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菜粕吧
]
不补多小散!这货这样搞,不割1o00不叫做交易?
芒果1973
07-31 09:46
07-31 09:46
69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能低多,做空有风险
天开眼喽9367
07-31 09:46
07-31 09:46
72
0
[
豆粕吧
]
玉米跳水这个能上去
未来可期ss
07-31 09:46
07-31 09:46
146
2
[
菜油吧
]
三天之内回到9100
勇敢攀登
07-31 09:32
07-31 09:46
466
2
[
纯碱吧
]
能不能上2500?
wang20151743
07-31 09:41
07-31 09:46
64
0
[
瑞达期货吧
]
[财神][财神][财神]
股友16937R5n
07-31 09:46
07-31 09:46
73
0
[
豆粕吧
]
资金优势继续收割空韭
拿不住了
07-31 09:46
07-31 09:46
83
0
[
纯碱吧
]
主力拉到2100让我出货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迷人的海岛王
07-31 09:46
07-31 09:46
114
1
[
瑞达期货吧
]
本来想多那一周,竟然出现老师推荐,真恶心,
叔本滑
07-31 09:37
07-31 09:46
122
0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1450附近的多单持有中,回撤继续加仓多单。
铭道说期市
07-31 09:46
07-31 09:46
70
0
[
豆粕吧
]
4195黄金底,下一步创新高
今晚打柯基
07-31 09:46
07-31 09:46
153
0
[
燃油吧
]
慢涨诱空不放空单走啊
股友zNkbkU
07-31 09:46
07-31 09:46
262
1
[
淀粉吧
]
这一周,不上3100不走
股友9mI69396
07-31 09:41
07-31 09:46
62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别这样玩啊
回本就退出股
07-31 09:46
07-31 09:46
80
0
[
淀粉吧
]
真受不了,买啥都反着来
杨云川
07-31 09:46
07-31 09:46
86
0
[
红枣吧
]
12000附近
论成败在此一
07-31 09:46
07-31 09:46
161
2
[
豆油吧
]
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一句今年天年不好,在加种植量小!就看主力准备什么位置止跌
股友518d7K76
07-31 09:36
07-31 09:46
142
1
[
永安期货吧
]
上调目标价50元[憨笑][憨笑][憨笑]
zs0608
07-31 09:38
07-31 09:46
98
1
[
甲醇吧
]
涨了又砸
玻璃不能多啊
07-31 09:39
07-31 09:46
75
0
[
玻璃吧
]
啊我新手buff快两个月了,买啥啥涨
剑锋金1
07-31 09:46
07-31 09:46
60
0
[
豆粕吧
]
空平多开拉起来
股友Vvaugo
07-31 09:45
07-31 09:4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7-31 09:45
07-31 09:45
59
0
[
菜油吧
]
今天还得跌
斐然兴隆地邀
07-31 09:45
07-31 09:45
226
0
[
尿素吧
]
即便是日产高,但是价格还是高,除非库存开始多了,比如修步累计到4-50万吨,但是
永远做空头
07-31 09:45
07-31 09:45
90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7-31 09:45
07-31 09:45
135
0
[
原油吧
]
果不出手,沙鹅可以收哥到八月底
theosanya
07-31 09:45
07-31 09:45
73
0
[
燃油吧
]
恶庄啊啊啊啊
悟道实盘
07-31 09:45
07-31 09:45
155
2
[
豆油吧
]
韭菜形成日记[哭]
一起长大的约
07-31 09:30
07-31 09:45
383
1
[
花生吧
]
【小北说期】7/31花生2311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0230-1027
小北说期1
07-31 09:39
07-31 09:45
92
0
[
铁矿石吧
]
我觉得铁矿石会涨停一下,因为我做空了
拼搏奋斗11
07-31 09:45
07-31 09:45
241
4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看大姐?
森炎炎
07-31 08:51
07-31 09:45
86
0
[
玻璃吧
]
我真是哇,飞了20个点。纯碱那么弱,谁能想到这玩意这么强!
