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4
[
尿素吧
]
啊啊啊啊,集合竞价挂的单子,没想到能成交,结果空单全平了。。。以为要高开。。。
一周双休
07-31 09:08
07-31 09:30
97
0
[
纯碱吧
]
急跌慢涨,主力是在吸筹?
股友70337cI5
07-31 09:30
07-31 09:30
85
0
[
燃油吧
]
尖尖尖嘴利
拿不住了
07-31 09:30
07-31 09:30
147
0
[
纯碱吧
]
我发了大跌,尽然没通过,
期之巅
07-31 09:29
07-31 09:29
182
4
[
玻璃吧
]
现在多还来得及
短线小仙女
07-31 09:04
07-31 09:29
250
1
[
生猪吧
]
秋膘一触即发,真的厉害
庄稼们们的指
07-31 09:18
07-31 09:29
205
1
[
硅铁吧
]
做空的瑟瑟发抖[偷笑]
股友M97621l5
07-31 09:18
07-31 09:29
85
0
[
尿素吧
]
周五吊颈线
股市踏空着
07-31 09:29
07-31 09:29
223
2
[
生猪吧
]
反转了,第一目标25000
踊跃的勇娟丽
07-31 09:16
07-31 09:29
78
0
[
工业硅吧
]
几天了又涨了
期海纵横之T
07-31 09:29
07-31 09:29
369
2
[
菜粕吧
]
菜粕 来吧 该你表演了
国一狮子
07-18 11:15
07-31 09:29
110
0
[
苹果吧
]
暴风雨就是水果大涨
股友3A06370w
07-31 09:29
07-31 09:29
94
0
[
菜粕吧
]
崩盘了吧,不是很能涨吗
ely2035
07-31 09:29
07-31 09:29
179
1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大牛市的味道[上涨][上涨][色][色][色],年底上证剑指5000点[胜
chold
07-31 09:24
07-31 09:29
75
0
[
玻璃吧
]
起飞
宽广的王蓉5
07-31 09:29
07-31 09:29
250
3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好了礼拜一美股要么冲高回落要么横盘要么微跌等礼拜2苹果财报出来后在选择方向
韭0后操盘手
07-31 08:16
07-31 09:29
68
0
[
苹果吧
]
空他
乐满仓
07-31 09:29
07-31 09:29
84
1
[
玉米吧
]
散户多,主力空,今天大跌
踊跃的勇娟丽
07-31 08:57
07-31 09:29
75
0
[
玻璃吧
]
09比01强了?
玩蛇达人许小
07-31 09:29
07-31 09:29
101
0
[
尿素吧
]
2306有支撑
多年以后的笑
07-31 09:29
07-31 09:29
102
0
[
纯碱吧
]
这趋势太明显了,空它没商量
包容地大雁
07-31 09:29
07-31 09:29
416
8
[
燃油吧
]
赌个周末暴跌,多翻空。
万物守恒
07-28 22:51
07-31 09:29
71
0
[
橡胶吧
]
12050进的也吃肉了
期海纵横之T
07-31 09:29
07-31 09:29
72
0
[
玻璃吧
]
空纯碱多玻璃玻璃要起飞
豪蕊儿
07-31 09:29
07-31 09:29
89
0
[
菜油吧
]
亏三白点了,这个挣钱就要跑了,慢一点都是被套
股友3A06370w
07-31 09:29
07-31 09:29
118
0
[
纯碱吧
]
这是要大回调吗?
五岁抬头K哥
07-31 09:28
07-31 09:28
2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求稳就买2405
股友nam5Y4
07-31 09:28
07-31 09:28
84
0
[
橡胶吧
]
啥情况?
我看到了我自
07-31 09:28
07-31 09:28
247
1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大跳水,就好玩了。那就是彻彻底底的骗投资者进来杀,其心可诛
回本就退出股
07-31 09:08
07-31 09:28
103
0
[
焦煤吧
]
这周看空回调没到位[大笑][大笑]周五找机会接多[鼓掌]
东方财富888
07-31 09:28
07-31 09:28
293
1
[
菜粕吧
]
兄弟们,我来了。准备做空,等待回调时机[大笑][大笑]
小小期货
07-31 09:24
07-31 09:28
306
2
[
纸浆吧
]
主力你好:这一波多单不止损会不会爆仓???
十点以后
07-30 23:04
07-31 09:28
364
6
[
生猪吧
]
坐标长三角今天零售市场非常惨淡
股友00g09295
07-31 09:15
07-31 09:28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崩,继续囤黄金[大笑]
王权富贵888
07-31 09:28
07-31 09:28
73
0
[
豆粕吧
]
一会又开始表演空平
账户已注销
07-31 09:28
07-31 09:28
196
0
[
NYMEX原油吧
]
7-31:【美原油】 亚盘
招财晴雨
07-31 09:28
07-31 09:28
75
0
[
尿素吧
]
玻璃可抄底了
多年以后的笑
07-31 09:28
07-31 09:28
94
0
[
纯碱吧
]
加多宝
股友3B097661
07-31 09:28
07-31 09:28
129
1
[
股指期货吧
]
看了看各路大神的判断,两个字~没~谱。有啥可判断的,开盘不就知道了。无非多空两个
体验一下杠杆
07-31 09:02
07-31 09:27
74
0
[
豆粕吧
]
有本事一直不要跌,外盘都跌回以前价位了,相差200点了
看着你涨涨跌
07-31 09:27
07-31 09:27
95
0
[
红枣吧
]
枣儿今天是了的!
