头的,就是不如00开头的票!
Auspicious凤
07-21 22:43
07-21 22:43
455
1
[
菜粕吧
]
来根大阳结束涨势吧
煤烯杏
07-21 22:40
07-21 22:43
99
0
[
豆二吧
]
13连阴。。。
做空比做多亏
07-21 22:43
07-21 22:43
121
0
[
白糖吧
]
这不恶心人么,回本了五分钟,没盯盘结果有起飞了
别说我啊
07-21 22:43
07-21 22:43
546
0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基本结束虽然不想再提远兴但是产量增加是事实,现货已经横盘很久了想再涨有很
桃之00妖妖
07-21 22:39
07-21 22:43
308
1
[
COMEX黄金吧
]
皇家黄金[献花]进场来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1 22:20
07-21 22:43
80
0
[
纯碱吧
]
尾盘开始废了
神赢仙子
07-21 22:43
07-21 22:43
82
0
[
豆油吧
]
可以跳水了
慢一点机会要
07-21 22:43
07-21 22:43
102
0
[
原油吧
]
多头加速拉升
最后的菜粕多
07-21 22:43
07-21 22:43
100
0
[
纯碱吧
]
不拉一下都不敢空,拉一下不成功就费了,多头很聪明
大失败007
07-21 22:43
07-21 22:43
326
3
[
纸浆吧
]
认栽了,前两周赚了80000,纸浆一把赔光,这个庄恶心得很,留下的兄弟发财吧
勇闯贵宾厅66
07-21 14:43
07-21 22:43
66
0
[
豆粕吧
]
就问你怕不怕
一路向北ING
07-21 22:43
07-21 22:43
75
0
[
玻璃吧
]
垃圾!
一路长虹1983
07-21 22:42
07-21 22:42
108
0
[
纯碱吧
]
玻璃是怎么下来的,你就要怎么下来!下周空一周!
复利的博弈
07-21 22:42
07-21 22:42
117
0
[
焦煤吧
]
多头赶紧投吧[大笑]
肖邦的邦
07-21 22:42
07-21 22:42
76
0
[
PVC吧
]
我说这里有庄家的探子,你们还不相信
股友聚氯乙烯
07-21 22:42
07-21 22:42
435
5
[
白糖吧
]
希望主力拉上去,好高空
股市T种步队
07-21 11:37
07-21 22:42
97
0
[
豆粕吧
]
要是有自媒体去几家主要的豆粕仓库访谈一下就好玩了
b上善若水
07-21 22:42
07-21 22:42
244
2
[
纸浆吧
]
今晚会不会收盘在5250左右?[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梦将鸢心待静
07-21 22:14
07-21 22:42
363
4
[
LPG吧
]
以国泰的作风今晚要做妖
期股长虹
07-21 21:03
07-21 22:42
100
0
[
原油吧
]
外盘太会表演了,拉高,我们一开盘就砸,然后马上又拉起来
AAABBBCC
07-21 22:42
07-21 22:42
97
0
[
纯碱吧
]
今天还是赔了4万,赚不到钱,拿不住,都是命吧。。。。。。祝大家好运吧
有志向的韭菜
07-21 22:42
07-21 22:42
125
0
[
螺纹钢吧
]
好不容易上了3800不会善罢甘休的
八方纳福得傅
07-21 22:42
07-21 22:42
100
0
[
焦煤吧
]
空头天下
沐桐98
07-21 22:42
07-21 22:42
104
0
[
纯碱吧
]
一波干到2200来看看
股友8c3987M1
07-21 22:42
07-21 22:42
337
1
[
生猪吧
]
我就不信还有新低,明天加
股友h20891A5
07-21 21:36
07-21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3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50
86451
86452
86453
86454
86455
86456
86457
86458
86459
86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