一道精致的灰
07-31 09:45
07-31 09:45
95
0
[
尿素吧
]
这玩意想跌多少基本不可能了……
万老财
07-31 09:44
07-31 09:44
140
0
[
COMEX黄金吧
]
1997.的小空开启20之一还会继续上冲2010一30扣空的大位置
温暖的沙涛
07-31 09:44
07-31 09:4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四小时线两个明显的波峰,k线反弹至少不够硬气,周五晚间小阳线反弹,但依然还是
雨中的桌子
07-31 09:44
07-31 09:44
145
0
[
沪铜吧
]
没想到这东西会有这么硬的一天
欧纳002
07-31 09:44
07-31 09:44
74
0
[
玻璃吧
]
必须涨!稳稳当当的涨,这里面的做多资金还没有出局。
猛哥期货
07-31 09:44
07-31 09:44
343
6
[
白糖吧
]
空投的兄弟们!格局打开!别赚一点就跑!这波下跌你根本无法想象你能爆赚多少!~
萌萌哒杀庄哥
07-31 09:30
07-31 09:44
145
4
[
玻璃吧
]
周末一堆房地产利好希望能涨一涨了
格力夫
07-31 08:39
07-31 09:44
67
0
[
弘业期货吧
]
咋又骗我进来了,
股友7i689992
07-31 09:44
07-31 09:44
90
0
[
燃油吧
]
8手2310,涨20个点我就走
你们是真的很
07-31 09:44
07-31 09:44
89
0
[
燃油吧
]
记住了钱好挣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穷人了,所以你以为的卖空和大家穷人一个想法,只有
不要你送名字
07-31 09:44
07-31 09:44
84
0
[
橡胶吧
]
这东西不能做多,光涨指数,合约不涨
股友pz2466
07-31 09:44
07-31 09:44
78
0
[
玻璃吧
]
感觉会被套咋整[笑哭][笑哭]
Mandala游
07-31 09:44
07-31 09:44
245
2
[
甲醇吧
]
这是啥呀?香喷喷的甲醇小姐姐吖,大长腿吖坐在旁边唐僧这会也飘了!周一多少?周
让献b
07-31 00:26
07-31 09:43
607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收盘,期货跌-1.02%。
华之城
07-29 07:13
07-31 09:43
749
18
[
纯碱吧
]
喷子太多,换个头像避避风头[吃瓜]
洛洛AN
07-27 16:25
07-31 09:43
83
0
[
纯碱吧
]
泰迪还是很强的近的远空
未来可期ss
07-31 09:43
07-31 09:43
86
0
[
瑞达期货吧
]
打卡打卡
股友16937R5n
07-31 09:43
07-31 09:43
108
0
[
白糖吧
]
死在黎明前
还不熟的小韭
07-31 09:43
07-31 09:43
79
0
[
菜油吧
]
大盘没动这货砸了500多点
AAABBBCC
07-31 09:43
07-31 09:43
318
1
[
LPG吧
]
刚一瞬间1000手大单爆拉30多点,昙花一现,瞬间又下来
归来一瞬
07-31 09:17
07-31 09:43
66
0
[
A50期指吧
]
[奸笑]没买大金融,但是白酒今天还是赚的
股友c2Qqiz
07-31 09:43
07-31 09:43
134
0
[
菜粕吧
]
这是啥呀?香喷喷的菜粕小姐姐吖,大长腿吖坐在旁边唐僧这会也飘了!周一多少?周一多
让献b
07-31 09:43
07-31 09:43
70
0
[
甲醇吧
]
快跌啊,卧槽
抄底小达人
07-31 09:43
07-31 09:43
347
2
[
生猪吧
]
一点下跌的迹象都没有。散户又被坑了。
扛单小王子
07-31 09:35
07-31 09:42
64
0
[
甲醇吧
]
明显要插水了,还开多
我叫涨爆
07-31 09:42
07-31 09:42
72
0
[
玻璃吧
]
稳住1720等回调
勤快的小小宋
07-31 09:42
07-31 09:42
78
0
[
LPG吧
]
为啥五分钟都是上引线?
锁仓和复利
07-31 09:42
07-31 09:42
86
0
[
燃油吧
]
真的是有钱,还能拉!
行业反风向标
07-31 09:42
07-31 09:42
78
0
[
玻璃吧
]
主力合约快到交割日了,这两天估计要追上
孤独亮子
07-31 09:42
07-31 09:42
104
0
[
白糖吧
]
多投的兄弟们!目前走势你们可以做多!但是一定要有严格的止损纪律!赚不到钱也绝对不
萌萌哒杀庄哥
07-31 09:42
07-31 09:42
90
0
[
尿素吧
]
[大笑]抄底没有对手
账户已注销
07-31 09:42
07-31 09:42
77
0
[
尿素吧
]
硬改线拉,反正震荡,有本事不回来,继续等着
股友1856z115
07-31 09:42
07-31 09:42
149
1
[
菜油吧
]
9:25下砸时,价格来不及看,直接开多,最后看成交在9345
股友F799723f
07-31 09:35
07-31 09:42
130
1
[
菜油吧
]
大方向还是看空
股友59001Te3
07-31 09:34
07-31 09:42
1190
10
[
甲醇吧
]
明天跌多少,空头准备数钱了吧!
正不急
07-30 22:28
07-31 09:42
70
0
[
玻璃吧
]
玻璃前期和一样
lJdshzyjj
07-31 09:42
07-31 09:42
348
4
[
纯碱吧
]
17手310的多。赔了一万五。割肉走了。他娘礼拜五拉回来了。本想再进多,忍住了。
扛单小王子
07-31 09:32
07-31 09:42
75
0
[
豆粕吧
]
抄底,抢反弹,咬一口就跑
娴雅文静的温
07-31 09:42
07-31 09:42
74
0
[
玻璃吧
]
台风过后,玻璃一定大量采购[大笑]
三心二意一个
07-31 09:42
07-31 09:42
156
0
[
白糖吧
]
准备反弹一波
慢慢来再慢点
07-31 09:42
07-31 09:42
66
0
[
甲醇吧
]
甲醇真的没人要了吗
玻璃不能多啊
07-31 09:42
07-31 09:42
333
0
[
生猪吧
]
【小北说期】7/31生猪2309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16770-1681
小北说期1
07-31 09:42
07-31 09:42
96
3
[
菜油吧
]
会不会跌停哦
如qian
07-31 08:50
07-31 09:42
220
2
[
红枣吧
]
盘小易拉易骗钱,又重复了21年的故事,拉到18000跌回1万,成了纯粹的电子资金
股友m955p273
07-31 09:30
07-31 09:41
87
0
[
白糖吧
]
白糖可以直接空到八三十一号,
东方鳄鱼
07-31 09:41
07-31 09:41
205
2
[
PTA吧
]
这是要多空双杀了
股友8u8q3337
07-31 09:26
07-31 09:41
366
1
[
燃油吧
]
挺过今天,你就是穿云箭,挺住啊
股友MnXipa
07-31 09:34
07-31 09:41
72
0
[
玻璃吧
]
牛,玻璃疯了吗
锻炼成AI机器
07-31 09:41
07-31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86272
86273
86274
86275
86276
86277
86278
86279
86280
86281
86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