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3
3
[
棕榈油吧
]
原来是俄罗斯先下手为强加息100基点!出手就是大招!如果26号美联储再加息那可真
顶尖小散
07-22 02:16
07-23 22:48
91
1
[
红枣吧
]
做多做多,八月中旬之后才可能跌
著名的王小妮
07-20 10:51
07-23 22:48
212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7.24周一黄金继续看涨1960多
司徒理财66
07-23 22:46
07-23 22:46
473
7
[
螺纹钢吧
]
奇怪了,我做的空单,但是我想他涨上去,为什么呢
英俊潇洒的肖
07-12 13:59
07-23 22:46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会更好[666]
我劝你善良点
07-23 22:46
07-23 22:46
682
7
[
豆粕吧
]
妹的,我本来在3600元每吨的时候一直做多豆粕的,看到贴吧有很多人说豆粕库存高等
主力知盘中不
07-22 16:35
07-23 22:41
369
3
[
沪银吧
]
还不错
股友2e55698I
07-23 11:55
07-23 22:41
1320
9
[
尿素吧
]
国内21日22日现货价格山东2天最高涨幅100元
ST天下
07-23 10:53
07-23 22:41
686
7
[
豆粕吧
]
还有3900的人嘛
齐天大圣悟空
07-22 16:37
07-23 22:40
159
0
[
纯碱吧
]
多起来,不回头
st瑞德考察组
07-23 22:38
07-23 22:38
136
3
[
LPG吧
]
干破这个3950才有希望啊
稳注别浪
07-21 21:43
07-23 22:38
127
1
[
LPG吧
]
漂亮。就这样给我把国泰往死里整,抓住两万手空单给我往死里整,
SC自由
07-21 22:23
07-23 22:36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谁也没有喊牛市,期指沽空情绪高涨,又没放开小散沽空
股友98985G3c
07-23 22:36
07-23 22:36
358
3
[
纯碱吧
]
多单有种别平去拿货吧!加油我2300止损
后浪sqs
07-21 22:57
07-23 22:34
224
3
[
LPG吧
]
最后的疯狂了,给我跌
JMLZ
07-21 22:34
07-23 22:33
298
1
[
LPG吧
]
国泰又被揍了,要是国泰揍认输这货直接起飞,和尿素如出一辙,一家独大直接被揍减仓后
刀的传人
07-21 22:42
07-23 22:32
78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冲啊,梭哈多,把前面亏的一把搬回来[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呵呵86866
07-23 22:28
07-23 22:28
1544
6
[
纯碱吧
]
周末轻质纯碱上涨50元/吨
胡北人
07-23 17:21
07-23 22:28
328
4
[
A50期指吧
]
好多主播都在说星期一必须涨,下个星期必须涨,我空仓,好害怕。
金玉发财涨涨
07-23 10:31
07-23 22:28
454
7
[
LPG吧
]
周一不会涨停板吧[偷笑]
和3000万失之
07-21 23:09
07-23 22:25
682
5
[
豆粕吧
]
空的第二天,目标3000
无为无畏777
07-23 10:03
07-23 22:21
528
11
[
LPG吧
]
无语,这个价格两天开了几万吨仓单[晕]厂库是准备把所有仓单都开出来砸死量化和技术
碱单爱
07-21 17:48
07-23 22:20
85
0
[
豆粕吧
]
开盘涨180牛逼
股友BlCI98
07-23 22:20
07-23 22:20
985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7.23美联储加息伦敦金会跌吗?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张晶霖
07-23 22:17
07-23 22:17
551
5
[
LPG吧
]
非常强,没想到周五晚上直接开始,下周继续看多,4150,加油
没了没了联络
07-22 02:17
07-23 22:16
411
1
[
碳酸锂吧
]
有望复制生猪期货刚上市走势[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7-23 21:52
07-23 22:11
264
1
[
碳酸锂吧
]
现在一辆电动车用多少碳酸锂
股友o9kxJC
07-23 21:10
07-23 22:09
289
1
[
碳酸锂吧
]
估计要跌倒15万,哈哈哈
YODA_222
07-23 21:50
07-23 22:09
132
2
[
玉米吧
]
作为一名伟大的悟道成功者,我将成为一个真正的伟大的自由者!
