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豆粕吧
]
大盘上涨它就出货,大盘下跌它就平空,理由护盘,说啥也没用
股友2UJmAz
08-04 10:07
08-04 10:07
91
0
[
纯碱吧
]
赶紧抄底多,洪水都冲了
股友683oF306
08-04 10:07
08-04 10:07
83
0
[
花生吧
]
花生弹性太差劲了
不设止损不交
08-04 10:07
08-04 10:07
94
0
[
股指期货吧
]
查外资交易所是一个信号,恶意卖空将被立案!
南乡子10389
08-04 10:07
08-04 10:07
79
0
[
焦煤吧
]
多
日进多谋得陆
08-04 10:07
08-04 10:07
103
1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很明显尾盘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04 09:48
08-04 10:07
94
1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大解禁
華开彼岸天
08-04 09:53
08-04 10:06
70
0
[
菜油吧
]
丢嗨喔,扫了损立马下
期货小诸葛16
08-04 10:06
08-04 10:06
50
0
[
A50期指吧
]
任何人都救不了
打假股托儿
08-04 10:06
08-04 10:06
67
0
[
纸浆吧
]
雨一直下,,
事不宜迟2021
08-04 10:06
08-04 10:06
64
0
[
纯碱吧
]
跌起来出了名的快
互帮互助
08-04 10:06
08-04 10:06
238
2
[
燃油吧
]
最高点割肉了
玻璃不能多啊
08-04 09:50
08-04 10:06
11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08月03日被深股通减持5.75万股
瑞达期货资讯
08-04 10:06
08-04 10:06
116
0
[
碳酸锂吧
]
自从出了期权这货再也没有波动啦[大笑]
kiv2020
08-04 10:06
08-04 10:06
7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就是不按大盘节奏炒股的结果
股友WSnw0b
08-04 10:06
08-04 10:06
80
0
[
菜粕吧
]
空单平仓了,多头要反扑,50狙击它
我不一定是多
08-04 10:06
08-04 10:06
89
0
[
菜粕吧
]
真的中信期货
修改昵称修改
08-04 10:06
08-04 10:06
169
0
[
尿素吧
]
这样的洗盘,在去年的纯碱身上看到了影子(上一个交易日跌停,第二天高开高走20分钟
华东野战军
08-04 10:06
08-04 10:06
80
0
[
纯碱吧
]
空空如也
钰柚之fa
08-04 10:06
08-04 10:06
99
0
[
玻璃吧
]
峻工面积,恒大碧桂园二手房挂牌量新增工地啥也不提了。就提下了一天的雨
长源5555
08-04 10:06
08-04 10:06
51
0
[
PVC吧
]
跳水专业户
大魔王豆
08-04 10:06
08-04 10:06
79
0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58开止损就下去
假123纯
08-04 10:06
08-04 10:06
6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绿了 就好玩
fyxfhcxjr
08-04 10:06
08-04 10:06
74
0
[
菜粕吧
]
扛大旗的
梭哈大哥
08-04 10:06
08-04 10:06
88
0
[
尿素吧
]
麻痹早上接回来又买跌10个点走了现在快200点了唉
股友rPmJZE
08-04 10:05
08-04 10:05
87
0
[
沪镍吧
]
前天叫大家买多,是对的
生动的孙南
08-04 10:05
08-04 10:05
6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样的套路,在套一批
清风徐来xxf
08-04 10:05
08-04 10:05
67
0
[
甲醇吧
]
双焦下来了
吾道一以贯之
08-04 10:05
08-04 10:05
83
0
[
菜粕吧
]
老子买多你散一下明明老子止损19你20给老子平了就继续涨
修改昵称修改
08-04 10:05
08-04 10:05
78
0
[
玻璃吧
]
401涨不跟涨,跌跟跌,
股友959295l7
08-04 10:05
08-04 10:05
103
1
[
铁矿石吧
]
买多永远不亏阿
股友28072KI5
08-04 09:48
08-04 10:05
59
0
[
PVC吧
]
结束了?
你我都是韭菜
08-04 10:05
08-04 10:05
1339
19
[
纯碱吧
]
玻璃01合约多单已经盈利了,那么纯碱这波回踩也可以介入多单进场机会。
期市萌主88
08-03 13:55
08-04 10:05
86
0
[
纯碱吧
]
抄底
股友683oF306
08-04 10:05
08-04 10:05
96
0
[
尿素吧
]
不要以为打跌停板的资金是吃闲饭的
股友75627hZ2
08-04 10:05
08-04 10:05
70
0
[
铁矿石吧
]
横在10中间,让你猜上下[吃瓜]
期友一只
08-04 10:05
08-04 10:05
82
0
[
尿素吧
]
多空双杀,一个都别想走![大笑]
股友55c15089
08-04 10:05
08-04 10:05
97
0
[
沪镍吧
]
跌吓死人,涨也吓死人!太吓人!
横眉冷对千夫
08-04 10:04
08-04 10:04
68
0
[
豆粕吧
]
该跌不跌必上涨
小凯文
08-04 10:04
08-04 10:04
72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高开低走
云溪山人
08-04 10:04
08-04 10:04
307
6
[
PVC吧
]
PVC在这个位置有一定的支撑
duijiepansho
08-03 17:04
08-04 10:04
69
0
[
豆粕吧
]
现在是看空不做空的时候吗
ip1000000
08-04 10:04
08-04 10:04
82
0
[
A50期指吧
]
慢点,不敢太猛!