股友0CqKtB
07-31 09:27
07-31 09:27
91
0
[
工业硅吧
]
别下来别下来
have啊
07-31 09:27
07-31 09:27
61
0
[
瑞达期货吧
]
牛鬼蛇神都来了
第六年小韭菜
07-31 09:27
07-31 09:27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7-31: 贵金属【XAUUSD】 亚盘 黄金
招财晴雨
07-31 09:27
07-31 09:27
20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演高台跳水,今天是是否继续当世界冠军
才望民丰得祖
07-31 09:23
07-31 09:27
102
0
[
焦煤吧
]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说,今年还不具备翻倍行情,观看各个合约01都比较高,所以01低的
东方财富888
07-31 09:27
07-31 09:27
144
0
[
纯碱吧
]
还没开盘就看到很多人说要大涨。然后我在2098把空平了,刚平完就下去了,看来还是
今天你抗单了
07-31 09:27
07-31 09:27
208
0
[
期货吧
]
一.智能算法交易系统。二、对冲高频EA
期货股友
07-31 09:27
07-31 09:27
162
1
[
燃油吧
]
也开始逐步上攻乏力了,3450左右可轻仓建空了,控制好仓位,问题已经不大了~
乡下来的韭菜
07-31 09:21
07-31 09:27
289
3
[
尿素吧
]
2315重仓空
账户已注销
07-31 09:21
07-31 09:27
72
0
[
菜油吧
]
这是要把做多得斩尽杀绝啊
期货阿棠
07-31 09:27
07-31 09:27
278
1
[
燃油吧
]
加速建塔尖,慎空
拿不住了
07-31 09:22
07-31 09:27
73
0
[
弘业期货吧
]
吧里个个叫连板,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大家一起吃面
景景123
07-31 09:27
07-31 09:27
522
7
[
螺纹钢吧
]
我们也应该开个股吧座谈会…坐着大家谈谈3200还是3300抄底[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30 15:31
07-31 09:27
179
0
[
生猪吧
]
天气影响导致出栏难度加大,最近猪价已经上涨不少,开始空了。
老陕在北京
07-31 09:27
07-31 09:27
255
1
[
橡胶吧
]
橡胶目前国内橡胶产区处于季节性割胶期,云南和海南产区胶水制全乳和制浓乳胶价差维持
Qsxw1566
07-31 09:20
07-31 09:27
74
0
[
纯碱吧
]
诱空别上当
被割了9年的
07-31 09:27
07-31 09:27
78
0
[
豆粕吧
]
赚一百点先走了,明天换月,不知道怎么走[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目标要远大
07-31 09:27
07-31 09:27
90
1
[
豆粕吧
]
现在不跌早晚得跌
股友2156N292
07-31 09:18
07-31 09:27
97
0
[
丁二烯胶吧
]
还得往上窜
世界是平的2
07-31 09:26
07-31 09:26
99
0
[
菜粕吧
]
只希望回本,不希望赚钱
且买且谨慎
07-31 09:26
07-31 09:26
127
1
[
甲醇吧
]
现在这点位多空都不合适,先撤了,方向选好再进场,战斗了四个月挣了六十块不够息钱。
富可为富的嬴
07-31 09:22
07-31 09:26
480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上涨的吓人
禹泽农业
07-31 09:21
07-31 09:26
154
2
[
菜粕吧
]
摩根不会轻易认输的
创新的王怡萱
07-31 09:19
07-31 09:26
96
0
[
苹果吧
]
烂苹果现在老实多了,以前要是红枣这么拉,早就跟风起了
小灰灰594288
07-31 09:26
07-31 09:26
569
2
[
螺纹钢吧
]
大胆放心多,绝无跌的可能性[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7-31 09:15
07-31 09:26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意思?
傻瓜有财运
07-31 09:26
07-31 09:26
105
0
[
铁矿石吧
]
换月了,2401持仓增加得好快啊
股友nam5Y4
07-31 09:26
07-31 09:26
87
0
[
丁二烯胶吧
]
俄乌局势不结束,原油价格下不来,继续看多的策略不变
橡皮糖
07-31 09:25
07-31 09:25
97
0
[
尿素吧
]
2200补缺口在上
股友m902i108
07-31 09:25
07-31 09:25
330
1
[
尿素吧
]
2310买手多。看50个点。
期货寨主
07-31 09:14
07-31 09:25
65
0
[
豆粕吧
]
下不去了,先走了,
股友259Iz029
07-31 09:25
07-31 09:25
473
1
[
尿素吧
]
这几天会大幅下杀一波!下午会加速下跌,十五分钟有个支撑位,很快会被击破!上个星期
霸绝聆仙途
07-31 09:22
07-31 09:25
148
0
[
纯碱吧
]
01多跌点吧,都在下跌
ely2035
07-31 09:25
07-31 09:25
68
0
[
甲醇吧
]
对对,下来,
股友Hp231622
07-31 09:25
07-31 09:25
105
0
[
纯碱吧
]
继续多起来!
时空相对
07-31 09:25
07-31 09:25
90
0
[
焦煤吧
]
这个星期开始低多焦煤,看1550到1600
生意四海de说
07-31 09:25
07-31 09:25
72
0
[
菜油吧
]
就是这么丝滑[呲牙][呲牙][呲牙]
中年大叔一
07-31 09:25
07-31 09:25
77
0
[
豆粕吧
]
菜粕跌停百分之10估计难跌了
股友Vvaugo
07-31 09:25
07-31 09:25
78
0
[
玉米吧
]
尿性,涨一点就往下跌看见大阳就短空,成功率奇高
菩提老祖1
07-31 09:25
07-31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86278
86279
86280
86281
86282
86283
86284
86285
86286
86287
86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