红钻石与绿钻
07-22 19:29
07-23 22:04
536
6
[
碳酸锂吧
]
哪个在沽空,最好别让我知道了,别在新闻上出现,你最好低调点,你让我亏,我要你见不
奋发的丁泽哈
07-22 22:00
07-23 22:04
91
0
[
A50期指吧
]
股市静悄悄
哈哈来呀
07-23 22:03
07-23 22:03
369
2
[
锰硅吧
]
5900见
顺势而为下策
07-21 13:47
07-23 22:00
120
0
[
生猪吧
]
迷茫了,不知道09空还是多了,好烦[好困惑]
一年lang3427
07-23 22:00
07-23 22:00
709
18
[
沪锡吧
]
要么今晚大涨,要么加完息后大涨。利空已经消化。就等利空落地。
HCL一样
07-21 18:33
07-23 22:00
248
1
[
原油吧
]
叫的那么欢,说明内心恐惧,看来会再上冲590
股友6wF61953
07-21 23:48
07-23 22:00
1772
25
[
纯碱吧
]
咱也不知道我的交易生涯是否会因为纯碱而终结,以后说不定连自行车都没得骑[大笑][
洛洛AN
07-22 21:06
07-23 21:59
1285
3
[
螺纹钢吧
]
又要旧改了,这次钢铁又有救了,能上4500吗
乐于助人的韩
07-23 16:30
07-23 21:59
320
0
[
碳酸锂吧
]
这分析那分析,分析结果是市场不应该这样,空头爆仓。真tm会yy。第一,市场该怎样
至简做单
07-23 21:59
07-23 21:59
656
6
[
热卷吧
]
煤炭价格下跌钢材制造成本下跌,钢材价格必然下跌。
一丈阳光8461
07-21 22:47
07-23 21:58
590
13
[
热卷吧
]
空军熬不住啊,已经亏损一台比亚迪唐了[哭]
期货玩的是心
07-19 22:10
07-23 21:57
115
0
[
塑料吧
]
MACD红线缩短,看空不做空,等待确定信号入场
林尔包装
07-23 21:57
07-23 21:57
547
4
[
沪银吧
]
还不错。
妙妙小宝
07-23 08:04
07-23 21:52
86
0
[
LPG吧
]
技术面好,但是基本面不好,继续观望
丁蟹哥
07-23 21:50
07-23 21:50
381
5
[
纯碱吧
]
个人感觉吧,散户不用知道为什么跌,为什么涨,靠技术分析和片面的基本面只能被收割的
风浪越大鱼越
07-23 15:35
07-23 21:50
198
2
[
南华期货吧
]
一直都比永安期货强,为什么?
股友GMAusf
07-20 13:54
07-23 21:47
651
1
[
尿素吧
]
尿素明天继续上涨,立贴为证!低开更好,直接买多单!不服就干![微笑]
南宁二代战神
07-23 21:11
07-23 21:42
250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才7月份,碳酸锂却是2401开头,很明显你们做多就会跌,做空就会涨,远期合约
大秦锐士l
07-23 21:42
07-23 21:42
522
2
[
螺纹钢吧
]
期货分析市场太多【大师】[抓狂][抓狂][抓狂]怎么他们天天说自己买入就是挣的赚
账户已注销
07-23 21:36
07-23 21:41
173
0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垃圾,我要赎回
勤劳善良的尘
07-23 21:37
07-23 21:37
576
4
[
尿素吧
]
赚了,一天尾盘20分钟倒亏快4000
要么我没要么
07-21 15:54
07-23 21:34
1067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短线思路20230724盘前
账户已注销
07-22 21:06
07-23 21:34
842
11
[
工业硅吧
]
受成都大运会能耗管控影响,四川七八月产量降大幅下降。
工业硅王者归
07-21 20:16
07-23 21:33
154
0
[
大豆吧
]
目前小时线特别均线压力位还没突破,但三小时特别均线有支撑,下周最关键的是周线特别
常州武进CZWJ
07-23 21:30
07-23 21:30
205
1
[
菜粕吧
]
空,往死里空
我永远只做多
07-23 17:19
07-23 21:30
633
1
[
纯碱吧
]
听叔一句劝割了,全仓干多,做空太害人了[哭][哭][哭][哭][哭]
作手大丁蟹
07-23 20:40
07-23 21:23
808
3
[
铁矿石吧
]
感觉空09没时间了快换主力了。01价格又低怎么玩[滴汗]
账户已注销
07-23 18:28
07-23 21:22
208
0
[
玻璃吧
]
没有冒险就没有收获,风险是你的朋友,不要怕他,要理解他,控制他,与他共舞。优秀的
小牛砥砺前行
07-23 21:22
07-23 21:22
364
1
[
纯碱吧
]
下周大幅震荡行情,多空全部都是机会!!
