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2
12
[
尿素吧
]
尿素309周五收下影线,下周一走势怎么样,高手指点一下
就此长大了
07-23 10:27
07-23 16:09
17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少挣好多啊
A爱在暖冬
07-23 16:06
07-23 16:06
467
2
[
螺纹钢吧
]
周六钢坯已涨50
ai爱拼就会赢
07-23 10:10
07-23 16:06
124
0
[
豆粕吧
]
豆一豆二的走势可以看出大国间的博弈
黄色的果子狸
07-23 16:04
07-23 16:04
18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在哪可以看到换算成每克多少?
福龍云帆
07-23 16:03
07-23 16:03
144
0
[
纯碱吧
]
今晚早点睡觉,明天9点准时开始多空对决,我先一旁观战。
森炎炎
07-23 16:02
07-23 16:02
181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总结分析,大盘指数一直受压在5日线这里的,这里一直都无法突破的,之前是321
坐骑黑马123
07-23 16:02
07-23 16:02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总结分析,大盘指数一直受压在5日线这里的,这里一直都无法突破的,之前是321
坐骑黑马123
07-23 16:02
07-23 16:02
287
1
[
沪银吧
]
黄金最终需要上涨,因为人们没有信心将他们的钱以法定货币的形式持有,以此来保护他们
随缘乘风
07-22 23:45
07-23 16:02
254
0
[
大豆吧
]
大豆2309 7.24-28本周走势预测
金鱼大侠
07-23 16:01
07-23 16:01
562
10
[
COMEX白银吧
]
通144知:八大集团公司决定疯狂做空,你们觉得是否正确?多单彻底清仓
股友CTGtba
07-21 09:12
07-23 15:58
953
3
[
纯碱吧
]
今天现货报多少谁知道[想一下]
满仓就是干
07-23 14:48
07-23 15:58
362
2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被套的,还是早点割肉吧。免得到时爆仓。损失更大
风中散发3
07-23 10:08
07-23 15:57
947
11
[
豆油吧
]
7.21晚:豆油再获利200点,策略更新
漠言金道
07-21 21:45
07-23 15:54
496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概念人工智能概念最近的强势,虽然产业并没有全面普及,暂时给我们提了个醒,未
小司机2
07-23 15:53
07-23 15:53
555
2
[
玻璃吧
]
下跌的回测还是洗盘?
Faketoria
07-13 12:49
07-23 15:53
677
4
[
纯碱吧
]
01是金碱再现吗
全部起飞吧
07-23 12:15
07-23 15:52
236
0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当月连续7.24-28本周走势预测
金鱼大侠
07-23 15:50
07-23 15:50
217
0
[
纯碱吧
]
终于等到你,纯碱即将大跌!我提前下了20手空单,1850位置做空!
小金库集团
07-23 15:49
07-23 15:49
87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货周六日涨80,周一高开多少呢[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7-23 13:15
07-23 15:48
1258
13
[
碳酸锂吧
]
这次的期货碳酸锂说是交割的最高级别的电池级碳酸锂截止21日市面上目前33万到35
相信中国红
07-22 11:28
07-23 15:44
894
8
[
碳酸锂吧
]
之所以暴跌,看看参与的厂商志存锂业、江西九岭锂业、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宜春银锂新
账户已注销
07-21 16:09
07-23 15:43
363
0
[
A50期指吧
]
市值7600亿的中国石化和市值7700亿的比亚迪,谁更有价值[大笑][加油][鼓
小司机2
07-23 15:43
07-23 15:43
484
2
[
螺纹钢吧
]
以前发的,再发一次
期货淡墨文竹
07-23 13:57
07-23 15:41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帮人怎么好了伤疤忘了疼?喊出了牛市[大笑][大笑][大笑]
fcgwc999
07-23 15:39
07-23 15:39
501
6
[
COMEX铜吧
]
COMEX铜7.10-7.14本周走势预测
金鱼大侠
07-16 11:16
07-23 15:38
218
1
[
铁矿石吧
]
周一,上860,没意见呀!861的位置,空!
