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0
21
[
A50期指吧
]
没睡好,全仓证券
春风且得意
07-31 05:57
07-31 09:17
194
0
[
螺纹钢吧
]
回落低点留意3830一线能否予以下破
期海行僧
07-31 09:16
07-31 09:16
125
0
[
热卷吧
]
热卷震荡偏多
小肚鸡肠
07-31 09:16
07-31 09:16
87
0
[
纯碱吧
]
跑都来不及,还会有人拉上去吗??????
股友MOTkp9
07-31 09:16
07-31 09:16
275
1
[
红枣吧
]
什么利好?
永远做空头
07-31 09:13
07-31 09:16
66
0
[
A50期指吧
]
大失所望
庆幸平
07-31 09:16
07-31 09:16
62
0
[
豆粕吧
]
我反手一多[微笑]
股友Vvaugo
07-31 09:16
07-31 09:16
185
1
[
A50期指吧
]
中信挂空单了吗
pcbcposuvufo
07-31 09:09
07-31 09:16
62
0
[
豆粕吧
]
抄底成功
碳酸锂负债96
07-31 09:16
07-31 09:16
212
1
[
豆二吧
]
就这极端天气真的不值钱
光彩夺目的机
07-31 09:11
07-31 09:16
176
1
[
A50期指吧
]
涨差不多了,今天会大跳水收割一波小九菜,我加空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7-31 09:10
07-31 09:16
88
0
[
豆油吧
]
8020空单跑了,后期中长线准备动手做01合约了!
股友SXJzEM卖
07-31 09:16
07-31 09:16
70
0
[
豆粕吧
]
终于涨了
碳酸锂负债96
07-31 09:16
07-31 09:16
94
0
[
菜粕吧
]
今天要跌停吗
苹果花
07-31 09:16
07-31 09:16
90
1
[
豆粕吧
]
抄底机会来了,抢呀
娴雅文静的温
07-31 09:12
07-31 09:16
158
1
[
菜粕吧
]
涨这么多该出货了
一切皆有可能
07-31 09:03
07-31 09:16
204
1
[
PTA吧
]
小目标7000,城中村改造大放水!商品涨价搞通胀稀释负债!全面做多,原油、化工、
追风少年小虎
07-31 09:02
07-31 09:16
88
0
[
尿素吧
]
看空的要被活埋了
亲和的琵琶
07-31 09:16
07-31 09:16
57
0
[
纯碱吧
]
远近都强,10/11弱
大失败007
07-31 09:16
07-31 09:16
208
1
[
硅铁吧
]
确认底部,开多了[怒]
归来一瞬
07-31 09:07
07-31 09:16
300
1
[
NYMEX原油吧
]
电车越来越多,油价越来越贵[捂脸]
股拉丝
07-31 08:21
07-31 09:16
146
0
[
鸡蛋吧
]
空得好,哈哈哈[鼓掌][鼓掌]
期神大作手
07-31 09:16
07-31 09:16
123
0
[
豆粕吧
]
全球供应是稳中有增,美豆炒作得过于“集中”了,供应端及成本会回归…国内消费,油脂
南山V辑势构
07-31 09:16
07-31 09:16
121
0
[
塑料吧
]
现在的主力就是大量的空平带来的护盘拉升
LogicHll3926
07-31 09:16
07-31 09:16
70
0
[
豆粕吧
]
没那么容易跌
哈来国基路
07-31 09:16
07-31 09:16
100
0
[
碳酸锂吧
]
飞不起来了
铁头娃1号
07-31 09:16
07-31 09:16
151
6
[
玉米吧
]
大先虫配红绿虫组合又出现,大先虫又去找数据了,准备低开加多
梭垌铜王
07-31 08:46
07-31 09:16
61
0
[
菜油吧
]
不要抄底,主力会抄你家
Luckystar发
07-31 09:15
07-31 09:15
84
0
[
纯碱吧
]
05今天要爆的感觉
小鲜肉夹馍馍
07-31 09:15
07-31 09:15
82
0
[
工业硅吧
]
哈哈,下不去了,有利润空间不管了
悟到阴阳
07-31 09:15
07-31 09:15
118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明显只跟跌不跟涨的走势!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7-31 09:09
07-31 09:15
156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前入了1万
股友EEnjlt
07-28 16:08
07-31 09:15
143
0
[
尿素吧
]
发力啊我已经多转空了
pcbcposuvufo
07-31 09:15
07-31 09:15
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仔硬起来了
奋起直追之紫
07-31 09:15
07-31 09:15
537
1
[
热卷吧
]
平控又开始了,周一看空头爆仓[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7-31 07:20
07-31 09:15
1248
7
[
A50期指吧
]
我大A股一大涨了一天,周末就各种牛市来了的喊话声音,号召大家千万别错过吃大肉肉行
股友616962t3
07-30 09:28
07-31 09:15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前2001-02靠近卖出即可!默认损!目标1991破位才有空间!86!
改名1万次
07-31 09:15
07-31 09:15
130
0
[
红枣吧
]
跟王小妮混的还活着吗?跌不跌估计跟你们没关系了吧!因为早就空爆了吧!早就告诉你们
鑫鑫然然happ
07-31 09:15
07-31 09:15
286
5
[
燃油吧
]
,逼空行情历历在目,这么低的价格竟然还有人做空?真是不怕死啊,千万别硬抗,我哥们
账户已注销
07-31 07:39
07-31 09:15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要高开了
二月30日
07-31 09:15
07-31 09:15
99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本届与冠军无盐分了,再见了
奔着奖金3888
07-27 07:21
07-31 09:15
99
0
[
纯碱吧
]
不管怎么说还是高开了,现在诱空喽
人穷钱少要满
07-31 09:15
07-31 09:15
501
1
[
原油吧
]
晚上又涨?又拉高,不给空头活路?