招财高雅得关
07-23 20:23
07-23 21:20
1283
10
[
纯碱吧
]
不要害怕重仓甚至满仓,能赚大钱的谁不是重仓和满仓,问题要有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把握
基民cJ8EZy
07-23 18:53
07-23 21:19
1038
5
[
尿素吧
]
尿素进入8月后,或者9月绝对会大跌,针对尿素01合约。懂的可以来点点精华[微笑]
账户已注销
07-23 16:13
07-23 21:19
948
4
[
纯碱吧
]
期货日报的大道至碱团队怎么不牛了
门前的小溪
07-23 16:36
07-23 21:18
529
0
[
玻璃吧
]
根据库存和经济形势做如下总结,玻璃,1.玻璃因库存上涨,库存低因检修,价格高低是
搞空狗爱人
07-23 21:17
07-23 21:17
4255
11
[
纯碱吧
]
孔令艺说纯碱反弹了500个点还不出来死扛的到时候会部被收割
基民cJ8EZy
07-23 18:04
07-23 21:17
357
3
[
纯碱吧
]
下周纯碱要大跌了。
多玛尼宝贝
07-20 22:36
07-23 21:16
1595
15
[
棉花吧
]
我17130的几手空单啊,周一要凉了
勤奋的韦扬菁
07-22 09:54
07-23 21:11
1249
9
[
NYMEX原油吧
]
一早起来看看我3手空单亏了4200了。[大笑][大笑][大笑]
信心还在
07-22 08:49
07-23 21:10
479
3
[
不锈钢吧
]
下周怎么看
两把刷
07-23 14:12
07-23 21:10
453
1
[
纸浆吧
]
完了完了,做空的要平常才行,不然的话会被这个罢工给搞死。
东京着衣
07-23 19:31
07-23 21:08
114
0
[
甲醇吧
]
左轻右重设止损,左侧入场轻要等。
股友1F9H9261
07-23 21:05
07-23 21:05
651
5
[
原油吧
]
套两个月我就躺平两个月,大不了接着换合约,不到520不跑路。
再做空出门挨
07-22 01:00
07-23 21:03
133
0
[
A50期指吧
]
直线爆拉
韭菜王子1009
07-23 21:01
07-23 21:01
616
9
[
甲醇吧
]
期货交易需简单,常人难过人性关,如若过了人性关,期货赚钱很简单。
股友1F9H9261
07-21 16:34
07-23 21:00
424
1
[
硅铁吧
]
硅铁大波机会耐心等待
股友d25R5607
07-22 23:54
07-23 20:59
73
0
[
玻璃吧
]
哪里有含金量的分析啥的,在这看纯是浪费时间
韭菜来取金
07-23 20:58
07-23 20:58
1166
4
[
纯碱吧
]
远新纯碱一线投产20天了,产品上市销售了没?
股友w22557C1
07-23 18:27
07-23 20:58
644
4
[
螺纹钢吧
]
政策基本面利好不谈,单从淘汰产能和秋冬限产预期来看易涨难跌
酒田信徒
07-23 18:16
07-23 20:57
1072
15
[
玻璃吧
]
财经分析下半年房地产竣工面积是上半年的2倍,玻璃需求在保交楼下需求大幅增长,情况
股友hCOgho
07-22 02:31
07-23 20:57
369
3
[
碳酸锂吧
]
不建议大家参与这样的作弊盘,散户做多?他可以砸到15万,散户都做空?他就拉到25
黄金梧桐树
07-23 15:53
07-23 20:57
367
12
[
碳酸锂吧
]
涨了十来年的历史高位的锂价格就好比股市6000点的顶掉下来,没有跌三个月是起不来
现在日内改做
07-23 08:53
07-23 20:56
252
0
[
苹果吧
]
苹果周评:鸡肋
维哲论期2号
07-23 20:56
07-23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31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86444
86445
86446
86447
86448
86449
86450
86451
86452
86453
86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