枫桥夜泊zls9
07-23 10:26
07-23 15:38
446
1
[
铁矿石吧
]
周一会上冲一波到880
多文成章de婉
07-23 10:58
07-23 15:37
569
4
[
螺纹钢吧
]
我能从2010年螺纹钢说到2023年…包括2015年6月时候钢铁企业破产1600
账户已注销
07-22 22:58
07-23 15:33
528
2
[
A50期指吧
]
市值800亿的上海银行和市值800亿的万泰生物,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7-23 09:59
07-23 15:33
757
1
[
沪铜吧
]
为什么铜68000 跌不下去?
股友2d9V3395
07-23 10:03
07-23 15:33
1971
4
[
棉花吧
]
棉花7月下旬国储开始抛储,同时批准滑准税进口75万吨。调控的意图还不明细吗?
怒放的水仙15
07-22 22:25
07-23 15:31
107
1
[
甲醇吧
]
买股票的都知道东财评论区反正买都是赚的
如若初闻
07-22 13:46
07-23 15:24
482
2
[
鸡蛋吧
]
20手直接就拉涨停板出来
善于沟通的慕
07-22 14:55
07-23 15:21
453
3
[
棉花吧
]
晚上打爆空头[大笑]
股友53z70388
07-21 20:05
07-23 15:19
1331
6
[
纸浆吧
]
加拿大纸浆减仓对我们有影响吗?5260的空单下周一还能出来吗
沉着的秦欣儿
07-22 10:50
07-23 15:18
175
0
[
纯碱吧
]
就一,既不知因何而跌,又不知因何而涨,还在那夸夸其谈,卖弄学问。
鲸吞亿万
07-23 15:13
07-23 15:13
83
0
[
苹果吧
]
苹果保金8000多吧
爱吃火锅无辣
07-23 15:09
07-23 15:09
222
3
[
玻璃吧
]
碳酸锂上市就跌三万多点,你要学着点呀[旺柴][旺柴]
你灿若繁星
07-21 22:44
07-23 15:09
602
8
[
纯碱吧
]
周一上2000必须空你,止损2020,敢上2070梭哈空你,高位五连阳必有回调。
账户已注销
07-22 11:21
07-23 15:09
878
5
[
玻璃吧
]
落落你做空09纯碱是肯定错的,09发生逼空的概率非常高,我们最先讨论认为是208
执念成伤
07-23 12:45
07-23 15:08
128
0
[
豆粕吧
]
豆粕你们都是1.5吧,算低吧
爱吃火锅无辣
07-23 15:08
07-23 15:08
690
3
[
原油吧
]
这一次原油上涨持续那么久?有谁知道
富同行
07-22 09:34
07-23 15:07
158
0
[
热卷吧
]
热卷3.7,真便宜
爱吃火锅无辣
07-23 15:04
07-23 15:04
95
0
[
豆油吧
]
继续加息,
人穷钱少要满
07-23 15:02
07-23 15:02
734
4
[
碳酸锂吧
]
第一个交易日保证金是7万多一手,现在怎么只要3万多一手了。
八百里洞庭美
07-23 10:39
07-23 15:02
713
8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贴吧被那个一手空哥占领了.......
股友1292D2x5
07-23 02:15
07-23 15:02
311
1
[
LPG吧
]
液化气周五晚上的走势真是太强了,牢牢站稳五日线,一浪更比一浪高,4000点唾手可
和3000万失之
07-23 10:46
07-23 15:00
468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冲啊,梭哈多,把前面亏的一把搬回来[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作手大丁蟹
07-23 13:10
07-23 14:59
171
0
[
小型纳指吧
]
外汇局: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外汇市场外部环境影响改善金融界网站07-2116:45
最人间
07-23 14:57
07-23 14:57
119
0
[
玉米吧
]
现在这走势是最好跌俩天,周二尾盘买多,周三继续多,那种最稳
跟着庄家走
07-23 14:56
07-23 14:56
232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多头持有黄金实物3.5万吨[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7-23 14:53
07-23 14:53
1661
14
[
纯碱吧
]
明天纯碱涨停了,城中村改造
哆啦什么梦
07-22 15:10
07-23 14:52
169
2
[
玻璃吧
]
螺纹可以低价买入了,一千就能玩两手!!一万可以整二十万,。,五千可以玩原油!!!