再做空出门挨
07-31 09:09
07-31 09:15
155
1
[
甲醇吧
]
大家现在甲醇手续费多钱啊手续费涨多少?
n63641374105
07-31 09:09
07-31 09:15
106
0
[
尿素吧
]
多头真有钱,跟日17万产能硬刚
股友62H95t99
07-31 09:15
07-31 09:15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水???
股友Y8661e70
07-31 09:15
07-31 09:15
87
0
[
菜粕吧
]
空起来,周线级别下跌
哦哦可口可乐
07-31 09:15
07-31 09:15
70
0
[
豆粕吧
]
摩根双粕都加多,他能好好跌才怪[呲牙]
股友K9FhOP
07-31 09:15
07-31 09:15
104
0
[
丁二烯胶吧
]
快跳水啦[滴汗]
kiv2020
07-31 09:15
07-31 09:15
94
0
[
纯碱吧
]
玻璃1670一吨
迷人的海岛王
07-31 09:14
07-31 09:14
554
5
[
生猪吧
]
多单明天就是最好的机会冲高止盈离场!记住!
LingshaoMS
07-30 19:55
07-31 09:14
64
0
[
豆粕吧
]
一百个点都不打下来…搞笑了…砸
TT加油站
07-31 09:14
07-31 09:14
209
0
[
焦煤吧
]
谈谈平控对09的影响,当前正直焦煤消费旺季,厂家如果接到所谓的平控政策也会安排在
专注期货养家
07-31 09:14
07-31 09:14
72
0
[
工业硅吧
]
勇敢牛牛,可以咬住不管了,买在低位了,任他随便涨跌了[呲牙][呲牙]
悟到阴阳
07-31 09:14
07-31 09:14
130
0
[
燃油吧
]
天天涨!都没有回调过
股友3A06370w
07-31 09:14
07-31 09:14
137
2
[
豆粕吧
]
抄底了
碳酸锂负债96
07-31 09:08
07-31 09:14
92
0
[
不锈钢吧
]
虽然想空,但是感觉这玩意还会涨
两把刷
07-31 09:14
07-31 09:14
67
0
[
玻璃吧
]
快跑要暴跌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7-31 09:14
07-31 09:14
85
0
[
纯碱吧
]
加空,使劲开空
大牛散6个8
07-31 09:14
07-31 09:14
67
0
[
豆粕吧
]
抄底了啊,目标6000
碳酸锂负债96
07-31 09:14
07-31 09:14
8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了
股友tgqno1
07-31 09:14
07-31 09:14
122
0
[
生猪吧
]
这应该上不去了吧
平平淡淡才是
07-31 09:14
07-31 09:14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前80.7依托压力做回调80.1-79.7!默认损!需要的参考!
改名1万次
07-31 09:14
07-31 09:14
62
0
[
菜油吧
]
打起来了
器脱领主
07-31 09:14
07-31 09:14
197
3
[
A50期指吧
]
直线爆拉,剑指15000
韭菜王子1009
07-31 09:00
07-31 09:14
86
0
[
尿素吧
]
老子晕不卖不跌一出掉就下来了命苦啊
股友rPmJZE
07-31 09:14
07-31 09:14
64
0
[
甲醇吧
]
万手哥在哪,俺滴期权就靠你啦
Sign5910
07-31 09:14
07-31 09:14
75
0
[
玉米吧
]
因为技术原因,短线本人看空不做空。[微笑]
牛未央_破防
07-31 09:14
07-31 09:14
100
0
[
鸡蛋吧
]
轻仓开点空,六十分钟级别调整还没结束
安安de静静
07-31 09:14
07-31 09:14
77
0
[
红枣吧
]
台风能吹到新疆?
若水三千取一
07-31 09:14
07-31 09:14
497
2
[
纯碱吧
]
你能看到的消息,都是人家让你看到的消息。,逼空行情历历在目,这么低的价格竟然还有
账户已注销
07-31 07:03
07-31 09:14
136
0
[
A50期指吧
]
赚得最多是销户!
欣慰的赵泽哈
07-31 09:14
07-31 09:14
68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会不会开盘即巅峰…
Yhaooo
07-31 09:14
07-31 09:14
96
0
[
PTA吧
]
周五进场的多头一个劲群里唱多,找接盘侠,哈哈
sima2020
07-31 09:14
07-31 09:14
65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基民8E69N280
07-31 09:14
07-31 09:14
309
1
[
尿素吧
]
多头平仓跑路上跌,加空,搞他[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555210mK
07-31 09:08
07-31 09:14
73
0
[
生猪吧
]
够了够了,晚上品茶[笑哭][笑哭][笑哭]
炒股挣买肉
07-31 09:14
07-31 09:14
76
0
[
豆粕吧
]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等个小反弹,继续空
霸绝聆仙途
07-31 09:13
07-31 09:13
99
0
[
燃油吧
]
再不往上拉就没机会了。
股友Ma2hVb
07-31 09:13
07-31 09:13
545
3
[
纯碱吧
]
这雨下的,库存潮解,工厂停产,运输暂停,交割都困难了,逼空势在必行了
太_平_洋fore
07-31 06:03
07-31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86279
86280
86281
86282
86283
86284
86285
86286
86287
86288
86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