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5,虽然便宜,做空的仍然不少
股友nam5Y4
07-31 09:37
07-31 09:37
11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硬气了
股友u212860F
07-31 09:37
07-31 09:37
1011
11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最少低开一百个点,对应煤价,尿素在1960,开盘2250不过分吧?
君安思危
07-31 00:17
07-31 09:37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是个缺口要补
fyxfhcxjr
07-31 09:37
07-31 09:37
69
0
[
红枣吧
]
拉的够狠
花儿都谢了
07-31 09:36
07-31 09:36
93
0
[
瑞达期货吧
]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拯救散户于水
07-31 09:36
07-31 09:36
69
0
[
玻璃吧
]
刚想说401不如309就起来了一些,过了止盈点没走,带了保本看看能不能吃波大的
勇于尝试的男
07-31 09:36
07-31 09:36
171
0
[
纯碱吧
]
这十分钟是大A带起来的[大笑]
基民URGtMZ
07-31 09:36
07-31 09:36
316
2
[
纯碱吧
]
牛市要来了大千万别放空了,现在上车还在不晚
未来三年做多
07-31 09:20
07-31 09:36
438
1
[
不锈钢吧
]
没方向,静待时机
两把刷
07-31 09:14
07-31 09:36
163
1
[
淀粉吧
]
震荡吧,在3000-3050来回震荡最好
股友0Z321f58
07-31 09:14
07-31 09:36
120
0
[
瑞达期货吧
]
发点小财,还有2板
有空就做
07-31 09:36
07-31 09:36
96
0
[
沪银吧
]
一整天波动几十个点,浪费时间啊
买01063412
07-31 09:36
07-31 09:36
162
1
[
不锈钢吧
]
买个大50点就走
天上star
07-31 09:29
07-31 09:36
293
3
[
纸浆吧
]
明天开盘不管南北,满仓干!下雨了,水=财。
纸浆质检员
07-31 02:33
07-31 09:36
106
0
[
纯碱吧
]
今天十字星,明天大涨5%[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7-31 09:36
07-31 09:36
84
0
[
纸浆吧
]
割了明天来
十点以后
07-31 09:36
07-31 09:36
84
0
[
白糖吧
]
镍平了,白糖还可以等等,目标位还没到[微笑][微笑][微笑]
有用的谢睿博
07-31 09:36
07-31 09:36
521
4
[
菜粕吧
]
求大神解答,09最后交割日是几号?就是我不平,几号会给我强平了,谢谢大家
V被割的韭菜T
07-31 09:23
07-31 09:36
215
0
[
沪铜吧
]
重大利好,这是大跌的走势
靖靖靖2
07-31 09:35
07-31 09:35
98
0
[
纯碱吧
]
玻璃启动了
接盘侠005
07-31 09:35
07-31 09:35
107
0
[
燃油吧
]
人吃的菜油都跌了,船喝的油不跌?下游也不好,硬撑,g庄
基民gjvmuy
07-31 09:35
07-31 09:35
78
0
[
硅铁吧
]
我还能抗点儿
道名趋
07-31 09:35
07-31 09:35
127
1
[
淀粉吧
]
努力啊,上3100
标致之赛门
07-31 09:19
07-31 09:35
110
1
[
豆粕吧
]
又开始拉盘了
灵活的郑宇航
07-31 09:29
07-31 09:35
98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厉害….国泰攒安逸了
EthKong
07-31 09:35
07-31 09:35
75
0
[
玻璃吧
]
再拉15个点保本
孤独亮子
07-31 09:35
07-31 09:35
88
1
[
菜油吧
]
要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7-31 09:26
07-31 09:35
113
0
[
尿素吧
]
高位震荡而已,天天大幅拉也不可能还要磨一个月
jyy_LK
07-31 09:35
07-31 09:35
369
1
[
尿素吧
]
证劵今天会跳水。带动市场大跌
股友m902i108
07-31 09:32
07-31 09:35
159
2
[
甲醇吧
]
大哥咱不贪心。到2250就走。只赚20个点
第四代表处
07-31 09:25
07-31 09:35
84
0
[
尿素吧
]
不会红吧
新鲜的蓝韭菜
07-31 09:35
07-31 09:35
80
0
[
玻璃吧
]
泰迪准备出货了,可以做多试试看能不能给到1750左右
CsP
07-31 09:34
07-31 09:34
125
1
[
菜粕吧
]
V起来了
创新的王怡萱
07-31 09:27
07-31 09:34
290
3
[
焦炭吧
]
短空一波,找机会在多你
趋势先驱
07-31 09:21
07-31 09:34
90
1
[
菜油吧
]
开多开多开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叮当来了
07-31 09:26
07-31 09:34
263
2
[
PTA吧
]
墙倒众人推,赶紧空起来!!