股友c726R387
07-21 23:07
07-23 14:51
249
1
[
碳酸锂吧
]
开盘打跌停谁敢买抄底谁敢
股友o9kxJC
07-23 02:32
07-23 14:49
83
0
[
工业硅吧
]
60,20,10,5线粘一起了下周选方向不是顶就是低[呲牙]
稳注别浪
07-23 14:49
07-23 14:49
403
7
[
NYMEX原油吧
]
这外盘怎么买
一路长虹的韭
07-11 17:30
07-23 14:49
160
0
[
碳酸锂吧
]
关键问题是,2401时间长了不敢高估
红噗噗滴涨
07-23 14:49
07-23 14:49
477
2
[
纯碱吧
]
各位,你们关于纯碱消息的帖子还能发吗?怎么都不让发了?
股友95D275t8
07-23 11:38
07-23 14:48
705
3
[
燃油吧
]
不用想了,多,后续美国不再加息,美元指数下行,,世界经济复苏,都会引爆石油需求,
股友vpyhQu
07-22 11:32
07-23 14:48
486
3
[
沪银吧
]
这么多叫空的?金银必定大涨
山水徜徉
07-23 10:01
07-23 14:45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肯定大翻身!
nt1681681150
07-23 14:45
07-23 14:45
555
1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短期内生猪价格缺乏大幅回升基础7、8月份生猪供应将稳定增加】据中国
股友87w395R7
07-23 10:28
07-23 14:44
109
0
[
不锈钢吧
]
这一波空头被盯上了,会很惨很惨………
何光达
07-23 14:44
07-23 14:44
201
1
[
生猪吧
]
供应面的利空已经充分反应。再大跌,去产能必定加速
血盔甲
07-23 11:50
07-23 14:43
383
5
[
PVC吧
]
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回本了[哭]
我什么时候能
07-21 19:43
07-23 14:42
603
5
[
乙二醇吧
]
期货反人性,在陶氏17日爆炸,国内乙二醇17日开始跌,小级别行情为什么不n顺势,
芒果1973
07-22 23:04
07-23 14:4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2023.7.23布伦特原油现货成交均价74元每桶
长帆破浪会有
07-23 14:40
07-23 14:40
929
6
[
纯碱吧
]
$纯碱310(CZCE|SA310)$
期货总舵主陈
07-22 18:57
07-23 14:39
281
2
[
菜粕吧
]
趋势一旦启动,不知所止,一切预测见顶也只是猜大小而已,总会有人喊对,但毫无意义
振锡传深谷
05-09 11:20
07-23 14:39
139
1
[
工业硅吧
]
勾庄不断诱空,想要夺取我们手中的筹码,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打持久战,牢牢握紧筹码
万剑闷声了
07-22 22:19
07-23 14:38
191
2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空单就是提款机,18手空单富超马芸。坚决配资万倍沽空期指,坐等一夜暴富。
股友98985G3c
07-20 15:20
07-23 14:36
583
2
[
玉米吧
]
其实说句实话,虽然最近听到的利好消息特别多,黑海协议厄尔尼诺外盘小麦大涨,连续的
顺天无为
07-22 22:44
07-23 14:33
18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大发了
勇敢的期指沽
07-21 22:10
07-23 14:32
416
1
[
玻璃吧
]
李蓓的玻璃仓位没割干净,不然比纯碱强是一定的
生命法廷
07-23 14:28
07-23 14:32
134
0
[
尿素吧
]
我是一位优秀的农民,希望下周尿素继续下跌,永远1600
si都要空
07-23 14:31
07-23 14:31
245
0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是什么玩意儿
源动力
07-23 14:13
07-23 14:27
287
3
[
红枣吧
]
情绪炒作,终究一地鸡毛,撑到现在的有几人
永远做空头
07-21 21:09
07-23 14:26
110
0
[
豆二吧
]
非转基因都和转基因的快一个价了
温馨lgddyx27
07-23 14:20
07-23 14:20
551
1
[
玻璃吧
]
库存减少叠加城中村改造,玻璃应该是上涨才对,但是玻璃并没有上涨反而下跌。这个应该
不做韭菜都屈
07-23 12:31
07-23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47
86448
86449
86450
86451
86452
86453
86454
86455
86456
86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