股友20q76m50
08-04 10:04
08-04 10:04
84
0
[
豆粕吧
]
下来吧豆粕,跌破4300,直奔4250[大笑]
Yojoon
08-04 10:04
08-04 10:04
72
0
[
纯碱吧
]
继续跌
拿不住了
08-04 10:04
08-04 10:04
81
0
[
纸浆吧
]
卖了离场
財狼BC待时而
08-04 10:04
08-04 10:04
66
0
[
A50期指吧
]
被发布会晃点了
开仓即满仓一
08-04 10:04
08-04 10:04
9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该死
幸运52000
08-04 10:04
08-04 10:04
52
0
[
菜油吧
]
冲不上去,就该跌了
股友hLfVFS82
08-04 10:04
08-04 10:04
173
2
[
鸡蛋吧
]
鸡蛋八月合约已经涨到4850元,鸡蛋十月合约还有很远上涨的路要走。
一丈阳光8461
08-04 09:15
08-04 10:04
57
0
[
纸浆吧
]
没意思
財狼BC待时而
08-04 10:04
08-04 10:04
74
0
[
甲醇吧
]
2380就这么大压力吗?
三省吾身何时
08-04 10:04
08-04 10:04
70
0
[
A50期指吧
]
登高跳水
苏涨涨
08-04 10:04
08-04 10:04
77
0
[
永安期货吧
]
买在最高[怒]
天山童佬666
08-04 10:04
08-04 10:04
97
0
[
纯碱吧
]
弱比空头,增仓7万手还涨起来了,鄙视,打我止损,亏死你们
TODD涛
08-04 10:03
08-04 10:03
125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9:预期太大了,我们来降降温
商品期货鲸期
08-04 10:03
08-04 10:03
147
2
[
豆油吧
]
要不要跑路呢,亏了—百点了[哭]
邵大发
08-04 09:45
08-04 10:03
113
0
[
20号胶吧
]
↑攻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04 10:03
08-04 10:03
82
0
[
股指期货吧
]
跑,不跑迎接凄惨的C浪下跌!
国家队入场才
08-04 10:03
08-04 10:03
111
0
[
橡胶吧
]
如果散户做橡胶,一定备足钞票,10手打底,轻仓玩,钱不够的尽量别玩,容易被玩死,
Redstone1
08-04 10:03
08-04 10:03
71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
孤独亮子
08-04 10:03
08-04 10:03
67
1
[
菜油吧
]
阳包阴了,大涨开始,加多打满坐等收获[兴奋][兴奋][兴奋]
火火土土金
08-04 09:41
08-04 10:03
62
0
[
玻璃吧
]
上去这么快,下来是真难呀!
光赔不赚
08-04 10:03
08-04 10:03
72
0
[
玻璃吧
]
401感觉可以空了,拿一周吃肉
等该起航了18
08-04 10:03
08-04 10:03
77
0
[
甲醇吧
]
一个字空就完了
股友CGHN2018
08-04 10:03
08-04 10:03
69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周一大解禁,赶紧跑!
derekdai2
08-04 10:03
08-04 10:03
70
0
[
淀粉吧
]
要涨了[大笑]
股友1781D63t
08-04 10:03
08-04 10:03
69
0
[
纯碱吧
]
怎么变成了主合约?
财财财財财
08-04 10:03
08-04 10:03
60
0
[
纯碱吧
]
多
股友h6393179
08-04 10:03
08-04 10:03
166
1
[
淀粉吧
]
[呲牙]开空来得就是快
遵守纪律的E
08-04 09:51
08-04 10:03
11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8月03日获深股通增持15.28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8-04 10:02
08-04 10:02
69
0
[
尿素吧
]
尿素真的不能玩
格力夫
08-04 10:02
08-04 10:02
182
0
[
棕榈油吧
]
上海证监局对摩根进行现场检查。
沃太投资
08-04 10:02
08-04 10:02
86
0
[
瑞达期货吧
]
中航产融不配做龙头,你才是龙头
冯大仙
08-04 10:02
08-04 10:02
68
0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
反向T王唉
08-04 10:02
08-04 10:02
73
0
[
尿素吧
]
做空真该选01
招财猫芒果小
08-04 10:02
08-04 10:02
68
0
[
玻璃吧
]
大灾哄抬物价我看刑,必须抓几个某信高管
朱雀南归
08-04 10:02
08-04 10:02
64
0
[
菜油吧
]
只要没站上9500,我认为是在做右肩,等涨上9500的话,到时买9500的期权对
跌到扑街
08-04 10:02
08-04 10:02
59
0
[
豆粕吧
]
跌不下来的,试问跌下来,中粮岂不是两边受伤。根本不可能
股友7oJy9I
08-04 10:02
08-04 10:02
180
3
[
铁矿石吧
]
09过了835是正式启动。现在还在吸对手盘阶段
至简做单
08-04 09:43
08-04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65927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70
85771
85772
85773
85774
85775
85776
85777
85778
85779
85780
下一页
尾页