买包辣条压惊
07-31 09:24
07-31 09:34
211
2
[
鸡蛋吧
]
空
xukonglaoren
07-31 06:13
07-31 09:34
83
0
[
硅铁吧
]
上周五我的6890的多单,走得早了。
六哥060
07-31 09:34
07-31 09:34
80
0
[
玻璃吧
]
多,咬住就放。
賞金獵人
07-31 09:34
07-31 09:34
120
1
[
玻璃吧
]
大户再空纯碱,多玻璃
淡写轻描skj
07-31 09:31
07-31 09:34
72
0
[
菜油吧
]
目前小级别有点点企稳迹象
股友59001Te3
07-31 09:34
07-31 09:34
229
1
[
豆二吧
]
最近南方打风大雨的,过不了半个月蔬菜价格就会狂飙
光彩夺目的机
07-31 09:28
07-31 09:34
358
2
[
苯乙烯吧
]
今天铁定回调,我先去看着红枣,这个保本不管了
小灰灰594288
07-31 09:23
07-31 09:34
99
0
[
硅铁吧
]
今天当龟大爷
光彩夺目的机
07-31 09:34
07-31 09:34
231
2
[
红枣吧
]
荡了几天又飞了,真强
期海纵横之T
07-31 09:27
07-31 09:34
719
26
[
玻璃吧
]
哈,好些吧友问我还活着不,多单崩了没,干脆发一贴,昨天1661,一手都没平,今天
多着多这就空
07-28 21:40
07-31 09:34
18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冲击3300
股友DM95xu
07-31 09:28
07-31 09:33
61
0
[
玻璃吧
]
09比01凶多了
看山是山看水
07-31 09:33
07-31 09:33
66
0
[
玻璃吧
]
纯碱炒完来炒玻璃了
股友033Vlc92
07-31 09:33
07-31 09:3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帖子数量有限】周五1963空单加仓持仓现价1956附近,拿下7个点,两单共收1
账户已注销
07-31 09:33
07-31 09:33
58
0
[
豆粕吧
]
不要脸的又来了
股友157150zK
07-31 09:33
07-31 09:33
401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社么事?跳涨那么多
买菜君与奇妙
07-31 09:27
07-31 09:33
94
0
[
PTA吧
]
谁在高位空平?
sima2020
07-31 09:33
07-31 09:33
104
0
[
A50期指吧
]
小作文牛,见顶了
股友7512Av01
07-31 09:33
07-31 09:33
80
0
[
菜粕吧
]
大V天龙
RETALIATION
07-31 09:33
07-31 09:33
65
0
[
甲醇吧
]
跟着玻璃走
股友992X5320
07-31 09:33
07-31 09:33
63
0
[
菜油吧
]
跌得好啊[旺柴]
跌到扑街
07-31 09:33
07-31 09:33
139
1
[
工业硅吧
]
那两条[旺柴]不来叫多空烦人终于正常了
股友6z39c993
07-31 09:28
07-31 09:33
91
1
[
玻璃吧
]
破玻璃碴费手续费
朱雀南归
07-31 09:26
07-31 09:33
95
0
[
纯碱吧
]
玻璃都红起来了,10的纯碱还在跌啊[哭][哭][哭]
股友0V2830n0
07-31 09:33
07-31 09:33
184
1
[
红枣吧
]
要涨停我去
熊来了快跑啊
07-31 09:27
07-31 09:33
194
2
[
黄金/美元吧
]
挂单建议:2023.7.28白盘激进回落1945附近做多,防守1936,目标19
账户已注销
07-28 15:21
07-31 09:33
98
0
[
碳酸锂吧
]
撤了祝你们好运
铁头娃1号
07-31 09:33
07-31 09:33
65
0
[
豆粕吧
]
还是豆粕牛
飞黄腾达de柳
07-31 09:33
07-31 09:33
4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靠近190-185轻仓继续买入285能突破20530附近目标!需要的参考,如果多
改名1万次
07-31 09:18
07-31 09:33
307
1
[
棉花吧
]
$棉花401(CZCE|CF401)$
桃之00妖妖
07-31 08:54
07-31 09:33
80
0
[
纯碱吧
]
高点已现,横盘震荡
老虎棒子鸡12
07-31 09:32
07-31 09:32
59
0
[
菜油吧
]
多头移步生猪,听人劝吃饱饭[呲牙]
炒股养家的招
07-31 09:32
07-31 09:32
85
0
[
沪镍吧
]
多头还没出现买点
南宁二代战神
07-31 09:32
07-31 09:32
115
0
[
生猪吧
]
大家对你没好感的时候你就开始狂涨了
吴yulunbi
07-31 09:32
07-31 09:32
658
9
[
纯碱吧
]
大家是否忘记了,第二波基本已走完[呲牙]
森炎炎
07-27 12:31
07-31 09:32
85
0
[
橡胶吧
]
榴莲味
一路驰骋F
07-31 09:32
07-31 09:32
152
0
[
纯碱吧
]
涨这么多怎么可能都不回调几天,空,不对就溜之大吉
头被打歪了
07-31 09:32
07-31 09:32
85
0
[
纯碱吧
]
做空敢快下来不是我的空单要爆仓了了
股友1722708Y
07-31 09:32
07-31 09:32
334
3
[
尿素吧
]
草周五2312的空、尾盘怂了跑了
金陵副将马国
07-31 09:26
07-31 09:32
95
0
[
原油吧
]
等爆涨再空
青柠子
07-31 09:32
07-31 09:32
72
0
[
玉米吧
]
老3不突破,预期就是弱
走势预判研究
07-31 09:32
07-31 09:32
92
0
[
沪银吧
]
这货开跌继续
Tian929
07-31 09:32
07-31 09:32
271
1
[
尿素吧
]
下班[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31 09:28
07-31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69505
篇
首页
上一页
86274
86275
86276
86277
86278
86279
86280
86281
86282
86283
86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